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老婆做的饭菜,个个都是硬菜

72回复/ 22245606 浏览
巴拉巴拉香(103级)楼主2022-09-08 15:14:58
老婆做的饭菜,个个都是硬菜巴拉巴拉香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https://bbs.hupu.com/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那个猫的表情笑死我了

那个猫的表情笑死我了

亮了(347)
回复
查看评论(5)

新冠汤?

新冠汤?

亮了(214)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个猫的表情笑死我了

[图片]

查看更多

那个猫的表情笑死我了

亮了(16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峰哥亡命天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新冠汤?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新冠汤?

可能是生命马拉松呢

可能是生命马拉松呢

亮了(6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峰哥亡命天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新冠汤?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新冠汤?

这个肉丸+菇真的太秀了

这个肉丸+菇真的太秀了

亮了(81)
回复
引用 @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个猫的表情笑死我了

[图片]

查看更多

那个猫的表情笑死我了

铲子刚下去,阿黄就溜了。

铲子刚下去,阿黄就溜了。

亮了(49)
回复
引用 @迈克尔SC乔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猫:这不是给我吃的吧。。。wocao。。。真给我了

猫:这不是给我吃的吧。。。wocao。。。真给我了

亮了(40)
回复

不想做就别做。

不想做就别做。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峰哥亡命天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新冠汤?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新冠汤?

你这是一拳超人里面的,怪人果实,吃了就变成怪人了

你这是一拳超人里面的,怪人果实,吃了就变成怪人了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能把人唬住的饭菜虽然不多,但是有。

做个吃的能把猫都唬住的,我头一回见

能把人唬住的饭菜虽然不多,但是有。

做个吃的能把猫都唬住的,我头一回见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看一半关了  感觉就是为了整活  也分不清真与假

 大概可能也许就是故意的吧 我猜的

看一半关了  感觉就是为了整活  也分不清真与假

 大概可能也许就是故意的吧 我猜的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3)

生活!

生活!

亮了(16)
回复
引用 @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个猫的表情笑死我了

[图片]

查看更多

那个猫的表情笑死我了

有一只猫赶紧撤了,笑死

有一只猫赶紧撤了,笑死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个猫的表情笑死我了

[图片]

查看更多

那个猫的表情笑死我了

惊呆了!

惊呆了!

亮了(18)
回复

揭开锅,那条鱼眼睛瞪着我的画面实在憋不住了。。。。

揭开锅,那条鱼眼睛瞪着我的画面实在憋不住了。。。。

亮了(13)
回复

不是,我就纳闷呢,做个饭有这么难吗?跟着教程走就完了,有鸡精味精耗油盐这些调味料能难吃到哪去?

不是,我就纳闷呢,做个饭有这么难吗?跟着教程走就完了,有鸡精味精耗油盐这些调味料能难吃到哪去?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迈克尔SC乔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看把孩子给吓的!!!!!

看把孩子给吓的!!!!!

亮了(6)
回复
引用 @杨文龙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想做就别做。

不想做就别做。

好咧

好咧

亮了(6)
回复
引用 @D我H的和B主都是C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看一半关了  感觉就是为了整活  也分不清真与假

 大概可能也许就是故意的吧 我猜的

看一半关了  感觉就是为了整活  也分不清真与假

 大概可能也许就是故意的吧 我猜的

就馒头和米糕,不添加点啥东西,我是不信能折腾出这个硬度的

就馒头和米糕,不添加点啥东西,我是不信能折腾出这个硬度的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2分19秒那个东西真的绷不住,想起格格巫了

2分19秒那个东西真的绷不住,想起格格巫了

亮了(6)
回复
引用 @shych0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能把人唬住的饭菜虽然不多,但是有。

做个吃的能把猫都唬住的,我头一回见

能把人唬住的饭菜虽然不多,但是有。

做个吃的能把猫都唬住的,我头一回见

就问你这菜硬不硬吧

就问你这菜硬不硬吧

亮了(6)
回复
引用 @专注X黑好多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馒头和米糕,不添加点啥东西,我是不信能折腾出这个硬度的

[图片]

查看更多

就馒头和米糕,不添加点啥东西,我是不信能折腾出这个硬度的

面粉和水泥的比例是三比一🐶

面粉和水泥的比例是三比一🐶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那个猫的表情笑死我了

那个猫的表情笑死我了

亮了(347)
回复
查看评论(5)

生活!

生活!

亮了(16)
回复

新冠汤?

新冠汤?

亮了(214)
回复
查看评论(4)

不想做就别做。

不想做就别做。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杨文龙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想做就别做。

不想做就别做。

好咧

好咧

亮了(6)
回复
引用 @峰哥亡命天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新冠汤?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新冠汤?

这个肉丸+菇真的太秀了

这个肉丸+菇真的太秀了

亮了(81)
回复

能把人唬住的饭菜虽然不多,但是有。

做个吃的能把猫都唬住的,我头一回见

能把人唬住的饭菜虽然不多,但是有。

做个吃的能把猫都唬住的,我头一回见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个猫的表情笑死我了

[图片]

查看更多

那个猫的表情笑死我了

亮了(169)
回复
查看评论(3)

鲁班世家,各种工具都能做

鲁班世家,各种工具都能做

亮了(1)
回复
引用 @shych0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能把人唬住的饭菜虽然不多,但是有。

做个吃的能把猫都唬住的,我头一回见

能把人唬住的饭菜虽然不多,但是有。

做个吃的能把猫都唬住的,我头一回见

就问你这菜硬不硬吧

就问你这菜硬不硬吧

亮了(6)
回复
引用 @峰哥亡命天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新冠汤?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新冠汤?

你这是一拳超人里面的,怪人果实,吃了就变成怪人了

你这是一拳超人里面的,怪人果实,吃了就变成怪人了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揭开锅,那条鱼眼睛瞪着我的画面实在憋不住了。。。。

揭开锅,那条鱼眼睛瞪着我的画面实在憋不住了。。。。

亮了(13)
回复

粥里的鱼太惨了

粥里的鱼太惨了

亮了(1)
回复

不是,我就纳闷呢,做个饭有这么难吗?跟着教程走就完了,有鸡精味精耗油盐这些调味料能难吃到哪去?

不是,我就纳闷呢,做个饭有这么难吗?跟着教程走就完了,有鸡精味精耗油盐这些调味料能难吃到哪去?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2分19秒那个东西真的绷不住,想起格格巫了

2分19秒那个东西真的绷不住,想起格格巫了

亮了(6)
回复

那个烤全羊和王八汤,手艺不错啊

那个烤全羊和王八汤,手艺不错啊

亮了(2)
回复

这是战备粮食,你懂啥,放地下室,等着以后世界末日吃

这是战备粮食,你懂啥,放地下室,等着以后世界末日吃

亮了(1)
回复
引用 @qzb314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这是一拳超人里面的,怪人果实,吃了就变成怪人了

你这是一拳超人里面的,怪人果实,吃了就变成怪人了

那是怪人细胞

那是怪人细胞

亮了(0)
回复

都尼玛的摆拍呗

都尼玛的摆拍呗

亮了(1)
回复

都尼玛的摆拍呗

都尼玛的摆拍呗

亮了(1)
回复
Re:老婆做的饭菜,个个都是硬菜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正在干活,吓我一跳
有钱人家里的一顿晚餐
俊鸿嘲讽恶鼠呢?
深夜睡不着觉,彩礼问题真是难
闽江学院团体操
为啥kpop可以全世界流行,周杰伦的歌曲走不出国门?
求助:被孩子的一道初中物理题难到了,太尴尬了!
长相一般就不能入圈?“颜值经济”是对是错?
为什么相对于白人大家更敌对黑人
9位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都有谁?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只能说无语
现实版的夏洛?PGONE发博称自己阳了
法国3比1
建议老詹转型
广州的家长们,你们希望自己的小孩只会讲粤语,不会普通话吗?
为什么好多人买莲花清瘟?
互赞!
有问必答,华工在读硕
中午吃的啥
大学搞排名和普通学生关系真的大吗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