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四大天王颜值巅峰期,谁在中国大学对女生吸引力最大?

167回复/ 041163 浏览
颜弟古天乐(41级)楼主2022-08-15 16:15:35
四大天王颜值巅峰期,谁在中国大学对女生吸引力最大?颜弟古天乐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https://bbs.hupu.com/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亮了(113)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虎扑JR162312962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只论颜值怎么都是郭第一

只论颜值怎么都是郭第一

我觉得黎明帅

我觉得黎明帅

亮了(94)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虎扑JR162312962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只论颜值怎么都是郭第一

只论颜值怎么都是郭第一

那时候黎明就是白马王子的代表。

那时候黎明就是白马王子的代表。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正宗虎扑J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种设定,绝对是黎明,高大帅气又多金,气质干净阳光还斯文,据说学习成绩也不错,放哪个学校也是校草。

这种设定,绝对是黎明,高大帅气又多金,气质干净阳光还斯文,据说学习成绩也不错,放哪个学校也是校草。

我觉得是郭富城,郭富城阳光开朗,爱舞爱动,小女生很吃这一套,而且会被更多人看到和熟知

我觉得是郭富城,郭富城阳光开朗,爱舞爱动,小女生很吃这一套,而且会被更多人看到和熟知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3)

我选黎明

我选黎明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库明加隔扣你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黎明郭富城颜值46开,身材十零开

黎明郭富城颜值46开,身材十零开

身材十零开……这是郭富城,不是郭敬明

身材十零开……这是郭富城,不是郭敬明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选郭富城,有种漫画主角的感觉……

我选郭富城,有种漫画主角的感觉……

亮了(4)
回复

那个时候喜欢郭富城确实挺多的

那个时候喜欢郭富城确实挺多的

亮了(4)
回复
引用 @广东男篮未赢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都是年轻的话各有千秋啦,但是以现在的年纪来对比看,郭富城是真tm的帅

都是年轻的话各有千秋啦,但是以现在的年纪来对比看,郭富城是真tm的帅

郭富城年轻时候那个脸,真的太帅太帅了。另外,林志颖也是。

郭富城年轻时候那个脸,真的太帅太帅了。另外,林志颖也是。

亮了(4)
回复

论颜值肯定是黎明,唱功是张学友,郭富城是唱跳,刘德华是综合

论颜值肯定是黎明,唱功是张学友,郭富城是唱跳,刘德华是综合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苞米地里吃过亏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黎明刘德华郭富城张学友这么排?

黎明刘德华郭富城张学友这么排?

只论颜值怎么都是郭第一

只论颜值怎么都是郭第一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17)
引用 @枫叶豪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时候黎明就是白马王子的代表。

那时候黎明就是白马王子的代表。

因为他高,而且有气质,只看脸郭确实最帅

因为他高,而且有气质,只看脸郭确实最帅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苞米地里吃过亏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觉得黎明帅

我觉得黎明帅

兄弟你想想要是黎明的脸不变但只有168高。。。。

兄弟你想想要是黎明的脸不变但只有168高。。。。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Kawaiii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脸真比不上郭

脸真比不上郭

气质、身材的优势太大,脸反而不用太较分高下…

气质、身材的优势太大,脸反而不用太较分高下…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苞米地里吃过亏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觉得黎明帅

我觉得黎明帅

脸真比不上郭

脸真比不上郭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5)

全部回帖

收起

黎明刘德华郭富城张学友这么排?

黎明刘德华郭富城张学友这么排?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苞米地里吃过亏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黎明刘德华郭富城张学友这么排?

黎明刘德华郭富城张学友这么排?

只论颜值怎么都是郭第一

只论颜值怎么都是郭第一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17)
引用 @虎扑JR162312962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只论颜值怎么都是郭第一

只论颜值怎么都是郭第一

我觉得黎明帅

我觉得黎明帅

亮了(94)
回复
查看评论(7)

亮了(113)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虎扑JR162312962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只论颜值怎么都是郭第一

只论颜值怎么都是郭第一

那时候黎明就是白马王子的代表。

那时候黎明就是白马王子的代表。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1)

论颜值肯定是黎明,唱功是张学友,郭富城是唱跳,刘德华是综合

论颜值肯定是黎明,唱功是张学友,郭富城是唱跳,刘德华是综合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5)

郭富城吧,比较符合现在偏中性的审美

郭富城吧,比较符合现在偏中性的审美

亮了(1)
回复
引用 @枫叶豪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时候黎明就是白马王子的代表。

那时候黎明就是白马王子的代表。

因为他高,而且有气质,只看脸郭确实最帅

因为他高,而且有气质,只看脸郭确实最帅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从小到大,身边没发现有喜欢黎明的,包括女生也是,迷杨过的倒是不少。刘德华张学友一档,郭富城其次,黎明在我们那里名气明显不行。包括KTV点歌,只有一次一个人点过一首他的快歌,因为仅有一次,所以影响深刻。

从小到大,身边没发现有喜欢黎明的,包括女生也是,迷杨过的倒是不少。刘德华张学友一档,郭富城其次,黎明在我们那里名气明显不行。包括KTV点歌,只有一次一个人点过一首他的快歌,因为仅有一次,所以影响深刻。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62312962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只论颜值怎么都是郭第一

只论颜值怎么都是郭第一

我也觉得

我也觉得

亮了(1)
回复

单论外表就是黎明跟郭富城吧,但黎明明显更吃香,身高优势大,气质也好,看起来跟个贵公子似的,能奶能痞

单论外表就是黎明跟郭富城吧,但黎明明显更吃香,身高优势大,气质也好,看起来跟个贵公子似的,能奶能痞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苞米地里吃过亏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黎明刘德华郭富城张学友这么排?

黎明刘德华郭富城张学友这么排?

张学友第二

张学友第二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郭富城好多头皮屑

郭富城好多头皮屑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据我的经验,中国女大学生是很在意身高的,所以综合黎明第一,他最受欢迎。单论脸,我觉得郭富城第一,黎明刘德华各有所好并列第二。

据我的经验,中国女大学生是很在意身高的,所以综合黎明第一,他最受欢迎。单论脸,我觉得郭富城第一,黎明刘德华各有所好并列第二。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162312962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只论颜值怎么都是郭第一

只论颜值怎么都是郭第一

颜巅时期绝对是郭富城断层第一,黎明是胜在身高气质和角色加成,光看脸还得是郭富城!

颜巅时期绝对是郭富城断层第一,黎明是胜在身高气质和角色加成,光看脸还得是郭富城!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张学友倒一其他随便哈哈哈哈

张学友倒一其他随便哈哈哈哈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162312962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只论颜值怎么都是郭第一

只论颜值怎么都是郭第一

看视频和动图,巅峰黎明第一。图片不太看得出来

看视频和动图,巅峰黎明第一。图片不太看得出来

亮了(3)
回复

四大天王谁更吸引女生你得去查资料啊 在虎扑上发刘德华丑照干嘛

四大天王谁更吸引女生你得去查资料啊 在虎扑上发刘德华丑照干嘛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62312962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只论颜值怎么都是郭第一

只论颜值怎么都是郭第一

只论颜值,怎么排学友哥都是第四

只论颜值,怎么排学友哥都是第四

亮了(0)
回复
引用 @苞米地里吃过亏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觉得黎明帅

我觉得黎明帅

脸真比不上郭

脸真比不上郭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5)
Re:四大天王颜值巅峰期,谁在中国大学对女生吸引力最大?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宿舍有个舍友打呼噜到底要怎么解决啊
1945年,日本再次被原子弹轰炸现场真实录像.共死亡18万余人.
真的离谱 我一个女生都觉得离谱
什么时候你发现大学室友仅仅只能是室友?
请问这是长了什么?
干足疗行业的女孩是不是都脑子有问题?JR们怎么看?
想问下大家为什么他要骂我?
学霸的世界,我们不懂
看到这种曝光都感觉像看科幻片
封神演义中为什么姜子牙封神,唯独没有册封自己?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号外:北溪管道被炸,要让欧洲冻死在这个冬天?
异国恋34
兔喜快递超市威胁我的人身安全
jr们,加班太多有点失眠咋整,这个点睡不着明天还得起来上班
第66贴:1万实盘,终结龙头,目标10万
婚姻到底给男人带来了什么
不喜欢一个人,但是会因为她条件好跟她在一起吗?
啊啊快快隔离结束吧想出去玩!
#网袜 #高跟鞋 这样的穿搭你喜欢吗?
虎子前段时间与最近比较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