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蔡崇信这么耗着球队商业价值已经开始亏了,是有什么妙招? 118回复/ 841229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引用 @小人物爱Y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可以啊,宣布退役之后爱去哪去哪,拿底薪的话想去哪去哪

可以啊,宣布退役之后爱去哪去哪,拿底薪的话想去哪去哪

为啥要宣布退役,你交易以后就是别的队付工资了啊,觉得是烫手山芋可以甩出去,还能换来别人补充阵容,如果不交易,自己咬牙付工资,过几年的杜兰特可换不来谁了

为啥要宣布退役,你交易以后就是别的队付工资了啊,觉得是烫手山芋可以甩出去,还能换来别人补充阵容,如果不交易,自己咬牙付工资,过几年的杜兰特可换不来谁了

亮了(2)
回复
引用 @这里在下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哈哈,一边说杜兰特不行一边高薪养着杜兰特,再付几年工资?这不精神分裂吗

哈哈,一边说杜兰特不行一边高薪养着杜兰特,再付几年工资?这不精神分裂吗

我哪句话说他不行了?搞笑,现在篮网就是按着不交易,蔡老板不可能让球员牵着鼻子走的,有能耐的就退役,再复出想去哪就去哪

我哪句话说他不行了?搞笑,现在篮网就是按着不交易,蔡老板不可能让球员牵着鼻子走的,有能耐的就退役,再复出想去哪就去哪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小人物爱Y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哪句话说他不行了?搞笑,现在篮网就是按着不交易,蔡老板不可能让球员牵着鼻子走的,有能耐的就退役,再复出想去哪就去哪

我哪句话说他不行了?搞笑,现在篮网就是按着不交易,蔡老板不可能让球员牵着鼻子走的,有能耐的就退役,再复出想去哪就去哪

你是不是阅读理解有问题,我说是蔡老板觉得杜兰特不行

你是不是阅读理解有问题,我说是蔡老板觉得杜兰特不行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小人物爱Y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哪句话说他不行了?搞笑,现在篮网就是按着不交易,蔡老板不可能让球员牵着鼻子走的,有能耐的就退役,再复出想去哪就去哪

我哪句话说他不行了?搞笑,现在篮网就是按着不交易,蔡老板不可能让球员牵着鼻子走的,有能耐的就退役,再复出想去哪就去哪

蔡老板在联盟里的地位,和杜兰特在联盟里地位能比吗?你说的跟蔡老板多大威风似的,在NBA就是个新人老板而已

蔡老板在联盟里的地位,和杜兰特在联盟里地位能比吗?你说的跟蔡老板多大威风似的,在NBA就是个新人老板而已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这里在下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是不是阅读理解有问题,我说是蔡老板觉得杜兰特不行

你是不是阅读理解有问题,我说是蔡老板觉得杜兰特不行

笑死,蔡老板什么时候说他不行了

笑死,蔡老板什么时候说他不行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小人物爱Y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笑死,蔡老板什么时候说他不行了

笑死,蔡老板什么时候说他不行了

一边说他行,一边开掉他好友投篮教练,一边不续欧文,一边觉得你厉害球队就靠你了,一边又根本不考虑他感受,这叫哪门子认可杜兰特?

一边说他行,一边开掉他好友投篮教练,一边不续欧文,一边觉得你厉害球队就靠你了,一边又根本不考虑他感受,这叫哪门子认可杜兰特?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这里在下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蔡老板在联盟里的地位,和杜兰特在联盟里地位能比吗?你说的跟蔡老板多大威风似的,在NBA就是个新人老板而已

蔡老板在联盟里的地位,和杜兰特在联盟里地位能比吗?你说的跟蔡老板多大威风似的,在NBA就是个新人老板而已

现在篮网就是不交易啊,杜兰特这么牛逼可以罢赛的,学西蒙斯就行了

现在篮网就是不交易啊,杜兰特这么牛逼可以罢赛的,学西蒙斯就行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小人物爱Y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现在篮网就是不交易啊,杜兰特这么牛逼可以罢赛的,学西蒙斯就行了

现在篮网就是不交易啊,杜兰特这么牛逼可以罢赛的,学西蒙斯就行了

行,那咱打个赌?你看看蔡老板会不会把杜兰特闷两年?

行,那咱打个赌?你看看蔡老板会不会把杜兰特闷两年?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这里在下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边说他行,一边开掉他好友投篮教练,一边不续欧文,一边觉得你厉害球队就靠你了,一边又根本不考虑他感受,这叫哪门子认可杜兰特?

一边说他行,一边开掉他好友投篮教练,一边不续欧文,一边觉得你厉害球队就靠你了,一边又根本不考虑他感受,这叫哪门子认可杜兰特?

笑死,炒一个球队投篮教练还要球员同意了是吧,杜兰特这么不为人着想的的可以把他请回来当私教

笑死,炒一个球队投篮教练还要球员同意了是吧,杜兰特这么不为人着想的的可以把他请回来当私教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这里在下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行,那咱打个赌?你看看蔡老板会不会把杜兰特闷两年?

行,那咱打个赌?你看看蔡老板会不会把杜兰特闷两年?

我没说不交易啊,首轮管够就行了,参考戈贝尔,那些想白瓢的还是省省吧

我没说不交易啊,首轮管够就行了,参考戈贝尔,那些想白瓢的还是省省吧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小人物爱Y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笑死,炒一个球队投篮教练还要球员同意了是吧,杜兰特这么不为人着想的的可以把他请回来当私教

笑死,炒一个球队投篮教练还要球员同意了是吧,杜兰特这么不为人着想的的可以把他请回来当私教

你搞清楚事情发生先后顺序没?哈哈哈哈哈就盲喷

你搞清楚事情发生先后顺序没?哈哈哈哈哈就盲喷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这里在下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搞清楚事情发生先后顺序没?哈哈哈哈哈就盲喷

你搞清楚事情发生先后顺序没?哈哈哈哈哈就盲喷

炒了就炒了,又如何,球队觉得他不行不能炒么,杜兰特这么看好他的可以自己请回来当私教

炒了就炒了,又如何,球队觉得他不行不能炒么,杜兰特这么看好他的可以自己请回来当私教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小人物爱Y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炒了就炒了,又如何,球队觉得他不行不能炒么,杜兰特这么看好他的可以自己请回来当私教

炒了就炒了,又如何,球队觉得他不行不能炒么,杜兰特这么看好他的可以自己请回来当私教

谁想白嫖了?杰伦布朗不是筹码?艾顿没续约的时候不是筹码?你说的自相矛盾啊,你如果觉得这个球星重要,会随便开掉他好友不说一声?行为和嘴上说的话矛盾呀

谁想白嫖了?杰伦布朗不是筹码?艾顿没续约的时候不是筹码?你说的自相矛盾啊,你如果觉得这个球星重要,会随便开掉他好友不说一声?行为和嘴上说的话矛盾呀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其实没区别,交易了杜兰特篮网全国直播场次更保不住了

其实没区别,交易了杜兰特篮网全国直播场次更保不住了

亮了(1)
回复
引用 @这里在下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谁想白嫖了?杰伦布朗不是筹码?艾顿没续约的时候不是筹码?你说的自相矛盾啊,你如果觉得这个球星重要,会随便开掉他好友不说一声?行为和嘴上说的话矛盾呀

谁想白嫖了?杰伦布朗不是筹码?艾顿没续约的时候不是筹码?你说的自相矛盾啊,你如果觉得这个球星重要,会随便开掉他好友不说一声?行为和嘴上说的话矛盾呀

所以说在蔡老板眼里,杜兰特的感受算个鸡儿

所以说在蔡老板眼里,杜兰特的感受算个鸡儿

亮了(1)
回复
引用 @这里在下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谁想白嫖了?杰伦布朗不是筹码?艾顿没续约的时候不是筹码?你说的自相矛盾啊,你如果觉得这个球星重要,会随便开掉他好友不说一声?行为和嘴上说的话矛盾呀

谁想白嫖了?杰伦布朗不是筹码?艾顿没续约的时候不是筹码?你说的自相矛盾啊,你如果觉得这个球星重要,会随便开掉他好友不说一声?行为和嘴上说的话矛盾呀

首轮给了多少?就一个布郎和艾顿纯粹做梦,而且篮网要接艾顿的话还得处理掉西蒙斯,要么就是拉三方,你屁都不懂就别张嘴就来了,戈贝尔换了6个首轮,你参考一下

首轮给了多少?就一个布郎和艾顿纯粹做梦,而且篮网要接艾顿的话还得处理掉西蒙斯,要么就是拉三方,你屁都不懂就别张嘴就来了,戈贝尔换了6个首轮,你参考一下

亮了(-1)
回复
引用 @这里在下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呵呵,上座率,名气,议论度,全美直播场次这些不算了嘛?nba联盟一年就一个冠军,那你说其他不是冠军的球队球星都为自己球队带来了啥呢?

呵呵,上座率,名气,议论度,全美直播场次这些不算了嘛?nba联盟一年就一个冠军,那你说其他不是冠军的球队球星都为自己球队带来了啥呢?

一个赛季一半比赛都打不到就别说这话了

一个赛季一半比赛都打不到就别说这话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真想给你一棒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个赛季一半比赛都打不到就别说这话了

一个赛季一半比赛都打不到就别说这话了

谁尼玛一个赛季打不到了,贾马尔默里,比尔,利拉德这赛季打了多少比赛?

谁尼玛一个赛季打不到了,贾马尔默里,比尔,利拉德这赛季打了多少比赛?

亮了(3)
回复
引用 @虎扑JR119016906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兰特成就了篮网什么?

兰特成就了篮网什么?

笑话

笑话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61518497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都交易了也行,拖明年交易价值得跌

都交易了也行,拖明年交易价值得跌

现在杜兰特的交易价值就已经跌了不少了,要不然也不会到现在没交易出去

现在杜兰特的交易价值就已经跌了不少了,要不然也不会到现在没交易出去

亮了(-1)
回复
Re:蔡崇信这么耗着球队商业价值已经开始亏了,是有什么妙招?
虎扑游戏中心
篮网专区最热帖
【字幕】科比Detail系列—欧文 第一集
以前我不认为杜兰特组织比谁差,直到看了席梦思
有点无语
赛季结束,杜兰特得分将挤进前10!
这个赛季的杜兰特有勇士时期的感觉了
今天布克20投15中拿下51分,赛后说紧随KD,布克也成了杜兰特的粉丝了呀
【原创】篮网季后赛9人轮换
篮网有机会东部第三吗?
巅峰阿西和去年总决赛嘴哥防守能力哪个强啊
篮网这中产在等谁啊
篮网专区最新帖
有点难受,跟篮网球迷兄弟们倾诉一下
大胆预测
这个赛季的杜兰特有勇士时期的感觉了
底薪贝恩斯貌似可行
夜深,有感而发。
西蒙斯76人高光集锦:攻守转换的利器,外线防守的大闸~
赵四换隔壁米罗咋样
巅峰阿西和去年总决赛嘴哥防守能力哪个强啊
自制的2k封面图~网区的兄弟们来看看!
其实篮网最应该补强锋线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