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不吹不黑,林俊杰周杰伦,论唱功谁更强?

201回复/ 0188016 浏览
梦醒时分哥哥(16级)楼主2022-08-19 10:37:03
不吹不黑,林俊杰周杰伦,论唱功谁更强?梦醒时分哥哥 发表在娱乐圈 https://bbs.hupu.com/59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论唱功 JJ吊打周董 虽然我是周董粉丝

论唱功 JJ吊打周董 虽然我是周董粉丝

亮了(160)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梦醒时分哥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吊打不至于吧?

吊打不至于吧?

人家林俊杰华语乐坛男歌手唱功天花板之一,周杰伦从来没进过这种讨论

人家林俊杰华语乐坛男歌手唱功天花板之一,周杰伦从来没进过这种讨论

亮了(155)
回复
查看评论(2)

周董的才华,jj的唱功,绝代双骄

周董的才华,jj的唱功,绝代双骄

亮了(150)
回复
查看评论(10)

JJ是真爱电竞啊,这歌听着就没少振刀

JJ是真爱电竞啊,这歌听着就没少振刀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1)

慢歌林俊杰,快歌周杰伦

慢歌林俊杰,快歌周杰伦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翠花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论唱功 JJ吊打周董 虽然我是周董粉丝

论唱功 JJ吊打周董 虽然我是周董粉丝

确实jj唱功更好,而且好得多,但是周董的饶舌挺强的,前期的快歌节奏很好,估计jj可能也驾驭不了

确实jj唱功更好,而且好得多,但是周董的饶舌挺强的,前期的快歌节奏很好,估计jj可能也驾驭不了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1)

都不如华晨宇的水平

都不如华晨宇的水平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1)

林俊杰这MV里啥游戏?

林俊杰这MV里啥游戏?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2)

谁最强不知道,谁最弱很明显

谁最强不知道,谁最弱很明显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双j迷 我觉得这没有任何讨论的必要

双j迷 我觉得这没有任何讨论的必要

亮了(21)
回复

JJ有希望成为歌唱家

JJ有希望成为歌唱家

亮了(15)
回复
引用 @拥抱不了的格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周董的才华,jj的唱功,绝代双骄

周董的才华,jj的唱功,绝代双骄

强行双娇

强行双娇

亮了(16)
回复
引用 @翠花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论唱功 JJ吊打周董 虽然我是周董粉丝

论唱功 JJ吊打周董 虽然我是周董粉丝

确实

确实

亮了(11)
回复

老周的天赋真的是爆炸好,早年直接用喉咙唱《枫》

老周的天赋真的是爆炸好,早年直接用喉咙唱《枫》

亮了(9)
回复
引用 @和尚洗头就用飘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人家林俊杰华语乐坛男歌手唱功天花板之一,周杰伦从来没进过这种讨论

人家林俊杰华语乐坛男歌手唱功天花板之一,周杰伦从来没进过这种讨论

林俊杰从出道开始唱功是日益精进的,出道到现在大概是:A → A+ → S- ,唱飞云之下时明显又上升了一个台阶,目前基本稳坐华语中生代男歌手唱功的前三甲。

而杰伦天赋同样不俗,但是前几年打高强度开演唱会把嗓子唱坏了,大概经历了:A- → A~A+ → B ,唱法也是逐渐科学但是后期被嗓子拖累严重,新歌没有体现出杰伦的应有的水平(升key之后听感有所提升)。

不过这两位现在都是华语乐坛的中流砥柱,还是希望他们能够多多发歌。华语音乐靠花花是撑不起来的

林俊杰从出道开始唱功是日益精进的,出道到现在大概是:A → A+ → S- ,唱飞云之下时明显又上升了一个台阶,目前基本稳坐华语中生代男歌手唱功的前三甲。

而杰伦天赋同样不俗,但是前几年打高强度开演唱会把嗓子唱坏了,大概经历了:A- → A~A+ → B ,唱法也是逐渐科学但是后期被嗓子拖累严重,新歌没有体现出杰伦的应有的水平(升key之后听感有所提升)。

不过这两位现在都是华语乐坛的中流砥柱,还是希望他们能够多多发歌。华语音乐靠花花是撑不起来的

亮了(7)
回复
引用 @翠花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论唱功 JJ吊打周董 虽然我是周董粉丝

论唱功 JJ吊打周董 虽然我是周董粉丝

林俊杰最后面这个爬音阶是真的变态啊。。。

林俊杰最后面这个爬音阶是真的变态啊。。。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蔡根花大宝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小抬一杠,林唱功没的说,不过唱功天花板起码有10个不相上下的。创作天花板说前二都算谦虚的

小抬一杠,林唱功没的说,不过唱功天花板起码有10个不相上下的。创作天花板说前二都算谦虚的

没有,天花板里他最强,因为男歌手的黄金音区就是4组,他已经完全无压力了。其他的吴彤,林志炫,张杰,张敬轩,曾一鸣等各有缺点

没有,天花板里他最强,因为男歌手的黄金音区就是4组,他已经完全无压力了。其他的吴彤,林志炫,张杰,张敬轩,曾一鸣等各有缺点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梦醒时分哥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吊打不至于吧?

吊打不至于吧?

单论唱功,吊打无疑

单论唱功,吊打无疑

亮了(7)
回复
引用 @和尚洗头就用飘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有,天花板里他最强,因为男歌手的黄金音区就是4组,他已经完全无压力了。其他的吴彤,林志炫,张杰,张敬轩,曾一鸣等各有缺点

没有,天花板里他最强,因为男歌手的黄金音区就是4组,他已经完全无压力了。其他的吴彤,林志炫,张杰,张敬轩,曾一鸣等各有缺点

吴彤林志炫张杰能算一档里各有千秋的,他们还有韩磊之类的是流行唱法男声里顶天那一档,好多人还爱把廖昌永放进来但我个人觉得没必要,领域不太一样
张敬轩曾一鸣得下一档,个人觉得曾一鸣技术上比张强,可惜脑子和唱商审美不太成

吴彤林志炫张杰能算一档里各有千秋的,他们还有韩磊之类的是流行唱法男声里顶天那一档,好多人还爱把廖昌永放进来但我个人觉得没必要,领域不太一样
张敬轩曾一鸣得下一档,个人觉得曾一鸣技术上比张强,可惜脑子和唱商审美不太成

亮了(5)
回复
引用 @心奘多矫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虽然林俊杰歌很好听行走的cd。但陈奕迅的现场才是最后感染力的

虽然林俊杰歌很好听行走的cd。但陈奕迅的现场才是最后感染力的

陈奕迅演唱会说实话不是很稳

陈奕迅演唱会说实话不是很稳

亮了(5)
回复
引用 @哈哈哈哈哈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唱功是什么?会拉长音?会喊?jj唱的了忍者,漂移?快歌说唱算不算唱功?算的话,周董吊打jj,不算,国外的姆爷,2pac又怎么说?嗯?

唱功是什么?会拉长音?会喊?jj唱的了忍者,漂移?快歌说唱算不算唱功?算的话,周董吊打jj,不算,国外的姆爷,2pac又怎么说?嗯?

稳定的三四组,音准,气息,各种发声技术等,没人能做到完美,亚当兰伯特唱rap绝对唱不过阿姆,但是不会有智障去拿阿姆去碰瓷亚当兰伯特的唱功

稳定的三四组,音准,气息,各种发声技术等,没人能做到完美,亚当兰伯特唱rap绝对唱不过阿姆,但是不会有智障去拿阿姆去碰瓷亚当兰伯特的唱功

亮了(8)
回复
引用 @向晚大魔王Av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世界顶级二档歌手 没有哪个歌手能和JJ一样把甲杓肌开发到极致,二档重机能可以从G4干到D5 将近一个八度

[图片]

查看更多

世界顶级二档歌手 没有哪个歌手能和JJ一样把甲杓肌开发到极致,二档重机能可以从G4干到D5 将近一个八度

说错了,现在是E5了 无拘里最后那个爬升 最高E5 重机能 ,也是JJ唯一一首录音室版本的混声E5 上次还是将故事写成我们的D5

说错了,现在是E5了 无拘里最后那个爬升 最高E5 重机能 ,也是JJ唯一一首录音室版本的混声E5 上次还是将故事写成我们的D5

亮了(4)
回复
引用 @猫叔韵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看过一个音乐专业的人发的帖子,说林俊杰发声技巧在乐坛算得上是顶尖的

看过一个音乐专业的人发的帖子,说林俊杰发声技巧在乐坛算得上是顶尖的

世界顶级二档歌手 没有哪个歌手能和JJ一样把甲杓肌开发到极致,二档重机能可以从G4干到D5 将近一个八度

世界顶级二档歌手 没有哪个歌手能和JJ一样把甲杓肌开发到极致,二档重机能可以从G4干到D5 将近一个八度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对比jj这首,jay新发的几首歌跟使不上劲似的

对比jj这首,jay新发的几首歌跟使不上劲似的

亮了(4)
回复

JJ自己都说了职业生涯最难的一首歌,这怎么比?

JJ自己都说了职业生涯最难的一首歌,这怎么比?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4)

唱功林俊杰吧,但是我比较喜欢周杰伦

唱功林俊杰吧,但是我比较喜欢周杰伦

亮了(3)
回复
引用 @梦醒时分哥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吊打不至于吧?

吊打不至于吧?

真至于,虽然我也喜欢周董

真至于,虽然我也喜欢周董

亮了(7)
回复
引用 @梦醒时分哥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吊打不至于吧?

吊打不至于吧?

有一说一,周董在真正的实力歌手面前(张学友陈奕迅王菲等等)真的是弟弟,但周董出道到现在一直靠的是自己的冲破天际才华并非唱功。

有一说一,周董在真正的实力歌手面前(张学友陈奕迅王菲等等)真的是弟弟,但周董出道到现在一直靠的是自己的冲破天际才华并非唱功。

亮了(3)
回复
引用 @呃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谁最强不知道,谁最弱很明显

谁最强不知道,谁最弱很明显

总共就俩人

总共就俩人[狗头]

亮了(4)
回复

林俊杰又一首《不为谁而做的歌》

林俊杰又一首《不为谁而做的歌》

亮了(3)
回复
引用 @拥抱不了的格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周董的才华,jj的唱功,绝代双骄

周董的才华,jj的唱功,绝代双骄

唱功和才华放一起双娇……那可以和周杰伦配五十个双娇

唱功和才华放一起双娇……那可以和周杰伦配五十个双娇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既生瑜何生亮

既生瑜何生亮

亮了(0)
回复

林俊杰又一首《不为谁而做的歌》

林俊杰又一首《不为谁而做的歌》

亮了(3)
回复

论唱功 JJ吊打周董 虽然我是周董粉丝

论唱功 JJ吊打周董 虽然我是周董粉丝

亮了(160)
回复
查看评论(8)

各有所长

各有所长

亮了(0)
回复
引用 @翠花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论唱功 JJ吊打周董 虽然我是周董粉丝

论唱功 JJ吊打周董 虽然我是周董粉丝

吊打不至于吧?

吊打不至于吧?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7)

老周的天赋真的是爆炸好,早年直接用喉咙唱《枫》

老周的天赋真的是爆炸好,早年直接用喉咙唱《枫》

亮了(9)
回复

JJ有希望成为歌唱家

JJ有希望成为歌唱家

亮了(15)
回复

周董的才华,jj的唱功,绝代双骄

周董的才华,jj的唱功,绝代双骄

亮了(150)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翠花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论唱功 JJ吊打周董 虽然我是周董粉丝

论唱功 JJ吊打周董 虽然我是周董粉丝

确实

确实

亮了(11)
回复

听一下周杰伦和费玉清的千里之外,感觉……周要是能声音在好听点可能能更上一层楼

听一下周杰伦和费玉清的千里之外,感觉……周要是能声音在好听点可能能更上一层楼

亮了(0)
回复
引用 @拥抱不了的格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周董的才华,jj的唱功,绝代双骄

周董的才华,jj的唱功,绝代双骄

集中在一人身上那将绝杀

集中在一人身上那将绝杀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帖子里的投票目前俩人打成平手。。

帖子里的投票目前俩人打成平手。。

亮了(0)
回复

陶喆也不错啊

陶喆也不错啊

亮了(0)
回复

都不如华晨宇的水平

都不如华晨宇的水平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不太喜欢这种声线的男生 还有个林志炫 听着刺耳 林俊杰听着好听不喜欢 林志炫我甚至觉得难听

我不太喜欢这种声线的男生 还有个林志炫 听着刺耳 林俊杰听着好听不喜欢 林志炫我甚至觉得难听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唱功林俊杰吧,但是我比较喜欢周杰伦

唱功林俊杰吧,但是我比较喜欢周杰伦

亮了(3)
回复
引用 @噔哒噔哒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都不如华晨宇的水平

都不如华晨宇的水平

老哥认真的嘛🐶

老哥认真的嘛🐶

亮了(0)
回复

谁最强不知道,谁最弱很明显

谁最强不知道,谁最弱很明显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呃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谁最强不知道,谁最弱很明显

谁最强不知道,谁最弱很明显

总共就俩人

总共就俩人[狗头]

亮了(4)
回复

林俊杰是目前华语唱功最强的歌手之一

林俊杰是目前华语唱功最强的歌手之一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Re:不吹不黑,林俊杰周杰伦,论唱功谁更强?
虎扑游戏中心
娱乐圈最热帖
是ikun真爱粉么
一年一度喜剧大赛2: 《大放光彩》Ps: 光看腿了。
果然在豆瓣,刘亦菲不如素人空姐
好想被王嘉尔的胳膊锁喉
汤唯为爱连杀两任丈夫,复出韩国直接封神!
詹雯婷这个真的不理解了…
周杰伦粉丝一直宣传中国风歌曲,那么日本风歌曲如何呢?中国风和日本风歌曲,哪个更强?
包贝尔朋友圈撕程青松,因为今年包贝尔入选了金扫帚奖“最令人失望导演”
程潇是不是减肥了?
有哪些男星有着小说男主一般的颜值?
娱乐圈最新帖
豆瓣梦华录小组和虎扑女神大赛梦幻联动
是ikun真爱粉么
高圆圆新照,状态如何?
1998年,刘德华的这段采访什么水平?
翻拍韩剧梨泰院Class的日剧【六本木Class】第一集,女一叫做斋藤飞鸟?
杨超越阳光下随拍
一年一度喜剧大赛2: 《大放光彩》Ps: 光看腿了。
有没有哪个男明星虽然颜值昙花一现,但曾经很帅?
这季街舞5有人看吗?
汉服能提升颜值吧?真好看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