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如何看待负荷管理?詹宁斯:乔丹打了13年,其中10年打80场

352回复/ 50165206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2-08-13 12:29:08
[流言板]如何看待负荷管理?詹宁斯:乔丹打了13年,其中10年打80场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乔丹那一辈球员有很多出勤率超高的,马龙,斯托克顿,还有一个好像叫什么格林的,出勤率非常恐怖

乔丹那一辈球员有很多出勤率超高的,马龙,斯托克顿,还有一个好像叫什么格林的,出勤率非常恐怖

亮了(632)
回复
查看评论(30)
引用 @笑到全世界流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乔丹那一辈球员有很多出勤率超高的,马龙,斯托克顿,还有一个好像叫什么格林的,出勤率非常恐怖

[图片]

查看更多

乔丹那一辈球员有很多出勤率超高的,马龙,斯托克顿,还有一个好像叫什么格林的,出勤率非常恐怖

AC格林,禁欲王子

AC格林,禁欲王子

亮了(444)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FFFFFFly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会真的自己解决了38年吧

[图片]

查看更多

不会真的自己解决了38年吧

是的,当年队友魔术师把几个果体女郎推进他的房间,吓得他拿着圣经在酒店大堂过了一夜

是的,当年队友魔术师把几个果体女郎推进他的房间,吓得他拿着圣经在酒店大堂过了一夜

亮了(269)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kora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比赛节奏根本不一样,当年慢慢悠悠凿进去两分,现在回合数多多了,球员各种折返跑,当年那批过来一样伤病变多。其实没法比较的

比赛节奏根本不一样,当年慢慢悠悠凿进去两分,现在回合数多多了,球员各种折返跑,当年那批过来一样伤病变多。其实没法比较的

热知识,80年代节奏超级快,乔丹马龙斯托克顿都是全勤王,数据都查的到

热知识,80年代节奏超级快,乔丹马龙斯托克顿都是全勤王,数据都查的到

亮了(14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格林妙妙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在座的各位都有责任呗,一个个看不上常规赛,那哪个球星还愿意常规赛拼死拼活、结果季后赛因为体力不支拉胯?

[图片]

查看更多

在座的各位都有责任呗,一个个看不上常规赛,那哪个球星还愿意常规赛拼死拼活、结果季后赛因为体力不支拉胯?

那乔丹怎么不拉跨啊,季后赛比常规赛还厉害

那乔丹怎么不拉跨啊,季后赛比常规赛还厉害

亮了(290)
回复
查看评论(16)
引用 @人民广场的炸鸡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退役了以后 有没有结婚生子?

那退役了以后 有没有结婚生子?

退役以后第一时间和相恋多年的女友结婚破戒了

退役以后第一时间和相恋多年的女友结婚破戒了

亮了(13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二级火锅运动员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的,当年队友魔术师把几个果体女郎推进他的房间,吓得他拿着圣经在酒店大堂过了一夜

是的,当年队友魔术师把几个果体女郎推进他的房间,吓得他拿着圣经在酒店大堂过了一夜

美国唐僧?[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美国唐僧?[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亮了(1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戴尔詹姆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AC格林,禁欲王子

查看更多

AC格林,禁欲王子

说是nba生涯没碰女人?

说是nba生涯没碰女人?

亮了(10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乔丹普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是nba生涯没碰女人?

说是nba生涯没碰女人?

是的 38岁还是处男,说是上帝不允许他破处

是的 38岁还是处男,说是上帝不允许他破处

亮了(9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二级火锅运动员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退役以后第一时间和相恋多年的女友结婚破戒了

退役以后第一时间和相恋多年的女友结婚破戒了

洛杉矶第一深情了属于是 真的好男人

洛杉矶第一深情了属于是 真的好男人

亮了(90)
回复
引用 @二级火锅运动员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的,当年队友魔术师把几个果体女郎推进他的房间,吓得他拿着圣经在酒店大堂过了一夜

是的,当年队友魔术师把几个果体女郎推进他的房间,吓得他拿着圣经在酒店大堂过了一夜

那退役了以后 有没有结婚生子?

那退役了以后 有没有结婚生子?

亮了(53)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格林妙妙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在座的各位都有责任呗,一个个看不上常规赛,那哪个球星还愿意常规赛拼死拼活、结果季后赛因为体力不支拉胯?

[图片]

查看更多

在座的各位都有责任呗,一个个看不上常规赛,那哪个球星还愿意常规赛拼死拼活、结果季后赛因为体力不支拉胯?

关键是乔丹常规赛出勤率极高,而且季后赛更是极少拉跨,不得不说这就是goat

关键是乔丹常规赛出勤率极高,而且季后赛更是极少拉跨,不得不说这就是goat

亮了(101)
回复

在座的各位都有责任呗,一个个看不上常规赛,那哪个球星还愿意常规赛拼死拼活、结果季后赛因为体力不支拉胯?

在座的各位都有责任呗,一个个看不上常规赛,那哪个球星还愿意常规赛拼死拼活、结果季后赛因为体力不支拉胯?

亮了(128)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爱你来自于蛮荒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魔术师还嘲笑过他,但是魔术师如果也是这样,历史地位他很可能坐二争一,这也就是假如了,哈哈

魔术师还嘲笑过他,但是魔术师如果也是这样,历史地位他很可能坐二争一,这也就是假如了,哈哈

魔术师如果这样就是goat……

魔术师如果这样就是goat……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kora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80年代根本没有防守,体系都不成熟。对攻大战,像在打全明星,你见过全明星有人受伤吗

80年代根本没有防守,体系都不成熟。对攻大战,像在打全明星,你见过全明星有人受伤吗

  80年代根本没有防守?

   原来“乔丹法则”出现在90年代......

  80年代根本没有防守?

   原来“乔丹法则”出现在90年代......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人民广场的炸鸡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退役了以后 有没有结婚生子?

那退役了以后 有没有结婚生子?

亮了(25)
回复
引用 @sorvin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的 38岁还是处男,说是上帝不允许他破处

是的 38岁还是处男,说是上帝不允许他破处

不会真的自己解决了38年吧

不会真的自己解决了38年吧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二级火锅运动员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的,当年队友魔术师把几个果体女郎推进他的房间,吓得他拿着圣经在酒店大堂过了一夜

是的,当年队友魔术师把几个果体女郎推进他的房间,吓得他拿着圣经在酒店大堂过了一夜

真上了估计和魔术师成病友了

真上了估计和魔术师成病友了

亮了(29)
回复
引用 @爱你来自于蛮荒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魔术师还嘲笑过他,但是魔术师如果也是这样,历史地位他很可能坐二争一,这也就是假如了,哈哈

魔术师还嘲笑过他,但是魔术师如果也是这样,历史地位他很可能坐二争一,这也就是假如了,哈哈

大鸟:悔不该修那破路哟

大鸟:悔不该修那破路哟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水星篮球评论员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那乔丹怎么不拉跨啊,季后赛比常规赛还厉害

查看更多

那乔丹怎么不拉跨啊,季后赛比常规赛还厉害

因为丹子比其他所有人都厉害

因为丹子比其他所有人都厉害

亮了(25)
回复
引用 @kora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80年代根本没有防守,体系都不成熟。对攻大战,像在打全明星,你见过全明星有人受伤吗

80年代根本没有防守,体系都不成熟。对攻大战,像在打全明星,你见过全明星有人受伤吗

科比的鼻子隐隐作痛

科比的鼻子隐隐作痛

亮了(21)
回复
引用 @戴尔詹姆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AC格林,禁欲王子

查看更多

AC格林,禁欲王子

开启圣人模式

开启圣人模式

亮了(23)
回复
引用 @hupu5405627428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看球超过20年能发现很多东西,比如以前的大个子球员罚球后都是慢悠悠倒退着走路回后场防守,面朝进攻球员。如今的大个子罚球后需要马上回头冲,面朝自家篮筐,赶紧防守落位,因为整体战术打法的改变,球员们没有那么多悠闲时刻。还有个就是如今脚踝伤病暴增,以前虽然对抗激烈,但很多是静态对抗,中锋拿球顶撞,其他四人傻站着看着打,悠闲自在,如今跑位多,战术丰富,速度也快,冲量更大,更激烈,伤病更多。

其实看球超过20年能发现很多东西,比如以前的大个子球员罚球后都是慢悠悠倒退着走路回后场防守,面朝进攻球员。如今的大个子罚球后需要马上回头冲,面朝自家篮筐,赶紧防守落位,因为整体战术打法的改变,球员们没有那么多悠闲时刻。

还有个就是如今脚踝伤病暴增,以前虽然对抗激烈,但很多是静态对抗,中锋拿球顶撞,其他四人傻站着看着打,悠闲自在,如今跑位多,战术丰富,速度也快,冲量更大,更激烈,伤病更多。

20年前正是联盟节奏最慢的时候,8、90年代可没有那么慢,那会儿全勤的球员不少,格林的连续出场记录到现在也没人能破,为什么一提球员素质就是现在的球员远高于过去,一提出场就负荷太大

20年前正是联盟节奏最慢的时候,8、90年代可没有那么慢,那会儿全勤的球员不少,格林的连续出场记录到现在也没人能破,为什么一提球员素质就是现在的球员远高于过去,一提出场就负荷太大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戴尔詹姆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AC格林,禁欲王子

查看更多

AC格林,禁欲王子

AC破处那一夜 我不敢想

AC破处那一夜 我不敢想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kora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80年代根本没有防守,体系都不成熟。对攻大战,像在打全明星,你见过全明星有人受伤吗

80年代根本没有防守,体系都不成熟。对攻大战,像在打全明星,你见过全明星有人受伤吗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捂脸][捂脸]

亮了(20)
回复
引用 @kora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80年代根本没有防守,体系都不成熟。对攻大战,像在打全明星,你见过全明星有人受伤吗

80年代根本没有防守,体系都不成熟。对攻大战,像在打全明星,你见过全明星有人受伤吗

80年代的比赛像现在的全明星?80年代那叫比赛,现在的全明星是杂耍

80年代的比赛像现在的全明星?80年代那叫比赛,现在的全明星是杂耍

亮了(15)
回复
引用 @水星篮球评论员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那乔丹怎么不拉跨啊,季后赛比常规赛还厉害

查看更多

那乔丹怎么不拉跨啊,季后赛比常规赛还厉害

因为他是乔丹

因为他是乔丹

亮了(30)
回复
引用 @笑到全世界流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乔丹那一辈球员有很多出勤率超高的,马龙,斯托克顿,还有一个好像叫什么格林的,出勤率非常恐怖

[图片]

查看更多

乔丹那一辈球员有很多出勤率超高的,马龙,斯托克顿,还有一个好像叫什么格林的,出勤率非常恐怖

乔丹的不同在于。。。他在公牛的11个完整赛季里面1个赛季80+,8个赛季全勤,除断腿赛季和复出赛季外最低出场78次。他在这11个赛季里拿了10一阵9一防10得分王(11个赛季全部总得分王)1个DPOY,5个MVP6个FMVP,两个三连冠。。。。。

他可不是单纯做铁人打的多。。。

乔丹的不同在于。。。他在公牛的11个完整赛季里面1个赛季80+,8个赛季全勤,除断腿赛季和复出赛季外最低出场78次。他在这11个赛季里拿了10一阵9一防10得分王(11个赛季全部总得分王)1个DPOY,5个MVP6个FMVP,两个三连冠。。。。。

他可不是单纯做铁人打的多。。。

亮了(21)
回复
引用 @kora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80年代有快攻但没防守,90年代肉搏防守哪有什么无球跑位。现代篮球各种挡拆跑位三分战术,变化是对防守人的要求,而不是大个子会投三分。

80年代有快攻但没防守,90年代肉搏防守哪有什么无球跑位。现代篮球各种挡拆跑位三分战术,变化是对防守人的要求,而不是大个子会投三分。

80年代没防守,90年代没无球跑位,说你不会看球还真没冤枉你

80年代没防守,90年代没无球跑位,说你不会看球还真没冤枉你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水星篮球评论员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那乔丹怎么不拉跨啊,季后赛比常规赛还厉害

查看更多

那乔丹怎么不拉跨啊,季后赛比常规赛还厉害

你居然在篮球论坛把篮球之神搬出来证明他是普通球员么?你也知道是乔丹啊?

你居然在篮球论坛把篮球之神搬出来证明他是普通球员么?你也知道是乔丹啊?

亮了(14)
回复
引用 @人民广场的炸鸡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退役了以后 有没有结婚生子?

那退役了以后 有没有结婚生子?

退役后立马就结婚了

退役后立马就结婚了

亮了(14)
回复
引用 @FFFFFFly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会真的自己解决了38年吧

[图片]

查看更多

不会真的自己解决了38年吧

那得问问林书豪了🐶

那得问问林书豪了🐶

亮了(17)
回复
引用 @格林妙妙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在座的各位都有责任呗,一个个看不上常规赛,那哪个球星还愿意常规赛拼死拼活、结果季后赛因为体力不支拉胯?

[图片]

查看更多

在座的各位都有责任呗,一个个看不上常规赛,那哪个球星还愿意常规赛拼死拼活、结果季后赛因为体力不支拉胯?

一群球迷担心自己的球星如何如何的,包医疗包吃住,打完比赛还有休息除了背靠背,而且还是自己的爱好,我是老板我也支持季中锦标赛,一堆球星拿着相当于人民币上亿的年薪,不知道这群球迷哭些啥?

一群球迷担心自己的球星如何如何的,包医疗包吃住,打完比赛还有休息除了背靠背,而且还是自己的爱好,我是老板我也支持季中锦标赛,一堆球星拿着相当于人民币上亿的年薪,不知道这群球迷哭些啥?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hupu5405627428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看球超过20年能发现很多东西,比如以前的大个子球员罚球后都是慢悠悠倒退着走路回后场防守,面朝进攻球员。如今的大个子罚球后需要马上回头冲,面朝自家篮筐,赶紧防守落位,因为整体战术打法的改变,球员们没有那么多悠闲时刻。还有个就是如今脚踝伤病暴增,以前虽然对抗激烈,但很多是静态对抗,中锋拿球顶撞,其他四人傻站着看着打,悠闲自在,如今跑位多,战术丰富,速度也快,冲量更大,更激烈,伤病更多。

其实看球超过20年能发现很多东西,比如以前的大个子球员罚球后都是慢悠悠倒退着走路回后场防守,面朝进攻球员。如今的大个子罚球后需要马上回头冲,面朝自家篮筐,赶紧防守落位,因为整体战术打法的改变,球员们没有那么多悠闲时刻。

还有个就是如今脚踝伤病暴增,以前虽然对抗激烈,但很多是静态对抗,中锋拿球顶撞,其他四人傻站着看着打,悠闲自在,如今跑位多,战术丰富,速度也快,冲量更大,更激烈,伤病更多。

90年代太阳超音速的比赛看过没,只看表格恐怕不全。 而且你所说传切,现在团战妙传少的一笔,跟九十年代没法比,现在一个下顺爆扣都他娘的上集锦

90年代太阳超音速的比赛看过没,只看表格恐怕不全。 而且你所说传切,现在团战妙传少的一笔,跟九十年代没法比,现在一个下顺爆扣都他娘的上集锦

亮了(12)
回复
引用 @二级火锅运动员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退役以后第一时间和相恋多年的女友结婚破戒了

退役以后第一时间和相恋多年的女友结婚破戒了

有多少人是一直点回复点到这里?

有多少人是一直点回复点到这里?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未完成注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AC破处那一夜 我不敢想

AC破处那一夜 我不敢想

那一晚上帝穿着格林的球衣在打球

那一晚上帝穿着格林的球衣在打球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和联胜话事人吉米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可惜不像足球有跑动距离的统计

可惜不像足球有跑动距离的统计

有,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有,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水星篮球评论员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那乔丹怎么不拉跨啊,季后赛比常规赛还厉害

查看更多

那乔丹怎么不拉跨啊,季后赛比常规赛还厉害

所以他才是篮球之神,唯一goat呀

所以他才是篮球之神,唯一goat呀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kora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硬杠有什么意思呢。80年代的视频网上也有,你再看一下今年勇士灰熊的比赛,对比一下不就完了,那种防守战术能看?

硬杠有什么意思呢。80年代的视频网上也有,你再看一下今年勇士灰熊的比赛,对比一下不就完了,那种防守战术能看?

今年灰熊勇士真的证明了有进攻没防守

今年灰熊勇士真的证明了有进攻没防守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笑到全世界流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乔丹那一辈球员有很多出勤率超高的,马龙,斯托克顿,还有一个好像叫什么格林的,出勤率非常恐怖

[图片]

查看更多

乔丹那一辈球员有很多出勤率超高的,马龙,斯托克顿,还有一个好像叫什么格林的,出勤率非常恐怖

其实看球超过20年能发现很多东西,比如以前的大个子球员罚球后都是慢悠悠倒退着走路回后场防守,面朝进攻球员。如今的大个子罚球后需要马上回头冲,面朝自家篮筐,赶紧防守落位,因为整体战术打法的改变,球员们没有那么多悠闲时刻。

还有个就是如今脚踝伤病暴增,以前虽然对抗激烈,但很多是静态对抗,中锋拿球顶撞,其他四人傻站着看着打,悠闲自在,如今跑位多,战术丰富,速度也快,冲量更大,更激烈,伤病更多。

其实看球超过20年能发现很多东西,比如以前的大个子球员罚球后都是慢悠悠倒退着走路回后场防守,面朝进攻球员。如今的大个子罚球后需要马上回头冲,面朝自家篮筐,赶紧防守落位,因为整体战术打法的改变,球员们没有那么多悠闲时刻。

还有个就是如今脚踝伤病暴增,以前虽然对抗激烈,但很多是静态对抗,中锋拿球顶撞,其他四人傻站着看着打,悠闲自在,如今跑位多,战术丰富,速度也快,冲量更大,更激烈,伤病更多。

亮了(61)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hupu32929126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卧槽,这……

[图片]

查看更多

卧槽,这……

ac格林还有一项全勤记录,就是一个赛季打了83场比赛,因为中间进行了一次交易

ac格林还有一项全勤记录,就是一个赛季打了83场比赛,因为中间进行了一次交易

亮了(9)
回复
引用 @BIKee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多少人是一直点回复点到这里?

[图片]

查看更多

有多少人是一直点回复点到这里?

最后肯定是点到我这里😁

最后肯定是点到我这里😁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只愿得詹皇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谁公认的

谁公认的

库里才是历史第一人

库里才是历史第一人

亮了(7)
回复
引用 @小脑袋瓜想什么呢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估计是秒了

估计是秒了

应该是

应该是

亮了(6)
回复
引用 @水星篮球评论员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那乔丹怎么不拉跨啊,季后赛比常规赛还厉害

查看更多

那乔丹怎么不拉跨啊,季后赛比常规赛还厉害

因为季后赛的乔丹总是乔丹附体

因为季后赛的乔丹总是乔丹附体

亮了(9)
回复
引用 @水星篮球评论员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那乔丹怎么不拉跨啊,季后赛比常规赛还厉害

查看更多

那乔丹怎么不拉跨啊,季后赛比常规赛还厉害

汝听,人言否🤣

汝听,人言否🤣

亮了(7)
回复
引用 @kora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看到有人灭你就笑了,虎扑都是些年轻键盘侠,厚古薄今,现在大个子随时拉出来防三分,然后被军训。以前放你投都不出手的,蹲坑怎么受伤,快攻都没有几个

看到有人灭你就笑了,虎扑都是些年轻键盘侠,厚古薄今,现在大个子随时拉出来防三分,然后被军训。以前放你投都不出手的,蹲坑怎么受伤,快攻都没有几个

原来的比赛快攻都没几个?我肯定你根本没看过原来的比赛,别老觉得大个子投个三分就是时代进步了

原来的比赛快攻都没几个?我肯定你根本没看过原来的比赛,别老觉得大个子投个三分就是时代进步了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3)

全部回帖

收起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急了

急了

亮了(5)
回复

只听过负重训练

只听过负重训练

亮了(2)
回复
引用 @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你打上了?

你打上了?

亮了(3)
回复

在座的各位都有责任呗,一个个看不上常规赛,那哪个球星还愿意常规赛拼死拼活、结果季后赛因为体力不支拉胯?

在座的各位都有责任呗,一个个看不上常规赛,那哪个球星还愿意常规赛拼死拼活、结果季后赛因为体力不支拉胯?

亮了(128)
回复
查看评论(7)

乔丹那一辈球员有很多出勤率超高的,马龙,斯托克顿,还有一个好像叫什么格林的,出勤率非常恐怖

乔丹那一辈球员有很多出勤率超高的,马龙,斯托克顿,还有一个好像叫什么格林的,出勤率非常恐怖

亮了(632)
回复
查看评论(30)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虎扑JR1599511798:轮到你说话了?

虎扑JR1599511798:轮到你说话了?

亮了(1)
回复
引用 @笑到全世界流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乔丹那一辈球员有很多出勤率超高的,马龙,斯托克顿,还有一个好像叫什么格林的,出勤率非常恐怖

[图片]

查看更多

乔丹那一辈球员有很多出勤率超高的,马龙,斯托克顿,还有一个好像叫什么格林的,出勤率非常恐怖

AC格林,禁欲王子

AC格林,禁欲王子

亮了(444)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笑到全世界流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乔丹那一辈球员有很多出勤率超高的,马龙,斯托克顿,还有一个好像叫什么格林的,出勤率非常恐怖

[图片]

查看更多

乔丹那一辈球员有很多出勤率超高的,马龙,斯托克顿,还有一个好像叫什么格林的,出勤率非常恐怖

亮了(1)
回复

什么叫铁人

什么叫铁人

亮了(0)
回复
引用 @戴尔詹姆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AC格林,禁欲王子

查看更多

AC格林,禁欲王子

说是nba生涯没碰女人?

说是nba生涯没碰女人?

亮了(101)
回复
查看评论(2)

老詹退役将是出站最多的球员

老詹退役将是出站最多的球员

亮了(0)
回复

我记得前两年因为一个球星发明了不屑于拿常规赛奖项的说法

我记得前两年因为一个球星发明了不屑于拿常规赛奖项的说法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他说啥了

他说啥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戴尔詹姆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AC格林,禁欲王子

查看更多

AC格林,禁欲王子

开启圣人模式

开启圣人模式

亮了(23)
回复
引用 @唯詹唯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串子是真的又蠢又搞笑

串子是真的又蠢又搞笑

亮了(4)
回复
Re:[流言板]如何看待负荷管理?詹宁斯:乔丹打了13年,其中10年打80场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体育画报》新赛季百大球员榜11-30:莫兰特14哈登17AD18
[流言板]样样精通!文班亚马在热身时完成单手胯下击地大回环扣篮
[流言板]杰伦-布朗:球队的化学反应很棒,但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流言板]威斯布鲁克全场得到12分6篮板3助攻,投篮12中4
[流言板]官方:安东尼-戴维斯因下背部紧张缺席今日比赛
[流言板]杰伦-威廉姆斯:我喜欢打控卫,可以持球在手
[流言板]马祖拉:挑战成功率100%的感觉很棒,豪瑟能让进攻更顺畅
[流言板]惊艳首秀!米切尔全场得到16分5助攻,投篮9中6三分4中3
[流言板]哈姆:我们需要浓眉是健康的,不会让他在季前赛逞英雄
詹姆斯首秀后发言:20年后再看这段录像,我已是历史最佳之一
篮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马祖拉:挑战成功率100%的感觉很棒,豪瑟能让进攻更顺畅
[流言板]哈姆:我们需要浓眉是健康的,不会让他在季前赛逞英雄
[流言板]杰伦-布朗:球队的化学反应很棒,但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流言板]哈姆:詹姆斯的无球和有球防守都很棒,他很好地护筐干扰
[流言板]豪瑟谈自己的表现:这只是两场比赛而已,我还要继续努力
A史密斯评伦纳德
[流言板]哈姆:我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相比于首场比赛进步巨大
[流言板]詹姆斯:我认为今晚的阵容很棒,我们再次前进了一步
[流言板]詹姆斯:我们在防守端协调一致,在进攻端分享球和跑位
[流言板]詹姆斯:我总是在休赛期为马拉松做好准备,付出带来成果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