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KR热议]今天是狼队Fly的生日,大家对他有什么印象,记得他的哪些高光?

63回复/ 027119 浏览
难抵灼灼烈火(143级)楼主2022-09-23 07:29:25
[KR热议]今天是狼队Fly的生日,大家对他有什么印象,记得他的哪些高光?难抵灼灼烈火 发表在王者荣耀 https://bbs.hupu.com/ko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昨天粉丝全在催婚笑死

昨天粉丝全在催婚笑死

亮了(97)
回复
查看评论(1)

露娜推水晶,木兰中路一打五守家,马超怒戳伊斯达五人,狂铁细节开李元芳,东方曜怒斩花海老虎,kpl早期五大关羽,战边天花板,对抗路的尽头

露娜推水晶,木兰中路一打五守家,马超怒戳伊斯达五人,狂铁细节开李元芳,东方曜怒斩花海老虎,kpl早期五大关羽,战边天花板,对抗路的尽头

亮了(6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133479615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fly的集锦一半都是estar

查看更多

fly的集锦一半都是estar

诺言,飞牛早期指定背景板

诺言,飞牛早期指定背景板

亮了(29)
回复

我们回来了!!!

我们回来了!!!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像你一樣甜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最初的印象哪吒上路单带,中射辅中路一波。最深的还得是李元芳二技能挡诸葛大招,露娜顺势击杀诸葛,顺带单人推掉了水晶。

最初的印象哪吒上路单带,中射辅中路一波。最深的还得是李元芳二技能挡诸葛大招,露娜顺势击杀诸葛,顺带单人推掉了水晶。

打BA的花木兰天神下凡,打ES,花海李元芳高地放大。被Fly狂铁逮到机会瞬间2闪带走那场比赛。770都被猫神西施拉傻了

打BA的花木兰天神下凡,打ES,花海李元芳高地放大。被Fly狂铁逮到机会瞬间2闪带走那场比赛。770都被猫神西施拉傻了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黎狱_Ristuk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之前夸fly有句诗一样的我记得挺好听的 有没有人记得

查看更多

之前夸fly有句诗一样的我记得挺好听的 有没有人记得

星光荡开宇宙
Fly闪耀其中

星光荡开宇宙
Fly闪耀其中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最初的印象哪吒上路单带,中射辅中路一波。最深的还得是李元芳二技能挡诸葛大招,露娜顺势击杀诸葛,顺带单人推掉了水晶。

最初的印象哪吒上路单带,中射辅中路一波。最深的还得是李元芳二技能挡诸葛大招,露娜顺势击杀诸葛,顺带单人推掉了水晶。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叶问转中风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露娜推水晶,木兰中路一打五守家,马超怒戳伊斯达五人,狂铁细节开李元芳,东方曜怒斩花海老虎,kpl早期五大关羽,战边天花板,对抗路的尽头

露娜推水晶,木兰中路一打五守家,马超怒戳伊斯达五人,狂铁细节开李元芳,东方曜怒斩花海老虎,kpl早期五大关羽,战边天花板,对抗路的尽头

fly的集锦一半都是estar

fly的集锦一半都是estar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5)

不管场上首发还是场下替补,不管自己多少荣誉,都能摆正态度严格要求自己,配合自己的天赋,这是他最有魅力和成功的地方吧

不管场上首发还是场下替补,不管自己多少荣誉,都能摆正态度严格要求自己,配合自己的天赋,这是他最有魅力和成功的地方吧

亮了(15)
回复
引用 @qumuas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说的是总决赛第二局中路脸探草直接被宫本锁秒,随后镜、萌芽、周瑜相继死亡,带队被一波的那个夏侯吗?

你说的是总决赛第二局中路脸探草直接被宫本锁秒,随后镜、萌芽、周瑜相继死亡,带队被一波的那个夏侯吗?

亮了(10)
回复
引用 @qumuas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说的是总决赛第二局中路脸探草直接被宫本锁秒,随后镜、萌芽、周瑜相继死亡,带队被一波的那个夏侯吗?

你说的是总决赛第二局中路脸探草直接被宫本锁秒,随后镜、萌芽、周瑜相继死亡,带队被一波的那个夏侯吗?

fly老了我从19年听到现在

fly老了我从19年听到现在

亮了(9)
回复
引用 @叶问转中风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露娜推水晶,木兰中路一打五守家,马超怒戳伊斯达五人,狂铁细节开李元芳,东方曜怒斩花海老虎,kpl早期五大关羽,战边天花板,对抗路的尽头

露娜推水晶,木兰中路一打五守家,马超怒戳伊斯达五人,狂铁细节开李元芳,东方曜怒斩花海老虎,kpl早期五大关羽,战边天花板,对抗路的尽头

典韦野区四杀,曹操高地守家,木兰砍初晨公孙离,战ba木兰天秀,狂铁切一诺狼狗避免横扫

典韦野区四杀,曹操高地守家,木兰砍初晨公孙离,战ba木兰天秀,狂铁切一诺狼狗避免横扫[微笑]

亮了(7)
回复
引用 @黎狱_Ristuk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之前夸fly有句诗一样的我记得挺好听的 有没有人记得

查看更多

之前夸fly有句诗一样的我记得挺好听的 有没有人记得

星光荡开宇宙,Fly落入水中

星光荡开宇宙,Fly落入水中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雾都嗷卵犟余小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打BA的花木兰天神下凡,打ES,花海李元芳高地放大。被Fly狂铁逮到机会瞬间2闪带走那场比赛。770都被猫神西施拉傻了

打BA的花木兰天神下凡,打ES,花海李元芳高地放大。被Fly狂铁逮到机会瞬间2闪带走那场比赛。770都被猫神西施拉傻了

那场770真蠢

那场770真蠢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qumuas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说的是总决赛第二局中路脸探草直接被宫本锁秒,随后镜、萌芽、周瑜相继死亡,带队被一波的那个夏侯吗?

你说的是总决赛第二局中路脸探草直接被宫本锁秒,随后镜、萌芽、周瑜相继死亡,带队被一波的那个夏侯吗?

你这让别人怎么回?

你这让别人怎么回?

亮了(6)
回复
引用 @qumuas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说的是总决赛第二局中路脸探草直接被宫本锁秒,随后镜、萌芽、周瑜相继死亡,带队被一波的那个夏侯吗?

你说的是总决赛第二局中路脸探草直接被宫本锁秒,随后镜、萌芽、周瑜相继死亡,带队被一波的那个夏侯吗?

笑死我了,怼脸输出,一套带走

笑死我了,怼脸输出,一套带走

亮了(12)
回复
引用 @虎扑JR133479615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fly的集锦一半都是estar

查看更多

fly的集锦一半都是estar

一半多的冠军是赢⭐拿到的

一半多的冠军是赢⭐拿到的

亮了(5)
回复
引用 @qumuas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说的是总决赛第二局中路脸探草直接被宫本锁秒,随后镜、萌芽、周瑜相继死亡,带队被一波的那个夏侯吗?

你说的是总决赛第二局中路脸探草直接被宫本锁秒,随后镜、萌芽、周瑜相继死亡,带队被一波的那个夏侯吗?

亮了(4)
回复
引用 @qumuas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说的是总决赛第二局中路脸探草直接被宫本锁秒,随后镜、萌芽、周瑜相继死亡,带队被一波的那个夏侯吗?

你说的是总决赛第二局中路脸探草直接被宫本锁秒,随后镜、萌芽、周瑜相继死亡,带队被一波的那个夏侯吗?

还得是你

还得是你

亮了(3)
回复
引用 @qumuas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说的是总决赛第二局中路脸探草直接被宫本锁秒,随后镜、萌芽、周瑜相继死亡,带队被一波的那个夏侯吗?

你说的是总决赛第二局中路脸探草直接被宫本锁秒,随后镜、萌芽、周瑜相继死亡,带队被一波的那个夏侯吗?

fly还有战犯夏洛特,我劝你耗子尾汁

fly还有战犯夏洛特,我劝你耗子尾汁

亮了(4)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加油,少年

加油,少年

亮了(2)
回复

最初的印象哪吒上路单带,中射辅中路一波。最深的还得是李元芳二技能挡诸葛大招,露娜顺势击杀诸葛,顺带单人推掉了水晶。

最初的印象哪吒上路单带,中射辅中路一波。最深的还得是李元芳二技能挡诸葛大招,露娜顺势击杀诸葛,顺带单人推掉了水晶。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加油 小伙砸

加油 小伙砸

亮了(0)
回复
引用 @艺术家阿尔敏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你说的是总决赛第二局中路脸探草直接被宫本锁秒,随后镜、萌芽、周瑜相继死亡,带队被一波的那个夏侯吗?

你说的是总决赛第二局中路脸探草直接被宫本锁秒,随后镜、萌芽、周瑜相继死亡,带队被一波的那个夏侯吗?

亮了(160)
回复
查看评论(7)

单杀刺痛和饮水机?

单杀刺痛和饮水机?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4)

昨天粉丝全在催婚笑死

昨天粉丝全在催婚笑死

亮了(97)
回复
查看评论(1)

露娜推水晶,木兰中路一打五守家,马超怒戳伊斯达五人,狂铁细节开李元芳,东方曜怒斩花海老虎,kpl早期五大关羽,战边天花板,对抗路的尽头

露娜推水晶,木兰中路一打五守家,马超怒戳伊斯达五人,狂铁细节开李元芳,东方曜怒斩花海老虎,kpl早期五大关羽,战边天花板,对抗路的尽头

亮了(6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拉粑粑多用纸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单杀刺痛和饮水机?

单杀刺痛和饮水机?

苏烈二技能

苏烈二技能

亮了(1)
回复

不管场上首发还是场下替补,不管自己多少荣誉,都能摆正态度严格要求自己,配合自己的天赋,这是他最有魅力和成功的地方吧

不管场上首发还是场下替补,不管自己多少荣誉,都能摆正态度严格要求自己,配合自己的天赋,这是他最有魅力和成功的地方吧

亮了(15)
回复

加油挑战者杯

加油挑战者杯

亮了(1)
回复
引用 @像你一樣甜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最初的印象哪吒上路单带,中射辅中路一波。最深的还得是李元芳二技能挡诸葛大招,露娜顺势击杀诸葛,顺带单人推掉了水晶。

最初的印象哪吒上路单带,中射辅中路一波。最深的还得是李元芳二技能挡诸葛大招,露娜顺势击杀诸葛,顺带单人推掉了水晶。

打BA的花木兰天神下凡,打ES,花海李元芳高地放大。被Fly狂铁逮到机会瞬间2闪带走那场比赛。770都被猫神西施拉傻了

打BA的花木兰天神下凡,打ES,花海李元芳高地放大。被Fly狂铁逮到机会瞬间2闪带走那场比赛。770都被猫神西施拉傻了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们回来了!!!

我们回来了!!!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2)

牛牛生日快乐

牛牛生日快乐

亮了(1)
回复

年轻选手!

年轻选手!

亮了(1)
回复

生日快乐🎂[虎扑表情-十分]

生日快乐🎂[虎扑表情-十分]

亮了(1)
回复
引用 @qumuas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说的是总决赛第二局中路脸探草直接被宫本锁秒,随后镜、萌芽、周瑜相继死亡,带队被一波的那个夏侯吗?

你说的是总决赛第二局中路脸探草直接被宫本锁秒,随后镜、萌芽、周瑜相继死亡,带队被一波的那个夏侯吗?

亮了(10)
回复
引用 @雾都嗷卵犟余小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打BA的花木兰天神下凡,打ES,花海李元芳高地放大。被Fly狂铁逮到机会瞬间2闪带走那场比赛。770都被猫神西施拉傻了

打BA的花木兰天神下凡,打ES,花海李元芳高地放大。被Fly狂铁逮到机会瞬间2闪带走那场比赛。770都被猫神西施拉傻了

那场770真蠢

那场770真蠢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Re:[KR热议]今天是狼队Fly的生日,大家对他有什么印象,记得他的哪些高光?
虎扑游戏中心
王者荣耀最热帖
【2022挑战者杯专题活动】狼队vsWB第六小局复盘,狼队为什么还敢拿马核体系?
这排位是真的碰都不想碰
[JR热议]武汉eStarPro、北京WB连胜英雄盘点,谁能成功夺冠?
理性讨论,狄仁杰这个版本怎么样
虎扑的大家为什么对王者荣耀中的庄周恶意这么大?
这个英雄池什么水平?
用什么来压制边路弱化暗信?
某牙和xyg选拔赛赛事组只手遮天
王者荣耀最终会因为强化普攻而凉
微信区真的太强了
王者荣耀最新帖
【2022挑战者杯专题活动】WB VS MTG第一局BP分析
北木算不算路人第一打野?
虎扑王者区给我看笑了
这傻鸟elo机制还是没改
[JR热议]十月中路梯队:海月出道即T0,扁鹊告别下水道,你怎么看?
曜最近bug这么多没人反馈吗
草神的改动为了谁我不说
杰瑞巅峰榜第七是使用花木兰登上榜的吗?
程咬金再度成为版本之子?现在程咬金后期比以往强太多了。
[直播]杰瑞的花木兰感觉好秀,应该在花木兰绝活哥中可以排上名次吧。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