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张康阳与国米管理层和小因扎吉共进午餐,向教练表达了信任

20回复/ 048835 浏览
虎扑足球资讯(446级)楼主2022-09-22 21:17:40
[流言板]张康阳与国米管理层和小因扎吉共进午餐,向教练表达了信任虎扑足球资讯 发表在国际足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48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没钱 接着过

没钱 接着过

亮了(8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huangjie677678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就是国内欠钱越多,国外生活越爽。。。

真就是国内欠钱越多,国外生活越爽。。。

张狗:苏宁欠的钱关我老张家啥事?

张狗:苏宁欠的钱关我老张家啥事?

亮了(67)
回复

这事我妇和他纯都一样一样的:纯迷不明白炸鸡为啥这么快续约,妇蜜不理解为啥我囧签这么多年,于是想炒教练的时候,大家一起流下来贫穷的泪水……

这事我妇和他纯都一样一样的:纯迷不明白炸鸡为啥这么快续约,妇蜜不理解为啥我囧签这么多年,于是想炒教练的时候,大家一起流下来贫穷的泪水……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1)

真就是国内欠钱越多,国外生活越爽。。。

真就是国内欠钱越多,国外生活越爽。。。

亮了(59)
回复
查看评论(1)

你就让格森斯、阿斯拉尼、奥纳纳这3人打主力,让迪马尔科、恰神、梅西他娘,这3人70分钟上场改变节奏。在多给贝拉诺瓦点机会。这就行了,如果这套阵容还不行,那就改打4312吧。

你就让格森斯、阿斯拉尼、奥纳纳这3人打主力,让迪马尔科、恰神、梅西他娘,这3人70分钟上场改变节奏。在多给贝拉诺瓦点机会。这就行了,如果这套阵容还不行,那就改打4312吧。

亮了(10)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真就是国内欠钱越多,国外生活越爽。。。

真就是国内欠钱越多,国外生活越爽。。。

亮了(59)
回复
查看评论(1)

没钱 接着过

没钱 接着过

亮了(89)
回复
查看评论(1)

没钱就没钱,搞得这么清新脱俗的

没钱就没钱,搞得这么清新脱俗的

亮了(3)
回复

大哥,你两一起走吧

大哥,你两一起走吧

亮了(5)
回复
引用 @huangjie677678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就是国内欠钱越多,国外生活越爽。。。

真就是国内欠钱越多,国外生活越爽。。。

张狗:苏宁欠的钱关我老张家啥事?

张狗:苏宁欠的钱关我老张家啥事?

亮了(67)
回复

这事我妇和他纯都一样一样的:纯迷不明白炸鸡为啥这么快续约,妇蜜不理解为啥我囧签这么多年,于是想炒教练的时候,大家一起流下来贫穷的泪水……

这事我妇和他纯都一样一样的:纯迷不明白炸鸡为啥这么快续约,妇蜜不理解为啥我囧签这么多年,于是想炒教练的时候,大家一起流下来贫穷的泪水……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1)

你钱还了没?早点卖吧,没那能力别耽误球队

你钱还了没?早点卖吧,没那能力别耽误球队

亮了(4)
回复

反正贬值的不是球迷的钱。大不了再沉沦10年,又不是没等过

反正贬值的不是球迷的钱。大不了再沉沦10年,又不是没等过

亮了(2)
回复

两星期没关注足球,上次说不是说卖了10几亿吗?怎么还在。

两星期没关注足球,上次说不是说卖了10几亿吗?怎么还在。

亮了(0)
回复

你就让格森斯、阿斯拉尼、奥纳纳这3人打主力,让迪马尔科、恰神、梅西他娘,这3人70分钟上场改变节奏。在多给贝拉诺瓦点机会。这就行了,如果这套阵容还不行,那就改打4312吧。

你就让格森斯、阿斯拉尼、奥纳纳这3人打主力,让迪马尔科、恰神、梅西他娘,这3人70分钟上场改变节奏。在多给贝拉诺瓦点机会。这就行了,如果这套阵容还不行,那就改打4312吧。

亮了(10)
回复
引用 @千牛卫话事人李元芳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钱 接着过

[图片]

查看更多

没钱 接着过

凑活过吧 还能离咋滴

凑活过吧 还能离咋滴

亮了(6)
回复

我不信任你们

我不信任你们

亮了(1)
回复

指不定谁先走

指不定谁先走

亮了(1)
回复

变4312不是不可以试试,小因会不会变啊?

变4312不是不可以试试,小因会不会变啊?

亮了(0)
回复

手上还挂着个口罩

手上还挂着个口罩

亮了(0)
回复
引用 @eason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事我妇和他纯都一样一样的:纯迷不明白炸鸡为啥这么快续约,妇蜜不理解为啥我囧签这么多年,于是想炒教练的时候,大家一起流下来贫穷的泪水……

这事我妇和他纯都一样一样的:纯迷不明白炸鸡为啥这么快续约,妇蜜不理解为啥我囧签这么多年,于是想炒教练的时候,大家一起流下来贫穷的泪水……

有一位南大王土壕花了2000教练转会费签了五年长约的默默路过点了个赞!

有一位南大王土壕花了2000教练转会费签了五年长约的默默路过点了个赞!

亮了(2)
回复

没钱继续过吧,下周对巴萨和罗马来个两连败还能信任才叫真的信任

没钱继续过吧,下周对巴萨和罗马来个两连败还能信任才叫真的信任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张康阳与国米管理层和小因扎吉共进午餐,向教练表达了信任
虎扑游戏中心
国际足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梅西:生活让我和内马尔重聚,姆巴佩未来肯定跻身最佳之列
[流言板]天体:阿诺德托莫里鲍文格拉利什被排除出对阵德国的大名单
[流言板]梅西:与此前相比,这支阿根廷最大不同是有幸赢得了美洲杯
[流言板]抵制世界杯?赫内斯:圣母们,有种冬天别用卡塔尔的气!
[流言板]拉姆:基米希要多考虑防守职责,马内的定位不够明确
[流言板]库卢:虽尊重阿莱格里,但我更想夸夸孔蒂的理念和训练方式
[流言板]自闭症孩童母亲:C罗球迷网暴我们,他说自己很抱歉但没做错
[流言板]乔治娜谈丧子:那是人生最糟糕的时刻,但家人们拯救了我
[流言板]坎通纳:曼联可以社媒众筹收购资金;老特拉福德永在我心中
[流言板]踢球者:拜仁高层虽表面淡化处理,但实际上已和凯恩接触
国际足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库卢:虽尊重阿莱格里,但我更想夸夸孔蒂的理念和训练方式
欧国联:塞尔维亚4-1瑞典,米神本赛季8场9球
[流言板]马尔蒂尼:虽然英超第20名都比米兰的预算多,但我们有想法
[流言板]马尔蒂尼:莱奥表态想留在米兰,留住优秀球员需要付出代价
[流言板]米体:什克续约完全陷入僵局,巴黎冬窗报价不会超过3000万
[流言板]天体:阿诺德托莫里鲍文格拉利什被排除出对阵德国的大名单
[流言板]坎通纳:曼联可以社媒众筹收购资金;老特拉福德永在我心中
[流言板]坎通纳:小贝不应支持世界杯;我跟三德子说他不懂球让我来
[流言板]坎通纳:真正该骂的非球员,而是有权抵制世界杯的政客领导
世界杯巡礼A组-塞内加尔最强阵容出击!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