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快船总裁:不仅今年要争冠,还要在明年后年保持同样位置

88回复/ 064107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2-09-24 12:53:50
[流言板]快船总裁:不仅今年要争冠,还要在明年后年保持同样位置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goat勒布朗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洗了,拿谁当傻子呢

别洗了,拿谁当傻子呢

这不拿你当嘛

这不拿你当嘛

亮了(147)
回复

等一波虎扑网友群嘲

等一波虎扑网友群嘲

亮了(7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泡椒卡子在快船健康打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等一波虎扑网友群嘲

等一波虎扑网友群嘲

goat跟洛杉矶的詹詹看这哥俩啥时候来

goat跟洛杉矶的詹詹看这哥俩啥时候来[奸笑]

亮了(33)
回复
引用 @渣团里的基r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先拿一年,再说明年后年的事吧

先拿一年,再说明年后年的事吧

争冠级别,又不是说直接冠军

争冠级别,又不是说直接冠军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总裁只是在给快船打气,不要误解为贷款了

总裁只是在给快船打气,不要误解为贷款了

亮了(73)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goat勒布朗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洗了,拿谁当傻子呢

别洗了,拿谁当傻子呢

你不就是嘛

你不就是嘛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泡椒卡子在快船健康打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等一波虎扑网友群嘲

等一波虎扑网友群嘲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亮了(16)
回复

每年一循环♻️……

每年一循环♻️……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老大冠军没fmvp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总决赛没摸过的球队 争啥冠啊。 

总决赛没摸过的球队 争啥冠啊。 

清北都考不上,参加啥几把高考啊

清北都考不上,参加啥几把高考啊

亮了(11)
回复
引用 @因为这是你的河流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总裁只是在给快船打气,不要误解为贷款了

总裁只是在给快船打气,不要误解为贷款了

站在管理层的角度,说这话没任何问题,毕竟船管已经做到了他们所能做的一切,而比赛是球员打的

站在管理层的角度,说这话没任何问题,毕竟船管已经做到了他们所能做的一切,而比赛是球员打的

亮了(9)
回复
引用 @虎扑JR088365672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今年冠军还没开始,就想着明后年的冠军了,三连冠走起

查看更多

今年冠军还没开始,就想着明后年的冠军了,三连冠走起

只是说想一直处于争冠的行列,怎么就是贷款了?

只是说想一直处于争冠的行列,怎么就是贷款了?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渣团里的基r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先拿一年,再说明年后年的事吧

先拿一年,再说明年后年的事吧

人家总裁说话碍着您什么事了?

人家总裁说话碍着您什么事了?

亮了(7)
回复
引用 @goat勒布朗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洗了,拿谁当傻子呢

别洗了,拿谁当傻子呢

还是来了啊,goat

还是来了啊,goat[奸笑]

亮了(8)
回复
引用 @goat勒布朗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洗了,拿谁当傻子呢

别洗了,拿谁当傻子呢

您来了

您来了

亮了(4)
回复
引用 @goat勒布朗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洗了,拿谁当傻子呢

别洗了,拿谁当傻子呢

你[微笑]

亮了(4)
回复
引用 @超级David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每年一循环♻️……

每年一循环♻️……

咋滴争冠都不能争了?

咋滴争冠都不能争了?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渣团里的基r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就加油呗,反正我湖希望不大

那就加油呗,反正我湖希望不大

你糊

你糊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下赛季看快船能否开起来

下赛季看快船能否开起来[吃瓜]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总裁只是在给快船打气,不要误解为贷款了

总裁只是在给快船打气,不要误解为贷款了

亮了(73)
回复
查看评论(5)

下赛季看快船能否开起来

下赛季看快船能否开起来[吃瓜]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亮了(1)
回复

湖人就没做的

湖人就没做的

亮了(0)
回复

每年一循环♻️……

每年一循环♻️……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1)

都成习惯了

都成习惯了

亮了(0)
回复

今年冠军还没开始,就想着明后年的冠军了,三连冠走起

今年冠军还没开始,就想着明后年的冠军了,三连冠走起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5)

等一波虎扑网友群嘲

等一波虎扑网友群嘲

亮了(71)
回复
查看评论(4)

快船新赛季还不能登顶的话估计大概率要重组了

快船新赛季还不能登顶的话估计大概率要重组了

亮了(3)
回复

喊起来:我等的船

喊起来:我等的船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前两年也是这么说的

前两年也是这么说的

亮了(-5)
回复

加油啊,小破船,真他妈希望明年夺冠啊

加油啊,小破船,真他妈希望明年夺冠啊

亮了(1)
回复
引用 @虎扑JR088365672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今年冠军还没开始,就想着明后年的冠军了,三连冠走起

查看更多

今年冠军还没开始,就想着明后年的冠军了,三连冠走起

只是说想一直处于争冠的行列,怎么就是贷款了?

只是说想一直处于争冠的行列,怎么就是贷款了?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3)

三连冠?

三连冠?

亮了(0)
回复
引用 @泡椒卡子在快船健康打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等一波虎扑网友群嘲

等一波虎扑网友群嘲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亮了(16)
回复

快船看着确实吓人啊

快船看着确实吓人啊

亮了(1)
回复

今年很难,明年后年更难

今年很难,明年后年更难

亮了(0)
回复

厉害了太有自信了。

厉害了太有自信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因为这是你的河流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总裁只是在给快船打气,不要误解为贷款了

总裁只是在给快船打气,不要误解为贷款了

没差

没差

亮了(-13)
回复

后年是24-25赛季 这一年 有两个人是球员选项 不要想太远了。

后年是24-25赛季 这一年 有两个人是球员选项 不要想太远了。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快船总裁:不仅今年要争冠,还要在明年后年保持同样位置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魔术主帅:波尔-波尔能抢篮板推快攻,他开始展现出决策能力
[流言板]三分之神!库里已连续211场常规赛每场投进至少1记三分
[流言板]詹姆斯:会调整比赛的方式,做到不再依赖卓越的运动能力
[流言板]官方:迪恩-韦德遭遇左肩AC关节扭伤,预计将缺阵3-4周
[流言板]安德森评前五扣将:卡特、理查德森、莫兰特、奥尼尔和拉文
[流言板]官方:施罗德已经归队,今日比赛可以出战
[流言板]完全转职中锋?本赛季戴维斯仅有1%时间充当大前锋角色
[流言板]湖人最后4分钟领先11分后出手:威少5中2,詹姆斯3中1
[流言板]布伦森:去年基德执教时和我谈目标,当时他就提到了钱的事
[流言板]今日落后28分时乌布雷做出too small手势,给绿军解说整笑了
篮球资讯最新帖
法国厉害啊
[流言板]精神抖擞!鹈鹕众将入场,蔡恩戴耳机满脸笑意进场
格林说詹姆斯是goat,詹姆斯确实是goat!
[流言板]回忆杀!哈斯勒姆ins晒为韦德出头视频:会永远保护我的兄弟
伶牙俐齿!湖人官方发布球员绕口令挑战视频,詹眉领衔
[流言板]官方:迪恩-韦德遭遇左肩AC关节扭伤,预计将缺阵3-4周
[流言板]官方:施罗德已经归队,今日比赛可以出战
[流言板]诚挚的祝福!尼克斯官方晒图祝伯纳德-金生日快乐
[流言板]安德森评前五扣将:卡特、理查德森、莫兰特、奥尼尔和拉文
[流言板]伊森:在场上就要尽我所能去帮助球队,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