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珠海科技学院校园卡事件一点分析(之前搞成珠江了,已修改)

221回复/ 39261238 浏览
FMVP库MVP里AMVP(45级)楼主2022-09-22 15:07:50
珠海科技学院校园卡事件一点分析(之前搞成珠江了,已修改)FMVP库MVP里AMVP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https://bbs.hupu.com/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脱离啊噶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里也很奇怪

[图片]

查看更多

这里也很奇怪

最后发现是六个核桃炒作出来的广告

最后发现是六个核桃炒作出来的广告

亮了(418)
回复
查看评论(6)

这里也很奇怪

这里也很奇怪

亮了(194)
回复
查看评论(4)

大家要看清楚,如果是你加别人,别人同意了之后,你这边的聊天界面上是有那句话的,但是是对方发的,所以我说第一张图没问题。。。。
但是如果是别人加你,你同意了,在你的聊天界面上是没有那句话的

大家要看清楚,如果是你加别人,别人同意了之后,你这边的聊天界面上是有那句话的,但是是对方发的,所以我说第一张图没问题。。。。
但是如果是别人加你,你同意了,在你的聊天界面上是没有那句话的

亮了(180)
回复
查看评论(13)
引用 @虎扑JR139884326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这是你加他的,你找别人加你的记录看,跟楼主说的是一样的

这是你加他的,你找别人加你的记录看,跟楼主说的是一样的

亮了(6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脱离啊噶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里也很奇怪

[图片]

查看更多

这里也很奇怪

说实话 这个链接有必要p吗 淘宝找一个不是省事多了

说实话 这个链接有必要p吗 淘宝找一个不是省事多了

亮了(10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inouemitsu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还有一个可能性,就是这个事本身是捏造,但是是一个女的捏造一个男的捏造女的。就看这个计院张xx是不是真人了,如果没有这个人,还有二次反转的可能性。

还有一个可能性,就是这个事本身是捏造,但是是一个女的捏造一个男的捏造女的。就看这个计院张xx是不是真人了,如果没有这个人,还有二次反转的可能性。

烦不烦我有男朋友那一张图估计是真的,后面的全部都是假的

烦不烦我有男朋友那一张图估计是真的,后面的全部都是假的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脱离啊噶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里也很奇怪

[图片]

查看更多

这里也很奇怪

如果真是炒作,这个女生还被人爆照片了,那真的是社死了啊

如果真是炒作,这个女生还被人爆照片了,那真的是社死了啊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FMVP库MVP里AMVP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既然你说了,那你去试试,找别人申请加你好友的一个联系人,然后在你的界面把聊天记录打开,看看是不是原贴那样!注意,是别人加你,不是你加别人如果你的跟原贴图一样,我给你道歉,如果不是那样,你给我道歉!

既然你说了,那你去试试,找别人申请加你好友的一个联系人,然后在你的界面把聊天记录打开,看看是不是原贴那样!注意,是别人加你,不是你加别人
如果你的跟原贴图一样,我给你道歉,如果不是那样,你给我道歉!

在我感觉这个事从逻辑上就已经不通了,首先声明我大学毕业挺久了,对现在的大学不太了解,但以我见过的,我不相信大学饭卡上有女生的微信号。学校不会这么干,这女的把自己微信号留饭卡上也说不过去的,这是最关键的一点,就像当年我也没见过谁在饭卡上留QQ号一样。

再退一步,男生希望物归原主,那么一般的做法不就是交给导员、宿管、学生办等管理部门?人家自然会查看这个饭卡是谁的,然后联系失主,这男生自己费力气去查到这个饭卡是谁的(我也不太相信这饭卡上有女生的姓名年级和专业让这男的一眼看到,当然这也有可能女生怕丢所以留了简单的信息在饭卡上)想要自己通知对方,却又把饭卡交给别人了?

还有一点,从图中看,男生对女生没有其它想法,就是想通知对方一声饭卡放在哪了,那么这男生是怎么得来的女生微信号呢?通过一个有女生微信的朋友?那直接让这个人给女生发个微信不就行了?男生偏偏自己要来女生微信号,按我昨天见的帖子里的图片上所说还连着申请了四次?

在我感觉这个事从逻辑上就已经不通了,首先声明我大学毕业挺久了,对现在的大学不太了解,但以我见过的,我不相信大学饭卡上有女生的微信号。学校不会这么干,这女的把自己微信号留饭卡上也说不过去的,这是最关键的一点,就像当年我也没见过谁在饭卡上留QQ号一样。

再退一步,男生希望物归原主,那么一般的做法不就是交给导员、宿管、学生办等管理部门?人家自然会查看这个饭卡是谁的,然后联系失主,这男生自己费力气去查到这个饭卡是谁的(我也不太相信这饭卡上有女生的姓名年级和专业让这男的一眼看到,当然这也有可能女生怕丢所以留了简单的信息在饭卡上)想要自己通知对方,却又把饭卡交给别人了?

还有一点,从图中看,男生对女生没有其它想法,就是想通知对方一声饭卡放在哪了,那么这男生是怎么得来的女生微信号呢?通过一个有女生微信的朋友?那直接让这个人给女生发个微信不就行了?男生偏偏自己要来女生微信号,按我昨天见的帖子里的图片上所说还连着申请了四次?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中国进球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实话 这个链接有必要p吗 淘宝找一个不是省事多了

说实话 这个链接有必要p吗 淘宝找一个不是省事多了

因为他连小号都懒得建,用对话生成器做的图

因为他连小号都懒得建,用对话生成器做的图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给我只皮卡丘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挺搞笑的,女的这就无罪啦?舔狗真多,恶心至极

真挺搞笑的,女的这就无罪啦?舔狗真多,恶心至极

??你没事吧,有说这女的无罪?难道后面两张图是假的还不能说了??那如果图是假的,这件事本身不是存疑吗?咱就说是啥就是啥,别东扯西拉行吗

??你没事吧,有说这女的无罪?难道后面两张图是假的还不能说了??那如果图是假的,这件事本身不是存疑吗?咱就说是啥就是啥,别东扯西拉行吗

亮了(119)
回复
查看评论(3)

找了几个加我的好友都看了一下,确实是这样,这个男的有点阴暗的

找了几个加我的好友都看了一下,确实是这样,这个男的有点阴暗的

亮了(10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FMVP库MVP里AMVP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大家要看清楚,如果是你加别人,别人同意了之后,你这边的聊天界面上是有那句话的,但是是对方发的,所以我说第一张图没问题。。。。但是如果是别人加你,你同意了,在你的聊天界面上是没有那句话的

大家要看清楚,如果是你加别人,别人同意了之后,你这边的聊天界面上是有那句话的,但是是对方发的,所以我说第一张图没问题。。。。
但是如果是别人加你,你同意了,在你的聊天界面上是没有那句话的

我没有说这件事就一定是假的,但是从目前来看,后两个聊天记录应该是自编自导的。不为了洗什么,只是觉得应该澄清一下而已

我没有说这件事就一定是假的,但是从目前来看,后两个聊天记录应该是自编自导的。不为了洗什么,只是觉得应该澄清一下而已

亮了(44)
回复
引用 @FMVP库MVP里AMVP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大家要看清楚,如果是你加别人,别人同意了之后,你这边的聊天界面上是有那句话的,但是是对方发的,所以我说第一张图没问题。。。。但是如果是别人加你,你同意了,在你的聊天界面上是没有那句话的

大家要看清楚,如果是你加别人,别人同意了之后,你这边的聊天界面上是有那句话的,但是是对方发的,所以我说第一张图没问题。。。。
但是如果是别人加你,你同意了,在你的聊天界面上是没有那句话的

你是真的细,我就是觉得文中“龟男”和“舍友”也太奇葩了,遇到一个劲骂人的人还能好声好气甚至有点脑神经错乱地回消息,龟男再傻也会还嘴的吧

你是真的细,我就是觉得文中“龟男”和“舍友”也太奇葩了,遇到一个劲骂人的人还能好声好气甚至有点脑神经错乱地回消息,龟男再傻也会还嘴的吧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荷包蛋wayn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找了几个加我的好友都看了一下,确实是这样,这个男的有点阴暗的

找了几个加我的好友都看了一下,确实是这样,这个男的有点阴暗的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喳喳玩hupu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是好奇问一下,如果1真,23假,女主为啥不出来锤他,那就基本可以扭转战局了。

就是好奇问一下,如果1真,23假,女主为啥不出来锤他,那就基本可以扭转战局了。

有没有可能都是自导自演,压根就没有女主,反正我是没看到有人能说出,这个女生是谁的,全靠一个微信

有没有可能都是自导自演,压根就没有女主,反正我是没看到有人能说出,这个女生是谁的,全靠一个微信

亮了(14)
回复
引用 @FMVP库MVP里AMVP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大家要看清楚,如果是你加别人,别人同意了之后,你这边的聊天界面上是有那句话的,但是是对方发的,所以我说第一张图没问题。。。。但是如果是别人加你,你同意了,在你的聊天界面上是没有那句话的

大家要看清楚,如果是你加别人,别人同意了之后,你这边的聊天界面上是有那句话的,但是是对方发的,所以我说第一张图没问题。。。。
但是如果是别人加你,你同意了,在你的聊天界面上是没有那句话的

我在考虑会不会是微信版本问题,这样程序不一定是一成不变的吧😂

也许是这个人用得旧版微信所以可能会有这个消息

我在考虑会不会是微信版本问题,这样程序不一定是一成不变的吧😂

也许是这个人用得旧版微信所以可能会有这个消息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荷包蛋wayn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找了几个加我的好友都看了一下,确实是这样,这个男的有点阴暗的

找了几个加我的好友都看了一下,确实是这样,这个男的有点阴暗的

这就开始反转了?

这就开始反转了?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38583514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完全没看聊天记录吧,加人的时候就说了是还饭卡的,不然女生上来就说有男朋友这人会这么生气?

完全没看聊天记录吧,加人的时候就说了是还饭卡的,不然女生上来就说有男朋友这人会这么生气?

大哥,他说“每次加人都表明”本来就是楼主质疑的疑似假聊天记录里的,而不是第一张图。而且他跟女生第一次聊天说是捡饭卡,女生马上说不好意思。那如果他确实加人都表明是捡饭卡,按常理不该是这样的聊天记录。要不就是女生不一般的脑子脱线,要不就是他加人的时候并没有说。

大哥,他说“每次加人都表明”本来就是楼主质疑的疑似假聊天记录里的,而不是第一张图。而且他跟女生第一次聊天说是捡饭卡,女生马上说不好意思。那如果他确实加人都表明是捡饭卡,按常理不该是这样的聊天记录。要不就是女生不一般的脑子脱线,要不就是他加人的时候并没有说。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蒂姆波波围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最后发现是六个核桃炒作出来的广告

查看更多

最后发现是六个核桃炒作出来的广告

还是你小子聪明

还是你小子聪明

亮了(9)
回复
引用 @SmallMushroom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告知个失误招领,还特地加微信,不同意后还持续加4次,有这功夫和爱心发个短信或者电话早解决了,说没私心简直是把智商放地上踩

告知个失误招领,还特地加微信,不同意后还持续加4次,有这功夫和爱心发个短信或者电话早解决了,说没私心简直是把智商放地上踩

+1

粗略看了下四张截图,不清楚整件事来龙去脉,有几点没看明白的:

失主的微信号他哪里来的,如果是从失主熟人那边打听来的,跟熟人讲一下不一样吗,何必加微信?

微信加人可以附言的吧,或者熟人转推的同时提一下,说一嘴是捡到饭卡的就行。

一般我们捡到饭卡是直接给学校食堂失物招领的,读书时候年少懵懂,借捡到饭卡结识某美女的春梦也不是没做过,但是一连加几次不通过还加就匪夷所思了。完全可以附言上写一句“同学 您的饭卡丢了 我放在梅四阿姨处”就完了,为什么还非要加四次不可呢?

如果是想借丢饭卡这件事去搭讪女方,甚至给自己包装一个恩主形象,那就太丢人了

+1

粗略看了下四张截图,不清楚整件事来龙去脉,有几点没看明白的:

失主的微信号他哪里来的,如果是从失主熟人那边打听来的,跟熟人讲一下不一样吗,何必加微信?

微信加人可以附言的吧,或者熟人转推的同时提一下,说一嘴是捡到饭卡的就行。

一般我们捡到饭卡是直接给学校食堂失物招领的,读书时候年少懵懂,借捡到饭卡结识某美女的春梦也不是没做过,但是一连加几次不通过还加就匪夷所思了。完全可以附言上写一句“同学 您的饭卡丢了 我放在梅四阿姨处”就完了,为什么还非要加四次不可呢?

如果是想借丢饭卡这件事去搭讪女方,甚至给自己包装一个恩主形象,那就太丢人了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FMVP库MVP里AMVP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大家要看清楚,如果是你加别人,别人同意了之后,你这边的聊天界面上是有那句话的,但是是对方发的,所以我说第一张图没问题。。。。但是如果是别人加你,你同意了,在你的聊天界面上是没有那句话的

大家要看清楚,如果是你加别人,别人同意了之后,你这边的聊天界面上是有那句话的,但是是对方发的,所以我说第一张图没问题。。。。
但是如果是别人加你,你同意了,在你的聊天界面上是没有那句话的

告知个失误招领,还特地加微信,不同意后还持续加4次,有这功夫和爱心发个短信或者电话早解决了,说没私心简直是把智商放地上踩

告知个失误招领,还特地加微信,不同意后还持续加4次,有这功夫和爱心发个短信或者电话早解决了,说没私心简直是把智商放地上踩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蒂姆波波围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最后发现是六个核桃炒作出来的广告

查看更多

最后发现是六个核桃炒作出来的广告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西蒙斯狂进三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如果真是炒作,这个女生还被人爆照片了,那真的是社死了啊

[图片]

查看更多

如果真是炒作,这个女生还被人爆照片了,那真的是社死了啊

有没有可能就随便找了个别人照片

有没有可能就随便找了个别人照片

亮了(6)
回复
引用 @用户081809176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人都找到了还能是假的?是假的女方为什么不出来辟谣?这男的还能自己真名实姓来造假污蔑一个不认识的女的?这你说出来我也不信的。

人都找到了还能是假的?是假的女方为什么不出来辟谣?这男的还能自己真名实姓来造假污蔑一个不认识的女的?这你说出来我也不信的。

人都找到了?在哪找到的?

都说自己有朋友在大学,石锤了,我至今没看到有人能说出这个女的是谁,叫什么。

其实就是根本没有这个女的,他一人分饰四角。

人都找到了?在哪找到的?

都说自己有朋友在大学,石锤了,我至今没看到有人能说出这个女的是谁,叫什么。

其实就是根本没有这个女的,他一人分饰四角。

亮了(9)
回复
引用 @勤劳朴素王满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步行街憨憨是真的多,还群嘲女生。

步行街憨憨是真的多,还群嘲女生。

因为自导自演的人的目的,就是刺激屌丝男的G点啊

因为自导自演的人的目的,就是刺激屌丝男的G点啊

亮了(10)
回复
引用 @黄薏帆的小迷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你发的图是你加对方,所以显示对方说这句话。但对方视角里,是看不到自己发了这句话的

不,你发的图是你加对方,所以显示对方说这句话。但对方视角里,是看不到自己发了这句话的

兄弟细,真的细

兄弟细,真的细

亮了(10)
回复
引用 @唯爱唐斯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就开始反转了?

这就开始反转了?

都是p的还不阴暗吗…

都是p的还不阴暗吗…

亮了(14)
回复
引用 @蒂姆波波围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最后发现是六个核桃炒作出来的广告

查看更多

最后发现是六个核桃炒作出来的广告

不管真假感觉男的现在已经有很多反击,很多小作文能上热搜的点了,让她们也感受一下当时清美腚姐等等时候的情况哈哈哈。到时候都是看热闹的没人关心六子吃了几碗粉。

真有时候很多事容易物极必反,就跟老人碰瓷一样,要是维持微妙的关系还好,这要是太猖狂一边天平偏太多了就容易出问题。

不管真假感觉男的现在已经有很多反击,很多小作文能上热搜的点了,让她们也感受一下当时清美腚姐等等时候的情况哈哈哈。到时候都是看热闹的没人关心六子吃了几碗粉。

真有时候很多事容易物极必反,就跟老人碰瓷一样,要是维持微妙的关系还好,这要是太猖狂一边天平偏太多了就容易出问题。

亮了(13)
回复
引用 @荷包蛋wayn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是你加他的,你找别人加你的记录看,跟楼主说的是一样的

这是你加他的,你找别人加你的记录看,跟楼主说的是一样的

其实还有一点我比较奇怪。捡到饭卡之后,为什么能加到失主好友?饭卡上是有手机号还是微信号?

通常而言我捡到饭卡直接放在食堂工作人员那里了。

或者在校园bbs发贴。

如果是认识的人才会直接联系。

如果是一个学院的可能会交给辅导员。

在一个微信群里就直接@

如果能知道手机号可以直接打电话或者发短信通知。

如果是身边其他同学认识,那就让别人去送还。

什么情况能加到并且需要加失主的微信呢?

其实还有一点我比较奇怪。捡到饭卡之后,为什么能加到失主好友?饭卡上是有手机号还是微信号?

通常而言我捡到饭卡直接放在食堂工作人员那里了。

或者在校园bbs发贴。

如果是认识的人才会直接联系。

如果是一个学院的可能会交给辅导员。

在一个微信群里就直接@

如果能知道手机号可以直接打电话或者发短信通知。

如果是身边其他同学认识,那就让别人去送还。

什么情况能加到并且需要加失主的微信呢?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鄂尔多斯的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本来就图一乐,总有你这样的人分析来分析去,都是闲的蛋疼

本来就图一乐,总有你这样的人分析来分析去,都是闲的蛋疼

不是图一乐啊,如果后面的图真是假的,那这个男生可以算是造谣了吧。当事女生如果只凭第一张图,应该也不会遭受微博热搜这么大范围的社死和网暴

不是图一乐啊,如果后面的图真是假的,那这个男生可以算是造谣了吧。当事女生如果只凭第一张图,应该也不会遭受微博热搜这么大范围的社死和网暴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tytyrya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楼主是在帮小仙女洗吧!!!!哎。。真有意思。

这楼主是在帮小仙女洗吧!!!!哎。。真有意思。

意思是不能理性讨论了?我就搞不明白了,把一个我认为错的而且拿出证据来了的事理性分析出来,而你无凭无据,你有啥资格说我在洗??就是因为影响了你吃瓜,你自认为是个真的瓜被别人反驳了,别人就是洗?那你就拿出证据来啊。
况且,你到底有没有认真看贴啊,我第一条没说这件事本身可能是真的嘛?

意思是不能理性讨论了?我就搞不明白了,把一个我认为错的而且拿出证据来了的事理性分析出来,而你无凭无据,你有啥资格说我在洗??就是因为影响了你吃瓜,你自认为是个真的瓜被别人反驳了,别人就是洗?那你就拿出证据来啊。
况且,你到底有没有认真看贴啊,我第一条没说这件事本身可能是真的嘛?

亮了(7)
回复
引用 @鄂尔多斯的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本来就图一乐,总有你这样的人分析来分析去,都是闲的蛋疼

本来就图一乐,总有你这样的人分析来分析去,都是闲的蛋疼

你特么不是闲得蛋疼你回我干甚??你以为每个人都跟你一样嘛,这年头世风日下到这种程度,咋,是假的还不让说一嘴了,那你就找个虚假图乐的世界去度过你的一生不就完了

你特么不是闲得蛋疼你回我干甚??你以为每个人都跟你一样嘛,这年头世风日下到这种程度,咋,是假的还不让说一嘴了,那你就找个虚假图乐的世界去度过你的一生不就完了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38583514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饭卡上面一般都有姓名学号学院,学号也能看出来年级

饭卡上面一般都有姓名学号学院,学号也能看出来年级

看得出来年级和看得出来微信是一回事么

看得出来年级和看得出来微信是一回事么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毛咨询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大哥,他说“每次加人都表明”本来就是楼主质疑的疑似假聊天记录里的,而不是第一张图。而且他跟女生第一次聊天说是捡饭卡,女生马上说不好意思。那如果他确实加人都表明是捡饭卡,按常理不该是这样的聊天记录。要不就是女生不一般的脑子脱线,要不就是他加人的时候并没有说。

大哥,他说“每次加人都表明”本来就是楼主质疑的疑似假聊天记录里的,而不是第一张图。而且他跟女生第一次聊天说是捡饭卡,女生马上说不好意思。那如果他确实加人都表明是捡饭卡,按常理不该是这样的聊天记录。要不就是女生不一般的脑子脱线,要不就是他加人的时候并没有说。

加人的备注也会出现在聊天记录仪里的,不知道为什么不截在图里,或者根本就没备注,在撒谎也不一定🤔

加人的备注也会出现在聊天记录仪里的,不知道为什么不截在图里,或者根本就没备注,在撒谎也不一定🤔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道心我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因为他连小号都懒得建,用对话生成器做的图

因为他连小号都懒得建,用对话生成器做的图

实际上微信上有时候链接确实会溢出来。

实际上微信上有时候链接确实会溢出来。

亮了(9)
回复
引用 @小二来瓶凉白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来了,理中客又来了。

来了,理中客又来了。

对,任凭谣言满天飞,大家乐于其中自我陶醉才是明智之举,你这层次也就这样了,和你高潮点不一样就是理中客。你这么能耐你倒是反驳一下,惯得你毛病

对,任凭谣言满天飞,大家乐于其中自我陶醉才是明智之举,你这层次也就这样了,和你高潮点不一样就是理中客。你这么能耐你倒是反驳一下,惯得你毛病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是一块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烦不烦我有男朋友那一张图估计是真的,后面的全部都是假的

烦不烦我有男朋友那一张图估计是真的,后面的全部都是假的

有没有可能全都是假的?

有没有可能全都是假的?

亮了(6)
回复
引用 @顺风车冠军也是冠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手机号就是微信号

手机号就是微信号

你去找一个校园卡看看 有手机号吗 反正我没见过

你去找一个校园卡看看 有手机号吗 反正我没见过

亮了(5)
回复
引用 @勤劳朴素王满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步行街憨憨是真的多,还群嘲女生。

步行街憨憨是真的多,还群嘲女生。

我还说调侃一下就算了,还有人爆女生的照片。想一想,这不就网络暴力

我还说调侃一下就算了,还有人爆女生的照片。想一想,这不就网络暴力

亮了(4)
回复
引用 @FMVP库MVP里AMVP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大家要看清楚,如果是你加别人,别人同意了之后,你这边的聊天界面上是有那句话的,但是是对方发的,所以我说第一张图没问题。。。。但是如果是别人加你,你同意了,在你的聊天界面上是没有那句话的

大家要看清楚,如果是你加别人,别人同意了之后,你这边的聊天界面上是有那句话的,但是是对方发的,所以我说第一张图没问题。。。。
但是如果是别人加你,你同意了,在你的聊天界面上是没有那句话的

步行街憨憨是真的多,还群嘲女生。

步行街憨憨是真的多,还群嘲女生。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heyloserXD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加人的备注也会出现在聊天记录仪里的,不知道为什么不截在图里,或者根本就没备注,在撒谎也不一定🤔

加人的备注也会出现在聊天记录仪里的,不知道为什么不截在图里,或者根本就没备注,在撒谎也不一定🤔

确实申请加别人好友被通过时申请信息会出现在页面顶部,如果真的像他所说加了四次微信都备注了,那应该就会有四条连续记录的,这么重要且难以忽略的实锤证据为什么不截出来呢?撒谎的可能性非常大

确实申请加别人好友被通过时申请信息会出现在页面顶部,如果真的像他所说加了四次微信都备注了,那应该就会有四条连续记录的,这么重要且难以忽略的实锤证据为什么不截出来呢?撒谎的可能性非常大

亮了(4)
回复
引用 @daimen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在我感觉这个事从逻辑上就已经不通了,首先声明我大学毕业挺久了,对现在的大学不太了解,但以我见过的,我不相信大学饭卡上有女生的微信号。学校不会这么干,这女的把自己微信号留饭卡上也说不过去的,这是最关键的一点,就像当年我也没见过谁在饭卡上留QQ号一样。

再退一步,男生希望物归原主,那么一般的做法不就是交给导员、宿管、学生办等管理部门?人家自然会查看这个饭卡是谁的,然后联系失主,这男生自己费力气去查到这个饭卡是谁的(我也不太相信这饭卡上有女生的姓名年级和专业让这男的一眼看到,当然这也有可能女生怕丢所以留了简单的信息在饭卡上)想要自己通知对方,却又把饭卡交给别人了?

还有一点,从图中看,男生对女生没有其它想法,就是想通知对方一声饭卡放在哪了,那么这男生是怎么得来的女生微信号呢?通过一个有女生微信的朋友?那直接让这个人给女生发个微信不就行了?男生偏偏自己要来女生微信号,按我昨天见的帖子里的图片上所说还连着申请了四次?

在我感觉这个事从逻辑上就已经不通了,首先声明我大学毕业挺久了,对现在的大学不太了解,但以我见过的,我不相信大学饭卡上有女生的微信号。学校不会这么干,这女的把自己微信号留饭卡上也说不过去的,这是最关键的一点,就像当年我也没见过谁在饭卡上留QQ号一样。

再退一步,男生希望物归原主,那么一般的做法不就是交给导员、宿管、学生办等管理部门?人家自然会查看这个饭卡是谁的,然后联系失主,这男生自己费力气去查到这个饭卡是谁的(我也不太相信这饭卡上有女生的姓名年级和专业让这男的一眼看到,当然这也有可能女生怕丢所以留了简单的信息在饭卡上)想要自己通知对方,却又把饭卡交给别人了?

还有一点,从图中看,男生对女生没有其它想法,就是想通知对方一声饭卡放在哪了,那么这男生是怎么得来的女生微信号呢?通过一个有女生微信的朋友?那直接让这个人给女生发个微信不就行了?男生偏偏自己要来女生微信号,按我昨天见的帖子里的图片上所说还连着申请了四次?

饭卡上面一般都有姓名学号学院,学号也能看出来年级

饭卡上面一般都有姓名学号学院,学号也能看出来年级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FMVP库MVP里AMVP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嗯,你要找一个别人申请加你好友,你同意了的聊天界面,或者咱俩私聊,你把微信号给我,我加你你同意了看看

嗯,你要找一个别人申请加你好友,你同意了的聊天界面,或者咱俩私聊,你把微信号给我,我加你你同意了看看

好像是那么回事。应该是我主动加别人,别人会显示。那图可能是我记错了,应该是当时我们互加,记忆混乱了。

好像是那么回事[奸笑]。应该是我主动加别人,别人会显示。那图可能是我记错了,应该是当时我们互加[奸笑],记忆混乱了。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找了几个加我的好友都看了一下,确实是这样,这个男的有点阴暗的

找了几个加我的好友都看了一下,确实是这样,这个男的有点阴暗的

亮了(10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你先搞清楚,这是你加他,他同意了所以有这条。你应该去找一个主动加你好友你同意了的聊天界面看一下

你先搞清楚,这是你加他,他同意了所以有这条。你应该去找一个主动加你好友你同意了的聊天界面看一下

亮了(8)
回复

大家要看清楚,如果是你加别人,别人同意了之后,你这边的聊天界面上是有那句话的,但是是对方发的,所以我说第一张图没问题。。。。
但是如果是别人加你,你同意了,在你的聊天界面上是没有那句话的

大家要看清楚,如果是你加别人,别人同意了之后,你这边的聊天界面上是有那句话的,但是是对方发的,所以我说第一张图没问题。。。。
但是如果是别人加你,你同意了,在你的聊天界面上是没有那句话的

亮了(180)
回复
查看评论(13)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他加你他给你发消息“我同意了你的好友请求”?那我问你,这个是他同意的,怎么能算他加你呢?

他加你他给你发消息“我同意了你的好友请求”?那我问你,这个是他同意的,怎么能算他加你呢?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难道他加你还需要他自己同意吗?

难道他加你还需要他自己同意吗?

亮了(3)
回复
引用 @FMVP库MVP里AMVP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加你他给你发消息“我同意了你的好友请求”?那我问你,这个是他同意的,怎么能算他加你呢?

他加你他给你发消息“我同意了你的好友请求”?那我问你,这个是他同意的,怎么能算他加你呢?

等会,我先再试试。我搞不对,就删评。

等会,我先再试试[捂脸]。我搞不对,就删评。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80349096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等会,我先再试试[捂脸]。我搞不对,就删评。

等会,我先再试试[捂脸]。我搞不对,就删评。

嗯,你要找一个别人申请加你好友,你同意了的聊天界面,或者咱俩私聊,你把微信号给我,我加你你同意了看看

嗯,你要找一个别人申请加你好友,你同意了的聊天界面,或者咱俩私聊,你把微信号给我,我加你你同意了看看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FMVP库MVP里AMVP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嗯,你要找一个别人申请加你好友,你同意了的聊天界面,或者咱俩私聊,你把微信号给我,我加你你同意了看看

嗯,你要找一个别人申请加你好友,你同意了的聊天界面,或者咱俩私聊,你把微信号给我,我加你你同意了看看

好像是那么回事。应该是我主动加别人,别人会显示。那图可能是我记错了,应该是当时我们互加,记忆混乱了。

好像是那么回事[奸笑]。应该是我主动加别人,别人会显示。那图可能是我记错了,应该是当时我们互加[奸笑],记忆混乱了。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80349096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好像是那么回事[奸笑]。应该是我主动加别人,别人会显示。那图可能是我记错了,应该是当时我们互加[奸笑],记忆混乱了。

好像是那么回事[奸笑]。应该是我主动加别人,别人会显示。那图可能是我记错了,应该是当时我们互加[奸笑],记忆混乱了。

是,你加他,他通过了你这儿会显示,是他发的,但是他那儿却不会显示

是,你加他,他通过了你这儿会显示,是他发的,但是他那儿却不会显示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微博在锤P图造假了,这事要是是锤出来P图,那这么多反女拳斗士这两天的火力输出全变成微博女权的笑柄了,属于是反女权斗士被男的背刺了

微博在锤P图造假了,这事要是是锤出来P图,那这么多反女拳斗士这两天的火力输出全变成微博女权的笑柄了,属于是反女权斗士被男的背刺了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FMVP库MVP里AMVP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你加他,他通过了你这儿会显示,是他发的,但是他那儿却不会显示

是,你加他,他通过了你这儿会显示,是他发的,但是他那儿却不会显示

不过这事,也没什么了。少发酵确实好点,不然要被微博那种地方搞成性别矛盾了。其实这事不带性别完全可以客观讨论谁对谁错,男的不能有男朋友吗,卧槽了啊。昨天晚上,我看的舆论还是没多少带上性别的。

不过这事,也没什么了。少发酵确实好点,不然要被微博那种地方搞成性别矛盾了。其实这事不带性别完全可以客观讨论谁对谁错,男的不能有男朋友吗,卧槽了啊[奸笑]。昨天晚上,我看的舆论还是没多少带上性别的。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珠海科技学院,不是珠江

珠海科技学院,不是珠江

亮了(0)
回复

这里也很奇怪

这里也很奇怪

亮了(194)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既然你说了,那你去试试,找别人申请加你好友的一个联系人,然后在你的界面把聊天记录打开,看看是不是原贴那样!注意,是别人加你,不是你加别人
如果你的跟原贴图一样,我给你道歉,如果不是那样,你给我道歉!

既然你说了,那你去试试,找别人申请加你好友的一个联系人,然后在你的界面把聊天记录打开,看看是不是原贴那样!注意,是别人加你,不是你加别人
如果你的跟原贴图一样,我给你道歉,如果不是那样,你给我道歉!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造谣扰乱社会秩序是会进去的,现在就看有没有人报警了

造谣扰乱社会秩序是会进去的,现在就看有没有人报警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J0J0Embiid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微博在锤P图造假了,这事要是是锤出来P图,那这么多反女拳斗士这两天的火力输出全变成微博女权的笑柄了,属于是反女权斗士被男的背刺了

微博在锤P图造假了,这事要是是锤出来P图,那这么多反女拳斗士这两天的火力输出全变成微博女权的笑柄了,属于是反女权斗士被男的背刺了

还有一个可能性,就是这个事本身是捏造,但是是一个女的捏造一个男的捏造女的。就看这个计院张xx是不是真人了,如果没有这个人,还有二次反转的可能性。

还有一个可能性,就是这个事本身是捏造,但是是一个女的捏造一个男的捏造女的。就看这个计院张xx是不是真人了,如果没有这个人,还有二次反转的可能性。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inouemitsu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还有一个可能性,就是这个事本身是捏造,但是是一个女的捏造一个男的捏造女的。就看这个计院张xx是不是真人了,如果没有这个人,还有二次反转的可能性。

还有一个可能性,就是这个事本身是捏造,但是是一个女的捏造一个男的捏造女的。就看这个计院张xx是不是真人了,如果没有这个人,还有二次反转的可能性。

烦不烦我有男朋友那一张图估计是真的,后面的全部都是假的

烦不烦我有男朋友那一张图估计是真的,后面的全部都是假的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1)

首先,是珠海科技学院吧...

首先,是珠海科技学院吧...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不是很厚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首先,是珠海科技学院吧...

首先,是珠海科技学院吧...

哈哈哈,是的,手机端改不了

哈哈哈,是的,手机端改不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荷包蛋wayn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找了几个加我的好友都看了一下,确实是这样,这个男的有点阴暗的

找了几个加我的好友都看了一下,确实是这样,这个男的有点阴暗的

这就开始反转了?

这就开始反转了?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1)
Re:珠海科技学院校园卡事件一点分析(之前搞成珠江了,已修改)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卖饰品被他妈骗了
农民收割完水稻后,放了大约1万只鸭子入田消灭害虫,场面相当壮观
现役最强小前锋是谁
姚明在中国的影响力比娱乐圈明星如何?
李梦新冠检测阳性
“自作孽,不可活”作死名场面合集!
第一视角体验下潜25米捉鱼的感觉!
输尿管结石终于排出了,差点写遗言了!
真的离谱 我一个女生都觉得离谱
今年国庆档下滑这么厉害啊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找一个日剧/韩剧
不知所谓
可以拯救一下我的大鼻孔吗
往后余生..
救命,海王夜奔八百里来杭州见我了……
下列日本女明星最喜欢哪位呢?
求问供应链就业方向
(不懂就问)ur
老料子。老料出来就是稳
下列日本女明星最喜欢谁呢?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