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乌度卡不会辞去凯尔特人主帅职位,将接受禁赛处罚

458回复/ 50602862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2-09-23 05:00:02
[流言板]乌度卡不会辞去凯尔特人主帅职位,将接受禁赛处罚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球动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代价太大,整整一年待业

代价太大,整整一年待业

是啊,就算助教先顶上,常规赛还好,季后赛临场应变不够就难了,去年进了决赛,今年本是最该拼的时候,浪费

是啊,就算助教先顶上,常规赛还好,季后赛临场应变不够就难了,去年进了决赛,今年本是最该拼的时候,浪费

亮了(1332)
回复
查看评论(19)
引用 @besuynaits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已经爆出来了 是凯尔特人一位高管的老婆

已经爆出来了 是凯尔特人一位高管的老婆

我超,有点东西

我超,有点东西

亮了(1171)
回复
查看评论(14)
引用 @北岸花园的那朵三叶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在哪里看到的?目前为止都是传言

你在哪里看到的?目前为止都是传言

Twitter爆出来了 据说其实是出轨了2个 一个是那个叫Allison的黑人女助教 第二个是这个高官老婆

Twitter爆出来了 据说其实是出轨了2个 一个是那个叫Allison的黑人女助教 第二个是这个高官老婆

亮了(716)
回复
查看评论(17)
引用 @球动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代价太大,整整一年待业

代价太大,整整一年待业

何止一年,禁赛之后他权威也没了,球员不一定听他的

何止一年,禁赛之后他权威也没了,球员不一定听他的

亮了(549)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付诸1104雷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超,有点东西

我超,有点东西

亮了(476)
回复
查看评论(15)
引用 @日白客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这是凯的球队发展主管,也不是高管老婆啊

这是凯的球队发展主管,也不是高管老婆啊

亮了(30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besuynaits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Twitter爆出来了 据说其实是出轨了2个 一个是那个叫Allison的黑人女助教 第二个是这个高官老婆

[图片]

查看更多

Twitter爆出来了 据说其实是出轨了2个 一个是那个叫Allison的黑人女助教 第二个是这个高官老婆

这种搞别人老婆的就是垃圾

这种搞别人老婆的就是垃圾

亮了(293)
回复
查看评论(2)

绿军上赛季好不容易杀进了总决赛。布朗交易流言,加里纳利,罗威受伤...绿军休赛期可没太平过啊

绿军上赛季好不容易杀进了总决赛。布朗交易流言,加里纳利,罗威受伤...绿军休赛期可没太平过啊

亮了(327)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付诸1104雷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超,有点东西

我超,有点东西

绿队有人宣布加入绿街🐶

绿队有人宣布加入绿街🐶

亮了(182)
回复
引用 @此ID太帅无法显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绿军上赛季好不容易杀进了总决赛。布朗交易流言,加里纳利,罗威受伤...绿军休赛期可没太平过啊

绿军上赛季好不容易杀进了总决赛。布朗交易流言,加里纳利,罗威受伤...绿军休赛期可没太平过啊

所以有的时候别说什么明年再来,夺冠机会就那么一瞬,仅仅过了几个月啊这才,境况大不相同

所以有的时候别说什么明年再来,夺冠机会就那么一瞬,仅仅过了几个月啊这才,境况大不相同

亮了(162)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君子痞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啊,就算助教先顶上,常规赛还好,季后赛临场应变不够就难了,去年进了决赛,今年本是最该拼的时候,浪费

是啊,就算助教先顶上,常规赛还好,季后赛临场应变不够就难了,去年进了决赛,今年本是最该拼的时候,浪费

我有一计,可以让总裁兼任主教练!

我有一计,可以让总裁兼任主教练!

亮了(158)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付诸1104雷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超,有点东西

我超,有点东西

绿队有人宣布加入绿街

绿队有人宣布加入绿街

亮了(13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加錢居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球员不能和拉拉队啪啪啪么,怎么教练都不行?

不是球员不能和拉拉队啪啪啪么,怎么教练都不行?

球员不能和拉拉队papapa是联盟的规定,乌度卡这个是违反了球队内部规定。
如果联盟认定乌度卡这个行为违反了规定,都轮不到凯尔特人去处罚了,直接就强制把乌度卡开除出联盟了,然后再处罚凯尔特人。

球员不能和拉拉队papapa是联盟的规定,乌度卡这个是违反了球队内部规定。
如果联盟认定乌度卡这个行为违反了规定,都轮不到凯尔特人去处罚了,直接就强制把乌度卡开除出联盟了,然后再处罚凯尔特人。

亮了(217)
回复
引用 @爱劈柴会赢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种搞别人老婆的就是垃圾

这种搞别人老婆的就是垃圾

就想起多年前,马刺的帕克把队友老婆搞了,声誉直降。都有钱有有名外面那么多花不采,非要吃窝边草。

就想起多年前,马刺的帕克把队友老婆搞了,声誉直降。都有钱有有名外面那么多花不采,非要吃窝边草。

亮了(100)
回复
查看评论(7)

代价太大,整整一年待业

代价太大,整整一年待业

亮了(258)
回复
查看评论(14)
引用 @日白客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这不是戴维斯嘛?

这不是戴维斯嘛?

亮了(7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是历史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也不咋地啊

[图片]

查看更多

这也不咋地啊

主要看屁股

主要看屁股

亮了(6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一个纯粹的凯尔特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有一计,可以让总裁兼任主教练!

我有一计,可以让总裁兼任主教练!

史蒂文斯:你觉得自己很幽默?

史蒂文斯:你觉得自己很幽默?[你再骂]

亮了(72)
回复
引用 @君子痞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啊,就算助教先顶上,常规赛还好,季后赛临场应变不够就难了,去年进了决赛,今年本是最该拼的时候,浪费

是啊,就算助教先顶上,常规赛还好,季后赛临场应变不够就难了,去年进了决赛,今年本是最该拼的时候,浪费

不是球员不能和拉拉队啪啪啪么,怎么教练都不行?

不是球员不能和拉拉队啪啪啪么,怎么教练都不行?

亮了(80)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一个纯粹的凯尔特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有一计,可以让总裁兼任主教练!

我有一计,可以让总裁兼任主教练!

他自己上限也就那样,好不容易把自己摘出来了,当管理不舒服还去干主教练

他自己上限也就那样,好不容易把自己摘出来了,当管理不舒服还去干主教练

亮了(6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是历史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也不咋地啊

[图片]

查看更多

这也不咋地啊

老黑审美和咱们不太一样

老黑审美和咱们不太一样

亮了(47)
回复
引用 @灬希君生羽翼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想起多年前,马刺的帕克把队友老婆搞了,声誉直降。都有钱有有名外面那么多花不采,非要吃窝边草。

就想起多年前,马刺的帕克把队友老婆搞了,声誉直降。都有钱有有名外面那么多花不采,非要吃窝边草。

后面好像又搞了一次

后面好像又搞了一次

亮了(5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打球只靠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是凯的球队发展主管,也不是高管老婆啊

这是凯的球队发展主管,也不是高管老婆啊

我在推特搜出来就是她。

我在推特搜出来就是她。

亮了(47)
回复
引用 @besuynaits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Twitter爆出来了 据说其实是出轨了2个 一个是那个叫Allison的黑人女助教 第二个是这个高官老婆

[图片]

查看更多

Twitter爆出来了 据说其实是出轨了2个 一个是那个叫Allison的黑人女助教 第二个是这个高官老婆

乌贼专搞人妻系列

乌贼专搞人妻系列

亮了(40)
回复
引用 @besuynaits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Twitter爆出来了 据说其实是出轨了2个 一个是那个叫Allison的黑人女助教 第二个是这个高官老婆

[图片]

查看更多

Twitter爆出来了 据说其实是出轨了2个 一个是那个叫Allison的黑人女助教 第二个是这个高官老婆

所以目前还不确定啊!都是传,你说的现在就有俩个了,所以说还是谣传啊

所以目前还不确定啊!都是传,你说的现在就有俩个了,所以说还是谣传啊

亮了(8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下面和尚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何止一年,禁赛之后他权威也没了,球员不一定听他的

何止一年,禁赛之后他权威也没了,球员不一定听他的

据说沃格尔可能会去当代理主帅,没准下下个赛季就转正了,不比乌度卡差。沃格尔和斯蒂文斯关系好

据说沃格尔可能会去当代理主帅,没准下下个赛季就转正了,不比乌度卡差。沃格尔和斯蒂文斯关系好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我是历史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也不咋地啊

[图片]

查看更多

这也不咋地啊

你再看看他未婚妻

你再看看他未婚妻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Tracywh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所以有的时候别说什么明年再来,夺冠机会就那么一瞬,仅仅过了几个月啊这才,境况大不相同

所以有的时候别说什么明年再来,夺冠机会就那么一瞬,仅仅过了几个月啊这才,境况大不相同

明年再来很多时候只是心里安慰,比如18年火箭,比如21篮网

明年再来很多时候只是心里安慰,比如18年火箭,比如21篮网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日白客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这也不咋地啊

这也不咋地啊

亮了(114)
回复
查看评论(16)
引用 @悻悻退役跌出前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跟阳阳姐核对过吗?

有跟阳阳姐核对过吗?

核对过了,是詹姆斯

核对过了,是詹姆斯

亮了(48)
回复
引用 @付诸1104雷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超,有点东西

我超,有点东西

有跟阳阳姐核对过吗?

有跟阳阳姐核对过吗?

亮了(73)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灬希君生羽翼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想起多年前,马刺的帕克把队友老婆搞了,声誉直降。都有钱有有名外面那么多花不采,非要吃窝边草。

就想起多年前,马刺的帕克把队友老婆搞了,声誉直降。都有钱有有名外面那么多花不采,非要吃窝边草。

老鱼费舍尔:这事儿我熟啊

老鱼费舍尔:这事儿我熟啊

亮了(27)
回复
引用 @besuynaits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Twitter爆出来了 据说其实是出轨了2个 一个是那个叫Allison的黑人女助教 第二个是这个高官老婆

[图片]

查看更多

Twitter爆出来了 据说其实是出轨了2个 一个是那个叫Allison的黑人女助教 第二个是这个高官老婆

不爱人妻乌度卡

不爱人妻乌度卡

亮了(25)
回复
引用 @cgwstc201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事双探花未来可期

没事双探花未来可期

等布朗2500合同变成4000+的时候 凯子可没这么好的角色球员配置了

等布朗2500合同变成4000+的时候 凯子可没这么好的角色球员配置了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hupu9454830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女的也有问题,自身不净就不处理了!?只处理男的,不是双方都自愿的,那女的就没事了?

[图片]

查看更多

那女的也有问题,自身不净就不处理了!?只处理男的,不是双方都自愿的,那女的就没事了?

你这拳法不行❌

你这拳法不行❌

亮了(27)
回复
引用 @君子痞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啊,就算助教先顶上,常规赛还好,季后赛临场应变不够就难了,去年进了决赛,今年本是最该拼的时候,浪费

是啊,就算助教先顶上,常规赛还好,季后赛临场应变不够就难了,去年进了决赛,今年本是最该拼的时候,浪费

主动辞职没有赔偿吧,等着被裁,拿个n+1🐶

主动辞职没有赔偿吧,等着被裁,拿个n+1🐶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加錢居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球员不能和拉拉队啪啪啪么,怎么教练都不行?

不是球员不能和拉拉队啪啪啪么,怎么教练都不行?

我记得热火主帅斯波的老婆还是女朋友就是热火拉拉队的,自由恋爱没问题,给人戴绿帽才是问题所在。

我记得热火主帅斯波的老婆还是女朋友就是热火拉拉队的,自由恋爱没问题,给人戴绿帽才是问题所在。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球动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代价太大,整整一年待业

代价太大,整整一年待业

做事先做人,只能说乌度卡自找的

做事先做人,只能说乌度卡自找的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1)

一年以后,霍福德又老了一岁,凯子不夺冠可惜了

一年以后,霍福德又老了一岁,凯子不夺冠可惜了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日白客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这个阿姨看起来后坐力很强啊

这个阿姨看起来后坐力很强啊

亮了(18)
回复
引用 @我就爱吃鸡胸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自己也就那样啊,要找多漂亮的

他自己也就那样啊,要找多漂亮的

有钱,多漂亮的都能找。这是妻不如妾,妾不如偷。老婆不如花钱的,花钱不如不花钱的。

有钱,多漂亮的都能找。这是妻不如妾,妾不如偷。老婆不如花钱的,花钱不如不花钱的。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besuynaits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Twitter爆出来了 据说其实是出轨了2个 一个是那个叫Allison的黑人女助教 第二个是这个高官老婆

[图片]

查看更多

Twitter爆出来了 据说其实是出轨了2个 一个是那个叫Allison的黑人女助教 第二个是这个高官老婆

尼日利亚曹操啊这是

尼日利亚曹操啊这是

亮了(37)
回复
引用 @KD努力向前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据说沃格尔可能会去当代理主帅,没准下下个赛季就转正了,不比乌度卡差。沃格尔和斯蒂文斯关系好

据说沃格尔可能会去当代理主帅,没准下下个赛季就转正了,不比乌度卡差。沃格尔和斯蒂文斯关系好

别据说了,去年找了半天就为了找个嗨人,除非我哥去染个色?

别据说了,去年找了半天就为了找个嗨人,除非我哥去染个色?

亮了(19)
回复
引用 @灬希君生羽翼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想起多年前,马刺的帕克把队友老婆搞了,声誉直降。都有钱有有名外面那么多花不采,非要吃窝边草。

就想起多年前,马刺的帕克把队友老婆搞了,声誉直降。都有钱有有名外面那么多花不采,非要吃窝边草。

伊娃那么好看,特么的

伊娃那么好看,特么的

亮了(22)
回复
引用 @西乡塘周杰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记得热火主帅斯波的老婆还是女朋友就是热火拉拉队的,自由恋爱没问题,给人戴绿帽才是问题所在。

我记得热火主帅斯波的老婆还是女朋友就是热火拉拉队的,自由恋爱没问题,给人戴绿帽才是问题所在。

斯波那是谈的时候女方已经不在拉拉队所以可以。

斯波那是谈的时候女方已经不在拉拉队所以可以。

亮了(19)
回复
引用 @下面和尚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何止一年,禁赛之后他权威也没了,球员不一定听他的

何止一年,禁赛之后他权威也没了,球员不一定听他的

看新赛季战绩了吧,万一战绩更好是不是就不用他了?

看新赛季战绩了吧,万一战绩更好是不是就不用他了?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日白客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好像浓眉哥啊

好像浓眉哥啊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besuynaits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Twitter爆出来了 据说其实是出轨了2个 一个是那个叫Allison的黑人女助教 第二个是这个高官老婆

[图片]

查看更多

Twitter爆出来了 据说其实是出轨了2个 一个是那个叫Allison的黑人女助教 第二个是这个高官老婆

别说这高管人妻可以的

别说这高管人妻可以的

亮了(17)
回复
引用 @Tracywh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所以有的时候别说什么明年再来,夺冠机会就那么一瞬,仅仅过了几个月啊这才,境况大不相同

所以有的时候别说什么明年再来,夺冠机会就那么一瞬,仅仅过了几个月啊这才,境况大不相同

想想绿军三巨头第二年加内特就受伤了,要不是第一年冲成功有个冠军垫着底,以那哥仨的性格估计结局不会比篮网三巨头好到哪去。

想想绿军三巨头第二年加内特就受伤了,要不是第一年冲成功有个冠军垫着底,以那哥仨的性格估计结局不会比篮网三巨头好到哪去。

亮了(13)
回复
引用 @besuynaits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已经爆出来了 是凯尔特人一位高管的老婆

已经爆出来了 是凯尔特人一位高管的老婆

那还能待在球队嘛,不会被排挤嘛

那还能待在球队嘛,不会被排挤嘛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代价太大,整整一年待业

代价太大,整整一年待业

亮了(258)
回复
查看评论(14)

一年以后,霍福德又老了一岁,凯子不夺冠可惜了

一年以后,霍福德又老了一岁,凯子不夺冠可惜了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3)

绿军上赛季好不容易杀进了总决赛。布朗交易流言,加里纳利,罗威受伤...绿军休赛期可没太平过啊

绿军上赛季好不容易杀进了总决赛。布朗交易流言,加里纳利,罗威受伤...绿军休赛期可没太平过啊

亮了(327)
回复
查看评论(8)

他这种不主动辞去还有薪水拿吗

他这种不主动辞去还有薪水拿吗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4)

少帅亲自当教练吧。

少帅亲自当教练吧。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卧底 妥妥的卧底 不离职必有后患 介不影响整支球队嘛 好你个乌杜卡呀

卧底 妥妥的卧底 不离职必有后患 介不影响整支球队嘛 好你个乌杜卡呀

亮了(10)
回复

一年不执教,还出这档子事
回归后球员还服不服他都另说了

一年不执教,还出这档子事
回归后球员还服不服他都另说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少帅兼职?

少帅兼职?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邢小涛之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少帅兼职?

少帅兼职?

绿凯首席助教乔马祖拉将担任临时主教练

绿凯首席助教乔马祖拉将担任临时主教练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46709088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年以后,霍福德又老了一岁,凯子不夺冠可惜了

[图片]

查看更多

一年以后,霍福德又老了一岁,凯子不夺冠可惜了

沃格尔机会来了

沃格尔机会来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手都抡断了怎么还进不了季后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这种不主动辞去还有薪水拿吗

他这种不主动辞去还有薪水拿吗

没有 要是有薪水那他岂不是不仅没有受到处罚还赚了一个赛季的带薪休假

没有 要是有薪水那他岂不是不仅没有受到处罚还赚了一个赛季的带薪休假

亮了(2)
回复

这万一夺冠了,还回来吗?

这万一夺冠了,还回来吗?

亮了(2)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已经爆出来了 是凯尔特人一位高管的老婆

已经爆出来了 是凯尔特人一位高管的老婆

亮了(49)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besuynaits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已经爆出来了 是凯尔特人一位高管的老婆

已经爆出来了 是凯尔特人一位高管的老婆

我超,有点东西

我超,有点东西

亮了(1171)
回复
查看评论(14)
引用 @球动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代价太大,整整一年待业

代价太大,整整一年待业

是啊,就算助教先顶上,常规赛还好,季后赛临场应变不够就难了,去年进了决赛,今年本是最该拼的时候,浪费

是啊,就算助教先顶上,常规赛还好,季后赛临场应变不够就难了,去年进了决赛,今年本是最该拼的时候,浪费

亮了(1332)
回复
查看评论(19)

休假一年是吧

休假一年是吧

亮了(2)
回复
引用 @球动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代价太大,整整一年待业

代价太大,整整一年待业

做事先做人,只能说乌度卡自找的

做事先做人,只能说乌度卡自找的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besuynaits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已经爆出来了 是凯尔特人一位高管的老婆

已经爆出来了 是凯尔特人一位高管的老婆

那还能待在球队嘛,不会被排挤嘛

那还能待在球队嘛,不会被排挤嘛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手都抡断了怎么还进不了季后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这种不主动辞去还有薪水拿吗

他这种不主动辞去还有薪水拿吗

禁赛的场次不给工资

禁赛的场次不给工资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Re:[流言板]乌度卡不会辞去凯尔特人主帅职位,将接受禁赛处罚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怀斯曼打了18分钟,7投2中得到8分3篮板,6次犯规被罚下
[流言板]常规操作!斯蒂芬-库里在热身时进行打板空接背扣
[流言板]马克西:我和两位名人堂成员一起打球,他们都是联盟前20
[流言板]自己最大的遗憾?库班:也许是放走纳什,我现在仍很后悔
[流言板]35岁生日快乐!NBA官方晒图为乔-英格尔斯庆生
[流言板]戈登-海沃德因左膝挫伤,无缘明天对阵凯尔特人的季前赛
[流言板]兰德尔:每年我都会反思自己,并让自己变得更好更有效率
[流言板]字母哥回应阿里纳斯言论:这打扰到我了吗?这会让我更努力
[流言板]锡伯杜:兰德尔跑起来时很可怕,我们要他回到那种打法
[流言板]勇士vs湖人揭幕战的平均成交票价创常规赛历史第二高
篮球资讯最新帖
上回美国女篮输球是什么时候
[流言板]马克西:我和两位名人堂成员一起打球,他们都是联盟前20
[流言板]雷霆裁掉斯特林-布朗,随后签下萨夏-基莱-琼斯
[流言板]字母哥回应阿里纳斯言论:这打扰到我了吗?这会让我更努力
[流言板]谁担任恩比德替补?里弗斯:里德哈勒尔和塔克都是潜在人选
[流言板]里弗斯:会看看主力球员的身体状态来决定季前赛首战的轮换
[流言板]戈登-海沃德因左膝挫伤,无缘明天对阵凯尔特人的季前赛
最佳防守球员为啥不是最佳第一阵容?
[流言板]奇才主帅:基斯珀特会在航班上接受治疗,他的脚踝有些肿胀
[流言板]40岁生日快乐!美媒晒图为泰森-钱德勒庆生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