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省一后羿在线接,也可以交流一下后羿玩法 189回复/ 064492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老哥暴击流啥铭文出装啊,感觉发育有点慢,还没起来就没了

老哥暴击流啥铭文出装啊,感觉发育有点慢,还没起来就没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遇到黄忠,怎么应对?

遇到黄忠,怎么应对?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Eiffer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为啥不挂小国标 瞧不起小国标吗

为啥不挂小国标
瞧不起小国标吗

因为他是广东省1啊  

因为他是广东省1啊  

亮了(9)
回复
引用 @遥z远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鞋子看情况,如果对面控多可以出门布甲,然后先出电刀再出抵抗鞋。

[图片]

查看更多

鞋子看情况,如果对面控多可以出门布甲,然后先出电刀再出抵抗鞋。

没有破晓打的动吗

没有破晓打的动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八戒除了蹲草根本贴不到后裔呀 被贴到了什么装备都是死吧

八戒除了蹲草根本贴不到后裔呀 被贴到了什么装备都是死吧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先举报一手

先举报一手

亮了(0)
回复

可惜我的号注销了,不然高低让你代个金标

可惜我的号注销了,不然高低让你代个金标

亮了(0)
回复
引用 @遥z远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太黑了,二十块可以吗

太黑了,二十块可以吗

我出三十

我出三十

亮了(0)
回复

鸟命中率低怎么办

鸟命中率低怎么办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如果对面同时出现兰陵王,廉颇/墨子,孙策这种该怎么出装

如果对面同时出现兰陵王,廉颇/墨子,孙策这种该怎么出装

亮了(0)
回复
引用 @河南洛阳宝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得拉扯,有大之后就拿捏了,配合打野抓几波,伽罗就费了

得拉扯,有大之后就拿捏了,配合打野抓几波,伽罗就费了

伽罗手长但是后羿有大可以蹲,对线可以偷伽罗。再出了逐日基本不怕。

伽罗手长但是后羿有大可以蹲,对线可以偷伽罗。再出了逐日基本不怕。

亮了(3)
回复
引用 @遥z远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鞋子看情况,如果对面控多可以出门布甲,然后先出电刀再出抵抗鞋。

[图片]

查看更多

鞋子看情况,如果对面控多可以出门布甲,然后先出电刀再出抵抗鞋。

对面脆皮阵容和肉阵容都这么出吗?

对面脆皮阵容和肉阵容都这么出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遥z远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鞋子看情况,如果对面控多可以出门布甲,然后先出电刀再出抵抗鞋。

[图片]

查看更多

鞋子看情况,如果对面控多可以出门布甲,然后先出电刀再出抵抗鞋。

10无双前期太弱了,而且整个出装里只有一件暴击装,出完红叉 无双也只领先一丁点

10无双前期太弱了,而且整个出装里只有一件暴击装,出完红叉 无双也只领先一丁点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楼主,后羿一级强度算怎么样?遇到哪些英雄可以对拼,有没有什么对线的出装和技巧?

楼主,后羿一级强度算怎么样?遇到哪些英雄可以对拼,有没有什么对线的出装和技巧?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_mlov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10无双前期太弱了,而且整个出装里只有一件暴击装,出完红叉 无双也只领先一丁点

10无双前期太弱了,而且整个出装里只有一件暴击装,出完红叉 无双也只领先一丁点

射速快就能出暴击,后羿被动三箭加一技能分裂箭,基本上每一次普攻都能触发红叉被动的

射速快就能出暴击,后羿被动三箭加一技能分裂箭,基本上每一次普攻都能触发红叉被动的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要是让你打个广东省后裔,那你只能第二了

我要是让你打个广东省后裔,那你只能第二了

亮了(0)
回复

本来以为阁下只是一个普通省标,没想到是广东省一,失敬失敬

本来以为阁下只是一个普通省标,没想到是广东省一,失敬失敬

亮了(1)
回复
引用 @叫我小老弟就好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射速快就能出暴击,后羿被动三箭加一技能分裂箭,基本上每一次普攻都能触发红叉被动的

射速快就能出暴击,后羿被动三箭加一技能分裂箭,基本上每一次普攻都能触发红叉被动的

emm 分裂箭只能说相对其他英雄能更稳定地暴击,总暴击率就在那里,另外也不是触发不触发红叉被动的问题,是伤害期望,简单算一下就知道了

emm 分裂箭只能说相对其他英雄能更稳定地暴击,总暴击率就在那里,另外也不是触发不触发红叉被动的问题,是伤害期望,简单算一下就知道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_mlov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emm 分裂箭只能说相对其他英雄能更稳定地暴击,总暴击率就在那里,另外也不是触发不触发红叉被动的问题,是伤害期望,简单算一下就知道了

emm 分裂箭只能说相对其他英雄能更稳定地暴击,总暴击率就在那里,另外也不是触发不触发红叉被动的问题,是伤害期望,简单算一下就知道了

lz这套和法球流打伤害的方式类似,比法球流舍弃了冰霜和血手,冰霜的法球效果偏单体,换成红叉后靠攻速打末世和电刀的被动其实算起来伤害还是可观的,这套感觉续航比法球流会好

lz这套和法球流打伤害的方式类似,比法球流舍弃了冰霜和血手,冰霜的法球效果偏单体,换成红叉后靠攻速打末世和电刀的被动其实算起来伤害还是可观的,这套感觉续航比法球流会好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单排能防兰陵王?

单排能防兰陵王?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Re:省一后羿在线接,也可以交流一下后羿玩法
虎扑游戏中心
王者荣耀最热帖
[流言板]外媒统计世冠首周海外收视:最高观看人数仅4500人
家人们 kpl相对来说边路最强的选手是谁呀
[JR热议]今天是eStar诺言的生日,大家对他有什么印象?
kpl捧estarpro再明显不过了
[JR热议]不懂就问,怎么判断一个辅助玩家会不会玩?
3万场程咬金碰到4个猪队友,22鲨,47输出都带不动。
现在斗鱼啥的是不管王者了吗?
共享皮肤,进群滴滴
[JR热议]胜率射手垫底了,为什么百里这么惨了?
我一直不大明白,这个叫小予神的马超主播靠的是啥一直被有些人吹是马超天花板?
王者荣耀最新帖
打了一辈子丈,躺赢一次怎么了
我TM真受不了,微信区这么多LJ
王者:法刺三姐妹(蝉婉舞)全9款皮肤,最佳投票
葡萄牙牛bp t y p t y p t y
kpl捧estarpro再明显不过了
现在斗鱼啥的是不管王者了吗?
板鸭赛后评分
王者:神秘商店全6款传说皮,最佳投票
终于80场肝完了
晚上有没有通宵上分的妹子dd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