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媒体人:蒋光太有极大可能在夏窗离开广州队

165回复/ 175105 浏览
虎扑足球资讯(446级)楼主2022-08-14 16:55:14
[流言板]媒体人:蒋光太有极大可能在夏窗离开广州队虎扑足球资讯 发表在中国足球 https://bbs.hupu.com/china-soccer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有情有义薄云天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正常的,这级别的本来就留不住。本来留半个赛季都算惊喜了但这表现也不好了……

正常的,这级别的本来就留不住。本来留半个赛季都算惊喜了但这表现也不好了……

他很难找到下家,要不年初就离开广州队了。

第一,他工资太高,之前拿的是外援级别的几百万欧工资,现在谁给得起;

第二、他在广州队的欠薪到现在累计肯定在半年以上,不补给他钱,他是不会从广州队走的。而广州队,肯定是指望下家来补欠薪的。

现在地方家也没余粮,都在过紧日子,谁有那钱糟蹋。有那钱,买个几百万欧元的真外援不香?

除非广州队和蒋光太同意放弃欠薪换自由身,蒋光太本人同意大幅度降薪,否则下家难觅。

他很难找到下家,要不年初就离开广州队了。

第一,他工资太高,之前拿的是外援级别的几百万欧工资,现在谁给得起;

第二、他在广州队的欠薪到现在累计肯定在半年以上,不补给他钱,他是不会从广州队走的。而广州队,肯定是指望下家来补欠薪的。

现在地方家也没余粮,都在过紧日子,谁有那钱糟蹋。有那钱,买个几百万欧元的真外援不香?

除非广州队和蒋光太同意放弃欠薪换自由身,蒋光太本人同意大幅度降薪,否则下家难觅。

亮了(20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勒克图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很难找到下家,要不年初就离开广州队了。

第一,他工资太高,之前拿的是外援级别的几百万欧工资,现在谁给得起;

第二、他在广州队的欠薪到现在累计肯定在半年以上,不补给他钱,他是不会从广州队走的。而广州队,肯定是指望下家来补欠薪的。

现在地方家也没余粮,都在过紧日子,谁有那钱糟蹋。有那钱,买个几百万欧元的真外援不香?

除非广州队和蒋光太同意放弃欠薪换自由身,蒋光太本人同意大幅度降薪,否则下家难觅。

他很难找到下家,要不年初就离开广州队了。

第一,他工资太高,之前拿的是外援级别的几百万欧工资,现在谁给得起;

第二、他在广州队的欠薪到现在累计肯定在半年以上,不补给他钱,他是不会从广州队走的。而广州队,肯定是指望下家来补欠薪的。

现在地方家也没余粮,都在过紧日子,谁有那钱糟蹋。有那钱,买个几百万欧元的真外援不香?

除非广州队和蒋光太同意放弃欠薪换自由身,蒋光太本人同意大幅度降薪,否则下家难觅。

现在形势不一样了,一旦上港没有给奥斯卡报名,那么奥斯卡的工资将不会被计算在工资帽内。上港就可以腾出工资空间签下蒋光太

现在形势不一样了,一旦上港没有给奥斯卡报名,那么奥斯卡的工资将不会被计算在工资帽内。上港就可以腾出工资空间签下蒋光太

亮了(94)
回复
查看评论(5)

打成都那场吴少聪上场了但蒋光太没有,蒋光太可能已经踢完了在广州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了。

打成都那场吴少聪上场了但蒋光太没有,蒋光太可能已经踢完了在广州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了。

亮了(53)
回复
引用 @治部少辅一万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今年不会买啦,要是赛季初还有可能,现在分数差太多了…肯定是考虑明年的阵容了,就算是自由身可能还要谈下薪资,要是要转会费的话肯定就不可能了

今年不会买啦,要是赛季初还有可能,现在分数差太多了…肯定是考虑明年的阵容了,就算是自由身可能还要谈下薪资,要是要转会费的话肯定就不可能了

根据媒体的报道,蒋光太在赛季初就已经拿到了中国足协的仲裁,随时可以自由身走人。广州能做的就只有配合蒋光太做合同平移,除此以外没有任何筹码。所以,就算有转会费,也就是拿来给蒋光太补一下欠薪的,和张琳芃的转会一样。

根据媒体的报道,蒋光太在赛季初就已经拿到了中国足协的仲裁,随时可以自由身走人。广州能做的就只有配合蒋光太做合同平移,除此以外没有任何筹码。所以,就算有转会费,也就是拿来给蒋光太补一下欠薪的,和张琳芃的转会一样。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mood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现在形势不一样了,一旦上港没有给奥斯卡报名,那么奥斯卡的工资将不会被计算在工资帽内。上港就可以腾出工资空间签下蒋光太

现在形势不一样了,一旦上港没有给奥斯卡报名,那么奥斯卡的工资将不会被计算在工资帽内。上港就可以腾出工资空间签下蒋光太

今年不会买啦,要是赛季初还有可能,现在分数差太多了…肯定是考虑明年的阵容了,就算是自由身可能还要谈下薪资,要是要转会费的话肯定就不可能了

今年不会买啦,要是赛季初还有可能,现在分数差太多了…肯定是考虑明年的阵容了,就算是自由身可能还要谈下薪资,要是要转会费的话肯定就不可能了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3)

夏窗啥时候开启

夏窗啥时候开启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2)

泰山是不可能的。一、出不起钱。二、贾德森八月底就恢复。八成还是武汉三镇或者上港。

泰山是不可能的。一、出不起钱。二、贾德森八月底就恢复。八成还是武汉三镇或者上港。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mood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现在形势不一样了,一旦上港没有给奥斯卡报名,那么奥斯卡的工资将不会被计算在工资帽内。上港就可以腾出工资空间签下蒋光太

现在形势不一样了,一旦上港没有给奥斯卡报名,那么奥斯卡的工资将不会被计算在工资帽内。上港就可以腾出工资空间签下蒋光太

人家上港最紧急的是要解决外援问题。

人家上港最紧急的是要解决外援问题。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毛锥子马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泰山是不可能的。一、出不起钱。二、贾德森八月底就恢复。八成还是武汉三镇或者上港。

泰山是不可能的。一、出不起钱。二、贾德森八月底就恢复。八成还是武汉三镇或者上港。

如果泰山出不起钱,那么三镇更出不起,三镇财力比泰山逊多了,现在中超唯一还可以像金元时期随意烧钱的俱乐部就海港一家。

如果泰山出不起钱,那么三镇更出不起,三镇财力比泰山逊多了,现在中超唯一还可以像金元时期随意烧钱的俱乐部就海港一家。

亮了(4)
回复
引用 @看着进步了季后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早开了,谁想要肯定要掏钱的。

早开了,谁想要肯定要掏钱的。

没工资发不可以解约吗

没工资发不可以解约吗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呵he呵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工资发不可以解约吗

没工资发不可以解约吗

他要的是钱 解约了 签个500万人民币和他现在600万欧差远了。想的就是有球队要掏转会费,工资可以平移动。要只是解约年初就解约了 舍不得工资啊

他要的是钱 解约了 签个500万人民币和他现在600万欧差远了。想的就是有球队要掏转会费,工资可以平移动。要只是解约年初就解约了 舍不得工资啊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darkl3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们有全中超最富裕的内援预算

我们有全中超最富裕的内援预算

所以蒋光泰必须接受内援薪资标准才可能来海港

所以蒋光泰必须接受内援薪资标准才可能来海港

亮了(4)
回复
引用 @毛锥子马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泰山是不可能的。一、出不起钱。二、贾德森八月底就恢复。八成还是武汉三镇或者上港。

泰山是不可能的。一、出不起钱。二、贾德森八月底就恢复。八成还是武汉三镇或者上港。

三镇也不是冤大头,那么高的工资,还要为他补那么多欠薪,有这钱,还不如用去升级第五外援埃德米尔森。

三镇也不是冤大头,那么高的工资,还要为他补那么多欠薪,有这钱,还不如用去升级第五外援埃德米尔森。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勒克图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很难找到下家,要不年初就离开广州队了。

第一,他工资太高,之前拿的是外援级别的几百万欧工资,现在谁给得起;

第二、他在广州队的欠薪到现在累计肯定在半年以上,不补给他钱,他是不会从广州队走的。而广州队,肯定是指望下家来补欠薪的。

现在地方家也没余粮,都在过紧日子,谁有那钱糟蹋。有那钱,买个几百万欧元的真外援不香?

除非广州队和蒋光太同意放弃欠薪换自由身,蒋光太本人同意大幅度降薪,否则下家难觅。

他很难找到下家,要不年初就离开广州队了。

第一,他工资太高,之前拿的是外援级别的几百万欧工资,现在谁给得起;

第二、他在广州队的欠薪到现在累计肯定在半年以上,不补给他钱,他是不会从广州队走的。而广州队,肯定是指望下家来补欠薪的。

现在地方家也没余粮,都在过紧日子,谁有那钱糟蹋。有那钱,买个几百万欧元的真外援不香?

除非广州队和蒋光太同意放弃欠薪换自由身,蒋光太本人同意大幅度降薪,否则下家难觅。

我们有全中超最富裕的内援预算

我们有全中超最富裕的内援预算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mood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现在形势不一样了,一旦上港没有给奥斯卡报名,那么奥斯卡的工资将不会被计算在工资帽内。上港就可以腾出工资空间签下蒋光太

现在形势不一样了,一旦上港没有给奥斯卡报名,那么奥斯卡的工资将不会被计算在工资帽内。上港就可以腾出工资空间签下蒋光太

上港冤大头?有张琳芃和贺贯魏震王燊超,蒋光太就凭他这赛季的表现,凭啥拿这四个人工资总和的N倍?

上港冤大头?有张琳芃和贺贯魏震王燊超,蒋光太就凭他这赛季的表现,凭啥拿这四个人工资总和的N倍?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每天都元气满满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夏窗啥时候开启

夏窗啥时候开启

早开了,谁想要肯定要掏钱的。

早开了,谁想要肯定要掏钱的。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夏窗啥时候开启

夏窗啥时候开启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每天都元气满满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夏窗啥时候开启

夏窗啥时候开启

早开了,谁想要肯定要掏钱的。

早开了,谁想要肯定要掏钱的。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泰山

泰山

亮了(3)
回复

去海港?

去海港?

亮了(1)
回复

打成都那场吴少聪上场了但蒋光太没有,蒋光太可能已经踢完了在广州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了。

打成都那场吴少聪上场了但蒋光太没有,蒋光太可能已经踢完了在广州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了。

亮了(53)
回复

阿泰这赛季打到现在买得起胸前的广告车吗

阿泰这赛季打到现在买得起胸前的广告车吗

亮了(3)
回复

卖了还能保级嘛

卖了还能保级嘛

亮了(0)
回复

泰山是不可能的。一、出不起钱。二、贾德森八月底就恢复。八成还是武汉三镇或者上港。

泰山是不可能的。一、出不起钱。二、贾德森八月底就恢复。八成还是武汉三镇或者上港。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2)

正常的,这级别的本来就留不住。本来留半个赛季都算惊喜了但这表现也不好了……

正常的,这级别的本来就留不住。本来留半个赛季都算惊喜了但这表现也不好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每天都元气满满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夏窗啥时候开启

夏窗啥时候开启

整个八月份就是夏窗

整个八月份就是夏窗

亮了(1)
回复
引用 @毛锥子马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泰山是不可能的。一、出不起钱。二、贾德森八月底就恢复。八成还是武汉三镇或者上港。

泰山是不可能的。一、出不起钱。二、贾德森八月底就恢复。八成还是武汉三镇或者上港。

三镇也不是冤大头,那么高的工资,还要为他补那么多欠薪,有这钱,还不如用去升级第五外援埃德米尔森。

三镇也不是冤大头,那么高的工资,还要为他补那么多欠薪,有这钱,还不如用去升级第五外援埃德米尔森。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看着进步了季后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早开了,谁想要肯定要掏钱的。

早开了,谁想要肯定要掏钱的。

没工资发不可以解约吗

没工资发不可以解约吗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能不能去西班牙人试试

能不能去西班牙人试试

亮了(0)
回复
引用 @有情有义薄云天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正常的,这级别的本来就留不住。本来留半个赛季都算惊喜了但这表现也不好了……

正常的,这级别的本来就留不住。本来留半个赛季都算惊喜了但这表现也不好了……

他很难找到下家,要不年初就离开广州队了。

第一,他工资太高,之前拿的是外援级别的几百万欧工资,现在谁给得起;

第二、他在广州队的欠薪到现在累计肯定在半年以上,不补给他钱,他是不会从广州队走的。而广州队,肯定是指望下家来补欠薪的。

现在地方家也没余粮,都在过紧日子,谁有那钱糟蹋。有那钱,买个几百万欧元的真外援不香?

除非广州队和蒋光太同意放弃欠薪换自由身,蒋光太本人同意大幅度降薪,否则下家难觅。

他很难找到下家,要不年初就离开广州队了。

第一,他工资太高,之前拿的是外援级别的几百万欧工资,现在谁给得起;

第二、他在广州队的欠薪到现在累计肯定在半年以上,不补给他钱,他是不会从广州队走的。而广州队,肯定是指望下家来补欠薪的。

现在地方家也没余粮,都在过紧日子,谁有那钱糟蹋。有那钱,买个几百万欧元的真外援不香?

除非广州队和蒋光太同意放弃欠薪换自由身,蒋光太本人同意大幅度降薪,否则下家难觅。

亮了(20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勒克图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三镇也不是冤大头,那么高的工资,还要为他补那么多欠薪,有这钱,还不如用去升级第五外援埃德米尔森。

三镇也不是冤大头,那么高的工资,还要为他补那么多欠薪,有这钱,还不如用去升级第五外援埃德米尔森。

上赛季那个奥格布都厉害

上赛季那个奥格布都厉害

亮了(1)
回复
引用 @勒克图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三镇也不是冤大头,那么高的工资,还要为他补那么多欠薪,有这钱,还不如用去升级第五外援埃德米尔森。

三镇也不是冤大头,那么高的工资,还要为他补那么多欠薪,有这钱,还不如用去升级第五外援埃德米尔森。

三镇可以上五个外援吗?

三镇可以上五个外援吗?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mood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三镇可以上五个外援吗?

三镇可以上五个外援吗?

不能,首发四个,但可以用外援换外援啊。目前三镇的第五外援埃德米尔森相对弱一些。

不能,首发四个,但可以用外援换外援啊。目前三镇的第五外援埃德米尔森相对弱一些。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勒克图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能,首发四个,但可以用外援换外援啊。目前三镇的第五外援埃德米尔森相对弱一些。

不能,首发四个,但可以用外援换外援啊。目前三镇的第五外援埃德米尔森相对弱一些。

再怎么外援换外援也是只能同时上四个啊。补强第五外援对战力的提升大还是增加一个蒋光太对战力的提升大?

再怎么外援换外援也是只能同时上四个啊。补强第五外援对战力的提升大还是增加一个蒋光太对战力的提升大?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呵he呵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工资发不可以解约吗

没工资发不可以解约吗

他要的是钱 解约了 签个500万人民币和他现在600万欧差远了。想的就是有球队要掏转会费,工资可以平移动。要只是解约年初就解约了 舍不得工资啊

他要的是钱 解约了 签个500万人民币和他现在600万欧差远了。想的就是有球队要掏转会费,工资可以平移动。要只是解约年初就解约了 舍不得工资啊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看着进步了季后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要的是钱 解约了 签个500万人民币和他现在600万欧差远了。想的就是有球队要掏转会费,工资可以平移动。要只是解约年初就解约了 舍不得工资啊

他要的是钱 解约了 签个500万人民币和他现在600万欧差远了。想的就是有球队要掏转会费,工资可以平移动。要只是解约年初就解约了 舍不得工资啊

他要的是真金白银的钱。打白条的钱再多有意义吗?他现在的合同也没有600万欧,大约是250万欧

他要的是真金白银的钱。打白条的钱再多有意义吗?他现在的合同也没有600万欧,大约是250万欧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媒体人:蒋光太有极大可能在夏窗离开广州队
虎扑游戏中心
中国足球最热帖
浙江U15省运会决赛爆发冲突!球员集体打裁判并下跪拒绝领奖
全世界补时多少是裁判权力:青少年比赛对于裁判补时的质疑站不住脚
无限开放外援可以,但高薪能让外援经济代理公司先帮垫付吗?
我有一法,可让中国足球水平突飞猛进
官方调查浙江省运会男足决赛球员追打裁判事件
[流言板]浙江队官方:10月4日主场对武汉三镇的比赛将不开放观众入场
[流言板]大连人官方:林良铭合约问题初步达成一致,球员回归一线队
90年代日本成绩基本都比中国好啊
[流言板]东体:赛程紧张加节省开支,中超很可能恢复赛会制
听过最恶心的二句话:你为什么不送你家孩子去踢足球?你为什么不花钱去现场看球?
中国足球最新帖
以中国青少年球员的文化水平可能理解不了什么是黑哨
已故西班牙名帅阿拉贡内斯对国足的点评
又是一届没有国足的世界杯,你们会看吗?
坐拥“双核”为何进不了世界杯,再忆2010世预赛
[流言板]韩媒:孙准浩在热身赛中发挥出色,他有资格在世界杯首发
[流言板]孙准浩:费莱尼没给我什么建议,他是半开玩笑半真心说的
[流言板]大连人官方:林良铭合约问题初步达成一致,球员回归一线队
[流言板]中冠联赛总决赛分组出炉,10月26日在肇庆及贵港两赛区开赛
[流言板]杨旭:申花可缩着踢也可攻出去,谢晖给中国足球带来新东西
全世界补时多少是裁判权力:青少年比赛对于裁判补时的质疑站不住脚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