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75大球星评选]30进16决战开启!传奇球星等JRs排座次!!

201回复/ 0216153 浏览
JRs评选(109级)楼主2022-09-23 14:05:24
[75大球星评选]30进16决战开启!传奇球星等JRs排座次!!JRs评选 发表在湿乎乎的话题 https://bbs.hupu.com/vote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普尔接班斯蒂芬咖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一说一,有几个球员真的是前30吗?

有一说一,有几个球员真的是前30吗?

当然不是,这东西肯定有争议。75大都有很大争议,比如霍华德没进。就当人气投票罢了,没啥抱怨的。虽然最终结果出来有些排名会贻笑大方

当然不是,这东西肯定有争议。75大都有很大争议,比如霍华德没进。就当人气投票罢了,没啥抱怨的。虽然最终结果出来有些排名会贻笑大方

亮了(120)
回复
查看评论(2)

有一说一,有几个球员真的是前30吗?

有一说一,有几个球员真的是前30吗?

亮了(77)
回复
查看评论(12)
引用 @JAYCHOULEBRO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迈克尔乔丹勒布朗詹姆斯贾巴尔魔术师约翰逊拉塞尔张伯伦伯德邓肯科比奥尼尔奥拉朱旺朱利叶斯欧文卡尔马龙皮蓬韦斯特

迈克尔乔丹
勒布朗詹姆斯
贾巴尔
魔术师约翰逊
拉塞尔
张伯伦
伯德
邓肯
科比
奥尼尔
奥拉朱旺
朱利叶斯欧文
卡尔马龙
皮蓬
韦斯特

亮了(59)
回复
查看评论(4)

奥利给!

奥利给!

亮了(77)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JAYCHOULEBRO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迈克尔乔丹勒布朗詹姆斯贾巴尔魔术师约翰逊拉塞尔张伯伦伯德邓肯科比奥尼尔奥拉朱旺朱利叶斯欧文卡尔马龙皮蓬韦斯特

迈克尔乔丹
勒布朗詹姆斯
贾巴尔
魔术师约翰逊
拉塞尔
张伯伦
伯德
邓肯
科比
奥尼尔
奥拉朱旺
朱利叶斯欧文
卡尔马龙
皮蓬
韦斯特

乔丹
詹姆斯
贾巴尔
魔术师
拉塞尔
张伯伦
伯德
邓肯
奥尼尔
科比
库里
大梦
大O
杜兰特
摩西马龙

乔丹
詹姆斯
贾巴尔
魔术师
拉塞尔
张伯伦
伯德
邓肯
奥尼尔
科比
库里
大梦
大O
杜兰特
摩西马龙

亮了(78)
回复
查看评论(5)

星光熠熠,投票的时候都感觉很激动[虎扑表情-这就叫专业]

星光熠熠,投票的时候都感觉很激动[虎扑表情-这就叫专业]

亮了(39)
回复
引用 @普尔接班斯蒂芬咖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一说一,有几个球员真的是前30吗?

有一说一,有几个球员真的是前30吗?

艾弗森,哈登,纳什,保罗,斯托克顿,皮蓬,这六个人应该是相对低一点的,然后美国那边伦纳德地位也明显比中国这边低

艾弗森,哈登,纳什,保罗,斯托克顿,皮蓬,这六个人应该是相对低一点的,然后美国那边伦纳德地位也明显比中国这边低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武汉esteal汪添漏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堆人看不起美媒排的,结果自己排的更离谱

一堆人看不起美媒排的,结果自己排的更离谱

自己排的就是乔丹太强,放在首位,下面人都不如我自己蜜的这人,必须把他放进前三,剩下人爱谁谁都行,随便投了[虎扑表情-就离谱]

自己排的就是乔丹太强,放在首位,下面人都不如我自己蜜的这人,必须把他放进前三,剩下人爱谁谁都行,随便投了[虎扑表情-就离谱]

亮了(35)
回复
引用 @有丶小帅的库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为库里说话,但这个表里为什么5个mvp的拉塞尔常规赛3000分,然后4个mvp的詹姆斯和张伯伦一个3800,一个4000?张伯伦常规赛得分比乔丹都高?贾巴尔比乔丹高我觉得没问题,总得分王,6个mvp 张伯伦凭什么能这么高,比乔丹,拉塞尔都高这么多,这点完全不合理还有,拉塞尔没有fmvp就不给他算上了吗?11个冠军里面起码7,8个都是他的fmvp(如果当时有的话)最简单的逻辑,张伯伦和拉塞尔一荣俱荣一损俱损,一个时代的,荣誉含金量等同,如果远古荣誉不打折,拉塞尔不可能排乔丹后面,5mvp,11冠,至少7,8个fmvp,如果远古荣誉打折,张伯伦也不可能排ok库里前面,4mvp2冠1fmvp,没有理由排这么高

不是为库里说话,但这个表里为什么5个mvp的拉塞尔常规赛3000分,然后4个mvp的詹姆斯和张伯伦一个3800,一个4000?
张伯伦常规赛得分比乔丹都高?
贾巴尔比乔丹高我觉得没问题,总得分王,6个mvp 张伯伦凭什么能这么高,比乔丹,拉塞尔都高这么多,这点完全不合理
还有,拉塞尔没有fmvp就不给他算上了吗?
11个冠军里面起码7,8个都是他的fmvp(如果当时有的话)
最简单的逻辑,张伯伦和拉塞尔一荣俱荣一损俱损,一个时代的,荣誉含金量等同,如果远古荣誉不打折,拉塞尔不可能排乔丹后面,5mvp,11冠,至少7,8个fmvp,如果远古荣誉打折,张伯伦也不可能排ok库里前面,4mvp2冠1fmvp,没有理由排这么高

因为常规赛那个积分不是单纯是看MVP的 还有一阵二阵三阵基础数据等等所有加成 是这个意思 张伯伦他的4个MVP和总得分啥的 张伯伦从来没掉过前七 不要怀疑张大帅 他是真的强 我也库里球迷 库里排11其实是没有问题的 实至名归

因为常规赛那个积分不是单纯是看MVP的 还有一阵二阵三阵基础数据等等所有加成 是这个意思 张伯伦他的4个MVP和总得分啥的 张伯伦从来没掉过前七 不要怀疑张大帅 他是真的强 我也库里球迷 库里排11其实是没有问题的 实至名归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别忘了当初的热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知道我说的是谁吗

你知道我说的是谁吗

我不知道你说的是谁,但你在质疑1FMVP的人之前,不得先质疑0FMVP的吗?

我不知道你说的是谁,但你在质疑1FMVP的人之前,不得先质疑0FMVP的吗?

亮了(7)
回复
引用 @普尔接班斯蒂芬咖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一说一,有几个球员真的是前30吗?

有一说一,有几个球员真的是前30吗?

哈夫利切克、摩西马龙,这俩不会掉出前30。这里面哈登和纳什前30很难。

哈夫利切克、摩西马龙,这俩不会掉出前30。这里面哈登和纳什前30很难。

亮了(14)
回复
引用 @JAYCHOULEBRO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迈克尔乔丹勒布朗詹姆斯贾巴尔魔术师约翰逊拉塞尔张伯伦伯德邓肯科比奥尼尔奥拉朱旺朱利叶斯欧文卡尔马龙皮蓬韦斯特

迈克尔乔丹
勒布朗詹姆斯
贾巴尔
魔术师约翰逊
拉塞尔
张伯伦
伯德
邓肯
科比
奥尼尔
奥拉朱旺
朱利叶斯欧文
卡尔马龙
皮蓬
韦斯特

你的意思库里杜兰特不配?就硬黑?
不喜欢库杜也没必要这么黑吧

你的意思库里杜兰特不配?就硬黑?
不喜欢库杜也没必要这么黑吧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辉煌银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艾弗森,哈登,纳什,保罗,斯托克顿,皮蓬,这六个人应该是相对低一点的,然后美国那边伦纳德地位也明显比中国这边低

艾弗森,哈登,纳什,保罗,斯托克顿,皮蓬,这六个人应该是相对低一点的,然后美国那边伦纳德地位也明显比中国这边低

可在美国那边保罗经常是这里面最高的

可在美国那边保罗经常是这里面最高的

亮了(5)
回复
引用 @肖申客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库里没在前十,这排名不算数。

库里没在前十,这排名不算数。

亮了(8)
回复
引用 @别石乐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排低点也无所谓,没有排名可还行笑死

排低点也无所谓,没有排名可还行笑死

是啊,再怎么样这个榜单上也能有萌神和阿杜的名字,不过这也是人家的选择,选择没啥问题,就怕哪些选择完故意说几句话挑起争论的傻🐶,真的让人觉得无语

是啊,再怎么样这个榜单上也能有萌神和阿杜的名字,不过这也是人家的选择,选择没啥问题,就怕哪些选择完故意说几句话挑起争论的傻🐶,真的让人觉得无语

亮了(8)
回复
引用 @骑士热火与湖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当然不是,这东西肯定有争议。75大都有很大争议,比如霍华德没进。就当人气投票罢了,没啥抱怨的。虽然最终结果出来有些排名会贻笑大方

查看更多

当然不是,这东西肯定有争议。75大都有很大争议,比如霍华德没进。就当人气投票罢了,没啥抱怨的。虽然最终结果出来有些排名会贻笑大方

如果最终排名出来乔丹不是第一也不要惊讶

如果最终排名出来乔丹不是第一也不要惊讶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有丶小帅的库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看结果那就是拉塞尔大于乔丹,为什么这又不承认了呢,对拉塞尔和张伯伦完全两套标准

看结果那就是拉塞尔大于乔丹,为什么这又不承认了呢,对拉塞尔和张伯伦完全两套标准

拉塞尔,他11个冠 要是按数据来算 最多就四五个FMVP 能压乔丹吗?没有FMVP的冠军 也不值钱啊

拉塞尔,他11个冠 要是按数据来算 最多就四五个FMVP 能压乔丹吗?没有FMVP的冠军 也不值钱啊

亮了(9)
回复
引用 @控卫之神JAMora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奥利给!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奥利给!

库里没在前十,这排名不算数。

库里没在前十,这排名不算数。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3)

迈克尔乔丹
勒布朗詹姆斯
贾巴尔
魔术师约翰逊
拉塞尔
张伯伦
伯德
邓肯
科比
奥尼尔
奥拉朱旺
朱利叶斯欧文
卡尔马龙
皮蓬
韦斯特

迈克尔乔丹
勒布朗詹姆斯
贾巴尔
魔术师约翰逊
拉塞尔
张伯伦
伯德
邓肯
科比
奥尼尔
奥拉朱旺
朱利叶斯欧文
卡尔马龙
皮蓬
韦斯特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Vaneass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第一肯定我老詹

第一肯定我老詹

别串了

别串了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有一说一,有几个球员真的是前30吗?

有一说一,有几个球员真的是前30吗?

亮了(77)
回复
查看评论(12)

1

1

亮了(1)
回复
引用 @普尔接班斯蒂芬咖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一说一,有几个球员真的是前30吗?

有一说一,有几个球员真的是前30吗?

不就比球迷数量吗

不就比球迷数量吗[微笑]

亮了(37)
回复
引用 @普尔接班斯蒂芬咖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一说一,有几个球员真的是前30吗?

有一说一,有几个球员真的是前30吗?

这东西就图一乐,真排名还得看nba官方

这东西就图一乐,真排名还得看nba官方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经常搞这些投票有什么意思??感觉每年都有,虎扑这些人投了就是真实了的吗?

经常搞这些投票有什么意思??感觉每年都有,虎扑这些人投了就是真实了的吗?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3)

星光熠熠,投票的时候都感觉很激动[虎扑表情-这就叫专业]

星光熠熠,投票的时候都感觉很激动[虎扑表情-这就叫专业]

亮了(39)
回复

我还是那句话,虎扑搞这评选反向证明了美国媒体排名还是相对客观的,真要让球迷自己选,不定是什么扯淡的结果……

我还是那句话,虎扑搞这评选反向证明了美国媒体排名还是相对客观的,真要让球迷自己选,不定是什么扯淡的结果……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迈克尔乔丹
勒布朗詹姆斯
贾巴尔
魔术师约翰逊
拉塞尔
张伯伦
伯德
邓肯
科比
奥尼尔
奥拉朱旺
朱利叶斯欧文
卡尔马龙
皮蓬
韦斯特

迈克尔乔丹
勒布朗詹姆斯
贾巴尔
魔术师约翰逊
拉塞尔
张伯伦
伯德
邓肯
科比
奥尼尔
奥拉朱旺
朱利叶斯欧文
卡尔马龙
皮蓬
韦斯特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普尔接班斯蒂芬咖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一说一,有几个球员真的是前30吗?

有一说一,有几个球员真的是前30吗?

当然不是,这东西肯定有争议。75大都有很大争议,比如霍华德没进。就当人气投票罢了,没啥抱怨的。虽然最终结果出来有些排名会贻笑大方

当然不是,这东西肯定有争议。75大都有很大争议,比如霍华德没进。就当人气投票罢了,没啥抱怨的。虽然最终结果出来有些排名会贻笑大方

亮了(120)
回复
查看评论(2)

韦德能到晋级区?

韦德能到晋级区?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3)

想投克莱汤普森

想投克莱汤普森

亮了(0)
回复
引用 @普尔接班斯蒂芬咖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一说一,有几个球员真的是前30吗?

有一说一,有几个球员真的是前30吗?

1fmvp也敢进吗

1fmvp也敢进吗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诺维斯基和韦德都可以进前16了?
虎扑的政治正确么?

诺维斯基和韦德都可以进前16了?
虎扑的政治正确么?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JAYCHOULEBRO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迈克尔乔丹勒布朗詹姆斯贾巴尔魔术师约翰逊拉塞尔张伯伦伯德邓肯科比奥尼尔奥拉朱旺朱利叶斯欧文卡尔马龙皮蓬韦斯特

迈克尔乔丹
勒布朗詹姆斯
贾巴尔
魔术师约翰逊
拉塞尔
张伯伦
伯德
邓肯
科比
奥尼尔
奥拉朱旺
朱利叶斯欧文
卡尔马龙
皮蓬
韦斯特

你的意思库里杜兰特不配?就硬黑?
不喜欢库杜也没必要这么黑吧

你的意思库里杜兰特不配?就硬黑?
不喜欢库杜也没必要这么黑吧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dzdjnd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还是那句话,虎扑搞这评选反向证明了美国媒体排名还是相对客观的,真要让球迷自己选,不定是什么扯淡的结果……

我还是那句话,虎扑搞这评选反向证明了美国媒体排名还是相对客观的,真要让球迷自己选,不定是什么扯淡的结果……

一堆人看不起美媒排的,结果自己排的更离谱

一堆人看不起美媒排的,结果自己排的更离谱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JAYCHOULEBRO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迈克尔乔丹勒布朗詹姆斯贾巴尔魔术师约翰逊拉塞尔张伯伦伯德邓肯科比奥尼尔奥拉朱旺朱利叶斯欧文卡尔马龙皮蓬韦斯特

迈克尔乔丹
勒布朗詹姆斯
贾巴尔
魔术师约翰逊
拉塞尔
张伯伦
伯德
邓肯
科比
奥尼尔
奥拉朱旺
朱利叶斯欧文
卡尔马龙
皮蓬
韦斯特

乔丹
詹姆斯
贾巴尔
魔术师
拉塞尔
张伯伦
伯德
邓肯
奥尼尔
科比
库里
大梦
大O
杜兰特
摩西马龙

乔丹
詹姆斯
贾巴尔
魔术师
拉塞尔
张伯伦
伯德
邓肯
奥尼尔
科比
库里
大梦
大O
杜兰特
摩西马龙

亮了(78)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普尔接班斯蒂芬咖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一说一,有几个球员真的是前30吗?

有一说一,有几个球员真的是前30吗?

进过全明星和最佳阵容就能评前30了 硬荣誉一个没有?

进过全明星和最佳阵容就能评前30了 硬荣誉一个没有?

亮了(2)
回复
引用 @常规赛频频轮休季后赛经常受伤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韦德能到晋级区?

韦德能到晋级区?

欧文换韦德合理

欧文换韦德合理

亮了(32)
回复
引用 @JAYCHOULEBRO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迈克尔乔丹勒布朗詹姆斯贾巴尔魔术师约翰逊拉塞尔张伯伦伯德邓肯科比奥尼尔奥拉朱旺朱利叶斯欧文卡尔马龙皮蓬韦斯特

迈克尔乔丹
勒布朗詹姆斯
贾巴尔
魔术师约翰逊
拉塞尔
张伯伦
伯德
邓肯
科比
奥尼尔
奥拉朱旺
朱利叶斯欧文
卡尔马龙
皮蓬
韦斯特

亮了(59)
回复
查看评论(4)
Re:[75大球星评选]30进16决战开启!传奇球星等JRs排座次!!
虎扑游戏中心
湿乎乎的话题最热帖
不懂就问如果胖虎和文班同一年选秀谁会是状元
3打3,哪组能赢
詹姆斯大部分数据都碾压乔丹,小部分数据乔丹小胜!
【混剪】伟大复盘,21-22赛季海报扣篮,哪一个扣篮在你心中最凶残。
【传声筒】文班亚马是库里和杜兰特的结合体,马刺下赛季预订0胜82负!
如果你是球队老板,你会为了文班亚马摆烂吗?
文班亚马天赋和同期胖虎相比如何?
邓肯和文班亚马同时选秀,谁会是状元?
NBA球员有哪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外号?
NBA球队请为我摆烂吧!!!文班亚马37分4篮板5盖帽7三分球 | 大都会115-122点燃
湿乎乎的话题最新帖
【谦哥说球】内线经历洗牌,独行侠新赛季能否更进一步!
1980年以来历年nba前三人
经典回顾:07年火箭vs爵士抢七最后5分钟,火蜜挥之不去的痛。
[流言板]文班亚马:这是很棒的经验,已等不及开始我们的第二战了
关于国内球员投篮不准是不是天赋问题
给中国女篮一个沈梓捷有机会世界杯夺冠吗?
世界历史中,女篮内线,谁的三分最厉害。
谁是NBA3分最强势的选手?
各种名场面!05年季后赛G2麦迪28分集锦
初生牛犊不怕虎,我的名字叫胖虎,锡安赛季高光混剪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