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粤媒:武磊在西甲后两年合同总额近1400万,回中超税后350万

186回复/ 0240429 浏览
虎扑足球资讯(446级)楼主2022-08-12 08:49:55
[流言板]粤媒:武磊在西甲后两年合同总额近1400万,回中超税后350万虎扑足球资讯 发表在中国足球 https://bbs.hupu.com/china-soccer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真的厉害,当时他不出去的话一年2000万轻轻松松啊

真的厉害,当时他不出去的话一年2000万轻轻松松啊

亮了(735)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超级阿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当时去西班牙人的时候中超的薪资水平很高,所以是“降薪”去了西甲追梦。现在不一样了,中超的薪资现在已经很低了,磊哥又一次选择“降薪”

当时去西班牙人的时候中超的薪资水平很高,所以是“降薪”去了西甲追梦。现在不一样了,中超的薪资现在已经很低了,磊哥又一次选择“降薪”

确实,两次逆流降薪,无论表现如何这个选择可以一定程度上说明他的价值观,金元时代却没有一心只看钱

确实,两次逆流降薪,无论表现如何这个选择可以一定程度上说明他的价值观,金元时代却没有一心只看钱

亮了(693)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中国足球教父王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把原话贴出来

把原话贴出来

亮了(33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手机男孩不喝可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的厉害,当时他不出去的话一年2000万轻轻松松啊

真的厉害,当时他不出去的话一年2000万轻轻松松啊

27岁还肯冒着风险出国寻梦,他放弃的实在是太多了,就这一点,我就非常敬佩武磊

27岁还肯冒着风险出国寻梦,他放弃的实在是太多了,就这一点,我就非常敬佩武磊

亮了(15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麦蒂一号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他方面不会补偿啊,这只是明面上的

其他方面不会补偿啊,这只是明面上的

又开始yy了,干脆你去给他补偿吧,暗面交给你了。为啥你会觉得出去踢个球回来还要给补偿?扶贫呢?

又开始yy了,干脆你去给他补偿吧,暗面交给你了。为啥你会觉得出去踢个球回来还要给补偿?扶贫呢?

亮了(18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PSG小梅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知道去年刚发的限薪令吗,他出去时候在国内比在国外拿的多的多,现在回来了刚好也有限薪,就工资来说,他亏麻了

不知道去年刚发的限薪令吗,他出去时候在国内比在国外拿的多的多,现在回来了刚好也有限薪,就工资来说,他亏麻了

当年出去的时候,钱多事少离家近是不是一样都没占

当年出去的时候,钱多事少离家近是不是一样都没占

亮了(9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超级阿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当时去西班牙人的时候中超的薪资水平很高,所以是“降薪”去了西甲追梦。现在不一样了,中超的薪资现在已经很低了,磊哥又一次选择“降薪”

当时去西班牙人的时候中超的薪资水平很高,所以是“降薪”去了西甲追梦。现在不一样了,中超的薪资现在已经很低了,磊哥又一次选择“降薪”

格局不一样。记得武磊拿了本土最佳射手,结果上台领奖时被徐根宝骂了一顿,原因是没有超越当时第一的高拉特;紧接着第二年果然拿了中超最佳射手。感觉武磊退役之后大概率会回去搞青训吧。

格局不一样。记得武磊拿了本土最佳射手,结果上台领奖时被徐根宝骂了一顿,原因是没有超越当时第一的高拉特;紧接着第二年果然拿了中超最佳射手。感觉武磊退役之后大概率会回去搞青训吧。

亮了(7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振那阿母瞥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第一次降薪可敬可佩,第二次降薪也吹我怎么感觉是有点黑的意思?是因为不在西班牙人计划之内才无奈回国的为什么这样的降薪跟他的品德挂钩?

第一次降薪可敬可佩,第二次降薪也吹我怎么感觉是有点黑的意思?是因为不在西班牙人计划之内才无奈回国的为什么这样的降薪跟他的品德挂钩?

也可以安心把合同走完啊,如果向钱看的话

也可以安心把合同走完啊,如果向钱看的话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手机男孩不喝可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的厉害,当时他不出去的话一年2000万轻轻松松啊

真的厉害,当时他不出去的话一年2000万轻轻松松啊

轻轻松松

轻轻松松

亮了(47)
回复
引用 @虎扑JR182893691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在球队计划,走完合同?直接内部处理,拿底薪,前面巴萨都已经开先河了,德容是香饽饽,武磊只是西甲中下游球队不在计划的球员,根本没有底气来跟俱乐部抗衡,无奈之举罢了。

不在球队计划,走完合同?直接内部处理,拿底薪,前面巴萨都已经开先河了,德容是香饽饽,武磊只是西甲中下游球队不在计划的球员,根本没有底气来跟俱乐部抗衡,无奈之举罢了。

内部处理啥?巴萨那种匪夷所思的也能拿来当普遍规则?不看看皇马的马里亚诺吗?

内部处理啥?巴萨那种匪夷所思的也能拿来当普遍规则?不看看皇马的马里亚诺吗?

亮了(31)
回复
引用 @wangjeffre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格局不一样。记得武磊拿了本土最佳射手,结果上台领奖时被徐根宝骂了一顿,原因是没有超越当时第一的高拉特;紧接着第二年果然拿了中超最佳射手。感觉武磊退役之后大概率会回去搞青训吧。

格局不一样。记得武磊拿了本土最佳射手,结果上台领奖时被徐根宝骂了一顿,原因是没有超越当时第一的高拉特;紧接着第二年果然拿了中超最佳射手。感觉武磊退役之后大概率会回去搞青训吧。

武磊日记就能看出他是带目的考察学习去的,而且不是往教练的方向,是往足球人的方向

武磊日记就能看出他是带目的考察学习去的,而且不是往教练的方向,是往足球人的方向

亮了(32)
回复
引用 @奶萌兔桃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他不回你了

他不回你了

亮了(32)
回复
引用 @一生要强的维特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留洋在国外训练2年有屁用?对于他来说,肯定优先得是有比赛踢

留洋在国外训练2年有屁用?对于他来说,肯定优先得是有比赛踢

那你不是自相矛盾

那你不是自相矛盾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手机男孩不喝可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的厉害,当时他不出去的话一年2000万轻轻松松啊

真的厉害,当时他不出去的话一年2000万轻轻松松啊

确实如果那几年 不出去钱肯定不少赚 确实是个好球员 国内这种球员不多

确实如果那几年 不出去钱肯定不少赚 确实是个好球员 国内这种球员不多

亮了(18)
回复
引用 @睿智大麦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国安后来顶薪1200,不知道上港是多少了~

国安后来顶薪1200,不知道上港是多少了~

顶薪1200万是第一次限薪留下的,第一次限薪是19年末,标准是非国脚顶薪1000万,国脚1200万,之后20年末又限了一次,就是现在的标准,顶薪500万。

顶薪1200万是第一次限薪留下的,第一次限薪是19年末,标准是非国脚顶薪1000万,国脚1200万,之后20年末又限了一次,就是现在的标准,顶薪500万。

亮了(24)
回复
引用 @手机男孩不喝可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的厉害,当时他不出去的话一年2000万轻轻松松啊

真的厉害,当时他不出去的话一年2000万轻轻松松啊

国安后来顶薪1200,不知道上港是多少了~

国安后来顶薪1200,不知道上港是多少了~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超级阿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当时去西班牙人的时候中超的薪资水平很高,所以是“降薪”去了西甲追梦。现在不一样了,中超的薪资现在已经很低了,磊哥又一次选择“降薪”

当时去西班牙人的时候中超的薪资水平很高,所以是“降薪”去了西甲追梦。现在不一样了,中超的薪资现在已经很低了,磊哥又一次选择“降薪”

能放弃个大几千万一年的,也不是一般人了,起码不是我这种普通人能想象的心态

能放弃个大几千万一年的,也不是一般人了,起码不是我这种普通人能想象的心态

亮了(17)
回复

武磊n b

武磊n b

亮了(14)
回复
引用 @PSG小梅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又开始yy了,干脆你去给他补偿吧,暗面交给你了。为啥你会觉得出去踢个球回来还要给补偿?扶贫呢?

又开始yy了,干脆你去给他补偿吧,暗面交给你了。为啥你会觉得出去踢个球回来还要给补偿?扶贫呢?

没办法,他们格局就这么点

没办法,他们格局就这么点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小强克鲁依维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呵呵 出去了之后商业价值能跟不出去比?我去皇马坐一场替补 我能养三代人

[图片]

查看更多

呵呵 出去了之后商业价值能跟不出去比?我去皇马坐一场替补 我能养三代人

董方卓养的了三代人吗

董方卓养的了三代人吗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打废铁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什么大实话,昨天才被人教育了,说武磊现在还可以在欧洲踢呢,回来就是为了家庭

说什么大实话,昨天才被人教育了,说武磊现在还可以在欧洲踢呢,回来就是为了家庭

就是为了回来干恒大的行了吧,忘了,恒大说不定明年就解散了

就是为了回来干恒大的行了吧,忘了,恒大说不定明年就解散了

亮了(26)
回复
引用 @中国足球教父王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记得好像去西班牙时候上港还补贴一部分工资的吧

我记得好像去西班牙时候上港还补贴一部分工资的吧

原话:“只有傻子才会这么认为”

原话:“只有傻子才会这么认为”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振那阿母瞥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第一次降薪可敬可佩,第二次降薪也吹我怎么感觉是有点黑的意思?是因为不在西班牙人计划之内才无奈回国的为什么这样的降薪跟他的品德挂钩?

第一次降薪可敬可佩,第二次降薪也吹我怎么感觉是有点黑的意思?是因为不在西班牙人计划之内才无奈回国的为什么这样的降薪跟他的品德挂钩?

可以选择躺着,就像贝尔,在皇马履行完合同才走

可以选择躺着,就像贝尔,在皇马履行完合同才走

亮了(13)
回复
引用 @whatapla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办法,他们格局就这么点

没办法,他们格局就这么点

燕雀是这样的

燕雀是这样的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手机男孩不喝可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的厉害,当时他不出去的话一年2000万轻轻松松啊

真的厉害,当时他不出去的话一年2000万轻轻松松啊

说是码头有补贴?不过武磊肯定已经代言占大头了

说是码头有补贴?不过武磊肯定已经代言占大头了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超级阿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当时去西班牙人的时候中超的薪资水平很高,所以是“降薪”去了西甲追梦。现在不一样了,中超的薪资现在已经很低了,磊哥又一次选择“降薪”

当时去西班牙人的时候中超的薪资水平很高,所以是“降薪”去了西甲追梦。现在不一样了,中超的薪资现在已经很低了,磊哥又一次选择“降薪”

所以我再怎么讨厌中国足球,也不会讨厌武磊

所以我再怎么讨厌中国足球,也不会讨厌武磊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假摔到月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这样还有很多黑子黑他打不上主力 数据难看等等

[图片]

查看更多

就这样还有很多黑子黑他打不上主力 数据难看等等

虽然但是,他确实不是西人主力

虽然但是,他确实不是西人主力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手机男孩不喝可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的厉害,当时他不出去的话一年2000万轻轻松松啊

真的厉害,当时他不出去的话一年2000万轻轻松松啊

是的,和演员曹操的聊天也说了,出国看看别人的训练方式和体制,感觉中国没办法追赶人家

是的,和演员曹操的聊天也说了,出国看看别人的训练方式和体制,感觉中国没办法追赶人家

亮了(6)
回复
引用 @振那阿母瞥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可是如果一年不踢对自己竞技状态的影响会对后续的生涯造成影响吧,来中超以他状态踢到36应该不是问题

可是如果一年不踢对自己竞技状态的影响会对后续的生涯造成影响吧,来中超以他状态踢到36应该不是问题

在西班牙多待两年,能赚国内四年的钱,回国之后再踢两年退役,赚的钱跟在国内踢到36一样多,还能提前两年退役,也相当于在国内的34-36两年白干,这么简单的题算不明白?

在西班牙多待两年,能赚国内四年的钱,回国之后再踢两年退役,赚的钱跟在国内踢到36一样多,还能提前两年退役,也相当于在国内的34-36两年白干,这么简单的题算不明白?

亮了(5)
回复
引用 @虎扑JR183299177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哈佛给你寄来了录取通知书,你还会在国内二本继续上学吗?

哈佛给你寄来了录取通知书,你还会在国内二本继续上学吗?

二本给我200万的奖学金,而哈佛只有50万奖学金的话,我还真得掂量掂量

二本给我200万的奖学金,而哈佛只有50万奖学金的话,我还真得掂量掂量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振那阿母瞥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第一次降薪可敬可佩,第二次降薪也吹我怎么感觉是有点黑的意思?是因为不在西班牙人计划之内才无奈回国的为什么这样的降薪跟他的品德挂钩?

第一次降薪可敬可佩,第二次降薪也吹我怎么感觉是有点黑的意思?是因为不在西班牙人计划之内才无奈回国的为什么这样的降薪跟他的品德挂钩?

他和西人的合同没结束,混吃等一年工资照拿,回来是实打实降薪

他和西人的合同没结束,混吃等一年工资照拿,回来是实打实降薪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83299177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正常人有机会肯定会选择出去的,难不成跟国内这些联赛球员一起摆烂?

正常人有机会肯定会选择出去的,难不成跟国内这些联赛球员一起摆烂?

张嘴就来,几千万不是你的钱是吧,还正常人,你咋不上庙里坐着呢

张嘴就来,几千万不是你的钱是吧,还正常人,你咋不上庙里坐着呢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手机男孩不喝可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的厉害,当时他不出去的话一年2000万轻轻松松啊

真的厉害,当时他不出去的话一年2000万轻轻松松啊

武磊:我的房子翻倍了,无所谓。

武磊:我的房子翻倍了,无所谓。

亮了(8)
回复
引用 @阿列克谢耶维奇罗曼诺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一说一他还是走完了,28岁留洋前锋这个位置确实大了点,但凡早个三年出去,可能是质变。

有一说一他还是走完了,28岁留洋前锋这个位置确实大了点,但凡早个三年出去,可能是质变。

也是无奈啊,不是西班牙人,这机会都难啊。
没办法,这代球员的天花板,但能力是真不如以前啊

也是无奈啊,不是西班牙人,这机会都难啊。
没办法,这代球员的天花板,但能力是真不如以前啊

亮了(3)
回复
引用 @虎扑JR182893691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在球队计划,走完合同?直接内部处理,拿底薪,前面巴萨都已经开先河了,德容是香饽饽,武磊只是西甲中下游球队不在计划的球员,根本没有底气来跟俱乐部抗衡,无奈之举罢了。

不在球队计划,走完合同?直接内部处理,拿底薪,前面巴萨都已经开先河了,德容是香饽饽,武磊只是西甲中下游球队不在计划的球员,根本没有底气来跟俱乐部抗衡,无奈之举罢了。

德容跟巴萨续签的合同有问题,拉波尔塔抓住把柄才能搞德容,正常签订的合法合同凭啥不能走完?贝尔在皇马打高尔夫不照样过日子?

德容跟巴萨续签的合同有问题,拉波尔塔抓住把柄才能搞德容,正常签订的合法合同凭啥不能走完?贝尔在皇马打高尔夫不照样过日子?

亮了(4)
回复

respect

respect

亮了(5)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武磊n b

武磊n b

亮了(14)
回复

respect

respect

亮了(5)
回复

真的厉害,当时他不出去的话一年2000万轻轻松松啊

真的厉害,当时他不出去的话一年2000万轻轻松松啊

亮了(735)
回复
查看评论(10)

对武磊充满敬意,国足要是有11个武磊这样的球员就好了

对武磊充满敬意,国足要是有11个武磊这样的球员就好了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当时去西班牙人的时候中超的薪资水平很高,所以是“降薪”去了西甲追梦。现在不一样了,中超的薪资现在已经很低了,磊哥又一次选择“降薪”

当时去西班牙人的时候中超的薪资水平很高,所以是“降薪”去了西甲追梦。现在不一样了,中超的薪资现在已经很低了,磊哥又一次选择“降薪”

亮了(564)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冲突吗?

冲突吗?

亮了(3)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建议你去了解下武磊出国之前的薪水…

建议你去了解下武磊出国之前的薪水…

亮了(62)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不知道去年刚发的限薪令吗,他出去时候在国内比在国外拿的多的多,现在回来了刚好也有限薪,就工资来说,他亏麻了

不知道去年刚发的限薪令吗,他出去时候在国内比在国外拿的多的多,现在回来了刚好也有限薪,就工资来说,他亏麻了

亮了(256)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和他走的时候早都不是一个时代了,这个疫情把中超的金元泡沫足球彻底击溃了,人走的时候是中超本土顶薪级别

和他走的时候早都不是一个时代了,这个疫情把中超的金元泡沫足球彻底击溃了,人走的时候是中超本土顶薪级别

亮了(29)
回复

龟龟,等于一年少赚150w。

龟龟,等于一年少赚150w。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PSG小梅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知道去年刚发的限薪令吗,他出去时候在国内比在国外拿的多的多,现在回来了刚好也有限薪,就工资来说,他亏麻了

不知道去年刚发的限薪令吗,他出去时候在国内比在国外拿的多的多,现在回来了刚好也有限薪,就工资来说,他亏麻了

原来如此 respect

原来如此 respect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超级阿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当时去西班牙人的时候中超的薪资水平很高,所以是“降薪”去了西甲追梦。现在不一样了,中超的薪资现在已经很低了,磊哥又一次选择“降薪”

当时去西班牙人的时候中超的薪资水平很高,所以是“降薪”去了西甲追梦。现在不一样了,中超的薪资现在已经很低了,磊哥又一次选择“降薪”

确实,两次逆流降薪,无论表现如何这个选择可以一定程度上说明他的价值观,金元时代却没有一心只看钱

确实,两次逆流降薪,无论表现如何这个选择可以一定程度上说明他的价值观,金元时代却没有一心只看钱

亮了(693)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超级阿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当时去西班牙人的时候中超的薪资水平很高,所以是“降薪”去了西甲追梦。现在不一样了,中超的薪资现在已经很低了,磊哥又一次选择“降薪”

当时去西班牙人的时候中超的薪资水平很高,所以是“降薪”去了西甲追梦。现在不一样了,中超的薪资现在已经很低了,磊哥又一次选择“降薪”

太强了 值得尊敬

太强了 值得尊敬

亮了(3)
回复

货币不同,购买力不同,乘以汇率来比较意义不大,放弃国外优厚待遇的延续,一个破梗

货币不同,购买力不同,乘以汇率来比较意义不大,放弃国外优厚待遇的延续,一个破梗

亮了(-1)
回复

磊子哥真是性情中人,两次都是降薪

磊子哥真是性情中人,两次都是降薪

亮了(0)
回复
引用 @82年原地大风车呼呼呼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原来如此 respect

原来如此 respect

武磊离开中超时年薪2000万人民币,还不包括上港的各种奖金,中超球队赢球奖金是占很大比例的。

武磊离开中超时年薪2000万人民币,还不包括上港的各种奖金,中超球队赢球奖金是占很大比例的。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这尼玛回来干啥啊。

这尼玛回来干啥啊。

亮了(0)
回复

会在签字费和其他方面补回来的。

会在签字费和其他方面补回来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PSG小梅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知道去年刚发的限薪令吗,他出去时候在国内比在国外拿的多的多,现在回来了刚好也有限薪,就工资来说,他亏麻了

不知道去年刚发的限薪令吗,他出去时候在国内比在国外拿的多的多,现在回来了刚好也有限薪,就工资来说,他亏麻了

其他方面不会补偿啊,这只是明面上的

其他方面不会补偿啊,这只是明面上的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3)
Re:[流言板]粤媒:武磊在西甲后两年合同总额近1400万,回中超税后350万
虎扑游戏中心
中国足球最热帖
[流言板]足球报:北美首家全中资足球俱乐部诞生,吕征任球员兼助教
[流言板]官方:针对U15决赛暴力事件,浙江省运会组委会成立调查组
浙江U15省运会决赛爆发冲突!球员集体打裁判并下跪拒绝领奖
[流言板]博主:浙江省体育局和金华市等方面连夜开会讨论省运会事件
90年代日本成绩基本都比中国好啊
[流言板]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赴足协调研:打好足球翻身仗
[流言板]人民日报:女超未来将扩军至16队,并准备恢复主客场赛制
看在球员份上,希望杨晨至少证明自己有摘桃子的能力
无限开放外援可以,但高薪能让外援经济代理公司先帮垫付吗?
[流言板]博主:鲁曜辉完成报名,共4名中国球员征战西班牙荣誉联赛
中国足球最新帖
[流言板]官方:针对U15决赛暴力事件,浙江省运会组委会成立调查组
[流言板]体坛:比利奇接手沃特福德,国安三任洋帅都在欧洲再就业
听过最恶心的二句话:你为什么不送你家孩子去踢足球?你为什么不花钱去现场看球?
激动人心的时刻
浙江省运会时间来个视频啊
[流言板]博主:浙江省体育局和金华市等方面连夜开会讨论省运会事件
看在球员份上,希望杨晨至少证明自己有摘桃子的能力
意外!于大宝搭档离开国安后身价一路飙升!如今已成意甲豪门核心
错怪莱科了!武磊在上港踢不上主力跟他没关系,背后原因让人无奈
一场欢呼中的4-3!一个中超巨人倒下,一个危险信号传来!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