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兄弟们,终于打职业了

151回复/ 41472397 浏览
太浪别太杠o(21级)楼主2022-08-17 09:45:54
兄弟们,终于打职业了太浪别太杠o 发表在王者荣耀 https://bbs.hupu.com/ko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这五块不亏,整个虎扑王者区的jr都被逗乐了

这五块不亏,整个虎扑王者区的jr都被逗乐了

亮了(1810)
回复
查看评论(8)

ag超玩会公司在这儿,你可以去追债了

ag超玩会公司在这儿,你可以去追债了

亮了(722)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俏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感觉这是假梦泪

我感觉这是假梦泪

我觉得不一定 说出你的依据

我觉得不一定 说出你的依据

亮了(523)
回复
查看评论(4)

恭喜啊,揍花海,虐飞牛,天下指日可待!

恭喜啊,揍花海,虐飞牛,天下指日可待!

亮了(25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唐三黑化版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五块不亏,整个虎扑王者区的jr都被逗乐了

这五块不亏,整个虎扑王者区的jr都被逗乐了

我感觉这是假梦泪

我感觉这是假梦泪

亮了(162)
回复
查看评论(25)
引用 @俏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感觉这是假梦泪

我感觉这是假梦泪

肯定是真的 头像摆在那呢

肯定是真的 头像摆在那呢

亮了(1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Z这不是神经病是理想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觉得不一定 说出你的依据

我觉得不一定 说出你的依据

五块

五块

亮了(86)
回复
引用 @俏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感觉这是假梦泪

我感觉这是假梦泪

这还用感觉吗

这还用感觉吗[奸笑]

亮了(4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特约嘉宾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ag超玩会公司在这儿,你可以去追债了

查看更多

ag超玩会公司在这儿,你可以去追债了

我去,这房子跟我老家自建房几乎一样

我去,这房子跟我老家自建房几乎一样

亮了(64)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唐三黑化版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五块不亏,整个虎扑王者区的jr都被逗乐了

这五块不亏,整个虎扑王者区的jr都被逗乐了

他甚至连五块都没真掏

他甚至连五块都没真掏

亮了(117)
回复
引用 @俏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感觉这是假梦泪

我感觉这是假梦泪

对对对,我也感觉到了,我们俩可真聪明🐶🐶🐶🐶

对对对,我也感觉到了,我们俩可真聪明🐶🐶🐶🐶

亮了(40)
回复
引用 @安达恒爱姬sc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去,这房子跟我老家自建房几乎一样

我去,这房子跟我老家自建房几乎一样

你老家条件可以的

你老家条件可以的

亮了(28)
回复
引用 @虎扑特约嘉宾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ag超玩会公司在这儿,你可以去追债了

查看更多

ag超玩会公司在这儿,你可以去追债了

万一,我是说万一,这个别墅一开始的地址是26号,AG会不会搬家呢?

万一,我是说万一,这个别墅一开始的地址是26号,AG会不会搬家呢?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俏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感觉这是假梦泪

我感觉这是假梦泪

有没有可能不用感觉

有没有可能不用感觉

亮了(29)
回复
引用 @安达恒爱姬sc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去,这房子跟我老家自建房几乎一样

我去,这房子跟我老家自建房几乎一样

这可是新建的别墅

这可是新建的别墅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1)

当场退役

当场退役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皇眉龟63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换个头像很难吗

换个头像很难吗

肯定真的 头像摆在那呢

肯定真的 头像摆在那呢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1)

你找我呀,我只要三块

你找我呀,我只要三块

亮了(14)
回复
引用 @俏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感觉这是假梦泪

我感觉这是假梦泪

真的吗?我不信

真的吗?我不信

亮了(12)
回复
引用 @微信区浪翻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恭喜啊,揍花海,虐飞牛,天下指日可待!

恭喜啊,揍花海,虐飞牛,天下指日可待!

不是揍theshy,比哈特我不认可

不是揍theshy,比哈特我不认可

亮了(13)
回复
引用 @唐三黑化版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五块不亏,整个虎扑王者区的jr都被逗乐了

这五块不亏,整个虎扑王者区的jr都被逗乐了

可能红包只发了4.5,梦老师一气之下把他拉黑了

可能红包只发了4.5,梦老师一气之下把他拉黑了

亮了(10)
回复
引用 @Z这不是神经病是理想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觉得不一定 说出你的依据

我觉得不一定 说出你的依据

真梦泪哪有那么多国服水平

真梦泪哪有那么多国服水平

亮了(5)
回复
引用 @俏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感觉这是假梦泪

我感觉这是假梦泪

有可能

有可能

亮了(9)
回复
引用 @虎扑特约嘉宾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ag超玩会公司在这儿,你可以去追债了

查看更多

ag超玩会公司在这儿,你可以去追债了

这不是成都瞪羚谷么…

这不是成都瞪羚谷么…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总攻花布大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期待楼主带领ag重塑荣光,发挥人格魅力和超高的游戏水平把一诺迷得当他小迷弟!🐶

[图片]

查看更多

期待楼主带领ag重塑荣光,发挥人格魅力和超高的游戏水平把一诺迷得当他小迷弟!🐶

错,是把AG老板变成自己的疯狂粉丝。这样挑落太子诺的地位指日可待

错,是把AG老板变成自己的疯狂粉丝。这样挑落太子诺的地位指日可待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79175969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肯定是真的 头像摆在那呢

肯定是真的 头像摆在那呢

换个头像很难吗

换个头像很难吗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回不去的休城13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梦泪是国服韩信吧,而且据我说知,梦泪是打野位置,聊天记录里面鲁班后羿亚瑟没用一个是打野,所以这人怎么可能是真梦泪

真梦泪是国服韩信吧,而且据我说知,梦泪是打野位置,聊天记录里面鲁班后羿亚瑟没用一个是打野,所以这人怎么可能是真梦泪

认真的吗

认真的吗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Z这不是神经病是理想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觉得不一定 说出你的依据

我觉得不一定 说出你的依据

真梦泪是国服韩信吧,而且据我说知,梦泪是打野位置,聊天记录里面鲁班后羿亚瑟没用一个是打野,所以这人怎么可能是真梦泪

真梦泪是国服韩信吧,而且据我说知,梦泪是打野位置,聊天记录里面鲁班后羿亚瑟没用一个是打野,所以这人怎么可能是真梦泪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我等雨停也等风吹走7年的痕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敢问家中缺小孩不!

[图片]

查看更多

敢问家中缺小孩不!

5块

5块

亮了(5)
回复
引用 @安达恒爱姬sc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去,这房子跟我老家自建房几乎一样

我去,这房子跟我老家自建房几乎一样

这是上海别墅 ur..

这是上海别墅 ur..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俏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感觉这是假梦泪

我感觉这是假梦泪

谢谢你 不然我还蒙在鼓里呢

谢谢你 不然我还蒙在鼓里呢

亮了(5)
回复
引用 @安达恒爱姬sc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去,这房子跟我老家自建房几乎一样

我去,这房子跟我老家自建房几乎一样

敢问家中缺小孩不!

敢问家中缺小孩不!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们都不会玩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肯定真的 头像摆在那呢

肯定真的 头像摆在那呢

我都点到这了

我都点到这了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老詹牛批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换个头像很难吗

换个头像很难吗

肯定真的 头像摆在那呢

肯定真的 头像摆在那呢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yu1998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换个头像很难吗

换个头像很难吗

肯定真的 头像摆在那呢

肯定真的 头像摆在那呢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微信区浪翻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恭喜啊,揍花海,虐飞牛,天下指日可待!

恭喜啊,揍花海,虐飞牛,天下指日可待!

期待楼主带领ag重塑荣光,发挥人格魅力和超高的游戏水平把一诺迷得当他小迷弟!🐶

期待楼主带领ag重塑荣光,发挥人格魅力和超高的游戏水平把一诺迷得当他小迷弟!🐶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特约嘉宾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ag超玩会公司在这儿,你可以去追债了

查看更多

ag超玩会公司在这儿,你可以去追债了

天府长岛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事就下来摸鱼去这条路上逛

天府长岛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事就下来摸鱼去这条路上逛

亮了(4)
回复
引用 @我们都不会玩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肯定真的 头像摆在那呢

肯定真的 头像摆在那呢

换个头像很难吗

换个头像很难吗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八鸡大狂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肯定真的 头像摆在那呢

肯定真的 头像摆在那呢

换个头像很难吗

换个头像很难吗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俏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感觉这是假梦泪

我感觉这是假梦泪

应该是真的,他自己都说了他是嘛

应该是真的,他自己都说了他是嘛

亮了(4)
回复
引用 @俏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感觉这是假梦泪

我感觉这是假梦泪

不会吧,还有第二个梦泪?

不会吧,还有第二个梦泪?

亮了(4)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恭喜啊,揍花海,虐飞牛,天下指日可待!

恭喜啊,揍花海,虐飞牛,天下指日可待!

亮了(251)
回复
查看评论(2)

这五块不亏,整个虎扑王者区的jr都被逗乐了

这五块不亏,整个虎扑王者区的jr都被逗乐了

亮了(1810)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唐三黑化版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五块不亏,整个虎扑王者区的jr都被逗乐了

这五块不亏,整个虎扑王者区的jr都被逗乐了

他甚至连五块都没真掏

他甚至连五块都没真掏

亮了(117)
回复

快乐是无价的

快乐是无价的

亮了(4)
回复

当场退役

当场退役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你找我呀,我只要三块

你找我呀,我只要三块

亮了(14)
回复
引用 @微信区浪翻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恭喜啊,揍花海,虐飞牛,天下指日可待!

恭喜啊,揍花海,虐飞牛,天下指日可待!

期待楼主带领ag重塑荣光,发挥人格魅力和超高的游戏水平把一诺迷得当他小迷弟!🐶

期待楼主带领ag重塑荣光,发挥人格魅力和超高的游戏水平把一诺迷得当他小迷弟!🐶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微信区浪翻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恭喜啊,揍花海,虐飞牛,天下指日可待!

恭喜啊,揍花海,虐飞牛,天下指日可待!

不是揍theshy,比哈特我不认可

不是揍theshy,比哈特我不认可

亮了(13)
回复

梦老师,让你做梦

梦老师,让你做梦

亮了(0)
回复
引用 @总攻花布大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期待楼主带领ag重塑荣光,发挥人格魅力和超高的游戏水平把一诺迷得当他小迷弟!🐶

[图片]

查看更多

期待楼主带领ag重塑荣光,发挥人格魅力和超高的游戏水平把一诺迷得当他小迷弟!🐶

错,是把AG老板变成自己的疯狂粉丝。这样挑落太子诺的地位指日可待

错,是把AG老板变成自己的疯狂粉丝。这样挑落太子诺的地位指日可待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唐三黑化版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五块不亏,整个虎扑王者区的jr都被逗乐了

这五块不亏,整个虎扑王者区的jr都被逗乐了

我感觉这是假梦泪

我感觉这是假梦泪

亮了(162)
回复
查看评论(25)
引用 @俏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感觉这是假梦泪

我感觉这是假梦泪

这还用感觉吗

这还用感觉吗[奸笑]

亮了(47)
回复
查看评论(1)

ag超玩会公司在这儿,你可以去追债了

ag超玩会公司在这儿,你可以去追债了

亮了(722)
回复
查看评论(5)

你找我,一块都行。

你找我,一块都行。

亮了(0)
回复

梦泪自己都不知道

梦泪自己都不知道[捂脸]

亮了(1)
回复
引用 @俏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感觉这是假梦泪

我感觉这是假梦泪

有可能

有可能

亮了(9)
回复
引用 @俏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感觉这是假梦泪

我感觉这是假梦泪

有没有可能不用感觉

有没有可能不用感觉

亮了(29)
回复

笑尿

笑尿

亮了(0)
回复

亮了(0)
回复
Re:兄弟们,终于打职业了
虎扑游戏中心
王者荣耀最热帖
刘邦带线单挑很强
[预告]挑杯总决赛首发出炉,清清评论席,九瓶解说席
国一亚瑟s29出装铭文(不同阵容不同出装)
[JR热议]传统野核英雄,为何只有娜可露露能成为KPL大热?
这游戏就是一群位移怪称霸
妲己不就是破产版的不知火舞吗
单排这胜率,大腿算不上,我算一个小腿吗?
嫦娥又被砍?小小娥:问题不大
都是6,楼主这我方3包1对抗路,对面3包1发育路。对面还是个孙尚香,看来楼上这群家伙,游戏打输了,肯定没怪过射手,毕竟他们都没帮过射手。还有什么说放塔的,塔一放,更没资格吃线了,一塔没,野区没视野,还
因为吕布FMVP皮肤马上上线,所以7周年返场皮肤必有御风晓将?
王者荣耀最新帖
刘邦带线单挑很强
都是6,楼主这我方3包1对抗路,对面3包1发育路。对面还是个孙尚香,看来楼上这群家伙,游戏打输了,肯定没怪过射手,毕竟他们都没帮过射手。还有什么说放塔的,塔一放,更没资格吃线了,一塔没,野区没视野,还
好好不容易玩了一天排位基本上一局没赢
六位对抗路英雄的雷达图,他们都是谁
为什么不出不匹配异性队友的功能
辅助不应该跟射手吗?我很难理解很多人是怎么玩?
夏洛特的cp是谁?
如果有巅峰对决,预测会是接近镜像对决的阵容。
[皮肤评分投票]S18赛季限定皮肤:弈星 混沌棋
[JR热议]今天是RW侠花云的生日!大家对他有什么印象,记得他的哪些高光?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