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为啥要找山东打热身?

45回复/ 020442 浏览
巴乔94(10级)楼主2022-09-23 09:15:05
为啥要找山东打热身?巴乔94 发表在浙江雄狮 https://bbs.hupu.com/guangsha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就叫蟋蟀吧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大秋受伤是中国篮球的损失。你不要在这里乱带节奏。乱泼脏水!山东的评论区我一天逛好几遍,从没见到哪个球迷说风凉话,都是祝福!昨天乔文瀚的直播间我也一直在,乔文瀚说大秋受伤时,就在他眼前。他根本就不知道,能有这么严重,还是评论区的人告诉他,骨折了。他还难以置信。山东和广厦的渊源多少年都不提了,你再扒出来,可见你心胸多么狭隘。物是人非,主要球员都不在队了,小丁和李春江指导能再度携手,证明了什么?不用我再多说了吧!

大秋受伤是中国篮球的损失。
你不要在这里乱带节奏。乱泼脏水!
山东的评论区我一天逛好几遍,从没见到哪个球迷说风凉话,都是祝福!
昨天乔文瀚的直播间我也一直在,乔文瀚说大秋受伤时,就在他眼前。他根本就不知道,能有这么严重,还是评论区的人告诉他,骨折了。他还难以置信。
山东和广厦的渊源多少年都不提了,你再扒出来,可见你心胸多么狭隘。物是人非,主要球员都不在队了,小丁和李春江指导能再度携手,证明了什么?不用我再多说了吧!

一口一个轮回的,都是祝福?

一口一个轮回的,都是祝福?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3)

他们球迷看到胡金秋受伤都在区里狂欢呢,真是服气,跟这种奇葩队热身

他们球迷看到胡金秋受伤都在区里狂欢呢,真是服气,跟这种奇葩队热身

亮了(5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就叫蟋蟀吧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要再引战了!你觉得有意思吗?你截图不能以偏概全,以点带面,是不是?下面评论大部分是祝福的话,你咋不说了

不要再引战了!你觉得有意思吗?
你截图不能以偏概全,以点带面,是不是?
下面评论大部分是祝福的话,你咋不说了

谁在引战?

谁在引战?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blockkk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们球迷看到胡金秋受伤都在区里狂欢呢,真是服气,跟这种奇葩队热身

他们球迷看到胡金秋受伤都在区里狂欢呢,真是服气,跟这种奇葩队热身

山东大部分球迷都在祝福…我怎么看到的都是在引战呢

山东大部分球迷都在祝福…我怎么看到的都是在引战呢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口口可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条两条不是很正常??十万球迷啥人还没有

一条两条不是很正常??十万球迷啥人还没有

一两条?前两页高亮的被你说成一两条?

一两条?前两页高亮的被你说成一两条?

亮了(10)
回复
引用 @平常心罒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可以去山东区看看 大部分球迷还是希望胡金秋健康的吧 毕竟是未来几年国家队四号位的希望 不理智的球迷哪里都有 胡金秋受伤不止是广厦也是国家队的损失

可以去山东区看看 大部分球迷还是希望胡金秋健康的吧 毕竟是未来几年国家队四号位的希望 不理智的球迷哪里都有 胡金秋受伤不止是广厦也是国家队的损失

那个区大部分在扯18年的事情,只有一两个人说不希望受伤,别洗白了

那个区大部分在扯18年的事情,只有一两个人说不希望受伤,别洗白了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第三场还打吗?

第三场还打吗?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sparklew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第三场还打吗?

第三场还打吗?

本来就打两场

本来就打两场

亮了(0)
回复

他们球迷看到胡金秋受伤都在区里狂欢呢,真是服气,跟这种奇葩队热身

他们球迷看到胡金秋受伤都在区里狂欢呢,真是服气,跟这种奇葩队热身

亮了(5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所以不是来热身是来抱仇的

所以不是来热身是来抱仇的

亮了(17)
回复
引用 @blockkk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们球迷看到胡金秋受伤都在区里狂欢呢,真是服气,跟这种奇葩队热身

他们球迷看到胡金秋受伤都在区里狂欢呢,真是服气,跟这种奇葩队热身

那个地方都有黑子,大部分山东球迷还是希望胡身体健康的。

那个地方都有黑子,大部分山东球迷还是希望胡身体健康的。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因为两队主教练关系不错

因为两队主教练关系不错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进四强了?

进四强了?

亮了(1)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不懂就问,丁在国家队有什么表现吗?就打个韩国,上半场也要孙总打开局面。而且现在都不在你们队了。mvp都留不住也挺搞笑的

不懂就问,丁在国家队有什么表现吗?就打个韩国,上半场也要孙总打开局面。而且现在都不在你们队了。mvp都留不住也挺搞笑的

亮了(24)
回复
引用 @鹅总不挑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个地方都有黑子,大部分山东球迷还是希望胡身体健康的。

那个地方都有黑子,大部分山东球迷还是希望胡身体健康的。

是呀

是呀

亮了(0)
回复
引用 @blockkk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们球迷看到胡金秋受伤都在区里狂欢呢,真是服气,跟这种奇葩队热身

他们球迷看到胡金秋受伤都在区里狂欢呢,真是服气,跟这种奇葩队热身

那只是少部分山东球迷,谁也不希望受伤呀

那只是少部分山东球迷,谁也不希望受伤呀

亮了(2)
回复

可以去山东区看看 大部分球迷还是希望胡金秋健康的吧 毕竟是未来几年国家队四号位的希望 不理智的球迷哪里都有 胡金秋受伤不止是广厦也是国家队的损失

可以去山东区看看 大部分球迷还是希望胡金秋健康的吧 毕竟是未来几年国家队四号位的希望 不理智的球迷哪里都有 胡金秋受伤不止是广厦也是国家队的损失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人家山东记者夏谋谋只关心比赛赢没赢,太心寒了.

人家山东记者夏谋谋只关心比赛赢没赢,太心寒了.

亮了(1)
回复
Re:为啥要找山东打热身?
虎扑游戏中心
浙江雄狮最热帖
赛程来了 第一场打辽宁!
广厦的阵容的缺陷是4/5号位没有合格替补。而大秋的受伤,让4/5号位的攻击力基本消失,防守下降50%。
卡明斯训练
[流言板]媒体人:广厦外援威尔哲完成签证办理,将于4日飞抵中国
广厦改名了,怎么成浙江东阳光了
威尔哲一家三口
浙江广厦新赛季由东阳光赞助,四外援指日可待?
广厦双子星 球衣分享
赵岩昊是真的帅呀!
全是空间型大前,5号位只有大许一个肉盾。我们的内线到底闹哪样?
浙江雄狮最新帖
威尔哲一家三口
[流言板]媒体人:广厦外援威尔哲完成签证办理,将于4日飞抵中国
浙江广厦新赛季由东阳光赞助,四外援指日可待?
广厦改名了,怎么成浙江东阳光了
广厦双子星 球衣分享
[流言板]朱俊龙晒照:恭喜中国女篮!无畏金兰加油!
广厦的阵容的缺陷是4/5号位没有合格替补。而大秋的受伤,让4/5号位的攻击力基本消失,防守下降50%。
来看看ip 水一下
卡明斯训练
全是空间型大前,5号位只有大许一个肉盾。我们的内线到底闹哪样?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