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老照片:本泽马在欧冠半决赛,询问罗德里戈是否罚点完成帽子戏法

63回复/ 086694 浏览
戟把林加德(47级)楼主2022-08-16 15:59:07
老照片:本泽马在欧冠半决赛,询问罗德里戈是否罚点完成帽子戏法戟把林加德 发表在皇马专区 https://bbs.hupu.com/realmadrid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同样是一个法国人一个巴西人

同样是一个法国人一个巴西人

亮了(523)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小白已而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小罗德:当时我血压蹭就上来了

[图片]

查看更多

小罗德:当时我血压蹭就上来了

罗小黑:这老滑头想把担子推给我,我可不上当咧。。。

罗小黑:这老滑头想把担子推给我,我可不上当咧。。。

亮了(221)
回复
查看评论(1)

小罗德:当时我血压蹭就上来了

小罗德:当时我血压蹭就上来了

亮了(199)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齐天达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同样是一个法国人一个巴西人

同样是一个法国人一个巴西人

你这个法国人和我们姆总能一样嘛,你就是个普通员工,搞清楚定位好嘛

你这个法国人和我们姆总能一样嘛,你就是个普通员工,搞清楚定位好嘛

亮了(151)
回复
查看评论(1)

好马哥哥啊

好马哥哥啊

亮了(96)
回复
引用 @Ad0Ni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场比较可惜的是补时阶段那个小角度没打进,不然直接4分钟3球结束比赛了,当时我真的感觉那球要进,因为曼城后卫已经彻底晕了,都不知道防谁,直接把罗德里戈漏了,可惜埃德森没继续当摄政王。

那场比较可惜的是补时阶段那个小角度没打进,不然直接4分钟3球结束比赛了,当时我真的感觉那球要进,因为曼城后卫已经彻底晕了,都不知道防谁,直接把罗德里戈漏了,可惜埃德森没继续当摄政王。

那个进了就是欧冠历史上最强单场个人个人表演,比4个5个惊艳多了,然而没有如果

那个进了就是欧冠历史上最强单场个人个人表演,比4个5个惊艳多了,然而没有如果

亮了(10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刹那灬芳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那个进了就是欧冠历史上最强单场个人个人表演,比4个5个惊艳多了,然而没有如果

查看更多

那个进了就是欧冠历史上最强单场个人个人表演,比4个5个惊艳多了,然而没有如果

如果真发生了,以后就不盘点米兰大哥的伊斯坦布尔下半场45分钟,而是曼城伯纳乌的补时5分钟

如果真发生了,以后就不盘点米兰大哥的伊斯坦布尔下半场45分钟,而是曼城伯纳乌的补时5分钟[捂脸]

亮了(6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齐天达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同样是一个法国人一个巴西人

同样是一个法国人一个巴西人

奔马不争不抢照样能拿金球拿最佳射手

奔马不争不抢照样能拿金球拿最佳射手

亮了(58)
回复
查看评论(2)

反观巴黎?

反观巴黎?

亮了(89)
回复
查看评论(1)

那场比较可惜的是补时阶段那个小角度没打进,不然直接4分钟3球结束比赛了,当时我真的感觉那球要进,因为曼城后卫已经彻底晕了,都不知道防谁,直接把罗德里戈漏了,可惜埃德森没继续当摄政王。

那场比较可惜的是补时阶段那个小角度没打进,不然直接4分钟3球结束比赛了,当时我真的感觉那球要进,因为曼城后卫已经彻底晕了,都不知道防谁,直接把罗德里戈漏了,可惜埃德森没继续当摄政王。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齐天达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同样是一个法国人一个巴西人

同样是一个法国人一个巴西人

虾仁猪心了

虾仁猪心了

亮了(43)
回复
引用 @小白已而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小罗德:当时我血压蹭就上来了

[图片]

查看更多

小罗德:当时我血压蹭就上来了

罗小黑:这个老痞子就没安好心,还好我长的帅才TM不上这个当呢

罗小黑:这个老痞子就没安好心,还好我长的帅才TM不上这个当呢

亮了(31)
回复

本泽马也给姆巴佩让过

本泽马也给姆巴佩让过

亮了(28)
回复
引用 @齐天达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同样是一个法国人一个巴西人

同样是一个法国人一个巴西人

你不妨把话说的清楚一些

你不妨把话说的清楚一些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才是以德服人

这才是以德服人

亮了(18)
回复

格局

格局

亮了(20)
回复
引用 @虎扑JR020639961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不妨把话说的清楚一些

你不妨把话说的清楚一些

秃子和肥罗可是非常好的基友

秃子和肥罗可是非常好的基友

亮了(18)
回复
引用 @牵着兔子去吃草的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奔马不争不抢照样能拿金球拿最佳射手

奔马不争不抢照样能拿金球拿最佳射手

今年属于霸王龙,没话说

今年属于霸王龙,没话说

亮了(16)
回复
引用 @齐天达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同样是一个法国人一个巴西人

同样是一个法国人一个巴西人

幸好没来,不然得用西语说:别把球给他,他在和我们对着踢

幸好没来,不然得用西语说:别把球给他,他在和我们对着踢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明天要为你加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这个法国人和我们姆总能一样嘛,你就是个普通员工,搞清楚定位好嘛

[图片]

查看更多

你这个法国人和我们姆总能一样嘛,你就是个普通员工,搞清楚定位好嘛

一个即将把法国某杂志社举办的金球奖收入囊中的普通足球运动员。确实比不了“儿皇幌子特权高薪争点总监教练某佩”。

一个即将把法国某杂志社举办的金球奖收入囊中的普通足球运动员。确实比不了“儿皇幌子特权高薪争点总监教练某佩”。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阿尔贝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如果真发生了,以后就不盘点米兰大哥的伊斯坦布尔下半场45分钟,而是曼城伯纳乌的补时5分钟[捂脸]

如果真发生了,以后就不盘点米兰大哥的伊斯坦布尔下半场45分钟,而是曼城伯纳乌的补时5分钟[捂脸]

那场特殊的是中场开香槟的传闻,又是决赛,所以经久不衰

那场特殊的是中场开香槟的传闻,又是决赛,所以经久不衰

亮了(19)
回复
引用 @牵着兔子去吃草的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奔马不争不抢照样能拿金球拿最佳射手

奔马不争不抢照样能拿金球拿最佳射手

争即是不争,不争即是争。
不争的时候不委屈,需要争的时候有能力,这才是真正的金球先生。

争即是不争,不争即是争。
不争的时候不委屈,需要争的时候有能力,这才是真正的金球先生。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齐天达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同样是一个法国人一个巴西人

同样是一个法国人一个巴西人

奔马以前甘心当C罗绿叶,就能看得出他的人品厚道了。

奔马以前甘心当C罗绿叶,就能看得出他的人品厚道了。

亮了(11)
回复
引用 @庄神称霸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实话我那时候还真想看罗德里戈带个帽,要真戴了估计他在皇马的地位可以和维尼并肩了

说实话我那时候还真想看罗德里戈带个帽,要真戴了估计他在皇马的地位可以和维尼并肩了

那以后全世界的盘点都会多个人了

那以后全世界的盘点都会多个人了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齐天达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争即是不争,不争即是争。不争的时候不委屈,需要争的时候有能力,这才是真正的金球先生。

争即是不争,不争即是争。
不争的时候不委屈,需要争的时候有能力,这才是真正的金球先生。

夫唯不争,故天下莫能与之争

夫唯不争,故天下莫能与之争

亮了(4)
回复

说实话我那时候还真想看罗德里戈带个帽,要真戴了估计他在皇马的地位可以和维尼并肩了

说实话我那时候还真想看罗德里戈带个帽,要真戴了估计他在皇马的地位可以和维尼并肩了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小白已而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小罗德:当时我血压蹭就上来了

[图片]

查看更多

小罗德:当时我血压蹭就上来了

组织考验我

组织考验我

亮了(4)
回复
引用 @刹那灬芳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那个进了就是欧冠历史上最强单场个人个人表演,比4个5个惊艳多了,然而没有如果

查看更多

那个进了就是欧冠历史上最强单场个人个人表演,比4个5个惊艳多了,然而没有如果

如果进了可以媲美麦迪时刻了。

如果进了可以媲美麦迪时刻了。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好马哥哥啊

好马哥哥啊

亮了(96)
回复

反观巴黎?

反观巴黎?

亮了(89)
回复
查看评论(1)

格局

格局

亮了(20)
回复

小罗德:当时我血压蹭就上来了

小罗德:当时我血压蹭就上来了

亮了(199)
回复
查看评论(4)

同样是一个法国人一个巴西人

同样是一个法国人一个巴西人

亮了(523)
回复
查看评论(9)

说实话我那时候还真想看罗德里戈带个帽,要真戴了估计他在皇马的地位可以和维尼并肩了

说实话我那时候还真想看罗德里戈带个帽,要真戴了估计他在皇马的地位可以和维尼并肩了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3)

本泽马也给姆巴佩让过

本泽马也给姆巴佩让过

亮了(28)
回复

这才是以德服人

这才是以德服人

亮了(18)
回复

目标不同,为了个人数据和为了球队胜利

目标不同,为了个人数据和为了球队胜利

亮了(3)
回复
引用 @庄神称霸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实话我那时候还真想看罗德里戈带个帽,要真戴了估计他在皇马的地位可以和维尼并肩了

说实话我那时候还真想看罗德里戈带个帽,要真戴了估计他在皇马的地位可以和维尼并肩了

那以后全世界的盘点都会多个人了

那以后全世界的盘点都会多个人了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那场比较可惜的是补时阶段那个小角度没打进,不然直接4分钟3球结束比赛了,当时我真的感觉那球要进,因为曼城后卫已经彻底晕了,都不知道防谁,直接把罗德里戈漏了,可惜埃德森没继续当摄政王。

那场比较可惜的是补时阶段那个小角度没打进,不然直接4分钟3球结束比赛了,当时我真的感觉那球要进,因为曼城后卫已经彻底晕了,都不知道防谁,直接把罗德里戈漏了,可惜埃德森没继续当摄政王。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小白已而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小罗德:当时我血压蹭就上来了

[图片]

查看更多

小罗德:当时我血压蹭就上来了

罗小黑:这老滑头想把担子推给我,我可不上当咧。。。

罗小黑:这老滑头想把担子推给我,我可不上当咧。。。

亮了(221)
回复
查看评论(1)

小罗总:我才不点,进不了的话我就要背锅了

小罗总:我才不点,进不了的话我就要背锅了

亮了(1)
回复
引用 @巽影离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以后全世界的盘点都会多个人了

那以后全世界的盘点都会多个人了

是啊,这就是载入史册了

是啊,这就是载入史册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Ad0Ni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场比较可惜的是补时阶段那个小角度没打进,不然直接4分钟3球结束比赛了,当时我真的感觉那球要进,因为曼城后卫已经彻底晕了,都不知道防谁,直接把罗德里戈漏了,可惜埃德森没继续当摄政王。

那场比较可惜的是补时阶段那个小角度没打进,不然直接4分钟3球结束比赛了,当时我真的感觉那球要进,因为曼城后卫已经彻底晕了,都不知道防谁,直接把罗德里戈漏了,可惜埃德森没继续当摄政王。

那个进了就是欧冠历史上最强单场个人个人表演,比4个5个惊艳多了,然而没有如果

那个进了就是欧冠历史上最强单场个人个人表演,比4个5个惊艳多了,然而没有如果

亮了(10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刹那灬芳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那个进了就是欧冠历史上最强单场个人个人表演,比4个5个惊艳多了,然而没有如果

查看更多

那个进了就是欧冠历史上最强单场个人个人表演,比4个5个惊艳多了,然而没有如果

如果真发生了,以后就不盘点米兰大哥的伊斯坦布尔下半场45分钟,而是曼城伯纳乌的补时5分钟

如果真发生了,以后就不盘点米兰大哥的伊斯坦布尔下半场45分钟,而是曼城伯纳乌的补时5分钟[捂脸]

亮了(6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阿尔贝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如果真发生了,以后就不盘点米兰大哥的伊斯坦布尔下半场45分钟,而是曼城伯纳乌的补时5分钟[捂脸]

如果真发生了,以后就不盘点米兰大哥的伊斯坦布尔下半场45分钟,而是曼城伯纳乌的补时5分钟[捂脸]

米兰哥那个是决赛,真要比起来分量还是足的……

米兰哥那个是决赛,真要比起来分量还是足的……

亮了(2)
回复
引用 @齐天达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同样是一个法国人一个巴西人

同样是一个法国人一个巴西人

虾仁猪心了

虾仁猪心了

亮了(43)
回复
引用 @齐天达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同样是一个法国人一个巴西人

同样是一个法国人一个巴西人

你这个法国人和我们姆总能一样嘛,你就是个普通员工,搞清楚定位好嘛

你这个法国人和我们姆总能一样嘛,你就是个普通员工,搞清楚定位好嘛

亮了(15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齐天达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同样是一个法国人一个巴西人

同样是一个法国人一个巴西人

你不妨把话说的清楚一些

你不妨把话说的清楚一些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1)
Re:老照片:本泽马在欧冠半决赛,询问罗德里戈是否罚点完成帽子戏法
虎扑游戏中心
皇马专区最热帖
卡卡:金球奖?我认为本泽马是最受欢迎的
阿森西奥的夏天过得并不轻松,皇马拒绝向他提供新合同
卡瓦哈尔:你问的是阿根廷历史上最伟大的,而不是足球历史上的
卡马文加的现状以及展望
楚阿梅尼VS奥地利的个人集锦,天赋爆表!
皇家马德里2022年那些史诗级的进球!哪粒进球让你印象最为深刻?
传闻:皇马接近签下弗拉门戈中场戈麦斯
卡佩罗:皇马是我心中最难忘的球队,自己在皇马的时光感到非常自豪
️卡塞米罗:有球员缺阵,加入训练的齐达内有时是最好的球员
TA:贝林厄姆引豪门哄抢,多特考虑标价1.5亿欧元
皇马专区最新帖
HALA社团 | 【HALA-翻译】阿拉巴:教练,我想唱歌(上)- 皇马与拜仁
卡马文加自己心里门清,你们一个个急啥,才19岁的小孩。
皇马官方:拉莫斯那些年的绝世头球!
卡马文加的现状以及展望
想观察阿里巴斯和熊二的兄弟们待会可以去看直播
卡瓦哈尔:你问的是阿根廷历史上最伟大的,而不是足球历史上的
卡卡:金球奖?我认为本泽马是最受欢迎的
卡佩罗:皇马是我心中最难忘的球队,自己在皇马的时光感到非常自豪
楚阿梅尼VS奥地利的个人集锦,天赋爆表!
卡马文加:为皇马效力是我从小的梦想,这是世界最佳俱乐部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