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看看今天17正面怎么样!

73回复/ 029526 浏览
17牛馬大將軍(8级)楼主2022-09-23 09:12:38
看看今天17正面怎么样!17牛馬大將軍 发表在绝地求生 https://bbs.hupu.com/pub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真下了苏酒?哈哈哈 看来喷子战斗力无敌 

真下了苏酒?哈哈哈 看来喷子战斗力无敌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心中何处有归处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下了苏酒?哈哈哈 看来喷子战斗力无敌 

真下了苏酒?哈哈哈 看来喷子战斗力无敌 

我反而觉得四个人可能一人下一天,搁这玩呢儿…也就虎扑在乎所谓的成绩阵容

我反而觉得四个人可能一人下一天,搁这玩呢儿…也就虎扑在乎所谓的成绩阵容

亮了(24)
回复
引用 @心中何处有归处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下了苏酒?哈哈哈 看来喷子战斗力无敌 

真下了苏酒?哈哈哈 看来喷子战斗力无敌 

跟喷子没有任何关系,17全员不看虎扑的!真拿喷子当回事?

跟喷子没有任何关系,17全员不看虎扑的!真拿喷子当回事?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你在这不要动丶我去给你买橘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甚至不是你的什么人,但他说啥你却都很相信,甚至还觉得别人不信就是有问题

[图片]

查看更多

他甚至不是你的什么人,但他说啥你却都很相信,甚至还觉得别人不信就是有问题

然而他说的你有什么办法证明错误呢

然而他说的你有什么办法证明错误呢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加油

加油

亮了(2)
回复

真下了苏酒?哈哈哈 看来喷子战斗力无敌 

真下了苏酒?哈哈哈 看来喷子战斗力无敌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4)

17今天吃三鸡,记得回来刀我

17今天吃三鸡,记得回来刀我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3)

我觉得今天能杀起来

我觉得今天能杀起来

亮了(3)
回复

这阵容就没正儿八经练过,训练赛➕比赛一共也没超过3天好像。

这阵容就没正儿八经练过,训练赛➕比赛一共也没超过3天好像。

亮了(5)
回复

这阵容就打了一天,教练有点赌气的意思。今天茶杯打不好今年一点机会都不会给了

这阵容就打了一天,教练有点赌气的意思。今天茶杯打不好今年一点机会都不会给了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5)

没什么用,顶在前面的还是只有一个小北~~~上次下苏酒打的差就是因为这个,苏酒即便是个炮灰也能降低小北的压力,现在好了,三架一冲~~

没什么用,顶在前面的还是只有一个小北~~~上次下苏酒打的差就是因为这个,苏酒即便是个炮灰也能降低小北的压力,现在好了,三架一冲~~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九尾鸽鸽 发表的:
只看此人

17今天吃三鸡,记得回来刀我

[图片]

查看更多

17今天吃三鸡,记得回来刀我

🔪不🔪你暂且不提,你个小黑子终于漏出鸡脚了吧

🔪不🔪你暂且不提,你个小黑子终于漏出鸡脚了吧

亮了(7)
回复

王康今天又要拉闸,昨天玩COD玩到3点

王康今天又要拉闸,昨天玩COD玩到3点

亮了(6)
回复
引用 @心中何处有归处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下了苏酒?哈哈哈 看来喷子战斗力无敌 

真下了苏酒?哈哈哈 看来喷子战斗力无敌 

跟喷子没有任何关系,17全员不看虎扑的!真拿喷子当回事?

跟喷子没有任何关系,17全员不看虎扑的!真拿喷子当回事?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4)

我觉得这次轮换打好了,压力直接给到苏酒看他还摆不摆了

我觉得这次轮换打好了,压力直接给到苏酒看他还摆不摆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丶古利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阵容就打了一天,教练有点赌气的意思。今天茶杯打不好今年一点机会都不会给了

这阵容就打了一天,教练有点赌气的意思。今天茶杯打不好今年一点机会都不会给了

那你要怎么办?事真多啊

那你要怎么办?事真多啊

亮了(1)
回复
引用 @丶古利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阵容就打了一天,教练有点赌气的意思。今天茶杯打不好今年一点机会都不会给了

这阵容就打了一天,教练有点赌气的意思。今天茶杯打不好今年一点机会都不会给了

你要人打好至少配个指挥吧。。。。这。。。。

你要人打好至少配个指挥吧。。。。这。。。。

亮了(0)
回复
引用 @丶古利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阵容就打了一天,教练有点赌气的意思。今天茶杯打不好今年一点机会都不会给了

这阵容就打了一天,教练有点赌气的意思。今天茶杯打不好今年一点机会都不会给了

你要人打好至少配个指挥吧。。。。这。。。。

你要人打好至少配个指挥吧。。。。这。。。。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17牛馬大將軍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跟喷子没有任何关系,17全员不看虎扑的!真拿喷子当回事?

跟喷子没有任何关系,17全员不看虎扑的!真拿喷子当回事?

有没有可能教练看呢?或者你们粉丝随时监控他们的手机?

有没有可能教练看呢?或者你们粉丝随时监控他们的手机?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3)

要是小北 只上一天, 那就说明,17教练在和  粉丝赌气。

  你们看 这就是 我不上小北的原因。

要是小北 只上一天, 那就说明,17教练在和  粉丝赌气。

  你们看 这就是 我不上小北的原因。

亮了(6)
回复

加油,最主要的还是在洲际赛前队员们的状态都稳定好起来。

加油,最主要的还是在洲际赛前队员们的状态都稳定好起来。

亮了(0)
回复
引用 @你在这不要动丶我去给你买橘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没有可能教练看呢?或者你们粉丝随时监控他们的手机?

[图片]

查看更多

有没有可能教练看呢?或者你们粉丝随时监控他们的手机?

阿库玛也说过他不看虎扑,微博都换号了,你想多了

阿库玛也说过他不看虎扑,微博都换号了,你想多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梁山伯与猪硬来z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觉得这次轮换打好了,压力直接给到苏酒看他还摆不摆了

我觉得这次轮换打好了,压力直接给到苏酒看他还摆不摆了

这个确实,也不能说他摆吧,就是没有压力,反正17就他一个指挥,他觉得怎么样自己都能上,所以就不那么努力了,有压力还是好的。

这个确实,也不能说他摆吧,就是没有压力,反正17就他一个指挥,他觉得怎么样自己都能上,所以就不那么努力了,有压力还是好的。

亮了(0)
回复
Re:看看今天17正面怎么样!
虎扑游戏中心
绝地求生最热帖
感觉要和LoL一样,落寞结束了。。
看PERO训练赛
不懂就问,以前OMG的西法,法子哥是不是kd10+路人王进的OMG
4am当前成绩不好,但请别忘了他们当初也算是pcl的排面
兽B直播说明年下赛季继续打
godv
pigff被弹幕破防后谈赞助kx以及王哥故事
最新消息,斗鱼没PUBG,LOL版权部分原因曝光
可能和4am揉点的日本队USG,什么来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绝地求生最新帖
godv
兽B直播说明年下赛季继续打
pcs7的结束,意味着17和4am恩怨大结局!
谈谈godv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鸡萌新,麻烦各位帮忙看看是不是挂
小海说出明年安排,可能退役看身体情况
做事哥又甩锅了!
小海老婆出镜了()
所以周五会回学校么?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