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米兰剩余预算不到1000万,计划7天内签下一人首选租借迪亚洛

52回复/ 070235 浏览
虎扑足球资讯(446级)楼主2022-08-15 16:26:27
[流言板]米兰剩余预算不到1000万,计划7天内签下一人首选租借迪亚洛虎扑足球资讯 发表在国际足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48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球钱没得,哪个都想要

球钱没得,哪个都想要

亮了(66)
回复

说白了还是囊中羞涩,啥都看得上啥都捞不着……

说白了还是囊中羞涩,啥都看得上啥都捞不着……

亮了(74)
回复
引用 @中年毛蜜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说投入5000万吗?谁能算算为啥就剩不到1000了?

不是说投入5000万吗?谁能算算为啥就剩不到1000了?

CDK3200w加上浮动3700w,赛梅西450万买断,三代目270万买断,不算CDK浮动都3920w了,可不就剩1000万了吗

CDK3200w加上浮动3700w,赛梅西450万买断,三代目270万买断,不算CDK浮动都3920w了,可不就剩1000万了吗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solokid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好不容易重新拿下个冠军,结果换来的老板比之前还扣,引援不给钱,现有球员续约都搞的磕磕绊绊,唉

[图片]

查看更多

好不容易重新拿下个冠军,结果换来的老板比之前还扣,引援不给钱,现有球员续约都搞的磕磕绊绊,唉

想当初区里yy的努涅斯,恩昆库,桑切斯,波特曼,结果一个不来

想当初区里yy的努涅斯,恩昆库,桑切斯,波特曼,结果一个不来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3)

好不容易重新拿下个冠军,结果换来的老板比之前还扣,引援不给钱,现有球员续约都搞的磕磕绊绊,唉

好不容易重新拿下个冠军,结果换来的老板比之前还扣,引援不给钱,现有球员续约都搞的磕磕绊绊,唉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4)

不懂就问,我记得上赛季末不是说米兰来个牛逼的金主爸爸吗

不懂就问,我记得上赛季末不是说米兰来个牛逼的金主爸爸吗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说白了还是囊中羞涩,啥都看得上啥都捞不着……

说白了还是囊中羞涩,啥都看得上啥都捞不着……

亮了(74)
回复

球钱没得,哪个都想要

球钱没得,哪个都想要

亮了(66)
回复

不是说投入5000万吗?谁能算算为啥就剩不到1000了?

不是说投入5000万吗?谁能算算为啥就剩不到1000了?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4)

我毛剩下的钱约等于零

我毛剩下的钱约等于零

亮了(1)
回复
引用 @中年毛蜜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说投入5000万吗?谁能算算为啥就剩不到1000了?

不是说投入5000万吗?谁能算算为啥就剩不到1000了?

CDK3200w加上浮动3700w,赛梅西450万买断,三代目270万买断,不算CDK浮动都3920w了,可不就剩1000万了吗

CDK3200w加上浮动3700w,赛梅西450万买断,三代目270万买断,不算CDK浮动都3920w了,可不就剩1000万了吗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3)

阿什拉夫也可以考虑一下

阿什拉夫也可以考虑一下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好不容易重新拿下个冠军,结果换来的老板比之前还扣,引援不给钱,现有球员续约都搞的磕磕绊绊,唉

好不容易重新拿下个冠军,结果换来的老板比之前还扣,引援不给钱,现有球员续约都搞的磕磕绊绊,唉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中年毛蜜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说投入5000万吗?谁能算算为啥就剩不到1000了?

不是说投入5000万吗?谁能算算为啥就剩不到1000了?

应该是梅西和三代目买断费用也算进去了

应该是梅西和三代目买断费用也算进去了[破防]

亮了(1)
回复

不懂就问,我记得上赛季末不是说米兰来个牛逼的金主爸爸吗

不懂就问,我记得上赛季末不是说米兰来个牛逼的金主爸爸吗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真没钱了,要不直接最己阵吧,给大伙加点奖金

真没钱了,要不直接最己阵吧,给大伙加点奖金

亮了(1)
回复
引用 @中年毛蜜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说投入5000万吗?谁能算算为啥就剩不到1000了?

不是说投入5000万吗?谁能算算为啥就剩不到1000了?

CDK把大部分钱花完了

CDK把大部分钱花完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中年毛蜜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说投入5000万吗?谁能算算为啥就剩不到1000了?

不是说投入5000万吗?谁能算算为啥就剩不到1000了?

CDK3500万,还有买断梅西亚斯和三代目

CDK3500万,还有买断梅西亚斯和三代目

亮了(0)
回复

卖人的钱呢,都不算在转会费预算中嘛

卖人的钱呢,都不算在转会费预算中嘛

亮了(0)
回复

你们不错了还能买人,我们是必须每年卖人。

你们不错了还能买人,我们是必须每年卖人。

亮了(1)
回复
引用 @johnliljt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阿什拉夫也可以考虑一下

阿什拉夫也可以考虑一下

我毛现在有个四个能打有边后卫的人,中后卫也是一共只有四个。

我毛现在有个四个能打有边后卫的人,中后卫也是一共只有四个。

亮了(0)
回复

我们是不是收支两条线呀,转会收入不能再投入[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我们是不是收支两条线呀,转会收入不能再投入[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亮了(0)
回复

不是一般的穷

不是一般的穷

亮了(1)
回复

还以为是我抬的阿玛德·迪亚洛

还以为是我抬的阿玛德·迪亚洛

亮了(0)
回复

确实最好后腰和中卫都可以踢的,中卫和后腰属实有点薄

确实最好后腰和中卫都可以踢的,中卫和后腰属实有点薄

亮了(0)
回复
引用 @╈少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懂就问,我记得上赛季末不是说米兰来个牛逼的金主爸爸吗

不懂就问,我记得上赛季末不是说米兰来个牛逼的金主爸爸吗

哎,只是相对于我们老百姓来说牛逼一些

哎,只是相对于我们老百姓来说牛逼一些

亮了(1)
回复
Re:[流言板]米兰剩余预算不到1000万,计划7天内签下一人首选租借迪亚洛
虎扑游戏中心
国际足球资讯最热帖
必须承认!你已经不是那个无所不能的C罗了
[流言板]阿根廷今年世界杯小组赛的3场球票售罄,为32支代表队中最快
[流言板]图片报沉浸式体验纳格尔斯曼训练课,10人参与45分钟的训练
欧国联:葡萄牙0-1西班牙,莫拉塔绝杀,西班牙晋级4强
[流言板]牙买加vs阿根廷首发:梅西替补待命,迪马利亚、劳塔罗出战
[流言板]利雅得新月主席:我们真跟C罗谈过了,阻碍我们签人的是禁令
[流言板]鲁本-内维斯:比赛最后几分钟葡萄牙太被动,最终导致丢球
[流言板]南门:马奎尔对球队很重要,他经历过挫折这塑造了他的性格
[流言板]范巴斯滕:范戴克的主观能动性太低;廷贝尔真是顶级球员
[流言板]官方:格列兹曼当选马竞9月最佳球员,5场200分钟1球1助
国际足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图片报沉浸式体验纳格尔斯曼训练课,10人参与45分钟的训练
[流言板]范巴斯滕:范戴克的主观能动性太低;廷贝尔真是顶级球员
[流言板]莫拉塔在恩里克执教后已进13球,成为其治下西班牙射手王
[流言板]牙买加vs阿根廷首发:梅西替补待命,迪马利亚、劳塔罗出战
[流言板]南门:马奎尔对球队很重要,他经历过挫折这塑造了他的性格
[流言板]利雅得新月主席:我们真跟C罗谈过了,阻碍我们签人的是禁令
[流言板]泰晤士:英国减税使球员平均增加24万税后收入,C罗为130万
欧国联四强出炉:克罗地亚、西班牙、意大利、荷兰
[流言板]邮报独家:切尔西通过Zoom电话通知效力17年的理疗师被解雇
[流言板]B费:葡萄牙失利我们都很沮丧,没必要围绕C罗的情绪做文章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