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01-05这几年邓肯季后赛防守能力是不是比DPOY还要DPOY 108回复/ 039159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引用 @刺猹少年闰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只谈防守也比不过啊,斯玛特防守就是壮一点,我觉得和贝弗利很像,就是癞皮狗一样贴着你,假摔。你看看霍乐迪,我最记得18年吧,霍乐迪在鹈鹕打利拉德打开拓者,利拉德那轮系列赛被防得真的难受。你再看看霍乐迪防守库里。防守来看斯玛特也比不过霍乐迪。

只谈防守也比不过啊,斯玛特防守就是壮一点,我觉得和贝弗利很像,就是癞皮狗一样贴着你,假摔。你看看霍乐迪,我最记得18年吧,霍乐迪在鹈鹕打利拉德打开拓者,利拉德那轮系列赛被防得真的难受。你再看看霍乐迪防守库里。防守来看斯玛特也比不过霍乐迪。

既然你都说了斯玛特的身材是比霍乐迪壮的,那你为什么说防守比不过,斯玛特的防守至少是我见过这个赛季后卫线上防的最好的,他是用脑子来防守的遇到什么样的对位者知道怎么防,而且效果也好,用脑子防守而且防守技巧,脚步和身体都不输霍乐迪,这就是我认为斯玛特是dpoy的理由

既然你都说了斯玛特的身材是比霍乐迪壮的,那你为什么说防守比不过,斯玛特的防守至少是我见过这个赛季后卫线上防的最好的,他是用脑子来防守的遇到什么样的对位者知道怎么防,而且效果也好,用脑子防守而且防守技巧,脚步和身体都不输霍乐迪,这就是我认为斯玛特是dpoy的理由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布鲁克林篮网只有一个欧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既然你都说了斯玛特的身材是比霍乐迪壮的,那你为什么说防守比不过,斯玛特的防守至少是我见过这个赛季后卫线上防的最好的,他是用脑子来防守的遇到什么样的对位者知道怎么防,而且效果也好,用脑子防守而且防守技巧,脚步和身体都不输霍乐迪,这就是我认为斯玛特是dpoy的理由

既然你都说了斯玛特的身材是比霍乐迪壮的,那你为什么说防守比不过,斯玛特的防守至少是我见过这个赛季后卫线上防的最好的,他是用脑子来防守的遇到什么样的对位者知道怎么防,而且效果也好,用脑子防守而且防守技巧,脚步和身体都不输霍乐迪,这就是我认为斯玛特是dpoy的理由

哈哈哈哈,防守并不是身体壮就厉害的,斯玛特DPOY很大原因是凯子这赛季防守效率高,并不是因为斯玛特像戈贝尔那样撑起了凯子的防守体系,这么说吧,你把霍乐迪和斯玛特换一下,这赛季霍乐迪也可以是DPOY。凯子的防守体系好,首发个个能防守,运动能力都不错。至于你说的斯玛特技术好,脚步比霍乐迪好,这就像你认为欧文比库里厉害一样,愚蠢的行为。斯玛特和雄鹿打那轮系列赛,和霍乐迪对位得到啥便宜了?

哈哈哈哈,防守并不是身体壮就厉害的,斯玛特DPOY很大原因是凯子这赛季防守效率高,并不是因为斯玛特像戈贝尔那样撑起了凯子的防守体系,这么说吧,你把霍乐迪和斯玛特换一下,这赛季霍乐迪也可以是DPOY。凯子的防守体系好,首发个个能防守,运动能力都不错。至于你说的斯玛特技术好,脚步比霍乐迪好,这就像你认为欧文比库里厉害一样,愚蠢的行为。斯玛特和雄鹿打那轮系列赛,和霍乐迪对位得到啥便宜了?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刺猹少年闰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哈哈哈哈,防守并不是身体壮就厉害的,斯玛特DPOY很大原因是凯子这赛季防守效率高,并不是因为斯玛特像戈贝尔那样撑起了凯子的防守体系,这么说吧,你把霍乐迪和斯玛特换一下,这赛季霍乐迪也可以是DPOY。凯子的防守体系好,首发个个能防守,运动能力都不错。至于你说的斯玛特技术好,脚步比霍乐迪好,这就像你认为欧文比库里厉害一样,愚蠢的行为。斯玛特和雄鹿打那轮系列赛,和霍乐迪对位得到啥便宜了?

哈哈哈哈,防守并不是身体壮就厉害的,斯玛特DPOY很大原因是凯子这赛季防守效率高,并不是因为斯玛特像戈贝尔那样撑起了凯子的防守体系,这么说吧,你把霍乐迪和斯玛特换一下,这赛季霍乐迪也可以是DPOY。凯子的防守体系好,首发个个能防守,运动能力都不错。至于你说的斯玛特技术好,脚步比霍乐迪好,这就像你认为欧文比库里厉害一样,愚蠢的行为。斯玛特和雄鹿打那轮系列赛,和霍乐迪对位得到啥便宜了?

没打过球吧,一个140斤的和120斤的防你能一样吗?身体比你壮防守就占优势懂吗?凯尔特人防守体系好为什么霍福德塔图姆不是dpoy?你说斯玛特防守像疯狗我只能说你看的比赛太少了,对于什么样的持球人斯玛特会用什么样的防守方式,你仔细看看库里上篮和字母哥上篮斯玛特选择的防守方式和脚步移动?防守不看脚步不看技巧不看身体看什么?看老大冠军?

没打过球吧,一个140斤的和120斤的防你能一样吗?身体比你壮防守就占优势懂吗?凯尔特人防守体系好为什么霍福德塔图姆不是dpoy?你说斯玛特防守像疯狗我只能说你看的比赛太少了,对于什么样的持球人斯玛特会用什么样的防守方式,你仔细看看库里上篮和字母哥上篮斯玛特选择的防守方式和脚步移动?防守不看脚步不看技巧不看身体看什么?看老大冠军?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一枪撂倒扎卡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马刺的防守体系是因为内线有邓肯这样的防守能力啊……体系都是靠球员的能力才能发挥的啊……

lbj的控场所以可以一星四射

库里和kt的稳定三分才可以有传射体系啊……

。。。。马刺的防守体系是因为内线有邓肯这样的防守能力啊……体系都是靠球员的能力才能发挥的啊……

lbj的控场所以可以一星四射

库里和kt的稳定三分才可以有传射体系啊……

亮了(0)
回复
引用 @布鲁克林篮网只有一个欧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字母哥队友这么好为啥打不过塔图姆啊?字母哥>塔图姆,霍乐迪>斯玛特,然后绿军进总决赛?

那字母哥队友这么好为啥打不过塔图姆啊?字母哥>塔图姆,霍乐迪>斯玛特,然后绿军进总决赛?

你这思路。。

你这思路。。

亮了(1)
回复
引用 @一枪撂倒扎卡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没邓肯有体系?

没邓肯有体系?

亮了(0)
回复
引用 @布鲁克林篮网只有一个欧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打过球吧,一个140斤的和120斤的防你能一样吗?身体比你壮防守就占优势懂吗?凯尔特人防守体系好为什么霍福德塔图姆不是dpoy?你说斯玛特防守像疯狗我只能说你看的比赛太少了,对于什么样的持球人斯玛特会用什么样的防守方式,你仔细看看库里上篮和字母哥上篮斯玛特选择的防守方式和脚步移动?防守不看脚步不看技巧不看身体看什么?看老大冠军?

没打过球吧,一个140斤的和120斤的防你能一样吗?身体比你壮防守就占优势懂吗?凯尔特人防守体系好为什么霍福德塔图姆不是dpoy?你说斯玛特防守像疯狗我只能说你看的比赛太少了,对于什么样的持球人斯玛特会用什么样的防守方式,你仔细看看库里上篮和字母哥上篮斯玛特选择的防守方式和脚步移动?防守不看脚步不看技巧不看身体看什么?看老大冠军?

哈哈哈,首先霍乐迪官方身高是92kg,斯玛特的是99kg,强壮和不强壮并不是体重来决定的,要看身体素质,斯玛特防守真的没那么好,并不要觉得给篮网剃了光头,就一直在吹凯子,然后来抬高篮网。哈哈哈再怎么说,勇士也是打赢凯子的总冠军,今年就是老大冠军哈哈哈。你去看看斯玛特和霍乐迪的防守效率,凯子的防守体系真的非常好,并不是因为斯玛特撑起来的。说真的今年我觉得最佳防守球员,我看斯玛特看的不多,看他擦地板倒是挺多的。我并不是雄鹿球迷,我就是单纯的喜欢霍乐迪,而且霍乐迪防守比斯玛特好也是事实,你不信开个帖子投个票?

哈哈哈,首先霍乐迪官方身高是92kg,斯玛特的是99kg,强壮和不强壮并不是体重来决定的,要看身体素质,斯玛特防守真的没那么好,并不要觉得给篮网剃了光头,就一直在吹凯子,然后来抬高篮网。哈哈哈再怎么说,勇士也是打赢凯子的总冠军,今年就是老大冠军哈哈哈。你去看看斯玛特和霍乐迪的防守效率,凯子的防守体系真的非常好,并不是因为斯玛特撑起来的。说真的今年我觉得最佳防守球员,我看斯玛特看的不多,看他擦地板倒是挺多的。我并不是雄鹿球迷,我就是单纯的喜欢霍乐迪,而且霍乐迪防守比斯玛特好也是事实,你不信开个帖子投个票?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刺猹少年闰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哈哈哈,首先霍乐迪官方身高是92kg,斯玛特的是99kg,强壮和不强壮并不是体重来决定的,要看身体素质,斯玛特防守真的没那么好,并不要觉得给篮网剃了光头,就一直在吹凯子,然后来抬高篮网。哈哈哈再怎么说,勇士也是打赢凯子的总冠军,今年就是老大冠军哈哈哈。你去看看斯玛特和霍乐迪的防守效率,凯子的防守体系真的非常好,并不是因为斯玛特撑起来的。说真的今年我觉得最佳防守球员,我看斯玛特看的不多,看他擦地板倒是挺多的。我并不是雄鹿球迷,我就是单纯的喜欢霍乐迪,而且霍乐迪防守比斯玛特好也是事实,你不信开个帖子投个票?

哈哈哈,首先霍乐迪官方身高是92kg,斯玛特的是99kg,强壮和不强壮并不是体重来决定的,要看身体素质,斯玛特防守真的没那么好,并不要觉得给篮网剃了光头,就一直在吹凯子,然后来抬高篮网。哈哈哈再怎么说,勇士也是打赢凯子的总冠军,今年就是老大冠军哈哈哈。你去看看斯玛特和霍乐迪的防守效率,凯子的防守体系真的非常好,并不是因为斯玛特撑起来的。说真的今年我觉得最佳防守球员,我看斯玛特看的不多,看他擦地板倒是挺多的。我并不是雄鹿球迷,我就是单纯的喜欢霍乐迪,而且霍乐迪防守比斯玛特好也是事实,你不信开个帖子投个票?

官方身高用kg来衡量?其次你要是把这次辩论的我带入到篮网球迷这个身份当中只能说你太幼稚了,不会就事论事,库里防守效率也比塔图姆斯马特高啊,你这怎么解释?什么时候你能真正了解斯玛特防守方式就来说吧,没看过几场比赛就指手画脚的?还有我黑凯子还来不及呢抬高凯尔特人?你在搞笑吗孩子,你既然都把我带入欧文球迷这个身份了那你为什么认为我会舔凯尔特人?自己连防守好不好的评价标准都不知道还在网络上敲几个字就以为懂球了?先到现实中摸摸球再说吧,你以为斯马特最佳防守球员是送的吗?

官方身高用kg来衡量?其次你要是把这次辩论的我带入到篮网球迷这个身份当中只能说你太幼稚了,不会就事论事,库里防守效率也比塔图姆斯马特高啊,你这怎么解释?什么时候你能真正了解斯玛特防守方式就来说吧,没看过几场比赛就指手画脚的?还有我黑凯子还来不及呢抬高凯尔特人?你在搞笑吗孩子,你既然都把我带入欧文球迷这个身份了那你为什么认为我会舔凯尔特人?自己连防守好不好的评价标准都不知道还在网络上敲几个字就以为懂球了?先到现实中摸摸球再说吧,你以为斯马特最佳防守球员是送的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zhaolucy_2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意思不大 乔丹年年给力也才一个 斯玛特这样的也能混一个

意思不大 乔丹年年给力也才一个 斯玛特这样的也能混一个

看了总决赛,斯玛特有点水;看看东部,常规赛倒一追到第一,季后赛过五关,斩六将,斯玛特dpoy还水吗?

看了总决赛,斯玛特有点水;看看东部,常规赛倒一追到第一,季后赛过五关,斩六将,斯玛特dpoy还水吗?

亮了(0)
回复
引用 @zhaolucy_2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意思不大 乔丹年年给力也才一个 斯玛特这样的也能混一个

意思不大 乔丹年年给力也才一个 斯玛特这样的也能混一个

他的意思:乔丹防守不行

他的意思:乔丹防守不行

亮了(1)
回复
引用 @他还在睡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斯玛特要是混的话,为啥20年才出一个后卫dpoy?

斯玛特要是混的话,为啥20年才出一个后卫dpoy?

感觉不如科比防守给力

感觉不如科比防守给力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刺猹少年闰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哈哈哈,首先霍乐迪官方身高是92kg,斯玛特的是99kg,强壮和不强壮并不是体重来决定的,要看身体素质,斯玛特防守真的没那么好,并不要觉得给篮网剃了光头,就一直在吹凯子,然后来抬高篮网。哈哈哈再怎么说,勇士也是打赢凯子的总冠军,今年就是老大冠军哈哈哈。你去看看斯玛特和霍乐迪的防守效率,凯子的防守体系真的非常好,并不是因为斯玛特撑起来的。说真的今年我觉得最佳防守球员,我看斯玛特看的不多,看他擦地板倒是挺多的。我并不是雄鹿球迷,我就是单纯的喜欢霍乐迪,而且霍乐迪防守比斯玛特好也是事实,你不信开个帖子投个票?

哈哈哈,首先霍乐迪官方身高是92kg,斯玛特的是99kg,强壮和不强壮并不是体重来决定的,要看身体素质,斯玛特防守真的没那么好,并不要觉得给篮网剃了光头,就一直在吹凯子,然后来抬高篮网。哈哈哈再怎么说,勇士也是打赢凯子的总冠军,今年就是老大冠军哈哈哈。你去看看斯玛特和霍乐迪的防守效率,凯子的防守体系真的非常好,并不是因为斯玛特撑起来的。说真的今年我觉得最佳防守球员,我看斯玛特看的不多,看他擦地板倒是挺多的。我并不是雄鹿球迷,我就是单纯的喜欢霍乐迪,而且霍乐迪防守比斯玛特好也是事实,你不信开个帖子投个票?

你觉得,霍勒迪,没假摔哥壮?

你觉得,霍勒迪,没假摔哥壮?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zhaolucy_2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意思不大 乔丹年年给力也才一个 斯玛特这样的也能混一个

意思不大 乔丹年年给力也才一个 斯玛特这样的也能混一个

戈贝尔:被点名打的DPOY

戈贝尔:被点名打的DPOY

亮了(0)
回复
引用 @zhaolucy_2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意思不大 乔丹年年给力也才一个 斯玛特这样的也能混一个

意思不大 乔丹年年给力也才一个 斯玛特这样的也能混一个

杀马特这个真的搞笑,你说给格林大本罗德曼我理解。蜗壳邓肯这么牛逼,也没拿到一个。杀马特何德何能?

杀马特这个真的搞笑,你说给格林大本罗德曼我理解。蜗壳邓肯这么牛逼,也没拿到一个。杀马特何德何能?

亮了(1)
回复
引用 @来自温斯顿塞勒姆的老鼠保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感觉不如科比防守给力

感觉不如科比防守给力

他防守确实不如科比,但是他防守足够好了,就是太爱假摔了

他防守确实不如科比,但是他防守足够好了,就是太爱假摔了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巡航捣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Dpoy是媒体评的,邓肯的防守一来只是他工作的部分,二来他这个防守风格展示性不强,在此基础上没人给他造势宣传的话,那媒体评的时候比较吃亏也正常。mvp虽然也是媒体评,但是参考的指标多得多,所以好歹还混了两个,虽然票数优势并不大

Dpoy是媒体评的,邓肯的防守一来只是他工作的部分,二来他这个防守风格展示性不强,在此基础上没人给他造势宣传的话,那媒体评的时候比较吃亏也正常。mvp虽然也是媒体评,但是参考的指标多得多,所以好歹还混了两个,虽然票数优势并不大

但是有一年给了坎比属实是失了智

但是有一年给了坎比属实是失了智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卢卡吃汉堡便秘射不出三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觉得,霍勒迪,没假摔哥壮?

你觉得,霍勒迪,没假摔哥壮?

看上去是没假摔哥壮,但肌肉硬度就不一定了

看上去是没假摔哥壮,但肌肉硬度就不一定了[捂脸]

亮了(1)
回复
Re:01-05这几年邓肯季后赛防守能力是不是比DPOY还要DPOY
虎扑游戏中心
马刺专区最热帖
KJ现在这风评跟两年前的魔力一样
来看看,什么叫巅峰第一大前!
给男篮加个现在的哇塞会达到什么高度
NBADRAFT更新选秀预测:“小东契奇”跃升至探花
晚节不保! 8连败是波波维奇时代马刺的最长连败
[楼工团·热线]回主场再迎同区强敌,G23.12月3日9点VS鹈鹕
马刺恩人独行侠!
马刺应该多囤积未来几年的第三方选秀权,未来梭哈东契奇。
贝尔坦斯在隔壁侠直接打不上球了。
看球网址
马刺专区最新帖
[楼工团·热线]回主场再迎同区强敌,G23.12月3日9点VS鹈鹕
关心韦斯利的病情
哇塞有没可能本赛季获得最快进步奖,弥补马刺这个奖项的空缺
分享一波GDP背景图(多图慎入)
哈哈哈
文斑掛肉不會太容易。縱然稟賦逆天,也不是明年馬刺五號位的正選首發
求看球赛网站
看下12月份赛程,前半段除了一场火箭,基本都是强队
原来还是牛马大战啊 青回
求问目前我们手中有哪些球队的哪年的签,多少保护?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