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姆巴佩摆了臭脸踢了一整场,这是对梅西内马尔有意见?

127回复/ 31112915 浏览
经典长手打短手(25级)楼主2022-08-14 04:57:14
姆巴佩摆了臭脸踢了一整场,这是对梅西内马尔有意见?经典长手打短手 发表在足球话题区 https://bbs.hupu.com/topic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咱也不知道姆巴佩在和谁较劲,整场都是一脸不开心,上半场那个反击机会直接在中场散步,回防的时候梅西都比他积极

咱也不知道姆巴佩在和谁较劲,整场都是一脸不开心,上半场那个反击机会直接在中场散步,回防的时候梅西都比他积极

亮了(565)
回复
查看评论(7)

姆巴佩现在是太想上位了,不是巴黎的位,是足坛一哥的位,所以太想证明自己,串联有我,分球有我,突破有我,进球有我,吃饼也要给我

目前加尔蒂的高压传控体系他有点格格不入,而他又很想表现,所以踢的有点挣扎

姆巴佩现在是太想上位了,不是巴黎的位,是足坛一哥的位,所以太想证明自己,串联有我,分球有我,突破有我,进球有我,吃饼也要给我

目前加尔蒂的高压传控体系他有点格格不入,而他又很想表现,所以踢的有点挣扎

亮了(432)
回复
查看评论(13)

上半场有一个很明显…他在前插,队友没传给他,然后就开始中场散步…进攻打完了,他还在那….估计续约时的要求现在没被满足,不乐意了…一整场,挎着脸…队友感觉欠他的..

上半场有一个很明显…他在前插,队友没传给他,然后就开始中场散步…进攻打完了,他还在那….估计续约时的要求现在没被满足,不乐意了…一整场,挎着脸…队友感觉欠他的..

亮了(289)
回复
查看评论(2)

太自我了,感觉地球离开了他就不会转一样

太自我了,感觉地球离开了他就不会转一样

亮了(247)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经典长手打短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得不说新教练调教的巴黎进攻踢得行云流水,比波切蒂诺是强多了

[图片]

查看更多

不得不说新教练调教的巴黎进攻踢得行云流水,比波切蒂诺是强多了

不是,加尔迪埃擅长的是调教防守,最被人诟病的就是不善于调教进攻,之前带队里尔夺冠也是丢23球法甲最少,结果只进了64个球。这说明什么,说明波切蒂诺真的是菜到姥姥家了,有这样的锋线组合不会用。

不是,加尔迪埃擅长的是调教防守,最被人诟病的就是不善于调教进攻,之前带队里尔夺冠也是丢23球法甲最少,结果只进了64个球。这说明什么,说明波切蒂诺真的是菜到姥姥家了,有这样的锋线组合不会用。

亮了(223)
回复
查看评论(3)

留下来时说好他独大 结果南美帮大哥们还在

留下来时说好他独大 结果南美帮大哥们还在

亮了(97)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在巴黎金龟园种梅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留下来时说好他独大 结果南美帮大哥们还在

留下来时说好他独大 结果南美帮大哥们还在

金钱龟之前说南美足球水平不行,我是南美球员我也演他,梅内都是持球点,传谁都行就是不给金钱龟。

金钱龟之前说南美足球水平不行,我是南美球员我也演他,梅内都是持球点,传谁都行就是不给金钱龟。

亮了(8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Leeyua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姆巴佩现在是太想上位了,不是巴黎的位,是足坛一哥的位,所以太想证明自己,串联有我,分球有我,突破有我,进球有我,吃饼也要给我

目前加尔蒂的高压传控体系他有点格格不入,而他又很想表现,所以踢的有点挣扎

姆巴佩现在是太想上位了,不是巴黎的位,是足坛一哥的位,所以太想证明自己,串联有我,分球有我,突破有我,进球有我,吃饼也要给我

目前加尔蒂的高压传控体系他有点格格不入,而他又很想表现,所以踢的有点挣扎

相当足坛一哥跟巴黎续约干嘛?又想要钱又想荣誉,哪来的好事。

相当足坛一哥跟巴黎续约干嘛?又想要钱又想荣誉,哪来的好事。

亮了(15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林皇称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像那个人

像那个人

这也能扯上他,每次有反击的机会,人家可是跑的最快那个

这也能扯上他,每次有反击的机会,人家可是跑的最快那个

亮了(6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willStack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应该是踢丢了点球对自己生气呢,看以往的发言都知道姆巴佩没那么大敌意

应该是踢丢了点球对自己生气呢,看以往的发言都知道姆巴佩没那么大敌意

有没有一种可能   之前是装的     

有没有一种可能   之前是装的     

亮了(6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Leeyua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姆巴佩现在是太想上位了,不是巴黎的位,是足坛一哥的位,所以太想证明自己,串联有我,分球有我,突破有我,进球有我,吃饼也要给我

目前加尔蒂的高压传控体系他有点格格不入,而他又很想表现,所以踢的有点挣扎

姆巴佩现在是太想上位了,不是巴黎的位,是足坛一哥的位,所以太想证明自己,串联有我,分球有我,突破有我,进球有我,吃饼也要给我

目前加尔蒂的高压传控体系他有点格格不入,而他又很想表现,所以踢的有点挣扎

不得不说新教练调教的巴黎进攻踢得行云流水,比波切蒂诺是强多了

不得不说新教练调教的巴黎进攻踢得行云流水,比波切蒂诺是强多了

亮了(1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欧足联是个笑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没有一种可能,波切蒂诺的战术是姆总要求的?

有没有一种可能,波切蒂诺的战术是姆总要求的?

图赫尔带出了成绩,但是因为伺候不好姆总下课了。波切蒂诺讨好了姆总,但是因为成绩不好也下课了。加尔蒂埃自求多福吧

图赫尔带出了成绩,但是因为伺候不好姆总下课了。波切蒂诺讨好了姆总,但是因为成绩不好也下课了。加尔蒂埃自求多福吧

亮了(4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52288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咱也不知道姆巴佩在和谁较劲,整场都是一脸不开心,上半场那个反击机会直接在中场散步,回防的时候梅西都比他积极

咱也不知道姆巴佩在和谁较劲,整场都是一脸不开心,上半场那个反击机会直接在中场散步,回防的时候梅西都比他积极

内马尔啊,进球比自己多,踢的也更好,战术地位目前看内马尔明显大巴黎首位,加上最近看内马尔态度也更好,看好大巴黎内讧

内马尔啊,进球比自己多,踢的也更好,战术地位目前看内马尔明显大巴黎首位,加上最近看内马尔态度也更好,看好大巴黎内讧

亮了(59)
回复
引用 @虎扑JR75154751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续约承诺他无上地位,事实现在没给他,当然不高兴,2个点球全是他才满意

续约承诺他无上地位,事实现在没给他,当然不高兴,2个点球全是他才满意

第二个点球姆巴佩还真的上去要了的

第二个点球姆巴佩还真的上去要了的

亮了(4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75437432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上半场有一个很明显…他在前插,队友没传给他,然后就开始中场散步…进攻打完了,他还在那….估计续约时的要求现在没被满足,不乐意了…一整场,挎着脸…队友感觉欠他的..

上半场有一个很明显…他在前插,队友没传给他,然后就开始中场散步…进攻打完了,他还在那….估计续约时的要求现在没被满足,不乐意了…一整场,挎着脸…队友感觉欠他的..

教练战术一方面。。问题是巴黎一堆南美人,人家表面迎合,踢起来就不吊你,就不给你球去找内马,你姆总不憋气谁憋气。

教练战术一方面。。问题是巴黎一堆南美人,人家表面迎合,踢起来就不吊你,就不给你球去找内马,你姆总不憋气谁憋气。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CapRayconu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加尔迪埃擅长的是调教防守,最被人诟病的就是不善于调教进攻,之前带队里尔夺冠也是丢23球法甲最少,结果只进了64个球。这说明什么,说明波切蒂诺真的是菜到姥姥家了,有这样的锋线组合不会用。

不是,加尔迪埃擅长的是调教防守,最被人诟病的就是不善于调教进攻,之前带队里尔夺冠也是丢23球法甲最少,结果只进了64个球。这说明什么,说明波切蒂诺真的是菜到姥姥家了,有这样的锋线组合不会用。

有没有一种可能,波切蒂诺的战术是姆总要求的?

有没有一种可能,波切蒂诺的战术是姆总要求的?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平定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金钱龟之前说南美足球水平不行,我是南美球员我也演他,梅内都是持球点,传谁都行就是不给金钱龟。

金钱龟之前说南美足球水平不行,我是南美球员我也演他,梅内都是持球点,传谁都行就是不给金钱龟。

不是不给,马儿梅西都是喜欢自己推进然后分球合理位置,姆总来马儿往中路靠煤老板就后撤,阿什拉夫右路冲刺拉边,姆总左路只要肯跑位,空位多的是,就比如半场甩手那球,只能说点球丢了第二点没罚后真的很奇怪

不是不给,马儿梅西都是喜欢自己推进然后分球合理位置,姆总来马儿往中路靠煤老板就后撤,阿什拉夫右路冲刺拉边,姆总左路只要肯跑位,空位多的是,就比如半场甩手那球,只能说点球丢了第二点没罚后真的很奇怪

亮了(29)
回复
引用 @虎扑JR75154751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续约承诺他无上地位,事实现在没给他,当然不高兴,2个点球全是他才满意

续约承诺他无上地位,事实现在没给他,当然不高兴,2个点球全是他才满意

球场上的战术地位是踢出来的,队友踢球的时候可不会想你的合同有啥条款。

球场上的战术地位是踢出来的,队友踢球的时候可不会想你的合同有啥条款。

亮了(34)
回复
引用 @52288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咱也不知道姆巴佩在和谁较劲,整场都是一脸不开心,上半场那个反击机会直接在中场散步,回防的时候梅西都比他积极

咱也不知道姆巴佩在和谁较劲,整场都是一脸不开心,上半场那个反击机会直接在中场散步,回防的时候梅西都比他积极

姆总心情不佳,小马小梅瑟瑟发抖

姆总心情不佳,小马小梅瑟瑟发抖

亮了(33)
回复
引用 @在巴黎金龟园种梅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留下来时说好他独大 结果南美帮大哥们还在

留下来时说好他独大 结果南美帮大哥们还在

他该不会真以为没有南美大哥,他很容易带球队赢吧?

他该不会真以为没有南美大哥,他很容易带球队赢吧?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完了,总监要发力了。。。让我拭目以待

完了,总监要发力了。。。让我拭目以待

亮了(23)
回复
引用 @Leeyua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姆巴佩现在是太想上位了,不是巴黎的位,是足坛一哥的位,所以太想证明自己,串联有我,分球有我,突破有我,进球有我,吃饼也要给我

目前加尔蒂的高压传控体系他有点格格不入,而他又很想表现,所以踢的有点挣扎

姆巴佩现在是太想上位了,不是巴黎的位,是足坛一哥的位,所以太想证明自己,串联有我,分球有我,突破有我,进球有我,吃饼也要给我

目前加尔蒂的高压传控体系他有点格格不入,而他又很想表现,所以踢的有点挣扎

他现阶段玩这些玩的明白吗?看过他的比赛没人不承认他速度很强,其他方面不说十分优秀吧也合格算优秀偶有高光,但说稳定性和顶尖,他还是向另外两位讨讨经好好学吧

他现阶段玩这些玩的明白吗?看过他的比赛没人不承认他速度很强,其他方面不说十分优秀吧也合格算优秀偶有高光,但说稳定性和顶尖,他还是向另外两位讨讨经好好学吧

亮了(25)
回复
引用 @52288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咱也不知道姆巴佩在和谁较劲,整场都是一脸不开心,上半场那个反击机会直接在中场散步,回防的时候梅西都比他积极

咱也不知道姆巴佩在和谁较劲,整场都是一脸不开心,上半场那个反击机会直接在中场散步,回防的时候梅西都比他积极

他觉得他才是老大,他才是核心球员,虽然拿不了金球,但是得有金球7座的气势和特权

他觉得他才是老大,他才是核心球员,虽然拿不了金球,但是得有金球7座的气势和特权

亮了(24)
回复
引用 @willStack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应该是踢丢了点球对自己生气呢,看以往的发言都知道姆巴佩没那么大敌意

应该是踢丢了点球对自己生气呢,看以往的发言都知道姆巴佩没那么大敌意

直接说南美不行,

直接说南美不行,

亮了(20)
回复
引用 @虎扑JR034904577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教练战术一方面。。问题是巴黎一堆南美人,人家表面迎合,踢起来就不吊你,就不给你球去找内马,你姆总不憋气谁憋气。

教练战术一方面。。问题是巴黎一堆南美人,人家表面迎合,踢起来就不吊你,就不给你球去找内马,你姆总不憋气谁憋气。

实际也确实离不开内马尔

实际也确实离不开内马尔

亮了(14)
回复
引用 @最纯不过蓝菲li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狗叼飞盘难看的一比。球都让姆巴佩一个人进了。。。姆巴佩要是有觉悟就少搞些花活。吃饼就完事了,让梅西内马尔带节奏传球。做大蛋糕。毕竟以前msn火力可是一点都不缺。

狗叼飞盘难看的一比。球都让姆巴佩一个人进了。。。姆巴佩要是有觉悟就少搞些花活。吃饼就完事了,让梅西内马尔带节奏传球。做大蛋糕。毕竟以前msn火力可是一点都不缺。

他要是甘心这样,秃鹤就不会走了。都说波胖菜,我反倒觉得上赛季应该是高层下的死命令,必须围绕姆总设计战术,毕竟叼飞盘战术的受益人就是他。

他要是甘心这样,秃鹤就不会走了。都说波胖菜,我反倒觉得上赛季应该是高层下的死命令,必须围绕姆总设计战术,毕竟叼飞盘战术的受益人就是他。

亮了(15)
回复
引用 @CapRayconu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加尔迪埃擅长的是调教防守,最被人诟病的就是不善于调教进攻,之前带队里尔夺冠也是丢23球法甲最少,结果只进了64个球。这说明什么,说明波切蒂诺真的是菜到姥姥家了,有这样的锋线组合不会用。

不是,加尔迪埃擅长的是调教防守,最被人诟病的就是不善于调教进攻,之前带队里尔夺冠也是丢23球法甲最少,结果只进了64个球。这说明什么,说明波切蒂诺真的是菜到姥姥家了,有这样的锋线组合不会用。

巴黎这种队,只要把防守搞好,前场交给球星就完了

巴黎这种队,只要把防守搞好,前场交给球星就完了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在巴黎金龟园种梅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留下来时说好他独大 结果南美帮大哥们还在

留下来时说好他独大 结果南美帮大哥们还在

首发11个有7个拉丁技术流的,两个边后卫还混过拉丁圈的,这到底清洗的谁啊

首发11个有7个拉丁技术流的,两个边后卫还混过拉丁圈的,这到底清洗的谁啊

亮了(27)
回复
引用 @你一定要快乐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太自我了,感觉地球离开了他就不会转一样

太自我了,感觉地球离开了他就不会转一样

像那个人

像那个人

亮了(68)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Leeyua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姆巴佩现在是太想上位了,不是巴黎的位,是足坛一哥的位,所以太想证明自己,串联有我,分球有我,突破有我,进球有我,吃饼也要给我

目前加尔蒂的高压传控体系他有点格格不入,而他又很想表现,所以踢的有点挣扎

姆巴佩现在是太想上位了,不是巴黎的位,是足坛一哥的位,所以太想证明自己,串联有我,分球有我,突破有我,进球有我,吃饼也要给我

目前加尔蒂的高压传控体系他有点格格不入,而他又很想表现,所以踢的有点挣扎

姆总监有点像詹姆斯,特别聪明。十几岁面对媒体就能谈笑风生滴水不漏,从小也不缺斗争经验,并且斗完还风评不错,职业规划也是名利双收,自己实力也确实天赋异禀,所以他肯定不会和内马尔,梅西闹翻。对他一点好处都没有,只会影响他风评。

姆总监有点像詹姆斯,特别聪明。十几岁面对媒体就能谈笑风生滴水不漏,从小也不缺斗争经验,并且斗完还风评不错,职业规划也是名利双收,自己实力也确实天赋异禀,所以他肯定不会和内马尔,梅西闹翻。对他一点好处都没有,只会影响他风评。

亮了(11)
回复
引用 @52288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咱也不知道姆巴佩在和谁较劲,整场都是一脸不开心,上半场那个反击机会直接在中场散步,回防的时候梅西都比他积极

咱也不知道姆巴佩在和谁较劲,整场都是一脸不开心,上半场那个反击机会直接在中场散步,回防的时候梅西都比他积极

估计是新帅又要立内马尔为进攻核心了,姆巴佩不开心了呗,忘了图赫尔咋走的了吗

估计是新帅又要立内马尔为进攻核心了,姆巴佩不开心了呗,忘了图赫尔咋走的了吗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52288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咱也不知道姆巴佩在和谁较劲,整场都是一脸不开心,上半场那个反击机会直接在中场散步,回防的时候梅西都比他积极

咱也不知道姆巴佩在和谁较劲,整场都是一脸不开心,上半场那个反击机会直接在中场散步,回防的时候梅西都比他积极

应该是踢丢了点球对自己生气呢,看以往的发言都知道姆巴佩没那么大敌意

应该是踢丢了点球对自己生气呢,看以往的发言都知道姆巴佩没那么大敌意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马德西亚之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去皇马敢这样搞分分钟被雪藏,梅西c罗巅峰的时候都不敢像他这样

去皇马敢这样搞分分钟被雪藏,梅西c罗巅峰的时候都不敢像他这样

c罗的球场上职业态度还是没问题的吧,没见过c罗直接摆烂吧,顶多是自己没进球有点不满(死球时间),也不是活球时间表现出来的。梅西就不用说了,点球都不知让了多少个。
c罗的球场上职业态度还是没问题的吧,没见过c罗直接摆烂吧,顶多是自己没进球有点不满(死球时间),也不是活球时间表现出来的。梅西就不用说了,点球都不知让了多少个。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gjfghoj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姆总性格层面确实挺像c罗的,但他没有c罗的气运和实力

姆总性格层面确实挺像c罗的,但他没有c罗的气运和实力

性格层面像c罗就不会留在巴黎了。

性格层面像c罗就不会留在巴黎了。

亮了(8)
回复
引用 @201267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相当足坛一哥跟巴黎续约干嘛?又想要钱又想荣誉,哪来的好事。

相当足坛一哥跟巴黎续约干嘛?又想要钱又想荣誉,哪来的好事。

去皇马敢这样搞分分钟被雪藏,梅西c罗巅峰的时候都不敢像他这样

去皇马敢这样搞分分钟被雪藏,梅西c罗巅峰的时候都不敢像他这样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Leeyua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姆巴佩现在是太想上位了,不是巴黎的位,是足坛一哥的位,所以太想证明自己,串联有我,分球有我,突破有我,进球有我,吃饼也要给我

目前加尔蒂的高压传控体系他有点格格不入,而他又很想表现,所以踢的有点挣扎

姆巴佩现在是太想上位了,不是巴黎的位,是足坛一哥的位,所以太想证明自己,串联有我,分球有我,突破有我,进球有我,吃饼也要给我

目前加尔蒂的高压传控体系他有点格格不入,而他又很想表现,所以踢的有点挣扎

想当年刚出道踢得多合理,姆巴佩现在就是有私心,这样不利于他的发挥

想当年刚出道踢得多合理,姆巴佩现在就是有私心,这样不利于他的发挥

亮了(8)
回复
引用 @齐玄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第一个不是姆巴佩自己造的?

第一个不是姆巴佩自己造的?

门德斯造点
梅西造点
一共俩点球

门德斯造点
梅西造点
一共俩点球

亮了(19)
回复
引用 @平定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金钱龟之前说南美足球水平不行,我是南美球员我也演他,梅内都是持球点,传谁都行就是不给金钱龟。

金钱龟之前说南美足球水平不行,我是南美球员我也演他,梅内都是持球点,传谁都行就是不给金钱龟。

姆巴佩太飘了

姆巴佩太飘了

亮了(9)
回复
引用 @最纯不过蓝菲li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狗叼飞盘难看的一比。球都让姆巴佩一个人进了。。。姆巴佩要是有觉悟就少搞些花活。吃饼就完事了,让梅西内马尔带节奏传球。做大蛋糕。毕竟以前msn火力可是一点都不缺。

狗叼飞盘难看的一比。球都让姆巴佩一个人进了。。。姆巴佩要是有觉悟就少搞些花活。吃饼就完事了,让梅西内马尔带节奏传球。做大蛋糕。毕竟以前msn火力可是一点都不缺。

巅峰的巴萨都是联赛100球以上。姆总进球也不会少,还能分点给内马尔梅西。狗叼飞盘,梅西内马尔都得废,巴黎也不会强到哪去。

巅峰的巴萨都是联赛100球以上。姆总进球也不会少,还能分点给内马尔梅西。狗叼飞盘,梅西内马尔都得废,巴黎也不会强到哪去。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75437432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上半场有一个很明显…他在前插,队友没传给他,然后就开始中场散步…进攻打完了,他还在那….估计续约时的要求现在没被满足,不乐意了…一整场,挎着脸…队友感觉欠他的..

上半场有一个很明显…他在前插,队友没传给他,然后就开始中场散步…进攻打完了,他还在那….估计续约时的要求现在没被满足,不乐意了…一整场,挎着脸…队友感觉欠他的..

续约承诺他无上地位,事实现在没给他,当然不高兴,2个点球全是他才满意

续约承诺他无上地位,事实现在没给他,当然不高兴,2个点球全是他才满意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034904577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教练战术一方面。。问题是巴黎一堆南美人,人家表面迎合,踢起来就不吊你,就不给你球去找内马,你姆总不憋气谁憋气。

教练战术一方面。。问题是巴黎一堆南美人,人家表面迎合,踢起来就不吊你,就不给你球去找内马,你姆总不憋气谁憋气。

内马尔确实踢的好啊,姆总要用球技说话 而不是摆臭脸 没有拿到欧冠 他怎么拿金球?加尔蒂战术确实比上个赛季飞盘战术好多了,不在围绕姆巴佩踢了 全队踢的更舒服了 希望姆巴佩能摆正心态吧 这样迟早内讧

内马尔确实踢的好啊,姆总要用球技说话 而不是摆臭脸 没有拿到欧冠 他怎么拿金球?加尔蒂战术确实比上个赛季飞盘战术好多了,不在围绕姆巴佩踢了 全队踢的更舒服了 希望姆巴佩能摆正心态吧 这样迟早内讧

亮了(18)
回复
引用 @Lee小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没有一种可能   之前是装的     

有没有一种可能   之前是装的     

我也感觉,这个b暴露本性了

我也感觉,这个b暴露本性了[微笑]

亮了(7)
回复
引用 @Leeyua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姆巴佩现在是太想上位了,不是巴黎的位,是足坛一哥的位,所以太想证明自己,串联有我,分球有我,突破有我,进球有我,吃饼也要给我

目前加尔蒂的高压传控体系他有点格格不入,而他又很想表现,所以踢的有点挣扎

姆巴佩现在是太想上位了,不是巴黎的位,是足坛一哥的位,所以太想证明自己,串联有我,分球有我,突破有我,进球有我,吃饼也要给我

目前加尔蒂的高压传控体系他有点格格不入,而他又很想表现,所以踢的有点挣扎

他那点小技术只能老老实实打反击,其他都不行

他那点小技术只能老老实实打反击,其他都不行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aikge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赫尔带出了成绩,但是因为伺候不好姆总下课了。波切蒂诺讨好了姆总,但是因为成绩不好也下课了。加尔蒂埃自求多福吧

图赫尔带出了成绩,但是因为伺候不好姆总下课了。波切蒂诺讨好了姆总,但是因为成绩不好也下课了。加尔蒂埃自求多福吧

姆巴佩都续约了,巴黎这两年应该不会太舔,怎么着也得合同呢年在使劲舔

姆巴佩都续约了,巴黎这两年应该不会太舔,怎么着也得合同呢年在使劲舔

亮了(7)
回复

没事,今年11月世界杯,世界杯前啥事都不会出的。

没事,今年11月世界杯,世界杯前啥事都不会出的。

亮了(3)
回复

在替偶像担忧

在替偶像担忧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Leeyua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姆巴佩现在是太想上位了,不是巴黎的位,是足坛一哥的位,所以太想证明自己,串联有我,分球有我,突破有我,进球有我,吃饼也要给我

目前加尔蒂的高压传控体系他有点格格不入,而他又很想表现,所以踢的有点挣扎

姆巴佩现在是太想上位了,不是巴黎的位,是足坛一哥的位,所以太想证明自己,串联有我,分球有我,突破有我,进球有我,吃饼也要给我

目前加尔蒂的高压传控体系他有点格格不入,而他又很想表现,所以踢的有点挣扎

留巴黎还想上足坛一哥的位?已经结束啦!

留巴黎还想上足坛一哥的位?已经结束啦!

亮了(8)
回复
引用 @gjfghoj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姆总性格层面确实挺像c罗的,但他没有c罗的气运和实力

姆总性格层面确实挺像c罗的,但他没有c罗的气运和实力

内马儿性格像曼联时期的c罗,两人一天生的,姆皇不大像。

内马儿性格像曼联时期的c罗,两人一天生的,姆皇不大像。

亮了(3)
回复
引用 @201267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相当足坛一哥跟巴黎续约干嘛?又想要钱又想荣誉,哪来的好事。

相当足坛一哥跟巴黎续约干嘛?又想要钱又想荣誉,哪来的好事。

姆总性格层面确实挺像c罗的,但他没有c罗的气运和实力

姆总性格层面确实挺像c罗的,但他没有c罗的气运和实力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3)

全部回帖

收起

咱也不知道姆巴佩在和谁较劲,整场都是一脸不开心,上半场那个反击机会直接在中场散步,回防的时候梅西都比他积极

咱也不知道姆巴佩在和谁较劲,整场都是一脸不开心,上半场那个反击机会直接在中场散步,回防的时候梅西都比他积极

亮了(565)
回复
查看评论(7)

上半场有一个很明显…他在前插,队友没传给他,然后就开始中场散步…进攻打完了,他还在那….估计续约时的要求现在没被满足,不乐意了…一整场,挎着脸…队友感觉欠他的..

上半场有一个很明显…他在前插,队友没传给他,然后就开始中场散步…进攻打完了,他还在那….估计续约时的要求现在没被满足,不乐意了…一整场,挎着脸…队友感觉欠他的..

亮了(289)
回复
查看评论(2)

完了,总监要发力了。。。让我拭目以待

完了,总监要发力了。。。让我拭目以待

亮了(23)
回复

姆巴佩现在是太想上位了,不是巴黎的位,是足坛一哥的位,所以太想证明自己,串联有我,分球有我,突破有我,进球有我,吃饼也要给我

目前加尔蒂的高压传控体系他有点格格不入,而他又很想表现,所以踢的有点挣扎

姆巴佩现在是太想上位了,不是巴黎的位,是足坛一哥的位,所以太想证明自己,串联有我,分球有我,突破有我,进球有我,吃饼也要给我

目前加尔蒂的高压传控体系他有点格格不入,而他又很想表现,所以踢的有点挣扎

亮了(432)
回复
查看评论(13)

太自我了,感觉地球离开了他就不会转一样

太自我了,感觉地球离开了他就不会转一样

亮了(247)
回复
查看评论(6)

留下来时说好他独大 结果南美帮大哥们还在

留下来时说好他独大 结果南美帮大哥们还在

亮了(97)
回复
查看评论(4)

没事,今年11月世界杯,世界杯前啥事都不会出的。

没事,今年11月世界杯,世界杯前啥事都不会出的。

亮了(3)
回复
引用 @Leeyua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姆巴佩现在是太想上位了,不是巴黎的位,是足坛一哥的位,所以太想证明自己,串联有我,分球有我,突破有我,进球有我,吃饼也要给我

目前加尔蒂的高压传控体系他有点格格不入,而他又很想表现,所以踢的有点挣扎

姆巴佩现在是太想上位了,不是巴黎的位,是足坛一哥的位,所以太想证明自己,串联有我,分球有我,突破有我,进球有我,吃饼也要给我

目前加尔蒂的高压传控体系他有点格格不入,而他又很想表现,所以踢的有点挣扎

不得不说新教练调教的巴黎进攻踢得行云流水,比波切蒂诺是强多了

不得不说新教练调教的巴黎进攻踢得行云流水,比波切蒂诺是强多了

亮了(1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你一定要快乐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太自我了,感觉地球离开了他就不会转一样

太自我了,感觉地球离开了他就不会转一样

像那个人

像那个人

亮了(68)
回复
查看评论(5)

第二个点球....姆巴佩走到点球点跟内马尔说了几句 感觉对点球权的归属还是有争议的

第二个点球....姆巴佩走到点球点跟内马尔说了几句 感觉对点球权的归属还是有争议的

亮了(2)
回复

就是,媒体对姆巴佩的定位和他实际的能力有出入。。。。

就是,媒体对姆巴佩的定位和他实际的能力有出入。。。。

亮了(2)
回复

应该是自己的点球没罚进,本场风头让马儿出了

应该是自己的点球没罚进,本场风头让马儿出了

亮了(0)
回复

比赛感觉没恢复,状态确实不好,先是点球不进,第一球他在底线想过人给对手生断下来结果后面队友断回来给他随便抡了一脚却被挡进了,我看他自己也挺懵逼的。之后估计是维蒂尼亚那个球不传他心态直接崩了。

比赛感觉没恢复,状态确实不好,先是点球不进,第一球他在底线想过人给对手生断下来结果后面队友断回来给他随便抡了一脚却被挡进了,我看他自己也挺懵逼的。之后估计是维蒂尼亚那个球不传他心态直接崩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在替偶像担忧

在替偶像担忧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52288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咱也不知道姆巴佩在和谁较劲,整场都是一脸不开心,上半场那个反击机会直接在中场散步,回防的时候梅西都比他积极

咱也不知道姆巴佩在和谁较劲,整场都是一脸不开心,上半场那个反击机会直接在中场散步,回防的时候梅西都比他积极

应该是踢丢了点球对自己生气呢,看以往的发言都知道姆巴佩没那么大敌意

应该是踢丢了点球对自己生气呢,看以往的发言都知道姆巴佩没那么大敌意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4)

连自己进球了都垮着个脸,后来内马尔那个被吹掉的进球他也没上去庆祝(其他队友除了门将几乎都去了),这情绪肯定是不对劲的。

另外最近这两场的大巴黎,表现最好的几个几乎都是南美的,小小马、内马、梅西、帕雷德斯……而且南美帮明显很抱团,再加上拉莫斯和维拉蒂也和南美帮走的挺近,猜测这会不会是姆总不大开心的原因之一?

连自己进球了都垮着个脸,后来内马尔那个被吹掉的进球他也没上去庆祝(其他队友除了门将几乎都去了),这情绪肯定是不对劲的。

另外最近这两场的大巴黎,表现最好的几个几乎都是南美的,小小马、内马、梅西、帕雷德斯……而且南美帮明显很抱团,再加上拉莫斯和维拉蒂也和南美帮走的挺近,猜测这会不会是姆总不大开心的原因之一?

亮了(16)
回复
引用 @经典长手打短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得不说新教练调教的巴黎进攻踢得行云流水,比波切蒂诺是强多了

[图片]

查看更多

不得不说新教练调教的巴黎进攻踢得行云流水,比波切蒂诺是强多了

不是,加尔迪埃擅长的是调教防守,最被人诟病的就是不善于调教进攻,之前带队里尔夺冠也是丢23球法甲最少,结果只进了64个球。这说明什么,说明波切蒂诺真的是菜到姥姥家了,有这样的锋线组合不会用。

不是,加尔迪埃擅长的是调教防守,最被人诟病的就是不善于调教进攻,之前带队里尔夺冠也是丢23球法甲最少,结果只进了64个球。这说明什么,说明波切蒂诺真的是菜到姥姥家了,有这样的锋线组合不会用。

亮了(223)
回复
查看评论(3)

姆总要球权啊,秃鹤走人不就是没给够姆总球权让姆总不高兴了。这赛季中段感觉巴黎会继续上赛季的叼飞盘战术。

姆总要球权啊,秃鹤走人不就是没给够姆总球权让姆总不高兴了。这赛季中段感觉巴黎会继续上赛季的叼飞盘战术。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还年轻,可别提前罗化,哈兰德和维尼修斯都还没拿金球呢

还年轻,可别提前罗化,哈兰德和维尼修斯都还没拿金球呢

亮了(4)
回复
引用 @也就那样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姆总要球权啊,秃鹤走人不就是没给够姆总球权让姆总不高兴了。这赛季中段感觉巴黎会继续上赛季的叼飞盘战术。

姆总要球权啊,秃鹤走人不就是没给够姆总球权让姆总不高兴了。这赛季中段感觉巴黎会继续上赛季的叼飞盘战术。

狗叼飞盘难看的一比。球都让姆巴佩一个人进了。。。姆巴佩要是有觉悟就少搞些花活。吃饼就完事了,让梅西内马尔带节奏传球。做大蛋糕。毕竟以前msn火力可是一点都不缺。

狗叼飞盘难看的一比。球都让姆巴佩一个人进了。。。姆巴佩要是有觉悟就少搞些花活。吃饼就完事了,让梅西内马尔带节奏传球。做大蛋糕。毕竟以前msn火力可是一点都不缺。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Re:姆巴佩摆了臭脸踢了一整场,这是对梅西内马尔有意见?
虎扑专家预测
足球话题区最热帖
[流言板]巴萨欧冠1胜2负开局,此前127支同战绩球队只有20支出线
布斯克茨又漏人,怎么巴萨球迷都不敢说他
为什么很多球员踢好了,要把姆巴佩拉出来轮一遍,姆巴佩也够倒霉的
欧冠:波尔图2-0勒沃库森,萨努西破门塔雷米两助攻
不会真有人以为只要努力就可以达到C罗的成就吧?
[流言板]300场里程碑!米尔纳替补登场完成代表利物浦第300场比赛
任意球大师,小儒尼尼奥进球精华!
[流言板]孙兴慜vs法兰克福全场数据:射门3次打进0球,获评6.7分
欧冠:阿贾克斯1-6那不勒斯,拉斯帕多里双响+传射
意甲要回来了?
足球话题区最新帖
欧冠:波尔图2-0勒沃库森,萨努西破门塔雷米两助攻
[流言板]孙兴慜vs法兰克福全场数据:射门3次打进0球,获评6.7分
欧冠:阿贾克斯1-6那不勒斯,拉斯帕多里双响+传射
[流言板]凯恩vs法兰克福全场数据:射门4次打进0球,获评6.5分
[流言板]恰尔汗奥卢:我们配得上胜利;队里所有人都为小因扎吉而战
[流言板]巴萨对国米共50脚传中,运动战35脚,创哈维执教纪录
[流言板]巴萨欧冠1胜2负开局,此前127支同战绩球队只有20支出线
[流言板]300场里程碑!米尔纳替补登场完成代表利物浦第300场比赛
[流言板]萨拉赫全场数据:射门5次打进1球,获评7.6分全场第四
[流言板]点射破门,萨拉赫当选与流浪者一役欧冠官方赛后最佳球员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