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腾哈格是否被骗了? 93回复/ 064491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引用 @三星布莱恩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来,我们来复盘。第一场对布莱顿,B费在开场浪费一个绝佳机会。那个球进了,局面会完全不一样。第一场在C罗这个情况下,不上没什么问题,唯一的问题是不应该将埃里克森放到伪9,但是这就是夏窗没补强锋线之后的遗留问题。第二场对小蜜蜂,德赫亚的表现就是灾难!第一球莫名的脱手,第二球莫名的非要给埃里克森,包括第三球角球的站位以及第四球的不出击。腾哈格能怎么派兵?小麦上?中场还能上谁?这就是第二个问题,中场没补强。至于为啥要德容且没有planB,理由很简单,需要改革的中场就绪要德容这样的球员做核心,而且德容没有可以平替的球员代替。

来,我们来复盘。第一场对布莱顿,B费在开场浪费一个绝佳机会。那个球进了,局面会完全不一样。第一场在C罗这个情况下,不上没什么问题,唯一的问题是不应该将埃里克森放到伪9,但是这就是夏窗没补强锋线之后的遗留问题。第二场对小蜜蜂,德赫亚的表现就是灾难!第一球莫名的脱手,第二球莫名的非要给埃里克森,包括第三球角球的站位以及第四球的不出击。腾哈格能怎么派兵?小麦上?中场还能上谁?这就是第二个问题,中场没补强。至于为啥要德容且没有planB,理由很简单,需要改革的中场就绪要德容这样的球员做核心,而且德容没有可以平替的球员代替。

德容没有平替…德容来不了是不是就不干了?

德容没有平替…德容来不了是不是就不干了?

亮了(4)
回复

骗个毛线,薪水翻几倍了吧?熟悉熟悉曼联,后面还能混在英超拿高工资,这跳槽血赚

骗个毛线,薪水翻几倍了吧?熟悉熟悉曼联,后面还能混在英超拿高工资,这跳槽血赚

亮了(0)
回复
引用 @混世松鼠大魔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个转会窗也可以了 他想买的能买的都买了

这个转会窗也可以了 他想买的能买的都买了

一共买了俩吧,走了5个。

一共买了俩吧,走了5个。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sky-xu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共买了俩吧,走了5个。

一共买了俩吧,走了5个。

人家哪管你这么多 输了教练就是嗨

人家哪管你这么多 输了教练就是嗨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014397891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都不知道哪里没支持腾哈格了,自己排兵布阵也要怪管理层是吧?曼联就算再废,你把他当作第十名的英超球队可以吧?打小蜜蜂被4:0?场面全面落后?打布莱顿被全面压制!名帅被波特这种还未去过豪门的吊打?啊?腾哈格要的哪个没买?别人不愿意来你也怪管理层是吧?那请你就行了啊,反正失败都是管理层,要什么教练?

[图片]

查看更多

我都不知道哪里没支持腾哈格了,自己排兵布阵也要怪管理层是吧?曼联就算再废,你把他当作第十名的英超球队可以吧?打小蜜蜂被4:0?场面全面落后?打布莱顿被全面压制!名帅被波特这种还未去过豪门的吊打?啊?腾哈格要的哪个没买?别人不愿意来你也怪管理层是吧?那请你就行了啊,反正失败都是管理层,要什么教练?

所以你们到底要赢球,还是要进攻好看?以曼联的能力熊和鱼掌不可兼得
所以你们到底要赢球,还是要进攻好看?以曼联的能力熊和鱼掌不可兼得
亮了(0)
回复
引用 @粉汤不是汤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说什么发型师,马蒂奇,马塔,林加德,卡瓦尼这几个人哪个人是经常上场的?马塔基本就是个媒体人了,林加德上过场吗?卡瓦尼上个赛季上过几次?发型师大半个赛季都在抑郁,只有马蒂奇能上去打个半场。这些人在与不在队内有什么区别?

你说什么发型师,马蒂奇,马塔,林加德,卡瓦尼这几个人哪个人是经常上场的?马塔基本就是个媒体人了,林加德上过场吗?卡瓦尼上个赛季上过几次?发型师大半个赛季都在抑郁,只有马蒂奇能上去打个半场。这些人在与不在队内有什么区别?

上赛季马蒂奇上与不上差别大了去了好不好

上赛季马蒂奇上与不上差别大了去了好不好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gubei20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滕哈格现在要求两个中场和一个前锋,等都到位了再说支持也不晚

滕哈格现在要求两个中场和一个前锋,等都到位了再说支持也不晚

那我去也行。我要姆巴佩+B席+范戴克,你买不来就是不支持我,这锅我不背。

那我去也行。我要姆巴佩+B席+范戴克,你买不来就是不支持我,这锅我不背。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14397891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都不知道哪里没支持腾哈格了,自己排兵布阵也要怪管理层是吧?曼联就算再废,你把他当作第十名的英超球队可以吧?打小蜜蜂被4:0?场面全面落后?打布莱顿被全面压制!名帅被波特这种还未去过豪门的吊打?啊?腾哈格要的哪个没买?别人不愿意来你也怪管理层是吧?那请你就行了啊,反正失败都是管理层,要什么教练?

[图片]

查看更多

我都不知道哪里没支持腾哈格了,自己排兵布阵也要怪管理层是吧?曼联就算再废,你把他当作第十名的英超球队可以吧?打小蜜蜂被4:0?场面全面落后?打布莱顿被全面压制!名帅被波特这种还未去过豪门的吊打?啊?腾哈格要的哪个没买?别人不愿意来你也怪管理层是吧?那请你就行了啊,反正失败都是管理层,要什么教练?

最关键的德容不到位就别在这谈支持,滕哈格又不负责谈判他只要人,德容如果明确说不来滕哈格不会坚持,现在摆明了就是想省钱,要知道就算支付了欠薪引进德容曼联夏窗的净投入也就和森林差不多,买几个边角料就算完成任务了?还跟这义愤填膺的洗管理层,合着十年换了六个教练一个重要冠军都没有不怪管理层怪球迷呗?

最关键的德容不到位就别在这谈支持,滕哈格又不负责谈判他只要人,德容如果明确说不来滕哈格不会坚持,现在摆明了就是想省钱,要知道就算支付了欠薪引进德容曼联夏窗的净投入也就和森林差不多,买几个边角料就算完成任务了?还跟这义愤填膺的洗管理层,合着十年换了六个教练一个重要冠军都没有不怪管理层怪球迷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Pisce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我去也行。我要姆巴佩+B席+范戴克,你买不来就是不支持我,这锅我不背。

那我去也行。我要姆巴佩+B席+范戴克,你买不来就是不支持我,这锅我不背。

说这些没脑子的话没有意义。滕哈格从来没提出过这么不切实际的要求,现实是想要个拉比奥特从第一场联赛之前就开始联系到现在都没搞定,打利物浦很可能还是葬礼三中场。

说这些没脑子的话没有意义。滕哈格从来没提出过这么不切实际的要求,现实是想要个拉比奥特从第一场联赛之前就开始联系到现在都没搞定,打利物浦很可能还是葬礼三中场。

亮了(3)
回复
引用 @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滕哈格要求无条件追逐的只有德容,安东尼早就放弃了

滕哈格要求无条件追逐的只有德容,安东尼早就放弃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gubei20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和朗尼克走上了同样的道路,来了准备大干一场-被球员教做人-向管理层要求引援-管理层质疑执教水平不愿投入-没有补强继续输球-嗨化-下课-下一任教练接手之后变成千古奇冤

[图片]

查看更多

和朗尼克走上了同样的道路,来了准备大干一场-被球员教做人-向管理层要求引援-管理层质疑执教水平不愿投入-没有补强继续输球-嗨化-下课-下一任教练接手之后变成千古奇冤

卧槽,流程已然格式化了是嘛?

卧槽,流程已然格式化了是嘛?

亮了(1)
回复
引用 @虎扑JR014397891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都不知道哪里没支持腾哈格了,自己排兵布阵也要怪管理层是吧?曼联就算再废,你把他当作第十名的英超球队可以吧?打小蜜蜂被4:0?场面全面落后?打布莱顿被全面压制!名帅被波特这种还未去过豪门的吊打?啊?腾哈格要的哪个没买?别人不愿意来你也怪管理层是吧?那请你就行了啊,反正失败都是管理层,要什么教练?

[图片]

查看更多

我都不知道哪里没支持腾哈格了,自己排兵布阵也要怪管理层是吧?曼联就算再废,你把他当作第十名的英超球队可以吧?打小蜜蜂被4:0?场面全面落后?打布莱顿被全面压制!名帅被波特这种还未去过豪门的吊打?啊?腾哈格要的哪个没买?别人不愿意来你也怪管理层是吧?那请你就行了啊,反正失败都是管理层,要什么教练?

哈哈哈,这回复能亮第一,你就知道曼联从上到下都没救了

哈哈哈,这回复能亮第一,你就知道曼联从上到下都没救了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腾哈格有点像当年的莫耶斯,对自己在老东家的顺风顺水想得理所当然,希望他可以调整吧,很喜欢腾,因为喜欢曼联20年了,爱屋及乌,腾哈格给点时间应该是可以的,高位压迫是潮流也是你不做人家都在做的事情,可惜目前的曼联,全方面都落后于英超平均水平,20多年的辉煌,差不多整整10年还能挥霍,只能证明弗格森yyds

腾哈格有点像当年的莫耶斯,对自己在老东家的顺风顺水想得理所当然,希望他可以调整吧,很喜欢腾,因为喜欢曼联20年了,爱屋及乌,腾哈格给点时间应该是可以的,高位压迫是潮流也是你不做人家都在做的事情,可惜目前的曼联,全方面都落后于英超平均水平,20多年的辉煌,差不多整整10年还能挥霍,只能证明弗格森yyds

亮了(0)
回复
引用 @sky-xu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共买了俩吧,走了5个。

一共买了俩吧,走了5个。

走的这些和他没啥关系 合同到期走人这几个 甚至确定的比他都早

走的这些和他没啥关系 合同到期走人这几个 甚至确定的比他都早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gubei20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最关键的德容不到位就别在这谈支持,滕哈格又不负责谈判他只要人,德容如果明确说不来滕哈格不会坚持,现在摆明了就是想省钱,要知道就算支付了欠薪引进德容曼联夏窗的净投入也就和森林差不多,买几个边角料就算完成任务了?还跟这义愤填膺的洗管理层,合着十年换了六个教练一个重要冠军都没有不怪管理层怪球迷呗?

最关键的德容不到位就别在这谈支持,滕哈格又不负责谈判他只要人,德容如果明确说不来滕哈格不会坚持,现在摆明了就是想省钱,要知道就算支付了欠薪引进德容曼联夏窗的净投入也就和森林差不多,买几个边角料就算完成任务了?还跟这义愤填膺的洗管理层,合着十年换了六个教练一个重要冠军都没有不怪管理层怪球迷呗?

德容球员自己一直没意愿 从头到尾的口风都是不想走 他自己 他未婚妻都喜欢巴萨罗那的生活

德容球员自己一直没意愿 从头到尾的口风都是不想走 他自己 他未婚妻都喜欢巴萨罗那的生活

亮了(1)
回复
引用 @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175的中后卫送的?

175的中后卫送的?

亮了(0)
回复
Re:腾哈格是否被骗了?
虎扑游戏中心
曼联专区最热帖
竞技体育真的好残酷
作为中立球迷,很难不成为梅吹。
利马身高还是硬伤!!!
[流言板]滕哈格:采访前C罗没告诉我他想离开;管理层一起做出的决定
盯着加克波看,他是个前锋么?
真脏啊梅东旁边这些打手
希望范戴克今天第一个罚丢点球输了比赛后
利马庆祝时哭了
这一晚过于刺激。。。
阿根廷守门员马丁内斯真的是没人品
曼联专区最新帖
咱就是说安东尼到底得罪了什么人都要黑他?
[流言板]滕哈格:采访前C罗没告诉我他想离开;管理层一起做出的决定
我魔正好缺中锋,魏霍斯特可以租来过渡一下
[流言板]滕哈格:C罗采访大部分我都看了,和他之间没问题愿意再谈谈
这个梅西真是没品啊
马丁可以打左后卫吗
哈哈哈哈哈笑死,路过的狗都要被塞张黄牌
怎么阿森纳那边逮着安东尼喷是什么意思
加克波还是算了吧,大马丁虽然搞事情,但是真的强
阿根廷守门员马丁内斯真的是没人品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