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这游戏枪法重要,还是信息重要?

27回复/ 010863 浏览
e87c7f117d874_97173435_D(6级)楼主2022-08-18 21:00:23
这游戏枪法重要,还是信息重要?e87c7f117d874_97173435_D 发表在绝地求生 https://bbs.hupu.com/pub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枪是其次的 这游戏 优势地形打劣势地形 打s b

枪是其次的 这游戏 优势地形打劣势地形 打s b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信息更重要。你会知道哪里什么队伍,哪里那两只或者更多队伍打架。你是去劝还是卡。
典型例子不就是tma嘛,没有信息就不知道做啥,旁边打架也无动于衷,敌人在哪全靠猜。给你枪男状态也保持不住呀

信息更重要。你会知道哪里什么队伍,哪里那两只或者更多队伍打架。你是去劝还是卡。
典型例子不就是tma嘛,没有信息就不知道做啥,旁边打架也无动于衷,敌人在哪全靠猜。给你枪男状态也保持不住呀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绝地一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要是教练 小鬼不需要 小五副指挥,带兽北2个枪手就行 爆发力最强!上届世界赛全毁在他身上,来17大赛基本没什么高光表现,硬枪法没有小北强!

我要是教练 小鬼不需要 小五副指挥,带兽北2个枪手就行 爆发力最强!上届世界赛全毁在他身上,来17大赛基本没什么高光表现,硬枪法没有小北强!

你要是教练,17要被你玩解散,小鬼今年各项数据队内第一,各种关键团突破,你眼中的没有高光就是选择性盲人罢了

你要是教练,17要被你玩解散,小鬼今年各项数据队内第一,各种关键团突破,你眼中的没有高光就是选择性盲人罢了

亮了(8)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我要是教练 小鬼不需要 小五副指挥,带兽北2个枪手就行 爆发力最强!上届世界赛全毁在他身上,来17大赛基本没什么高光表现,硬枪法没有小北强!

我要是教练 小鬼不需要 小五副指挥,带兽北2个枪手就行 爆发力最强!上届世界赛全毁在他身上,来17大赛基本没什么高光表现,硬枪法没有小北强!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信息更重要。你会知道哪里什么队伍,哪里那两只或者更多队伍打架。你是去劝还是卡。
典型例子不就是tma嘛,没有信息就不知道做啥,旁边打架也无动于衷,敌人在哪全靠猜。给你枪男状态也保持不住呀

信息更重要。你会知道哪里什么队伍,哪里那两只或者更多队伍打架。你是去劝还是卡。
典型例子不就是tma嘛,没有信息就不知道做啥,旁边打架也无动于衷,敌人在哪全靠猜。给你枪男状态也保持不住呀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信息第一,枪第二。瞎子一样的扎点,人家雷扔脑袋上,枪再硬也不灵

信息第一,枪第二。瞎子一样的扎点,人家雷扔脑袋上,枪再硬也不灵

亮了(2)
回复

枪是其次的 这游戏 优势地形打劣势地形 打s b

枪是其次的 这游戏 优势地形打劣势地形 打s b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如果你有外挂一样的枪法 锁头那种, 那枪法很重要 直接撞点落地1穿4。如果没有这种级别的枪法 那就老老实实的拿信息吧

如果你有外挂一样的枪法 锁头那种, 那枪法很重要 直接撞点落地1穿4。如果没有这种级别的枪法 那就老老实实的拿信息吧

亮了(1)
回复

很简单,你如果有mingming,xdd那种动不动打个1.5kd的枪法,别说没信息,你就是吃饭要人喂也能打首发,但如果你只是个kd1.2的无脑枪男对于争冠队伍来说就很鸡肋,很可能一个kd1的功能性枪男就能换了你,

很简单,你如果有mingming,xdd那种动不动打个1.5kd的枪法,别说没信息,你就是吃饭要人喂也能打首发,但如果你只是个kd1.2的无脑枪男对于争冠队伍来说就很鸡肋,很可能一个kd1的功能性枪男就能换了你,

亮了(4)
回复

信息重要 

信息重要 

亮了(0)
回复

兽北九五又不是没上过,打成啥样心里没数吗!

兽北九五又不是没上过,打成啥样心里没数吗!

亮了(0)
回复

进了世界赛就是枪法最重要,到时候又要哭爹喊娘换小北要上来了

进了世界赛就是枪法最重要,到时候又要哭爹喊娘换小北要上来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选你。你上嘴强

我选你。你上嘴强

亮了(0)
回复
引用 @梅安卓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进了世界赛就是枪法最重要,到时候又要哭爹喊娘换小北要上来了

进了世界赛就是枪法最重要,到时候又要哭爹喊娘换小北要上来了

你的ifty不是有第一枪男吗?结果呢?

你的ifty不是有第一枪男吗?结果呢?

亮了(1)
回复

这游戏机制

注定了信息更加重要

都职业联赛好几年了,枪法这东西,选手间的差距微乎其微。涉及的东西太多了

这游戏机制

注定了信息更加重要

都职业联赛好几年了,枪法这东西,选手间的差距微乎其微。涉及的东西太多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绝地一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要是教练 小鬼不需要 小五副指挥,带兽北2个枪手就行 爆发力最强!上届世界赛全毁在他身上,来17大赛基本没什么高光表现,硬枪法没有小北强!

我要是教练 小鬼不需要 小五副指挥,带兽北2个枪手就行 爆发力最强!上届世界赛全毁在他身上,来17大赛基本没什么高光表现,硬枪法没有小北强!

你要是教练,17要被你玩解散,小鬼今年各项数据队内第一,各种关键团突破,你眼中的没有高光就是选择性盲人罢了

你要是教练,17要被你玩解散,小鬼今年各项数据队内第一,各种关键团突破,你眼中的没有高光就是选择性盲人罢了

亮了(8)
回复
引用 @虎扑JR131334463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枪是其次的 这游戏 优势地形打劣势地形 打s b

枪是其次的 这游戏 优势地形打劣势地形 打s b

是的,只要人数相差别太大。典型的今晚acg决赛2打4吃鸡那把,地形优势拉开枪线太大了

是的,只要人数相差别太大。典型的今晚acg决赛2打4吃鸡那把,地形优势拉开枪线太大了

亮了(0)
回复

胳膊和腿哪个重要?光有胳膊没腿,和光有腿没胳膊你选哪个?哪个都不选!选有胳膊有腿的!

胳膊和腿哪个重要?光有胳膊没腿,和光有腿没胳膊你选哪个?哪个都不选!选有胳膊有腿的!

亮了(0)
回复

枪是职业选手的基本。。。。 信息 意识和脑子区分一流和二流

枪是职业选手的基本。。。。 信息 意识和脑子区分一流和二流

亮了(0)
回复

枪法到一定程度之前枪法重要,枪法都到了一定程度之后信息重要。

枪法到一定程度之前枪法重要,枪法都到了一定程度之后信息重要。

亮了(0)
回复
Re:这游戏枪法重要,还是信息重要?
虎扑游戏中心
绝地求生最热帖
从这几天虎扑上的帖子细品,之前孤少直播间说的是不是真的。
最新消息,斗鱼没PUBG,LOL版权部分原因曝光
pigff被弹幕破防后谈赞助kx以及王哥故事
明年该改改规则了,保送队伍不能进洲际赛
有兄弟看过当年godv直播针对211的录播吗?现在看来真的漏洞百出啊
目前pcl的指挥排名
谁粉丝少谁被欺负
珍贵视频,五五开29杀集锦
先天路后天霸
这是隔壁打日本队的态度
绝地求生最新帖
dfm痛失好局
这净化,只能说状态很差压力很大
游戏综合 | 不懂就问
这简直就是写作的素材!!
也就简简单单怀念一下以前经常跟朋友玩到半夜两三点 碰到职业队就去看直播窥屏 (一鸣酱真可爱)
心态决定状态,分析下4现在每个人的心态
这波怎么说。
可以查结果的外网,谁知道
兽B直播说明年下赛季继续打
pcs7的结束,意味着17和4am恩怨大结局!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