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有人知道这个孙笑川吧是个啥吧不?

337回复/ 50149163 浏览
斯普利特的忠实球迷(42级)楼主2022-08-15 08:29:15
有人知道这个孙笑川吧是个啥吧不?斯普利特的忠实球迷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https://bbs.hupu.com/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我们经不起考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孙吧就是嘴臭而已,和某些脑子臭的平台论坛相比起来三观还是正的

孙吧就是嘴臭而已,和某些脑子臭的平台论坛相比起来三观还是正的

孙吧主打的就是三棺

孙吧主打的就是三棺

亮了(750)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亢帅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当一个贴吧能坚决反丁真、反何同学、反O,那么我觉得其三观的确不是很烂

当一个贴吧能坚决反丁真、反何同学、反O,那么我觉得其三观的确不是很烂

素质有待降低

素质有待降低

亮了(411)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郑州王力宏 发表的:
只看此人

《 三 观 正 !》 你这话发到孙吧,8U看了都得骂你两句

《 三 观 正 !》 你这话发到孙吧,8U看了都得骂你两句

比虎扑好玩的多,虎扑只敢互相黑球星,出了门被别人骂,只会截图回虎扑发:jrs如何评价xxx,然后一群人在别人看不见的论坛里慷慨激昂,当面对线都没几个

孙吧已经冲小红书了

比虎扑好玩的多,虎扑只敢互相黑球星,出了门被别人骂,只会截图回虎扑发:jrs如何评价xxx,然后一群人在别人看不见的论坛里慷慨激昂,当面对线都没几个

孙吧已经冲小红书了

亮了(187)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斯普利特的忠实球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好像是。。不知道是干嘛的

好像是。。不知道是干嘛的

日本天皇

日本天皇

亮了(19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我们经不起考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孙吧就是嘴臭而已,和某些脑子臭的平台论坛相比起来三观还是正的

孙吧就是嘴臭而已,和某些脑子臭的平台论坛相比起来三观还是正的

《 三 观 正 !》 你这话发到孙吧,8U看了都得骂你两句

《 三 观 正 !》 你这话发到孙吧,8U看了都得骂你两句

亮了(259)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GSW篮球圈永远的笑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为啥反何同学?

为啥反何同学?

赛博丁真。

赛博丁真。

亮了(113)
回复
引用 @战斗的公鸡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日本天皇不是叫明仁?

日本天皇不是叫明仁?

明仁是名号 真名是孙笑川

明仁是名号 真名是孙笑川

亮了(76)
回复
引用 @34扬尼斯啊嘟嘟昆博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孙吧主打的就是三棺

孙吧主打的就是三棺

一看就是假粉,抗吧主打三棺,孙吧主打米线捏🤗

一看就是假粉,抗吧主打三棺,孙吧主打米线捏🤗

亮了(8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亢帅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当一个贴吧能坚决反丁真、反何同学、反O,那么我觉得其三观的确不是很烂

当一个贴吧能坚决反丁真、反何同学、反O,那么我觉得其三观的确不是很烂

反0是反什么?同性恋吗?

反0是反什么?同性恋吗?

亮了(97)
回复
查看评论(10)

当一个贴吧能坚决反丁真、反何同学、反O,那么我觉得其三观的确不是很烂

当一个贴吧能坚决反丁真、反何同学、反O,那么我觉得其三观的确不是很烂

亮了(491)
回复
查看评论(29)

孙吧就是嘴臭而已,和某些脑子臭的平台论坛相比起来三观还是正的

孙吧就是嘴臭而已,和某些脑子臭的平台论坛相比起来三观还是正的

亮了(278)
回复
查看评论(22)
引用 @zyjdf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当一个人天天吃饱了撑的去反一些并没有作恶只是自己看不惯的人时,我觉得这个人三观稀烂。

当一个人天天吃饱了撑的去反一些并没有作恶只是自己看不惯的人时,我觉得这个人三观稀烂。

看你的评论是力挺赛博顶真的嘛

看你的评论是力挺赛博顶真的嘛

亮了(4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34扬尼斯啊嘟嘟昆博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孙吧主打的就是三棺

孙吧主打的就是三棺

抗吧才是主打三棺,孙吧主打米线!

抗吧才是主打三棺,孙吧主打米线!

亮了(11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我们经不起考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孙吧就是嘴臭而已,和某些脑子臭的平台论坛相比起来三观还是正的

孙吧就是嘴臭而已,和某些脑子臭的平台论坛相比起来三观还是正的

我只能说孙吧,不是小红书那种无脑打拳,但要说三观正,那还是算了吧。

我只能说孙吧,不是小红书那种无脑打拳,但要说三观正,那还是算了吧。

亮了(4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GSW篮球圈永远的笑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为啥反何同学?

为啥反何同学?

B站那个吗,看他视频往下翻评论就知道了,他现在只剩炫技了,而且炫的只是个对业内讲很普通的技,说白了为了不掉热度发的视频罢了,已经没有什么牛逼的技术可言了

B站那个吗,看他视频往下翻评论就知道了,他现在只剩炫技了,而且炫的只是个对业内讲很普通的技,说白了为了不掉热度发的视频罢了,已经没有什么牛逼的技术可言了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想吃佐伊的催眠气泡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米线是啥

[图片]

查看更多

米线是啥

底线,米线,李现,本初子午线

底线,米线,李现,本初子午线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5)

挂我是吧

挂我是吧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亢帅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当一个贴吧能坚决反丁真、反何同学、反O,那么我觉得其三观的确不是很烂

当一个贴吧能坚决反丁真、反何同学、反O,那么我觉得其三观的确不是很烂

何同学明明创意剪辑都挺好的,非要营造一个硬核技术理工男形象,结果硬核比不上稚晖君 图一乐比不上手工耿,粉丝还捧臭脚

何同学明明创意剪辑都挺好的,非要营造一个硬核技术理工男形象,结果硬核比不上稚晖君 图一乐比不上手工耿,粉丝还捧臭脚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Betemoo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反0是反什么?同性恋吗?

反0是反什么?同性恋吗?

你可以理解为某游戏的低端粉丝,该游戏公司利用和丁真、赛博丁真同款的饭圈手段驯化粉丝,结果笼络了一群真信这一套的低端饭圈数据小工。

你可以理解为某游戏的低端粉丝,该游戏公司利用和丁真、赛博丁真同款的饭圈手段驯化粉丝,结果笼络了一群真信这一套的低端饭圈数据小工。

亮了(8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郑州王力宏 发表的:
只看此人

《 三 观 正 !》 你这话发到孙吧,8U看了都得骂你两句

《 三 观 正 !》 你这话发到孙吧,8U看了都得骂你两句

素质有待降低!

素质有待降低!

亮了(18)
回复
引用 @亢帅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当一个贴吧能坚决反丁真、反何同学、反O,那么我觉得其三观的确不是很烂

当一个贴吧能坚决反丁真、反何同学、反O,那么我觉得其三观的确不是很烂

经典和我自己属性一样就是三观正。

经典和我自己属性一样就是三观正。

亮了(6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Betemoo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反0是反什么?同性恋吗?

反0是反什么?同性恋吗?

原神

原神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亢帅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当一个贴吧能坚决反丁真、反何同学、反O,那么我觉得其三观的确不是很烂

当一个贴吧能坚决反丁真、反何同学、反O,那么我觉得其三观的确不是很烂

孙吧突出一个素质放大器 别人打拳的时候 老哥们打🦶

孙吧突出一个素质放大器 别人打拳的时候 老哥们打🦶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战斗的公鸡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日本天皇不是叫明仁?

日本天皇不是叫明仁?

不是,日本天皇叫笑川

不是,日本天皇叫笑川

亮了(14)
回复
引用 @34扬尼斯啊嘟嘟昆博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孙吧主打的就是三棺

孙吧主打的就是三棺

一个可以随便嘴臭口嗨不用负责的地方罢了

一个可以随便嘴臭口嗨不用负责的地方罢了

亮了(19)
回复
引用 @亵渎引力很大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抗吧才是主打三棺,孙吧主打米线!

抗吧才是主打三棺,孙吧主打米线!

米线是啥

米线是啥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辽北地区著名球探范德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日本天皇

日本天皇

拿激光笔照坤坤是吧

拿激光笔照坤坤是吧

亮了(13)
回复
引用 @RNG世界十六强冠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底线,米线,李现,本初子午线

底线,米线,李现,本初子午线

四线合一,开棺!

四线合一,开棺!

亮了(16)
回复
引用 @亢帅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当一个贴吧能坚决反丁真、反何同学、反O,那么我觉得其三观的确不是很烂

当一个贴吧能坚决反丁真、反何同学、反O,那么我觉得其三观的确不是很烂

何同学做了啥伤天害理的事么?为啥反他?求科普
何同学做了啥伤天害理的事么?为啥反他?求科普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鱼塘里的猪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喜欢就要讨厌吗?那你喜欢的人可真的多啊

不喜欢就要讨厌吗?那你喜欢的人可真的多啊

我们为什么要说“别急”?别急是一种态度,一种张弛有度,一种不急不躁,一种泰然自若。遇到羞辱急于还击,是莽夫,“别急”教我们谦让三分、以理服人;遇到挫折羞愤不已,是愚夫,“别急”教我们另辟蹊径、以智取胜。“别急”体现的是中华儒家的中庸之道,体现的是虚怀若谷、谦逊祥和的人生哲理,所谓“心静即声淡,其间无古今”,学会“别急”,方能成长,方能成熟,方能于世间百态中左右逢源、处变不惊。

我们为什么要说“别急”?别急是一种态度,一种张弛有度,一种不急不躁,一种泰然自若。遇到羞辱急于还击,是莽夫,“别急”教我们谦让三分、以理服人;遇到挫折羞愤不已,是愚夫,“别急”教我们另辟蹊径、以智取胜。“别急”体现的是中华儒家的中庸之道,体现的是虚怀若谷、谦逊祥和的人生哲理,所谓“心静即声淡,其间无古今”,学会“别急”,方能成长,方能成熟,方能于世间百态中左右逢源、处变不惊。

亮了(11)
回复
引用 @虎扑JR147379172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素质有待降低

素质有待降低

正确的

正确的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34扬尼斯啊嘟嘟昆博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孙吧主打的就是三棺

孙吧主打的就是三棺

冷知识,每次捐款孙吧都不拉胯。

冷知识,每次捐款孙吧都不拉胯。

亮了(12)
回复
引用 @RNG世界十六强冠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底线,米线,李现,本初子午线

底线,米线,李现,本初子午线

还有穿越火线

还有穿越火线

亮了(11)
回复
引用 @我们经不起考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孙吧就是嘴臭而已,和某些脑子臭的平台论坛相比起来三观还是正的

孙吧就是嘴臭而已,和某些脑子臭的平台论坛相比起来三观还是正的

孙吧三棺确实正,除了我🥵

孙吧三棺确实正,除了我🥵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木瑾流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航吧好像直接删帖

航吧好像直接删帖

毕竟航吧最爱国最正能量,可看不得这种穷苦百姓抹黑国家强大的行为

毕竟航吧最爱国最正能量,可看不得这种穷苦百姓抹黑国家强大的行为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凭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原神

原神

原神有啥好反的,不就一游戏

原神有啥好反的,不就一游戏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3)

孙吧,贴吧最热的吧了

孙吧,贴吧最热的吧了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蒙塔丨埃利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比虎扑好玩的多,虎扑只敢互相黑球星,出了门被别人骂,只会截图回虎扑发:jrs如何评价xxx,然后一群人在别人看不见的论坛里慷慨激昂,当面对线都没几个

孙吧已经冲小红书了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比虎扑好玩的多,虎扑只敢互相黑球星,出了门被别人骂,只会截图回虎扑发:jrs如何评价xxx,然后一群人在别人看不见的论坛里慷慨激昂,当面对线都没几个

孙吧已经冲小红书了

虎扑龟男太多

虎扑龟男太多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34扬尼斯啊嘟嘟昆博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孙吧主打的就是三棺

孙吧主打的就是三棺

中文网络岁月静好 是因为孙吧负重前行
世界需要一个公共厕所 孙吧就是男女混厕🐶

中文网络岁月静好 是因为孙吧负重前行
世界需要一个公共厕所 孙吧就是男女混厕🐶

亮了(11)
回复
引用 @亢帅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当一个贴吧能坚决反丁真、反何同学、反O,那么我觉得其三观的确不是很烂

当一个贴吧能坚决反丁真、反何同学、反O,那么我觉得其三观的确不是很烂

头一回听见说互联网下水道三观不是很烂的😅,你去孙吧说他们三观不是很烂,看他们骂不骂你

头一回听见说互联网下水道三观不是很烂的😅,你去孙吧说他们三观不是很烂,看他们骂不骂你

亮了(9)
回复
引用 @zyjdf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当一个人天天吃饱了撑的去反一些并没有作恶只是自己看不惯的人时,我觉得这个人三观稀烂。

当一个人天天吃饱了撑的去反一些并没有作恶只是自己看不惯的人时,我觉得这个人三观稀烂。

这不仅是反对“某个人”,而是某种不公平的社会现象具象到了这个人身上。而抨击社会现象的门槛太高,抨击个人的门槛却很低,所以才有所谓反丁真,反何同学的大量群体出现。反丁真、反何同学的本质是反对社会不公现象,你不能简单地用“吃饱了撑的”去形容这些人。

这不仅是反对“某个人”,而是某种不公平的社会现象具象到了这个人身上。而抨击社会现象的门槛太高,抨击个人的门槛却很低,所以才有所谓反丁真,反何同学的大量群体出现。反丁真、反何同学的本质是反对社会不公现象,你不能简单地用“吃饱了撑的”去形容这些人。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dlwlrma4eve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怎么,你是喜欢丁真还是喜欢何同学?

怎么,你是喜欢丁真还是喜欢何同学?

能不能不要二极管,不讨厌就是喜欢?路人看客不行?

能不能不要二极管,不讨厌就是喜欢?路人看客不行?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亢帅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当一个贴吧能坚决反丁真、反何同学、反O,那么我觉得其三观的确不是很烂

当一个贴吧能坚决反丁真、反何同学、反O,那么我觉得其三观的确不是很烂

哈哈哈哈哈哈这也能优越

哈哈哈哈哈哈这也能优越

亮了(11)
回复
引用 @马基雅维利论自然法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正确的

正确的

栓q的,绝绝子的

栓q的,绝绝子的

亮了(8)
回复
引用 @虎扑JR161029849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愣住]经典反驳观点就是力挺

[愣住]经典反驳观点就是力挺

什么都是金典,你是不是金典?

什么都是金典,你是不是金典?[你再骂]

亮了(8)
回复
引用 @不抽大烟改吸白面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怎么?就是和微博女差不多性质

没怎么?就是和微博女差不多性质

你喜欢舔就去舔咯

你喜欢舔就去舔咯

亮了(7)
回复
引用 @亢帅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当一个贴吧能坚决反丁真、反何同学、反O,那么我觉得其三观的确不是很烂

当一个贴吧能坚决反丁真、反何同学、反O,那么我觉得其三观的确不是很烂

为啥反何同学?

为啥反何同学?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3)

全部回帖

收起

孙笑川是个人名?

孙笑川是个人名?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战斗的公鸡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孙笑川是个人名?

孙笑川是个人名?

好像是。。不知道是干嘛的

好像是。。不知道是干嘛的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孙吧,贴吧最热的吧了

孙吧,贴吧最热的吧了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比七八年前的抗吧和递吧还恶臭

比七八年前的抗吧和递吧还恶臭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4)

很恶俗的一个吧

很恶俗的一个吧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挂我是吧

挂我是吧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斯普利特的忠实球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好像是。。不知道是干嘛的

好像是。。不知道是干嘛的

日本天皇

日本天皇

亮了(190)
回复
查看评论(3)

势头比李毅吧啥啥的小了不少,毕竟现在贴吧都没落了,但是恶臭程度堪比当年抗压吧

势头比李毅吧啥啥的小了不少,毕竟现在贴吧都没落了,但是恶臭程度堪比当年抗压吧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抽象吧

抽象吧

亮了(1)
回复
引用 @黑脸不乖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比七八年前的抗吧和递吧还恶臭

比七八年前的抗吧和递吧还恶臭

看的出,最近有幸体会到 觉得自己很牛逼的一群人哈哈(不指代里面所有的人)

看的出,最近有幸体会到 觉得自己很牛逼的一群人哈哈(不指代里面所有的人)

亮了(15)
回复
引用 @假塑料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很恶俗的一个吧

很恶俗的一个吧

说的好

说的好

亮了(1)
回复

孙吧就是嘴臭而已,和某些脑子臭的平台论坛相比起来三观还是正的

孙吧就是嘴臭而已,和某些脑子臭的平台论坛相比起来三观还是正的

亮了(278)
回复
查看评论(22)

当一个贴吧能坚决反丁真、反何同学、反O,那么我觉得其三观的确不是很烂

当一个贴吧能坚决反丁真、反何同学、反O,那么我觉得其三观的确不是很烂

亮了(491)
回复
查看评论(29)

孙笑川的粉丝团

孙笑川的粉丝团

亮了(0)
回复

以前还有抽象TV吧,修车TV吧还好玩点。现在就剩个孙笑川了

以前还有抽象TV吧,修车TV吧还好玩点。现在就剩个孙笑川了

亮了(2)
回复
引用 @四天宝寺白石藏之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孙吧,贴吧最热的吧了

孙吧,贴吧最热的吧了

毅吧已经不行了吗?

毅吧已经不行了吗?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辽北地区著名球探范德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日本天皇

日本天皇

日本天皇不是叫明仁?

日本天皇不是叫明仁?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亢帅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当一个贴吧能坚决反丁真、反何同学、反O,那么我觉得其三观的确不是很烂

当一个贴吧能坚决反丁真、反何同学、反O,那么我觉得其三观的确不是很烂

反0是反什么?同性恋吗?

反0是反什么?同性恋吗?

亮了(97)
回复
查看评论(10)
Re:有人知道这个孙笑川吧是个啥吧不?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初中的男同学加我微信,没聊几句话就彻底下头了,真的自信··· ​
除了美国以外,和中国关系第二好的国家是哪个呢?
明年起,韩国军队义务兵每月工资折合5000元,在韩国算什么工作?
姓“计”可以取什么有趣的名字
小作文写到男童身上了?新学到了一个词,砸到=摸
青岛歌尔今年给校招生开的工资什么水平?硕士49万,博士55万+50万安家费
如果让你拥有一项运动天赋,你会选哪个?
玩游戏像买理财产品,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千元京东卡、AirPods等你来赢取
这男的上辈子做了什么孽,摊上这么小仙女。
男子因2000元工资纠纷被打,获赔30万元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库里新书:我有超能力】原来除了高尔夫球和写作,他还能打篮球
老哥们这是情头吗
xdm,教训来了
女子便血六七年 诊室泣不成声
清华腚姐之后,又有了一个地铁腿姐
你们的虎扑会自动弹出广告吗,在没有误触的情况下
欧洲下雪了
地铁诬陷小男孩的女人是不是田园女权?
迪拜为什么没有老虎咬人吃人事件
注册一个v借给别人用安全吗?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