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据热刺方面记者的消息,罗梅罗受伤了

21回复/ 011788 浏览
talentlyb(52级)楼主2022-08-18 03:32:44
据热刺方面记者的消息,罗梅罗受伤了talentlyb 发表在切尔西专区 https://bbs.hupu.com/chelsea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一定是库库头发上有刺扎手捏

一定是库库头发上有刺扎手捏

亮了(56)
回复
查看评论(1)

得,估计又该泼脏水了,就是你们搞伤我们的

得,估计又该泼脏水了,就是你们搞伤我们的

亮了(28)
回复
引用 @狐狸城老司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会赖到库库头上吧[捂脸]

不会赖到库库头上吧[捂脸]

你猜对啦

你猜对啦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talentlyb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猜对啦

[图片]

查看更多

你猜对啦

好家伙……这都几天了?硬伤还能延迟发作啊

好家伙……这都几天了?硬伤还能延迟发作啊[问号脸]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狐狸城老司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好家伙……这都几天了?硬伤还能延迟发作啊[问号脸]

好家伙……这都几天了?硬伤还能延迟发作啊[问号脸]

内伤嘛

内伤嘛

亮了(7)
回复

不会赖到库库头上吧

不会赖到库库头上吧[捂脸]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强行吐饼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那是不是要给库库追加红牌停赛?

查看更多

那是不是要给库库追加红牌停赛?

我刚想说这个,终场前裤裤用头发里的暗器伤害罗梅罗,追加处罚裤裤

我刚想说这个,终场前裤裤用头发里的暗器伤害罗梅罗,追加处罚裤裤

亮了(4)
回复

还没死啊?

还没死啊?

亮了(10)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一定是库库头发上有刺扎手捏

一定是库库头发上有刺扎手捏

亮了(56)
回复
查看评论(1)

得,估计又该泼脏水了,就是你们搞伤我们的

得,估计又该泼脏水了,就是你们搞伤我们的

亮了(28)
回复

还没死啊?

还没死啊?

亮了(10)
回复

不会赖到库库头上吧

不会赖到库库头上吧[捂脸]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狐狸城老司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会赖到库库头上吧[捂脸]

不会赖到库库头上吧[捂脸]

你猜对啦

你猜对啦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头发扎手了?

头发扎手了?

亮了(1)
回复
引用 @talentlyb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猜对啦

[图片]

查看更多

你猜对啦

好家伙……这都几天了?硬伤还能延迟发作啊

好家伙……这都几天了?硬伤还能延迟发作啊[问号脸]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狐狸城老司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好家伙……这都几天了?硬伤还能延迟发作啊[问号脸]

好家伙……这都几天了?硬伤还能延迟发作啊[问号脸]

内伤嘛

内伤嘛

亮了(7)
回复

豪斯

豪斯

亮了(2)
回复

我只能说,加大力度,直到生涯报销

我只能说,加大力度,直到生涯报销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如果是假的我希望他是真的,如果他是真的我希望他严重点,最低要求赛季报废!

如果是假的我希望他是真的,如果他是真的我希望他严重点,最低要求赛季报废!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专业1pdang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只能说,加大力度,直到生涯报销

我只能说,加大力度,直到生涯报销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152540860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如果是假的我希望他是真的,如果他是真的我希望他严重点,最低要求赛季报废!

如果是假的我希望他是真的,如果他是真的我希望他严重点,最低要求赛季报废!

罗梅罗脏

罗梅罗脏

亮了(1)
回复

这家伙戏是真的多,还自己跑去点赞,果然野鸡窝里面出来的的只能是老鸹。

这家伙戏是真的多,还自己跑去点赞,果然野鸡窝里面出来的的只能是老鸹。

亮了(5)
回复

好死

好死

亮了(1)
回复

他死不死的和我啥关系

他死不死的和我啥关系

亮了(1)
回复

好似喵!

好似喵!

亮了(0)
回复
引用 @我真的不是贾斯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定是库库头发上有刺扎手捏

[图片]

查看更多

一定是库库头发上有刺扎手捏

那是不是要给库库追加红牌停赛?

那是不是要给库库追加红牌停赛?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强行吐饼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那是不是要给库库追加红牌停赛?

查看更多

那是不是要给库库追加红牌停赛?

我刚想说这个,终场前裤裤用头发里的暗器伤害罗梅罗,追加处罚裤裤

我刚想说这个,终场前裤裤用头发里的暗器伤害罗梅罗,追加处罚裤裤

亮了(4)
回复
Re:据热刺方面记者的消息,罗梅罗受伤了
虎扑游戏中心
切尔西专区最热帖
福法纳
[流言板]队报:福法纳膝盖扭伤将缺席一个月,还有希望参加世界杯
曼城主要还是瓜迪奥拉的能力,不要太贬低我们自己的球员
[流言板]伯利邀请超模坎贝尔和Ted Lasso主演现场观看切尔西对阵米兰
老板看爽了
坎特复出,中场阵容大家倾向于哪个组合
斯特林已经是切尔西能买到的最好边锋了
[流言板]FM独家:坎特将离开切尔西并想留在伦敦,或加盟热刺阿森纳
[流言板]里斯-詹姆斯:只要我在比赛中的位置合适,我就可以进球助攻
[流言板]TA:切尔西想要贝林厄姆格瓦迪奥尔赖斯,但工资问题难解决
切尔西专区最新帖
[流言板]伯利邀请超模坎贝尔和Ted Lasso主演现场观看切尔西对阵米兰
足球市场网记者DL消息,米兰依然对普利西奇以及查洛巴很感兴趣
【翻译团】切尔西绯闻新援恩昆库:身手全能,完美适配波特体系?
切尔西旧将,迭戈 - 科斯塔34岁生日
[流言板]队报:福法纳膝盖扭伤将缺席一个月,还有希望参加世界杯
福法纳应该不是韧带问题了,大家可以稍微放心一些了
福法纳
后腰位置上,比较看好这名球员:恩佐.费尔南德斯
佛法纳休息一个月可以了吧?
[流言板]隆戈:巴黎和切尔西都对弗拉霍维奇感兴趣,但尤文不会出售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