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媒体人:郑智回归令球队士气大振,一直输球的颓势有望缓解

31回复/ 024953 浏览
虎扑足球资讯(446级)楼主2022-08-13 17:36:17
[流言板]媒体人:郑智回归令球队士气大振,一直输球的颓势有望缓解虎扑足球资讯 发表在中国足球 https://bbs.hupu.com/china-soccer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会鸡血一两场,然后重新归于常态,职业足球还是要靠实力说话。

会鸡血一两场,然后重新归于常态,职业足球还是要靠实力说话。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3)

亮了(52)
回复
查看评论(3)

这不就大佬鸣嘛 还媒体人,以前大佬鸣在这发原创贴官方不重视,现在人家跑了又舔着脸转人家的微博

这不就大佬鸣嘛 还媒体人,以前大佬鸣在这发原创贴官方不重视,现在人家跑了又舔着脸转人家的微博[吃瓜]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Duang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两个人都生怕对面听不懂

两个人都生怕对面听不懂

亮了(9)
回复

黄博文 梅方助教,士气全面提升

黄博文 梅方助教,士气全面提升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Renshaw6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有一说一,虽然大家都知道是国骂,但是为啥我能从口型里面看出沈阳味儿

有一说一,虽然大家都知道是国骂,但是为啥我能从口型里面看出沈阳味儿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Renshaw6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歪脖子郑龙是最骚的

歪脖子郑龙是最骚的

亮了(3)
回复

只有工资才会士气大振

只有工资才会士气大振

亮了(4)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亮了(52)
回复
查看评论(3)

黄博文 梅方助教,士气全面提升

黄博文 梅方助教,士气全面提升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3)

只有工资才会士气大振

只有工资才会士气大振

亮了(4)
回复
引用 @Renshaw6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歪脖子郑龙是最骚的

歪脖子郑龙是最骚的

亮了(3)
回复
引用 @达拉斯米兰chow20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黄博文 梅方助教,士气全面提升

黄博文 梅方助教,士气全面提升

上梅方动图谢谢

上梅方动图谢谢[吃瓜][吃瓜][吃瓜]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Duang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上梅方动图谢谢[吃瓜][吃瓜][吃瓜]

上梅方动图谢谢[吃瓜][吃瓜][吃瓜]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达拉斯米兰chow20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黄博文 梅方助教,士气全面提升

黄博文 梅方助教,士气全面提升

黄博文训练记得时教教小球员远射

黄博文训练记得时教教小球员远射

亮了(0)
回复
引用 @Duang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两个人都生怕对面听不懂

两个人都生怕对面听不懂

亮了(9)
回复

会鸡血一两场,然后重新归于常态,职业足球还是要靠实力说话。

会鸡血一两场,然后重新归于常态,职业足球还是要靠实力说话。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3)

这不就大佬鸣嘛 还媒体人,以前大佬鸣在这发原创贴官方不重视,现在人家跑了又舔着脸转人家的微博

这不就大佬鸣嘛 还媒体人,以前大佬鸣在这发原创贴官方不重视,现在人家跑了又舔着脸转人家的微博[吃瓜]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资深媒体人。是大佬鸣?呵呵,不错不错。那个???

资深媒体人。是大佬鸣?呵呵,不错不错。那个???

亮了(1)
回复
引用 @Duang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互表敬语,以示友谊

互表敬语,以示友谊

亮了(3)
回复

郑智就是个起鼓舞士气的作用了。。。。。鸣仔一直以来洗刘教练洗的很勤力啊。。。。

郑智就是个起鼓舞士气的作用了。。。。。鸣仔一直以来洗刘教练洗的很勤力啊。。。。

亮了(0)
回复

60万顶薪 谈啥士气 有实力的都等着走人

60万顶薪 谈啥士气 有实力的都等着走人

亮了(1)
回复

保级稳了!

保级稳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达拉斯米兰chow20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黄博文 梅方助教,士气全面提升

黄博文 梅方助教,士气全面提升

教练组正在热身!

教练组正在热身!

亮了(0)
回复
引用 @Renshaw6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有一说一,虽然大家都知道是国骂,但是为啥我能从口型里面看出沈阳味儿

有一说一,虽然大家都知道是国骂,但是为啥我能从口型里面看出沈阳味儿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海蓝之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会鸡血一两场,然后重新归于常态,职业足球还是要靠实力说话。

会鸡血一两场,然后重新归于常态,职业足球还是要靠实力说话。

希望球队精神面貌能够改善

希望球队精神面貌能够改善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媒体人:郑智回归令球队士气大振,一直输球的颓势有望缓解
虎扑游戏中心
中国足球最热帖
[流言板]王上源:球队现在遇到困难,今天拿到一分是比较公平的结果
[流言板]武磊vs广州城全场数据:出场16分钟,触球13次,获评6.5分
[流言板]武磊替补登场!第73分钟,武磊上场换下巴尔加斯
[流言板]马德兴:沙特、伊朗等西亚五国申办第六届U23亚洲杯
再论中国足球发展
中超:上海海港2-0广州城,王燊超进球,恩迪亚耶破门
张玉宁的真正对手刚刚苏醒!23岁高塔85分钟登场后进球,找回自信!
[流言板]官方:博桑季奇肌腱腱腹交界处部分撕裂,朱挺眼睑皮肤裂伤
泪目!江苏足球重现辉煌,下赛季将迎来两支中超球队,球迷有福了
以现在的视角来看,当年马明宇登陆意甲的意义如何?
中国足球最新帖
[流言板]王上源:球队现在遇到困难,今天拿到一分是比较公平的结果
武磊尴尬!在西班牙人打替补,回上港还是替补,曾说中超如野球场
喜讯!上港本轮首次实现两翼齐飞,左后卫位置为此迎来新面孔上位
[流言板]巴尔加斯vs广州城全场数据: 射门2次打进0球,获评7.2分
[流言板]莱科:我们今天踢得不错,广州城是个防守很稳固的球队
[流言板]武磊vs广州城全场数据:出场16分钟,触球13次,获评6.5分
[流言板]李玮锋:我们上半场确实是太紧张了,球队和球员还是太年轻
中超-泰山客场4-0完胜深足距三镇仅差4分,克雷桑双响,郭田雨破门
郝伟点赞泰山队表现,刘彬彬伤情需等队医报告
中超冠军归属悬念归来,泰山队能把握住机会吗?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