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相亲第一次见面,最离谱的一次,这样的女生常见吗?

951回复/ 501189486 浏览
解说小天(10级)楼主2022-08-16 11:03:27
相亲第一次见面,最离谱的一次,这样的女生常见吗?解说小天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https://bbs.hupu.com/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这女的教养真的差

这女的教养真的差

亮了(4554)
回复
查看评论(27)

蹭饭的吧!其实,还不如找个安静的地方聊聊,也省钱了。

蹭饭的吧!其实,还不如找个安静的地方聊聊,也省钱了。

亮了(2519)
回复
查看评论(22)

啥家庭啊?月薪一万还嫌弃?

啥家庭啊?月薪一万还嫌弃?

亮了(1715)
回复
查看评论(28)
引用 @海阳的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蹭饭的吧!其实,还不如找个安静的地方聊聊,也省钱了。

蹭饭的吧!其实,还不如找个安静的地方聊聊,也省钱了。

也不看看楼主上个贴里被那群舔狗喷成什么样了,楼主哪还敢省钱啊

也不看看楼主上个贴里被那群舔狗喷成什么样了,楼主哪还敢省钱啊

亮了(752)
回复
查看评论(13)
引用 @每天都要关心豆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啥家庭啊?月薪一万还嫌弃?

啥家庭啊?月薪一万还嫌弃?

就是不嫌弃免费小糖果!

就是不嫌弃免费小糖果!

亮了(707)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女的教养真的差

这女的教养真的差

遇到这种只蹭一顿的是运气好了,有些舔🐶只要给点脸色无数次的被蹭

遇到这种只蹭一顿的是运气好了,有些舔🐶只要给点脸色无数次的被蹭

亮了(456)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每天都要关心豆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啥家庭啊?月薪一万还嫌弃?

啥家庭啊?月薪一万还嫌弃?

那我月薪5000怎么办

那我月薪5000怎么办

亮了(277)
回复
查看评论(26)
引用 @每天都要关心豆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啥家庭啊?月薪一万还嫌弃?

啥家庭啊?月薪一万还嫌弃?

小红书来的

小红书来的

亮了(216)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女的教养真的差

这女的教养真的差

我也遇到过,一个老师,应该是没有看上我,全程没有主动和我说一句话。实话实说,她长得比我还挫

我也遇到过,一个老师,应该是没有看上我,全程没有主动和我说一句话。实话实说,她长得比我还挫

亮了(202)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胖橘爱健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小仙女月薪只有3000,所以需要月薪30000的国男才能养起来。

小仙女月薪只有3000,所以需要月薪30000的国男才能养起来。

很离谱上次看到有人说,女生大专等于男生硕士

很离谱上次看到有人说,女生大专等于男生硕士

亮了(174)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海阳的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蹭饭的吧!其实,还不如找个安静的地方聊聊,也省钱了。

蹭饭的吧!其实,还不如找个安静的地方聊聊,也省钱了。

说实话这种要是双方都是真心来相亲的话,两三百请一顿饭还是可以接受的,不过现在对面看来拜金太明显了😂

说实话这种要是双方都是真心来相亲的话,两三百请一顿饭还是可以接受的,不过现在对面看来拜金太明显了😂

亮了(14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每天都要关心豆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啥家庭啊?月薪一万还嫌弃?

啥家庭啊?月薪一万还嫌弃?

小仙女月薪只有3000,所以需要月薪30000的国男才能养起来。

小仙女月薪只有3000,所以需要月薪30000的国男才能养起来。

亮了(779)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微微一笑zzz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也不看看楼主上个贴里被那群舔狗喷成什么样了,楼主哪还敢省钱啊

也不看看楼主上个贴里被那群舔狗喷成什么样了,楼主哪还敢省钱啊

虎扑舔狗你以为开玩笑呢。

虎扑舔狗你以为开玩笑呢。

亮了(12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女的教养真的差

这女的教养真的差

跟我弟一个水平,看到有免费的糖就使劲抓,被我骂过几遍之后才老实

跟我弟一个水平,看到有免费的糖就使劲抓,被我骂过几遍之后才老实

亮了(137)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每天都要关心豆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啥家庭啊?月薪一万还嫌弃?

啥家庭啊?月薪一万还嫌弃?

我的话,结账埋单,花了钱甩个脸再走(因为是介绍相亲不能给介绍人丢脸只能硬着头皮掏钱,但态度要端正就是TM甩脸色,转身吃个隆江猪脚饭!)

我的话,结账埋单,花了钱甩个脸再走(因为是介绍相亲不能给介绍人丢脸只能硬着头皮掏钱,但态度要端正就是TM甩脸色,转身吃个隆江猪脚饭!)

亮了(89)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虎扑JR073987124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我月薪5000怎么办

那我月薪5000怎么办

呸,月薪5000还想找对象,也不照照镜子看看自己,普信男,下头。集美们远离他(开玩笑的,自己人别刀,其实还是有很多好女生在乎的是合不合适)

呸,月薪5000还想找对象,也不照照镜子看看自己,普信男,下头。集美们远离他(开玩笑的,自己人别刀,其实还是有很多好女生在乎的是合不合适)[祈祷][祈祷][祈祷]

亮了(230)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每天都要关心豆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啥家庭啊?月薪一万还嫌弃?

啥家庭啊?月薪一万还嫌弃?

我三线小城市15k还被人嫌弃呢

我三线小城市15k还被人嫌弃呢

亮了(8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摇摆不摆烂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就是没兴趣,想早点结束。。

其实就是没兴趣,想早点结束。。

没兴趣很正常,但可以用更有教养的方式表达没兴趣。

没兴趣很正常,但可以用更有教养的方式表达没兴趣。

亮了(6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昏睡百年国人渐已醒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也遇到过,一个老师,应该是没有看上我,全程没有主动和我说一句话。实话实说,她长得比我还挫

我也遇到过,一个老师,应该是没有看上我,全程没有主动和我说一句话。实话实说,她长得比我还挫

就算你没看上基本的礼貌也要有,还有这种连免费糖果都占便宜抓一大把的人,真的是让人讨厌恶心啊

就算你没看上基本的礼貌也要有,还有这种连免费糖果都占便宜抓一大把的人,真的是让人讨厌恶心啊

亮了(7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大罗是你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要是我,吃一半,上个厕所,开溜

这要是我,吃一半,上个厕所,开溜

你要这么干,小仙女立刻微博发帖“今天相亲遇到下头男我真的会谢”

你要这么干,小仙女立刻微博发帖“今天相亲遇到下头男我真的会谢”

亮了(77)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阿里大盗与四十巴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很离谱上次看到有人说,女生大专等于男生硕士

很离谱上次看到有人说,女生大专等于男生硕士

这个时候他们不提男女平等

这个时候他们不提男女平等

亮了(5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胖橘爱健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小仙女月薪只有3000,所以需要月薪30000的国男才能养起来。

小仙女月薪只有3000,所以需要月薪30000的国男才能养起来。

按女厕所里小仙女关于金钱的言论,“女生给男生花1块钱等于男生给女生花100块”。小仙女月薪3k的话,要月薪30万的男人才行

按女厕所里小仙女关于金钱的言论,“女生给男生花1块钱等于男生给女生花100块”。小仙女月薪3k的话,要月薪30万的男人才行

亮了(5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女的教养真的差

这女的教养真的差

万幸鱼很好吃🐶

万幸鱼很好吃🐶

亮了(56)
回复
引用 @公爵奥斯丁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遇到这种只蹭一顿的是运气好了,有些舔🐶只要给点脸色无数次的被蹭

遇到这种只蹭一顿的是运气好了,有些舔🐶只要给点脸色无数次的被蹭

她只是蹭了你一顿 还不够好吗! 太温柔了!她真的 我哭死

她只是蹭了你一顿 还不够好吗! 太温柔了!她真的 我哭死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解说小天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附上聊天记录——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附上聊天记录——

卧槽?昨天看见过这个帖子
弟兄们都说有戏有戏…

卧槽?昨天看见过这个帖子
弟兄们都说有戏有戏…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女的教养真的差

这女的教养真的差

这要是我,吃一半,上个厕所,开溜

这要是我,吃一半,上个厕所,开溜

亮了(54)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海阳的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蹭饭的吧!其实,还不如找个安静的地方聊聊,也省钱了。

蹭饭的吧!其实,还不如找个安静的地方聊聊,也省钱了。

哎我也是女的,但我太讨厌这种人(不论男女)了。
不至于一顿饭吃不起吧,真的很掉价。

哎我也是女的,但我太讨厌这种人(不论男女)了。
不至于一顿饭吃不起吧,真的很掉价。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1)

让她滚 这种还有说的

让她滚 这种还有说的

亮了(38)
回复
引用 @微微一笑zzz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也不看看楼主上个贴里被那群舔狗喷成什么样了,楼主哪还敢省钱啊

也不看看楼主上个贴里被那群舔狗喷成什么样了,楼主哪还敢省钱啊

实话实说,虎扑舔狗是真的多,见个女虎扑发个照片,舔的不行

实话实说,虎扑舔狗是真的多,见个女虎扑发个照片,舔的不行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雷电闪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就好好提升自己内涵与能力,可以目前几千块,不能永远几千块钱

那就好好提升自己内涵与能力,可以目前几千块,不能永远几千块钱

公务员不用找女人了你这样说

公务员不用找女人了你这样说

亮了(32)
回复
引用 @虎扑JR073987124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我月薪5000怎么办

那我月薪5000怎么办

那我月薪3000怎么办

那我月薪3000怎么办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解说小天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附上聊天记录——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附上聊天记录——

结合这个帖子的情况来看,她真的目标很明确:聊天免了,奶茶咖啡这种低消费的算了,搞顿饭吃吧

结合这个帖子的情况来看,她真的目标很明确:聊天免了,奶茶咖啡这种低消费的算了,搞顿饭吃吧

亮了(31)
回复

附上聊天记录——

附上聊天记录——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24)
引用 @每天都要关心豆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啥家庭啊?月薪一万还嫌弃?

啥家庭啊?月薪一万还嫌弃?

以我十几次相亲的经历来说,越是穷逼但爱装逼的女屌丝,越是在乎这些。稍微有点涵养,并且想结婚的女生,他们大多会看你的工作性质是否稳定,你本人是否很上进,是否有责任心。

以我十几次相亲的经历来说,越是穷逼但爱装逼的女屌丝,越是在乎这些。稍微有点涵养,并且想结婚的女生,他们大多会看你的工作性质是否稳定,你本人是否很上进,是否有责任心。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阿里大盗与四十巴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很离谱上次看到有人说,女生大专等于男生硕士

很离谱上次看到有人说,女生大专等于男生硕士

能不能滚一滚呀,就离谱。我硕士,我可看不上大专。太离谱了。当然仅代表自己观点

能不能滚一滚呀,就离谱。我硕士,我可看不上大专。太离谱了。当然仅代表自己观点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女的教养真的差

这女的教养真的差

我有个朋友也是和楼主一样,不过我那哥们当场就叫她A了饭钱,直接正当的光。

我有个朋友也是和楼主一样,不过我那哥们当场就叫她A了饭钱,直接正当的光。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解说小天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对方是做电器销售的,工资大概四到五千左右吧

对方是做电器销售的,工资大概四到五千左右吧

不是她凭啥,哥们儿脾气爆点,直接拍桌子走人还结账,我是来相亲的不是来看你夸这个批脸受气的

不是她凭啥,哥们儿脾气爆点,直接拍桌子走人还结账,我是来相亲的不是来看你夸这个批脸受气的

亮了(20)
回复
引用 @每天都要关心豆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啥家庭啊?月薪一万还嫌弃?

啥家庭啊?月薪一万还嫌弃?

我这地方办厂做生意和开店的人比例高一些,相对来说有些人收入会高很多。我压力也很大

我这地方办厂做生意和开店的人比例高一些,相对来说有些人收入会高很多。我压力也很大

亮了(64)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海阳的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蹭饭的吧!其实,还不如找个安静的地方聊聊,也省钱了。

蹭饭的吧!其实,还不如找个安静的地方聊聊,也省钱了。

相亲第一次见面一定要找个喝东西的地方,聊的好再去吃饭不然很尬,聊的不好饮料还能带走

相亲第一次见面一定要找个喝东西的地方,聊的好再去吃饭不然很尬,聊的不好饮料还能带走

亮了(25)
回复
引用 @砍德康宁汉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跟我弟一个水平,看到有免费的糖就使劲抓,被我骂过几遍之后才老实

查看更多

跟我弟一个水平,看到有免费的糖就使劲抓,被我骂过几遍之后才老实

占小便宜倒不是很没教养的体现,有些人喜欢就喜欢算了。这个女的最大问题是相亲别人请你吃饭还不接话,吃饭当着别人面玩手机闷头吃,就算不满意也应该礼貌一些回绝,再礼貌一些的会主动AA而不是直接吃完就走。

占小便宜倒不是很没教养的体现,有些人喜欢就喜欢算了。这个女的最大问题是相亲别人请你吃饭还不接话,吃饭当着别人面玩手机闷头吃,就算不满意也应该礼貌一些回绝,再礼貌一些的会主动AA而不是直接吃完就走。

亮了(28)
回复
引用 @海阳的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蹭饭的吧!其实,还不如找个安静的地方聊聊,也省钱了。

蹭饭的吧!其实,还不如找个安静的地方聊聊,也省钱了。

就聊聊你以为那些女的肯出来?不蹭一顿她就会说你小气直男

就聊聊你以为那些女的肯出来?不蹭一顿她就会说你小气直男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大罗是你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要是我,吃一半,上个厕所,开溜

这要是我,吃一半,上个厕所,开溜

得劲
聊天爱答不理 自顾自在那玩手机
哥们直接前台加菜再开溜

得劲
聊天爱答不理 自顾自在那玩手机
哥们直接前台加菜再开溜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女的教养真的差

这女的教养真的差

不是,介绍人和这女的是不是合伙的饭托啊?感觉强制被消费了呢。

不是,介绍人和这女的是不是合伙的饭托啊?感觉强制被消费了呢。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微微一笑zzz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也不看看楼主上个贴里被那群舔狗喷成什么样了,楼主哪还敢省钱啊

也不看看楼主上个贴里被那群舔狗喷成什么样了,楼主哪还敢省钱啊

见证人🐶就爱看这种反转的

见证人🐶就爱看这种反转的

亮了(22)
回复
引用 @昏睡百年国人渐已醒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也遇到过,一个老师,应该是没有看上我,全程没有主动和我说一句话。实话实说,她长得比我还挫

我也遇到过,一个老师,应该是没有看上我,全程没有主动和我说一句话。实话实说,她长得比我还挫

有没有一种可能,就是因为长得比你还挫,自惭形愧顾影自怜不敢开口和你搭话

有没有一种可能,就是因为长得比你还挫,自惭形愧顾影自怜不敢开口和你搭话[得意]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经历社会的毒打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嫌不嫌弃是看女方条件啊。。妹子20K当然嫌弃了

嫌不嫌弃是看女方条件啊。。妹子20K当然嫌弃了

拉jb倒吧,就是本身低才会觉得15k少

拉jb倒吧,就是本身低才会觉得15k少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七果香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辈须眉,怎么还能跟娘们一般见识啊?

我辈须眉,怎么还能跟娘们一般见识啊?

笑死,人家当你atm机

笑死,人家当你atm机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为啥不先说自己条件,人家有兴趣再约出来?浪费一顿饭钱。

为啥不先说自己条件,人家有兴趣再约出来?浪费一顿饭钱。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小诺诺她爸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是不嫌弃免费小糖果!

就是不嫌弃免费小糖果!

吃一个理解,抓一把恶心

吃一个理解,抓一把恶心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附上聊天记录——

附上聊天记录——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24)

这女的教养真的差

这女的教养真的差

亮了(4554)
回复
查看评论(27)

蹭饭的吧!其实,还不如找个安静的地方聊聊,也省钱了。

蹭饭的吧!其实,还不如找个安静的地方聊聊,也省钱了。

亮了(2519)
回复
查看评论(22)

啥家庭啊?月薪一万还嫌弃?

啥家庭啊?月薪一万还嫌弃?

亮了(1715)
回复
查看评论(28)

让她滚 这种还有说的

让她滚 这种还有说的

亮了(38)
回复

常见啊,其实有些东西见第一眼就知道有戏没戏了。有些只是你以为而已。

常见啊,其实有些东西见第一眼就知道有戏没戏了。有些只是你以为而已。

亮了(18)
回复

为啥不先说自己条件,人家有兴趣再约出来?浪费一顿饭钱。

为啥不先说自己条件,人家有兴趣再约出来?浪费一顿饭钱。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2)

看来是真的饿了想蹭饭

看来是真的饿了想蹭饭

亮了(2)
回复

都这样了,你还舔,真是活该

都这样了,你还舔,真是活该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相亲就是这样啊 没看上而已应付一下

相亲就是这样啊 没看上而已应付一下

亮了(0)
回复

看得出老哥还是比较期待这次相亲的,算了算了,我也相亲很多次,没那么容易成的

看得出老哥还是比较期待这次相亲的,算了算了,我也相亲很多次,没那么容易成的

亮了(4)
回复
引用 @解说小天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附上聊天记录——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附上聊天记录——

卧槽?昨天看见过这个帖子
弟兄们都说有戏有戏…

卧槽?昨天看见过这个帖子
弟兄们都说有戏有戏…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每天都要关心豆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啥家庭啊?月薪一万还嫌弃?

啥家庭啊?月薪一万还嫌弃?

那我月薪5000怎么办

那我月薪5000怎么办

亮了(277)
回复
查看评论(26)

根本不尊重人 叫她滚

根本不尊重人 叫她滚

亮了(0)
回复

阿 这不纯蹭饭么,,我有一次上厕所跑了 被骂了一会 舒服了

阿 这不纯蹭饭么,,我有一次上厕所跑了 被骂了一会 舒服了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解说小天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附上聊天记录——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附上聊天记录——

那个笑脸的表情看上去很哈皮

那个笑脸的表情看上去很哈皮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解说小天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附上聊天记录——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附上聊天记录——

wc我也看过这个帖子,我以为能成呢

wc我也看过这个帖子,我以为能成呢

亮了(4)
回复
引用 @虎扑JR073987124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我月薪5000怎么办

那我月薪5000怎么办

呸,月薪5000还想找对象,也不照照镜子看看自己,普信男,下头。集美们远离他(开玩笑的,自己人别刀,其实还是有很多好女生在乎的是合不合适)

呸,月薪5000还想找对象,也不照照镜子看看自己,普信男,下头。集美们远离他(开玩笑的,自己人别刀,其实还是有很多好女生在乎的是合不合适)[祈祷][祈祷][祈祷]

亮了(230)
回复
查看评论(8)
Re:相亲第一次见面,最离谱的一次,这样的女生常见吗?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北欧为什么不用内卷,人们却生活很惬意?
离婚以后,你还会去岳父母家吗
有象棋厉害的朋友吗 残局帮个忙 我摆不出来
杨幂八大性感名场面合集
今天去吃席,这菜6000一桌,大家觉得值吗?
真正演员很会爱惜自己的羽毛,可不是什么广告都接…
最可恶的是这些无良媒体人!!
德州扑克|辣妹谜之操作被指作弊?盖哥怒瞪火大走人!
怀孕媳妇出车祸 我的天塌了
今天体制内5年服务期内主动辞退了,说说县城基层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戒色第十九天(真的有在戒色)
俄乌最新战报,俄罗斯军队赫尔松北线一溃千里,乌军仓惶追击速不能及
怀孕媳妇出车祸 我的天塌了
确认过了,这大狗子,是暖男。
最后还有一根手指头,你为什么不夹?
这婚车,整得不错。
这一盘肉,能包多少混沌啊?
万幸司机没有溜号。
这样的技术,就别开车了。
中国文字,博大精深。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