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在国外训练真的比国内比赛强吗

28回复/ 038046 浏览
一片鸿毛灬(6级)楼主2022-08-13 10:41:24
在国外训练真的比国内比赛强吗一片鸿毛灬 发表在留洋球员区 https://bbs.hupu.com/764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啊这,我不是黑,昨晚咱们国家队连别人刚进入大学的高中生都输了
你还在这发帖问…………,而且郭昊文今天凌晨刚刚打的20多分再加绝杀,这种问题真没必要问
当然你要是说一个赛季不打比赛,都在美国训练当我没说

啊这,我不是黑,昨晚咱们国家队连别人刚进入大学的高中生都输了
你还在这发帖问…………[愣住][愣住],而且郭昊文今天凌晨刚刚打的20多分再加绝杀,这种问题真没必要问
当然你要是说一个赛季不打比赛,都在美国训练当我没说[愣住]

亮了(144)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虎扑JR141485322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啊这,我不是黑,昨晚咱们国家队连别人刚进入大学的高中生都输了你还在这发帖问…………[愣住][愣住],而且郭昊文今天凌晨刚刚打的20多分再加绝杀,这种问题真没必要问当然你要是说一个赛季不打比赛,都在美国训练当我没说[愣住]

啊这,我不是黑,昨晚咱们国家队连别人刚进入大学的高中生都输了
你还在这发帖问…………[愣住][愣住],而且郭昊文今天凌晨刚刚打的20多分再加绝杀,这种问题真没必要问
当然你要是说一个赛季不打比赛,都在美国训练当我没说[愣住]

而且说球权少的,我看了角角那个直播看了四十分钟基本上球权大家差不太多,dvd还愿意给大家传传球,只是小郭每次处理球都比较直接要不瞬步突破要不三分投了显得没咋拿球,这种跟NBA球员一起打球人家认真防你的机会本来就难得,我觉得很值了,视频里看到底下是有训练师,每轮打完会和球员交流问题,dvd节间也跟小郭在交流,我觉得对他很有帮助

而且说球权少的,我看了角角那个直播看了四十分钟基本上球权大家差不太多,dvd还愿意给大家传传球,只是小郭每次处理球都比较直接要不瞬步突破要不三分投了显得没咋拿球,这种跟NBA球员一起打球人家认真防你的机会本来就难得,我觉得很值了,视频里看到底下是有训练师,每轮打完会和球员交流问题,dvd节间也跟小郭在交流,我觉得对他很有帮助

亮了(5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一片鸿毛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郭昊文绝杀是哪场,有视频吗?

郭昊文绝杀是哪场,有视频吗?

今天凌晨打的,视频还没出来,但有个虎扑老哥已经把那个欧洲步绝杀的那球放出来了,你可以找一找

今天凌晨打的,视频还没出来,但有个虎扑老哥已经把那个欧洲步绝杀的那球放出来了,你可以找一找

亮了(21)
回复

这种美国野球局一般不叫挡拆,不打配合,拿球直接干,考验个人能力,你要是有信心完全可以要球单打啊,就怕你打着打着自己先没信心了。中国球员由于文化差异有点太谦让了,场下教练一直喊郭昊文主动去要球,丁威迪也一直给小维传球,就是想让他们自信一点。

这种美国野球局一般不叫挡拆,不打配合,拿球直接干,考验个人能力,你要是有信心完全可以要球单打啊,就怕你打着打着自己先没信心了。中国球员由于文化差异有点太谦让了,场下教练一直喊郭昊文主动去要球,丁威迪也一直给小维传球,就是想让他们自信一点。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41485322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啊这,我不是黑,昨晚咱们国家队连别人刚进入大学的高中生都输了你还在这发帖问…………[愣住][愣住],而且郭昊文今天凌晨刚刚打的20多分再加绝杀,这种问题真没必要问当然你要是说一个赛季不打比赛,都在美国训练当我没说[愣住]

啊这,我不是黑,昨晚咱们国家队连别人刚进入大学的高中生都输了
你还在这发帖问…………[愣住][愣住],而且郭昊文今天凌晨刚刚打的20多分再加绝杀,这种问题真没必要问
当然你要是说一个赛季不打比赛,都在美国训练当我没说[愣住]

就一点,投篮姿势,,cba有一个说一个都很丑,

就一点,投篮姿势,,cba有一个说一个都很丑,

亮了(8)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视频在哪儿

视频在哪儿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啊这,我不是黑,昨晚咱们国家队连别人刚进入大学的高中生都输了
你还在这发帖问…………,而且郭昊文今天凌晨刚刚打的20多分再加绝杀,这种问题真没必要问
当然你要是说一个赛季不打比赛,都在美国训练当我没说

啊这,我不是黑,昨晚咱们国家队连别人刚进入大学的高中生都输了
你还在这发帖问…………[愣住][愣住],而且郭昊文今天凌晨刚刚打的20多分再加绝杀,这种问题真没必要问
当然你要是说一个赛季不打比赛,都在美国训练当我没说[愣住]

亮了(144)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永远的Marcu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视频在哪儿

视频在哪儿

b站北美篮球社最新的

b站北美篮球社最新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41485322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啊这,我不是黑,昨晚咱们国家队连别人刚进入大学的高中生都输了你还在这发帖问…………[愣住][愣住],而且郭昊文今天凌晨刚刚打的20多分再加绝杀,这种问题真没必要问当然你要是说一个赛季不打比赛,都在美国训练当我没说[愣住]

啊这,我不是黑,昨晚咱们国家队连别人刚进入大学的高中生都输了
你还在这发帖问…………[愣住][愣住],而且郭昊文今天凌晨刚刚打的20多分再加绝杀,这种问题真没必要问
当然你要是说一个赛季不打比赛,都在美国训练当我没说[愣住]

郭昊文绝杀是哪场,有视频吗?

郭昊文绝杀是哪场,有视频吗?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141485322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啊这,我不是黑,昨晚咱们国家队连别人刚进入大学的高中生都输了你还在这发帖问…………[愣住][愣住],而且郭昊文今天凌晨刚刚打的20多分再加绝杀,这种问题真没必要问当然你要是说一个赛季不打比赛,都在美国训练当我没说[愣住]

啊这,我不是黑,昨晚咱们国家队连别人刚进入大学的高中生都输了
你还在这发帖问…………[愣住][愣住],而且郭昊文今天凌晨刚刚打的20多分再加绝杀,这种问题真没必要问
当然你要是说一个赛季不打比赛,都在美国训练当我没说[愣住]

我就是说那些人觉得一个赛季跟队训练比在国内打比赛强,问题就是即使是节奏极慢的训练赛,你连球权都没有,在球场上看别人打,我不知道有多大的意义

我就是说那些人觉得一个赛季跟队训练比在国内打比赛强,问题就是即使是节奏极慢的训练赛,你连球权都没有,在球场上看别人打,我不知道有多大的意义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一片鸿毛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郭昊文绝杀是哪场,有视频吗?

郭昊文绝杀是哪场,有视频吗?

今天凌晨打的,视频还没出来,但有个虎扑老哥已经把那个欧洲步绝杀的那球放出来了,你可以找一找

今天凌晨打的,视频还没出来,但有个虎扑老哥已经把那个欧洲步绝杀的那球放出来了,你可以找一找

亮了(21)
回复

说实话,我怀疑曾凡博在g联盟也是这样训练的,比赛场上没球权,训练赛也没球权,我是不知道他该怎么进步

说实话,我怀疑曾凡博在g联盟也是这样训练的,比赛场上没球权,训练赛也没球权,我是不知道他该怎么进步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一片鸿毛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郭昊文绝杀是哪场,有视频吗?

郭昊文绝杀是哪场,有视频吗?

国区搜郭昊文

国区搜郭昊文

亮了(0)
回复
引用 @一片鸿毛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实话,我怀疑曾凡博在g联盟也是这样训练的,比赛场上没球权,训练赛也没球权,我是不知道他该怎么进步

说实话,我怀疑曾凡博在g联盟也是这样训练的,比赛场上没球权,训练赛也没球权,我是不知道他该怎么进步

主要是训练水平高太多了,你看国内顶级的后卫赵睿胡明轩还是只会用身体强突的糙哥,可见队内训练师是真的糙

主要是训练水平高太多了,你看国内顶级的后卫赵睿胡明轩还是只会用身体强突的糙哥,可见队内训练师是真的糙

亮了(2)
回复

这种美国野球局一般不叫挡拆,不打配合,拿球直接干,考验个人能力,你要是有信心完全可以要球单打啊,就怕你打着打着自己先没信心了。中国球员由于文化差异有点太谦让了,场下教练一直喊郭昊文主动去要球,丁威迪也一直给小维传球,就是想让他们自信一点。

这种美国野球局一般不叫挡拆,不打配合,拿球直接干,考验个人能力,你要是有信心完全可以要球单打啊,就怕你打着打着自己先没信心了。中国球员由于文化差异有点太谦让了,场下教练一直喊郭昊文主动去要球,丁威迪也一直给小维传球,就是想让他们自信一点。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1)

最烦的就是一些球迷动不动就是球权,场上挡拆、掩护、卡位、空切、传球不是能力是吧,任何联赛场均5分以上的球员都不可以说没有球权,关键是得分质量。

最烦的就是一些球迷动不动就是球权,场上挡拆、掩护、卡位、空切、传球不是能力是吧,任何联赛场均5分以上的球员都不可以说没有球权,关键是得分质量。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烟扑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最烦的就是一些球迷动不动就是球权,场上挡拆、掩护、卡位、空切、传球不是能力是吧,任何联赛场均5分以上的球员都不可以说没有球权,关键是得分质量。

最烦的就是一些球迷动不动就是球权,场上挡拆、掩护、卡位、空切、传球不是能力是吧,任何联赛场均5分以上的球员都不可以说没有球权,关键是得分质量。

看看视频上吧,他俩就是在场上看着,啥跑位没有,更别说挡拆,板也没几个

看看视频上吧,他俩就是在场上看着,啥跑位没有,更别说挡拆,板也没几个

亮了(1)
回复
引用 @虎扑JR141485322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啊这,我不是黑,昨晚咱们国家队连别人刚进入大学的高中生都输了你还在这发帖问…………[愣住][愣住],而且郭昊文今天凌晨刚刚打的20多分再加绝杀,这种问题真没必要问当然你要是说一个赛季不打比赛,都在美国训练当我没说[愣住]

啊这,我不是黑,昨晚咱们国家队连别人刚进入大学的高中生都输了
你还在这发帖问…………[愣住][愣住],而且郭昊文今天凌晨刚刚打的20多分再加绝杀,这种问题真没必要问
当然你要是说一个赛季不打比赛,都在美国训练当我没说[愣住]

而且说球权少的,我看了角角那个直播看了四十分钟基本上球权大家差不太多,dvd还愿意给大家传传球,只是小郭每次处理球都比较直接要不瞬步突破要不三分投了显得没咋拿球,这种跟NBA球员一起打球人家认真防你的机会本来就难得,我觉得很值了,视频里看到底下是有训练师,每轮打完会和球员交流问题,dvd节间也跟小郭在交流,我觉得对他很有帮助

而且说球权少的,我看了角角那个直播看了四十分钟基本上球权大家差不太多,dvd还愿意给大家传传球,只是小郭每次处理球都比较直接要不瞬步突破要不三分投了显得没咋拿球,这种跟NBA球员一起打球人家认真防你的机会本来就难得,我觉得很值了,视频里看到底下是有训练师,每轮打完会和球员交流问题,dvd节间也跟小郭在交流,我觉得对他很有帮助

亮了(5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一片鸿毛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就是说那些人觉得一个赛季跟队训练比在国内打比赛强,问题就是即使是节奏极慢的训练赛,你连球权都没有,在球场上看别人打,我不知道有多大的意义

我就是说那些人觉得一个赛季跟队训练比在国内打比赛强,问题就是即使是节奏极慢的训练赛,你连球权都没有,在球场上看别人打,我不知道有多大的意义

郭昊文球权还可以,丁威迪挺给他做球的

郭昊文球权还可以,丁威迪挺给他做球的

亮了(2)
回复
引用 @一片鸿毛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b站北美篮球社最新的

b站北美篮球社最新的

最新那个是上一次的,昨天凌晨的暂时还没

最新那个是上一次的,昨天凌晨的暂时还没

亮了(0)
回复
引用 @最后一秒给科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而且说球权少的,我看了角角那个直播看了四十分钟基本上球权大家差不太多,dvd还愿意给大家传传球,只是小郭每次处理球都比较直接要不瞬步突破要不三分投了显得没咋拿球,这种跟NBA球员一起打球人家认真防你的机会本来就难得,我觉得很值了,视频里看到底下是有训练师,每轮打完会和球员交流问题,dvd节间也跟小郭在交流,我觉得对他很有帮助

而且说球权少的,我看了角角那个直播看了四十分钟基本上球权大家差不太多,dvd还愿意给大家传传球,只是小郭每次处理球都比较直接要不瞬步突破要不三分投了显得没咋拿球,这种跟NBA球员一起打球人家认真防你的机会本来就难得,我觉得很值了,视频里看到底下是有训练师,每轮打完会和球员交流问题,dvd节间也跟小郭在交流,我觉得对他很有帮助

有视频吗

有视频吗

亮了(0)
回复

池塘圈养的鱼和大海放养的鱼那个鱼吃的更香?

池塘圈养的鱼和大海放养的鱼那个鱼吃的更香?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141485322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啊这,我不是黑,昨晚咱们国家队连别人刚进入大学的高中生都输了你还在这发帖问…………[愣住][愣住],而且郭昊文今天凌晨刚刚打的20多分再加绝杀,这种问题真没必要问当然你要是说一个赛季不打比赛,都在美国训练当我没说[愣住]

啊这,我不是黑,昨晚咱们国家队连别人刚进入大学的高中生都输了
你还在这发帖问…………[愣住][愣住],而且郭昊文今天凌晨刚刚打的20多分再加绝杀,这种问题真没必要问
当然你要是说一个赛季不打比赛,都在美国训练当我没说[愣住]

就一点,投篮姿势,,cba有一个说一个都很丑,

就一点,投篮姿势,,cba有一个说一个都很丑,

亮了(8)
回复
Re:在国外训练真的比国内比赛强吗
虎扑游戏中心
留洋球员区最热帖
[流言板]凤凰队总经理:周琦加盟的大门从未关闭,全队都很兴奋
【发现细节】周琦ins曾经取消对凤凰的关注
张镇麟,王泉泽,曾凡博以及庞清方247sports排名简析
求教-东南凤凰人员变动情况
媒体人:周琦将在NBL第9轮进入窗口期,参加国家队比赛,凤凰队输掉三场季前赛,前青岛男篮外援阿兰两次在15分钟内犯满毕业
周琦到底有没有实力去nba,和贝恩斯的对位应该是一个很好的佐证点了
建议周琦把睢冉换了cba处理不好,nba也没机会
蔡崇信奖学金留美球员王芙蕖承诺大学
张陈志峰TSF视频
22-23赛季将会有两位中国球员效力于海外高水平联赛
留洋球员区最新帖
[流言板]凤凰队总经理:周琦加盟的大门从未关闭,全队都很兴奋
【发现细节】周琦ins曾经取消对凤凰的关注
周琦到底有没有实力去nba,和贝恩斯的对位应该是一个很好的佐证点了
张陈志峰TSF视频
周琦:I'm back!期待加入的第二年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求教-东南凤凰人员变动情况
蔡崇信奖学金留美球员王芙蕖承诺大学
关于现场看周琦比赛,大家说说买哪场的票好?
媒体人:周琦将在NBL第9轮进入窗口期,参加国家队比赛,凤凰队输掉三场季前赛,前青岛男篮外援阿兰两次在15分钟内犯满毕业
ZHOU QI IS BACK!NBL官方晒出周琦赛场集锦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