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战术教学] 阶进式高效破解 2-3 区域联防的策略及方法解析

113回复/ 0129162 浏览
篮球战术指北(10级)楼主2022-08-13 12:08:08
[战术教学] 阶进式高效破解 2-3 区域联防的策略及方法解析篮球战术指北 发表在篮球场 https://bbs.hupu.com/nba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技术贴就是这种情况
你看看那些黑吹引战的,流量有多大
能安安静静地讨论技战术的人
真的是不多了

技术贴就是这种情况
你看看那些黑吹引战的,流量有多大
能安安静静地讨论技战术的人
真的是不多了

亮了(184)
回复
查看评论(5)

经典好帖子没人

经典好帖子没人

亮了(84)
回复
查看评论(2)

记得刚1314年刚关注虎扑时,各种技术贴,翻译贴,干货满满,JRS也欢乐幽默,牛人辈出,瞬间就迷上虎扑了。现在全都是黑人的贴,阴阳贴,引战贴,假新闻,根本不存在理性讨论的帖子。像楼主这样的帖子有几个人会看,又有几个人能认真看完呢。流量为王,这个我懂,只是再也找不到以前深夜刷贴笑得像煞笔一样的感觉了,虎扑也不再是以前的虎扑了。

记得刚1314年刚关注虎扑时,各种技术贴,翻译贴,干货满满,JRS也欢乐幽默,牛人辈出,瞬间就迷上虎扑了。现在全都是黑人的贴,阴阳贴,引战贴,假新闻,根本不存在理性讨论的帖子。像楼主这样的帖子有几个人会看,又有几个人能认真看完呢。流量为王,这个我懂,只是再也找不到以前深夜刷贴笑得像煞笔一样的感觉了,虎扑也不再是以前的虎扑了。

亮了(73)
回复
查看评论(3)

总结:
快攻,三分准,上提到罚球线,突分,掩护后利用错位或者防守空挡
但是不管哪个都要外线投射准,没篮啥也没用

总结:
快攻,三分准,上提到罚球线,突分,掩护后利用错位或者防守空挡
但是不管哪个都要外线投射准,没篮啥也没用[微笑]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3)

破二三那不简单只要你三分准就是了啊前提也是三分准

破二三那不简单只要你三分准就是了啊前提也是三分准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1)

楼主的帖子必赞!看得出最重要的还是基本功,尤其是投篮。如果没有三分能力,什么破战术都进行不下去。楼主还解释了直播中常说的罚球线站人破联防,清晰明了,非常实用!

楼主的帖子必赞!看得出最重要的还是基本功,尤其是投篮。如果没有三分能力,什么破战术都进行不下去。楼主还解释了直播中常说的罚球线站人破联防,清晰明了,非常实用!

亮了(33)
回复

一会打比赛正好刷到了,这就是大数据吗

一会打比赛正好刷到了,这就是大数据吗

亮了(30)
回复
引用 @柠檬打糯米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技术贴就是这种情况你看看那些黑吹引战的,流量有多大能安安静静地讨论技战术的人真的是不多了

技术贴就是这种情况
你看看那些黑吹引战的,流量有多大
能安安静静地讨论技战术的人
真的是不多了

额,只能说讨论的人少罢了,这类帖子推荐量可不低的,只是没啥话题罢了

额,只能说讨论的人少罢了,这类帖子推荐量可不低的,只是没啥话题罢了

亮了(27)
回复
引用 @墨小涵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记得刚1314年刚关注虎扑时,各种技术贴,翻译贴,干货满满,JRS也欢乐幽默,牛人辈出,瞬间就迷上虎扑了。现在全都是黑人的贴,阴阳贴,引战贴,假新闻,根本不存在理性讨论的帖子。像楼主这样的帖子有几个人会看,又有几个人能认真看完呢。流量为王,这个我懂,只是再也找不到以前深夜刷贴笑得像煞笔一样的感觉了,虎扑也不再是以前的虎扑了。

记得刚1314年刚关注虎扑时,各种技术贴,翻译贴,干货满满,JRS也欢乐幽默,牛人辈出,瞬间就迷上虎扑了。现在全都是黑人的贴,阴阳贴,引战贴,假新闻,根本不存在理性讨论的帖子。像楼主这样的帖子有几个人会看,又有几个人能认真看完呢。流量为王,这个我懂,只是再也找不到以前深夜刷贴笑得像煞笔一样的感觉了,虎扑也不再是以前的虎扑了。

诶,兄弟,别灰心。
期待吧,好帖子还会有的。
等我今晚吃一把枸杞,再肝一篇

诶,兄弟,别灰心。
期待吧,好帖子还会有的。
等我今晚吃一把枸杞,再肝一篇[狗头]

亮了(27)
回复

感谢大家的支持。

如果觉得好,就点个赞。

如果表述有不当之处,还请批评指正,我们共同讨论。

共同进步!

感谢大家的支持。

如果觉得好,就点个赞。

如果表述有不当之处,还请批评指正,我们共同讨论。

共同进步!

亮了(14)
回复
引用 @666hjj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破二三那不简单只要你三分准就是了啊前提也是三分准

破二三那不简单只要你三分准就是了啊前提也是三分准

哈哈,老哥稳。真的是这样。所以我也写进去了,真的是投的准啥复杂战术也不用搞

哈哈,老哥稳。真的是这样。所以我也写进去了,真的是投的准啥复杂战术也不用搞

亮了(11)
回复
引用 @柠檬打糯米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技术贴就是这种情况你看看那些黑吹引战的,流量有多大能安安静静地讨论技战术的人真的是不多了

技术贴就是这种情况
你看看那些黑吹引战的,流量有多大
能安安静静地讨论技战术的人
真的是不多了

哎。。。时代变了啊,当年我们刚刚开始看球的时候,那会儿连网络都没普及,难得遇到些战术讲解,高兴的不得了,特别愿意学。现在资源非常丰富了,结果现在的孩子没兴趣学这些了,就光顾着黑人,引战。。。哎。

哎。。。时代变了啊,当年我们刚刚开始看球的时候,那会儿连网络都没普及,难得遇到些战术讲解,高兴的不得了,特别愿意学。现在资源非常丰富了,结果现在的孩子没兴趣学这些了,就光顾着黑人,引战。。。哎。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柠檬打糯米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技术贴就是这种情况你看看那些黑吹引战的,流量有多大能安安静静地讨论技战术的人真的是不多了

技术贴就是这种情况
你看看那些黑吹引战的,流量有多大
能安安静静地讨论技战术的人
真的是不多了

因为很多都不看球的,就是去引战参战的

因为很多都不看球的,就是去引战参战的

亮了(4)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经典好帖子没人

经典好帖子没人

亮了(84)
回复
查看评论(2)

技术贴就是这种情况
你看看那些黑吹引战的,流量有多大
能安安静静地讨论技战术的人
真的是不多了

技术贴就是这种情况
你看看那些黑吹引战的,流量有多大
能安安静静地讨论技战术的人
真的是不多了

亮了(184)
回复
查看评论(5)

破二三那不简单只要你三分准就是了啊前提也是三分准

破二三那不简单只要你三分准就是了啊前提也是三分准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1)

好帖

好帖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感谢大家的支持。

如果觉得好,就点个赞。

如果表述有不当之处,还请批评指正,我们共同讨论。

共同进步!

感谢大家的支持。

如果觉得好,就点个赞。

如果表述有不当之处,还请批评指正,我们共同讨论。

共同进步!

亮了(14)
回复

总结:
快攻,三分准,上提到罚球线,突分,掩护后利用错位或者防守空挡
但是不管哪个都要外线投射准,没篮啥也没用

总结:
快攻,三分准,上提到罚球线,突分,掩护后利用错位或者防守空挡
但是不管哪个都要外线投射准,没篮啥也没用[微笑]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3)

利用自己的优势做局部多打少或者强吃弱,一切基于终结性得稳,没有篮啥都别想了,肉搏吧!

利用自己的优势做局部多打少或者强吃弱,一切基于终结性得稳,没有篮啥都别想了,肉搏吧!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记得刚1314年刚关注虎扑时,各种技术贴,翻译贴,干货满满,JRS也欢乐幽默,牛人辈出,瞬间就迷上虎扑了。现在全都是黑人的贴,阴阳贴,引战贴,假新闻,根本不存在理性讨论的帖子。像楼主这样的帖子有几个人会看,又有几个人能认真看完呢。流量为王,这个我懂,只是再也找不到以前深夜刷贴笑得像煞笔一样的感觉了,虎扑也不再是以前的虎扑了。

记得刚1314年刚关注虎扑时,各种技术贴,翻译贴,干货满满,JRS也欢乐幽默,牛人辈出,瞬间就迷上虎扑了。现在全都是黑人的贴,阴阳贴,引战贴,假新闻,根本不存在理性讨论的帖子。像楼主这样的帖子有几个人会看,又有几个人能认真看完呢。流量为王,这个我懂,只是再也找不到以前深夜刷贴笑得像煞笔一样的感觉了,虎扑也不再是以前的虎扑了。

亮了(73)
回复
查看评论(3)

虎扑应该多一些这样的帖子

虎扑应该多一些这样的帖子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玩虎扑的,有多少经常打球的?这打球的里面,又有多少打战术的?

所以,流量低是正常的。

玩虎扑的,有多少经常打球的?这打球的里面,又有多少打战术的?

所以,流量低是正常的。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666hjj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破二三那不简单只要你三分准就是了啊前提也是三分准

破二三那不简单只要你三分准就是了啊前提也是三分准

哈哈,老哥稳。真的是这样。所以我也写进去了,真的是投的准啥复杂战术也不用搞

哈哈,老哥稳。真的是这样。所以我也写进去了,真的是投的准啥复杂战术也不用搞

亮了(11)
回复
引用 @天下三分明月夜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经典好帖子没人

经典好帖子没人

感谢支持

感谢支持

亮了(1)
回复
引用 @法国状元郎文班亚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好帖

好帖

感谢感谢

感谢感谢

亮了(1)
回复
引用 @永远的金色海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总结:快攻,三分准,上提到罚球线,突分,掩护后利用错位或者防守空挡但是不管哪个都要外线投射准,没篮啥也没用[微笑]

总结:
快攻,三分准,上提到罚球线,突分,掩护后利用错位或者防守空挡
但是不管哪个都要外线投射准,没篮啥也没用[微笑]

说的没毛病,远投专治一切不服

说的没毛病,远投专治一切不服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代友出问题的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利用自己的优势做局部多打少或者强吃弱,一切基于终结性得稳,没有篮啥都别想了,肉搏吧!

利用自己的优势做局部多打少或者强吃弱,一切基于终结性得稳,没有篮啥都别想了,肉搏吧!

没篮的话,上奥尼尔

没篮的话,上奥尼尔[狗头]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墨小涵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记得刚1314年刚关注虎扑时,各种技术贴,翻译贴,干货满满,JRS也欢乐幽默,牛人辈出,瞬间就迷上虎扑了。现在全都是黑人的贴,阴阳贴,引战贴,假新闻,根本不存在理性讨论的帖子。像楼主这样的帖子有几个人会看,又有几个人能认真看完呢。流量为王,这个我懂,只是再也找不到以前深夜刷贴笑得像煞笔一样的感觉了,虎扑也不再是以前的虎扑了。

记得刚1314年刚关注虎扑时,各种技术贴,翻译贴,干货满满,JRS也欢乐幽默,牛人辈出,瞬间就迷上虎扑了。现在全都是黑人的贴,阴阳贴,引战贴,假新闻,根本不存在理性讨论的帖子。像楼主这样的帖子有几个人会看,又有几个人能认真看完呢。流量为王,这个我懂,只是再也找不到以前深夜刷贴笑得像煞笔一样的感觉了,虎扑也不再是以前的虎扑了。

诶,兄弟,别灰心。
期待吧,好帖子还会有的。
等我今晚吃一把枸杞,再肝一篇

诶,兄弟,别灰心。
期待吧,好帖子还会有的。
等我今晚吃一把枸杞,再肝一篇[狗头]

亮了(27)
回复
引用 @金州绿老师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虎扑应该多一些这样的帖子

虎扑应该多一些这样的帖子

感谢感谢

感谢感谢

亮了(0)
回复
引用 @宏V篮图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玩虎扑的,有多少经常打球的?这打球的里面,又有多少打战术的?

所以,流量低是正常的。

玩虎扑的,有多少经常打球的?这打球的里面,又有多少打战术的?

所以,流量低是正常的。

嘿嘿,没事没事,有大家的支持就够了

嘿嘿,没事没事,有大家的支持就够了

亮了(0)
回复

我在B站上看到博主了,是个大佬,懂篮球

我在B站上看到博主了,是个大佬,懂篮球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柠檬打糯米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在B站上看到博主了,是个大佬,懂篮球

[图片]

查看更多

我在B站上看到博主了,是个大佬,懂篮球

嘿嘿,是我

嘿嘿,是我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Re:[战术教学] 阶进式高效破解 2-3 区域联防的策略及方法解析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场最热帖
原创 | 【长文】热火高薪续约希罗背后折射的中等球队陷阱
原创 | 金州太子爷,变聪明了吗?
【G-战术】万字解析篮网,掘金首战:西蒙斯任重道远,掘金立竿见影
原创 | 逻辑完整的徽章评价体系完工
杜兰特也不是从一开始,就喜欢持球单挑
未来几年将要离开我们的nba球星,谁是你的青春?
原创 | [G-原创]洛杉矶湖人新布莱恩特的篮球故事
对于太阳来说,绝望也许才刚刚开始
原创 | 中澳60秒决胜!解读中国女篮扭转乾坤的三波防守!
原创 | 30分惨败!上赛季存在问题仍没解决,或令湖人明年继续无缘季后赛
篮球场最新帖
美美的
原创 | 金州太子爷,变聪明了吗?
未来几年将要离开我们的nba球星,谁是你的青春?
原创 | 逻辑完整的徽章评价体系完工
原创 | 30分惨败!上赛季存在问题仍没解决,或令湖人明年继续无缘季后赛
666
原创 | 科比--完美的人生,不完美的人
【烈焰出品】假如(1)杜兰特,假如没有那些假如,你会有多好?
原创 | 【长文】热火高薪续约希罗背后折射的中等球队陷阱
【G-战术】万字解析篮网,掘金首战:西蒙斯任重道远,掘金立竿见影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