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为什么努涅斯的支点作用还不如萨拉赫、迪亚斯 36回复/ 018716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你军真要支点作用不如9000w去买劳塔罗

你军真要支点作用不如9000w去买劳塔罗

亮了(0)
回复

背身很差,需要像吉鲁一样就好了

背身很差,需要像吉鲁一样就好了

亮了(0)
回复

他估计还得适应一段时间,再评价

他估计还得适应一段时间,再评价

亮了(0)
回复
引用 @等明年夏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现在就是个跑锋,但是有踢中锋的潜质,问题是下身力量能不能练起来。卢卡库空有体格,但是躲对抗,不善对抗,判断落点差决定了他和努涅斯完全不同。

他现在就是个跑锋,但是有踢中锋的潜质,问题是下身力量能不能练起来。卢卡库空有体格,但是躲对抗,不善对抗,判断落点差决定了他和努涅斯完全不同。

比利时那波中锋都是踢文明球的,卢卡库,本特克,奥里吉,小时候的青训很文明,脏东西很少几乎没有。

比利时那波中锋都是踢文明球的,卢卡库,本特克,奥里吉,小时候的青训很文明,脏东西很少几乎没有。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利物鸟飞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定位是英式中锋吗?渣叔用过英式中锋吗?别忘了他才踢到第二场英超,融入体系是需要时间的,咱们去个新公司上班尚且还要磨合

他定位是英式中锋吗?渣叔用过英式中锋吗?别忘了他才踢到第二场英超,融入体系是需要时间的,咱们去个新公司上班尚且还要磨合

说头球是因为有不少言论认为他有破密集防守的头球能力,但是对水晶宫五次空中对抗全部失败,证明了对抗还得在练。

说头球是因为有不少言论认为他有破密集防守的头球能力,但是对水晶宫五次空中对抗全部失败,证明了对抗还得在练。

亮了(17)
回复
引用 @马内经纪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比利时那波中锋都是踢文明球的,卢卡库,本特克,奥里吉,小时候的青训很文明,脏东西很少几乎没有。

比利时那波中锋都是踢文明球的,卢卡库,本特克,奥里吉,小时候的青训很文明,脏东西很少几乎没有。

努涅斯在小动作上很南美,热身赛就能看出来,他其实挺好斗的,迪亚斯反而很老实,除了盘带技术以外 ,其他方面没那么南美。
说实话,他拿红牌那下,区里一直往安德森身上揽实在有些过了,努涅斯小动作一点不少,那红牌那下我觉得还是3个机会都打飞了,急了。

努涅斯在小动作上很南美,热身赛就能看出来,他其实挺好斗的,迪亚斯反而很老实,除了盘带技术以外 ,其他方面没那么南美。
说实话,他拿红牌那下,区里一直往安德森身上揽实在有些过了,努涅斯小动作一点不少,那红牌那下我觉得还是3个机会都打飞了,急了。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要练练,背身弹球还是有些欠缺

要练练,背身弹球还是有些欠缺[微笑]

亮了(0)
回复
引用 @等明年夏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努涅斯在小动作上很南美,热身赛就能看出来,他其实挺好斗的,迪亚斯反而很老实,除了盘带技术以外 ,其他方面没那么南美。说实话,他拿红牌那下,区里一直往安德森身上揽实在有些过了,努涅斯小动作一点不少,那红牌那下我觉得还是3个机会都打飞了,急了。

努涅斯在小动作上很南美,热身赛就能看出来,他其实挺好斗的,迪亚斯反而很老实,除了盘带技术以外 ,其他方面没那么南美。
说实话,他拿红牌那下,区里一直往安德森身上揽实在有些过了,努涅斯小动作一点不少,那红牌那下我觉得还是3个机会都打飞了,急了。

他其实心态还挺平稳的,刚开始跟安德森身体接触了三四个回合,挺正常的,他还铲了一次安德森,还去抚慰的拍了两下。本来以为很友好,但突然安德森就开始不爽了,不停的后面吆喝指着努涅斯嚷嚷,我觉得很有可能是努涅斯是不是说了啥刺激到安德森,让他喋喋不休

他其实心态还挺平稳的,刚开始跟安德森身体接触了三四个回合,挺正常的,他还铲了一次安德森,还去抚慰的拍了两下。本来以为很友好,但突然安德森就开始不爽了,不停的后面吆喝指着努涅斯嚷嚷,我觉得很有可能是努涅斯是不是说了啥刺激到安德森,让他喋喋不休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等明年夏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很可笑的就是有了个中锋,结果你看到前场抗人的还是萨拉赫。。。

很可笑的就是有了个中锋,结果你看到前场抗人的还是萨拉赫。。。

以前打不开局面都会说:假设我们有个高中锋。。

以前打不开局面都会说:假设我们有个高中锋。。

亮了(14)
回复
引用 @莫西塞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背身需要下身力量的,你看看法老这大腿,你再看看努涅斯,这不是靠学就可以学会的,这完全不是两个性质,努涅斯踢球风格比奥里吉稍微好点,毕竟他还能踢中路,他上限如何起码要半个赛季的发掘,至少现在看起来,还算行

背身需要下身力量的,你看看法老这大腿,你再看看努涅斯,这不是靠学就可以学会的,这完全不是两个性质,努涅斯踢球风格比奥里吉稍微好点,毕竟他还能踢中路,他上限如何起码要半个赛季的发掘,至少现在看起来,还算行

感觉法老大腿身板有努涅斯两个

感觉法老大腿身板有努涅斯两个

亮了(0)
回复

身体不强壮。
看那细腿就知道

身体不强壮。
看那细腿就知道

亮了(0)
回复
引用 @等明年夏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活动范围算大的了,只是回撤少而已,跑位也有点意思,几个传球也还不错,但是这场射门转化率堪忧,利物浦不缺机会,缺的是稳定打进球的,努涅斯这场连这点都没做到,实在令人失望。

不,活动范围算大的了,只是回撤少而已,跑位也有点意思,几个传球也还不错,但是这场射门转化率堪忧,利物浦不缺机会,缺的是稳定打进球的,努涅斯这场连这点都没做到,实在令人失望。

腿部力量不行

腿部力量不行

亮了(0)
回复

目前来看,不如若塔刚来时候

目前来看,不如若塔刚来时候

亮了(0)
回复
引用 @马内经纪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其实心态还挺平稳的,刚开始跟安德森身体接触了三四个回合,挺正常的,他还铲了一次安德森,还去抚慰的拍了两下。本来以为很友好,但突然安德森就开始不爽了,不停的后面吆喝指着努涅斯嚷嚷,我觉得很有可能是努涅斯是不是说了啥刺激到安德森,让他喋喋不休

[图片]

查看更多

他其实心态还挺平稳的,刚开始跟安德森身体接触了三四个回合,挺正常的,他还铲了一次安德森,还去抚慰的拍了两下。本来以为很友好,但突然安德森就开始不爽了,不停的后面吆喝指着努涅斯嚷嚷,我觉得很有可能是努涅斯是不是说了啥刺激到安德森,让他喋喋不休

他铲安德森那下其实就有脾气,不然不会放铲,拍了两下也是有点快起来别装了的意思

他铲安德森那下其实就有脾气,不然不会放铲,拍了两下也是有点快起来别装了的意思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在边路当支点和中路一样么,边路只用注意一侧的防守球员,中路前后左右几乎都是人。他来之前很明确的球探报告里面就有他有拉边的爱好,并不是纯支点中锋。

在边路当支点和中路一样么,边路只用注意一侧的防守球员,中路前后左右几乎都是人。他来之前很明确的球探报告里面就有他有拉边的爱好,并不是纯支点中锋。

亮了(0)
回复
引用 @谈笑风声鹤唳鸡群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铲安德森那下其实就有脾气,不然不会放铲,拍了两下也是有点快起来别装了的意思

他铲安德森那下其实就有脾气,不然不会放铲,拍了两下也是有点快起来别装了的意思

哈哈哈,我觉得你理解有点那个了。。 他经常回抢的,而且他拍安德森是正常的拍。。。不是那种不耐烦的拍

哈哈哈,我觉得你理解有点那个了。。 他经常回抢的,而且他拍安德森是正常的拍。。。不是那种不耐烦的拍

亮了(0)
回复
Re:为什么努涅斯的支点作用还不如萨拉赫、迪亚斯
虎扑游戏中心
利物浦专区最热帖
[流言板]跟队:利物浦边锋迪亚斯膝盖伤势反复,已回英国重新评估
[流言板]世界杯上英超球员出场时间一览:曼城第1,切尔西热刺分居23
贝林只是利物浦球迷的幻想
有没有因为范戴克支持荷兰的?
[流言板]焦点大战即将到来,利物浦官方社媒为范戴克加油:祝你好运
再来做个梦哈哈哈
贝林汉姆更喜欢利物浦 即使利物浦下赛季没有欧冠踢
斯图里奇打电话向洛夫伦道歉,因为他预测日本将在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中获胜
八进四,随便扯两句
[流言板]体图:贝林厄姆要求稳定主力+教练信任,他父亲很倾向利物浦
利物浦专区最新帖
[流言板]跟队:利物浦边锋迪亚斯膝盖伤势反复,已回英国重新评估
[流言板]焦点大战即将到来,利物浦官方社媒为范戴克加油:祝你好运
[流言板]世界杯上英超球员出场时间一览:曼城第1,切尔西热刺分居23
斯图里奇打电话向洛夫伦道歉,因为他预测日本将在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中获胜
再来做个梦哈哈哈
【KOPS-推文精选12.9】亨德森将继续首发?若没欧冠资格贝林厄姆也愿意转会
今天夜里“肝”吗?
从目前的消息面来看,贝林大概率来利物浦了,就看是冬窗还是明夏了!
贝林只是利物浦球迷的幻想
板式网球听说过么?来看看萨拉赫、蒂亚戈和克洛普的水平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