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16年西决赛MVP,威少支持率超过库里杜兰特,怎么看?? 144回复/ 052059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引用 @虎扑JR156690082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哦,你冲击力强就应该给你罚球,别人投篮威胁大被犯规就活该,你得了哨子的便宜有什么好得瑟的,那叫联盟施舍,并不一定天天都有,就像乞丐一样,不一定天天都能讨到钱财,

哦,你冲击力强就应该给你罚球,别人投篮威胁大被犯规就活该,你得了哨子的便宜有什么好得瑟的,那叫联盟施舍,并不一定天天都有,就像乞丐一样,不一定天天都能讨到钱财,

合理

合理

亮了(0)
回复

支持

支持

亮了(0)
回复
引用 @啊嘟嘟坤博的鞋垫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勇密一直说库里要不到罚球,他们为什么不看看库里的打发,飘外面投三分,突破也是避着防守人,而不是专门找对抗,这种打法怎么要犯规啊

勇密一直说库里要不到罚球,他们为什么不看看库里的打发,飘外面投三分,突破也是避着防守人,而不是专门找对抗,这种打法怎么要犯规啊

亮了(2)
回复
引用 @啊嘟嘟坤博的鞋垫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勇密一直说库里要不到罚球,他们为什么不看看库里的打发,飘外面投三分,突破也是避着防守人,而不是专门找对抗,这种打法怎么要犯规啊

勇密一直说库里要不到罚球,他们为什么不看看库里的打发,飘外面投三分,突破也是避着防守人,而不是专门找对抗,这种打法怎么要犯规啊

emmm看看球,如果真的是打法问题,谁看不出来?乔治,库里,这两人裁判不给哨

emmm看看球,如果真的是打法问题,谁看不出来?乔治,库里,这两人裁判不给哨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库里与勇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这明显没看过比赛啊。 16年没有帕楚里亚,16年博古特还是挺干净的。

你这明显没看过比赛啊。

16年没有帕楚里亚,16年博古特还是挺干净的。

嘴不干净你喜欢港独?

嘴不干净你喜欢港独?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010536451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emmm看看球,如果真的是打法问题,谁看不出来?乔治,库里,这两人裁判不给哨

emmm看看球,如果真的是打法问题,谁看不出来?乔治,库里,这两人裁判不给哨

不好意思,骑勇,火勇那几年全程看,笑话在建立勇士王朝这一方面真没少出力

不好意思,骑勇,火勇那几年全程看,笑话在建立勇士王朝这一方面真没少出力

亮了(0)
回复
引用 @jeff123sdfg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如何评价0声望?

如何评价0声望?

0声望咋了 0声望是你长辈对吗

0声望咋了 0声望是你长辈对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wangweinancool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不对等可以呀,你只要让勇士队比其他对多就行了 你觉得别人三分投的多,你不服你也可以投啊

不对等可以呀,你只要让勇士队比其他对多就行了 你觉得别人三分投的多,你不服你也可以投啊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wangweinancool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因为双少冲击力罚球多,所以侵犯库里圆柱体不用给罚球?双标的真6

因为双少冲击力罚球多,所以侵犯库里圆柱体不用给罚球?双标的真6

亮了(0)
回复
引用 @啊嘟嘟坤博的鞋垫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勇密一直说库里要不到罚球,他们为什么不看看库里的打发,飘外面投三分,突破也是避着防守人,而不是专门找对抗,这种打法怎么要犯规啊

勇密一直说库里要不到罚球,他们为什么不看看库里的打发,飘外面投三分,突破也是避着防守人,而不是专门找对抗,这种打法怎么要犯规啊

投三分被侵犯圆柱体就不用给犯规?那你也不要抱怨詹姆斯没哨了

投三分被侵犯圆柱体就不用给犯规?那你也不要抱怨詹姆斯没哨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库里与勇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这明显没看过比赛啊。 16年没有帕楚里亚,16年博古特还是挺干净的。

你这明显没看过比赛啊。

16年没有帕楚里亚,16年博古特还是挺干净的。

你说错了三个字

你说错了三个字

亮了(0)
回复
引用 @wangweinancool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博古特还是啥好人吗,凑

博古特还是啥好人吗,凑

你说错了三个字

你说错了三个字

亮了(1)
回复
引用 @超红紫水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决赛是追加技犯并累积到了次数,西决踢蛋如果吹了t那次场格林将被禁赛,那其技犯累积就清零了且第四场他上场同时也输了,但总决赛就不会被禁赛,你继续慢慢寻思吧

决赛是追加技犯并累积到了次数,西决踢蛋如果吹了t那次场格林将被禁赛,那其技犯累积就清零了且第四场他上场同时也输了,但总决赛就不会被禁赛,你继续慢慢寻思吧

怎么裁判还能预测总决赛的事

怎么裁判还能预测总决赛的事

亮了(0)
回复
引用 @苦命家不苦命 发表的:
只看此人

16年西决裁判怎么了,拿点实例

16年西决裁判怎么了,拿点实例

移动长城了解下

移动长城了解下

亮了(0)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亮了(0)
回复
引用 @青色的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打个业余联赛还要抢篮板推人,啧啧

打个业余联赛还要抢篮板推人,啧啧

确实挺干净的!

确实挺干净的!

亮了(1)
回复
引用 @再也不会冲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0声望咋了 0声望是你长辈对吗

0声望咋了 0声望是你长辈对吗

好可怜啊

好可怜啊

亮了(0)
回复
引用 @荒原骑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投三分被侵犯圆柱体就不用给犯规?那你也不要抱怨詹姆斯没哨了

投三分被侵犯圆柱体就不用给犯规?那你也不要抱怨詹姆斯没哨了

如果这样的话18年进总决赛的就是火箭了

如果这样的话18年进总决赛的就是火箭了

亮了(1)
回复
引用 @虎扑JR213669363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对等可以呀,你只要让勇士队比其他对多就行了 你觉得别人三分投的多,你不服你也可以投啊

不对等可以呀,你只要让勇士队比其他对多就行了 你觉得别人三分投的多,你不服你也可以投啊

服啊,所以,你觉得别人罚球多,你有本事,你少投点,进去肉搏上篮啊

服啊,所以,你觉得别人罚球多,你有本事,你少投点,进去肉搏上篮啊

亮了(0)
回复
引用 @超红紫水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决赛是追加技犯并累积到了次数,西决踢蛋如果吹了t那次场格林将被禁赛,那其技犯累积就清零了且第四场他上场同时也输了,但总决赛就不会被禁赛,你继续慢慢寻思吧

决赛是追加技犯并累积到了次数,西决踢蛋如果吹了t那次场格林将被禁赛,那其技犯累积就清零了且第四场他上场同时也输了,但总决赛就不会被禁赛,你继续慢慢寻思吧

谁告诉禁赛以后就清零的?

谁告诉禁赛以后就清零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Re:16年西决赛MVP,威少支持率超过库里杜兰特,怎么看??
虎扑游戏中心
湖人专区最热帖
【砖家团会议室第28期】
【比赛热线】11月29日湖人VS步行者 全力出击 争取连胜
[流言板]无碍!次节初段,詹姆斯回到赛场
隔壁的布罗格登咱们怎么就换不来
典!
这球没走步吧。。。湿乎乎那些人真的黑魔怔了
兄弟们,那里看比赛
我建议:纳恩+次轮/琼斯/拖布换麦基
大姚适合当前这只湖人吗?
验货验货
湖人专区最新帖
典!
兄弟们,那里看比赛
验货验货
【比赛热线】11月29日湖人VS步行者 全力出击 争取连胜
隔壁蓝裤区那篇把库里安到詹姆斯身上的帖子真的看得我尬死了啊。。。
[流言板]无碍!次节初段,詹姆斯回到赛场
[流言板]詹姆斯已经返回湖人替补席,正在接受脚踝治疗
[流言板]没事吧!詹姆斯后退中踩到哈利伯顿后崴脚,现已返回更衣室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