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note11Tpro开箱

31回复/ 017181 浏览
疫情反复注意防护(45级)楼主2022-08-15 07:54:06
note11Tpro开箱疫情反复注意防护 发表在数码综合讨论 https://bbs.hupu.com/digita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所谓进网许可擦不掉的痕迹 正常 你用橡皮就可以擦掉了 亲测

所谓进网许可擦不掉的痕迹 正常 你用橡皮就可以擦掉了 亲测

亮了(8)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所谓进网许可擦不掉的痕迹 正常 你用橡皮就可以擦掉了 亲测

所谓进网许可擦不掉的痕迹 正常 你用橡皮就可以擦掉了 亲测

亮了(8)
回复
引用 @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我用的k50 67w一点都不拉,别瞎几把说

我用的k50 67w一点都不拉,别瞎几把说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亮了(2)
回复

我想起了去年过年那会给我爸妈买的note9 1200大洋 天机800U 突然感觉有些亏

我想起了去年过年那会给我爸妈买的note9 1200大洋 天机800U 突然感觉有些亏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第一懂球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用的k50 67w一点都不拉,别瞎几把说

我用的k50 67w一点都不拉,别瞎几把说

关k50啥事,就是看评测,note的67w也比k50差多了,我说note拉你说k50不拉是什么意思

关k50啥事,就是看评测,note的67w也比k50差多了,我说note拉你说k50不拉是什么意思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第一懂球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用的k50 67w一点都不拉,别瞎几把说

我用的k50 67w一点都不拉,别瞎几把说

问一下,k50打王者有没有炸麦的情况

问一下,k50打王者有没有炸麦的情况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二大铜铃波帝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问一下,k50打王者有没有炸麦的情况

问一下,k50打王者有没有炸麦的情况

用了一个月,暂时没有

用了一个月,暂时没有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第一懂球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用了一个月,暂时没有

用了一个月,暂时没有

好的,谢谢老哥

好的,谢谢老哥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二大铜铃波帝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好的,谢谢老哥

查看更多

好的,谢谢老哥

建议入顶配,性价比真的无敌

建议入顶配,性价比真的无敌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第一懂球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建议入顶配,性价比真的无敌

建议入顶配,性价比真的无敌

小弟我已经定了k50u

小弟我已经定了k50u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打游戏触控跟手度和neo5比起来怎么样?同neo5想换个护眼点的手机,同时也要打王者。听说note11tpro触控不行,有点担心

打游戏触控跟手度和neo5比起来怎么样?同neo5想换个护眼点的手机,同时也要打王者。听说note11tpro触控不行,有点担心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小镇错题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想起了去年过年那会给我爸妈买的note9 1200大洋 天机800U 突然感觉有些亏

[图片]

查看更多

我想起了去年过年那会给我爸妈买的note9 1200大洋 天机800U 突然感觉有些亏

自信点,把有些改成很

自信点,把有些改成很[奸笑]

亮了(2)
回复
引用 @二大铜铃波帝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小弟我已经定了k50u

查看更多

小弟我已经定了k50u

1.5k

1.5k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谁给你点灭的,我给你点回来,这67W是真的拉!还不让说

谁给你点灭的,我给你点回来,这67W是真的拉!还不让说

亮了(2)
回复
引用 @VC丶Carte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打游戏触控跟手度和neo5比起来怎么样?同neo5想换个护眼点的手机,同时也要打王者。听说note11tpro触控不行,有点担心

打游戏触控跟手度和neo5比起来怎么样?同neo5想换个护眼点的手机,同时也要打王者。听说note11tpro触控不行,有点担心

我目前玩了几局没发现什么问题,也可能我玩的都是不吃手速的英雄

我目前玩了几局没发现什么问题,也可能我玩的都是不吃手速的英雄

亮了(2)
回复
引用 @二大铜铃波帝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小弟我已经定了k50u

查看更多

小弟我已经定了k50u

多少钱的?多大内存的?有链接吗,我也去看看

多少钱的?多大内存的?有链接吗,我也去看看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用了一个月了,这两天经常发热导致手电筒自动关闭,为发烧而生

用了一个月了,这两天经常发热导致手电筒自动关闭,为发烧而生

亮了(0)
回复
引用 @好汉憋杀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多少钱的?多大内存的?有链接吗,我也去看看

多少钱的?多大内存的?有链接吗,我也去看看

就小米京东自营,8+256,昨天上午有点货,现在已经没了

就小米京东自营,8+256,昨天上午有点货,现在已经没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Re:note11Tpro开箱
虎扑游戏中心
数码综合讨论最热帖
手机是个圈,终究活成了对方的模样!
老妈荣耀play用了四年坏了,帮她研究了好多手机,最终买了苹果12二手。
你觉得华为最辉煌的时候是哪个时间段?
iphone 14pro 信号差
2022年了,花六千块钱买手机还要忍受60hz的折磨......
大学要不要买笔记本电脑
灵动岛设计上,小米完胜苹果
换机的快乐从恢复备份完成的那一刻起,便会戛然而止……
兄弟们,今年华米OV可以等得到16G运存120W充电的旗舰机吗!
iPhone11 128G
数码综合讨论最新帖
兄弟们,今年华米OV可以等得到16G运存120W充电的旗舰机吗!
普通用户视角华为Mate50系列户外体验(请不要叫我测评君出品)【含iPhone14Pro,Mate50系列,小米12S Ultra】
苹果手机官网免息分期,是收到手机后开始还第一期还是付款的下一个月还第一期?
很多iPhone14用户已经拿到新机,很多用户吐槽iPhone 14 Pro“信号差到离谱
iPhone14将是我最后一个苹果设备
这个手速在数码区什么水平
2022年海尔洗衣机/烘干机/洗烘套装专题推荐攻略双擎深度分析
家人们,我找到一个苹果13二手用了三个月的 , 128金色卖4300 ,无磕碰, 箱说全,保到明年,有发票订单截图 电池100 就是数据线不给 可以吗 求问家人们
苹果公司 9月8日iPhone14 系列,在部分国家在次日晚 8 点就可以预订了
家人帮忙看看电视咋买,海信的可以嘛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