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杜兰特仍有望去太阳?美媒晒3队6人交易方案:米切尔西蒙斯互换东家

39回复/ 025507 浏览
第一秘书(22级)楼主2022-08-11 23:36:39
杜兰特仍有望去太阳?美媒晒3队6人交易方案:米切尔西蒙斯互换东家第一秘书 发表在太阳专区 https://bbs.hupu.com/sun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管他呢,我就希望杜兰特的事赶紧解决,不管去哪,好让琼斯专心补强

管他呢,我就希望杜兰特的事赶紧解决,不管去哪,好让琼斯专心补强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满杯鲜柚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管他呢,我就希望杜兰特的事赶紧解决,不管去哪,好让琼斯专心补强

管他呢,我就希望杜兰特的事赶紧解决,不管去哪,好让琼斯专心补强

确实,这个休赛期让这两人整得太无聊都

确实,这个休赛期让这两人整得太无聊都[狗头]

亮了(10)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管他呢,我就希望杜兰特的事赶紧解决,不管去哪,好让琼斯专心补强

管他呢,我就希望杜兰特的事赶紧解决,不管去哪,好让琼斯专心补强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满杯鲜柚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管他呢,我就希望杜兰特的事赶紧解决,不管去哪,好让琼斯专心补强

管他呢,我就希望杜兰特的事赶紧解决,不管去哪,好让琼斯专心补强

确实,这个休赛期让这两人整得太无聊都

确实,这个休赛期让这两人整得太无聊都[狗头]

亮了(10)
回复

反而觉得杜兰特会待到明年1月份以后,艾顿可以交易了那时候,才会发生交易,只不过艾顿肯定去第三方球队了

反而觉得杜兰特会待到明年1月份以后,艾顿可以交易了那时候,才会发生交易,只不过艾顿肯定去第三方球队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Steve纳什1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反而觉得杜兰特会待到明年1月份以后,艾顿可以交易了那时候,才会发生交易,只不过艾顿肯定去第三方球队了

反而觉得杜兰特会待到明年1月份以后,艾顿可以交易了那时候,才会发生交易,只不过艾顿肯定去第三方球队了

杜兰特等不了,感觉会去凯子

杜兰特等不了,感觉会去凯子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好好好i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杜兰特等不了,感觉会去凯子

杜兰特等不了,感觉会去凯子

我觉得会去76人

我觉得会去76人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篮网没有首轮不行啊,篮网人家还要首轮

篮网没有首轮不行啊,篮网人家还要首轮

亮了(-1)
回复

其实意思想这笔交易比75人篮网获得更多。处理了席梦思,到时候再处理克劳德还能捞个选秀权,交易木纹,再获得近年首轮,很快结束重建。请问要个马克西来干嘛用?还加个那个累赘哈里斯,老板钱多了?

其实意思想这笔交易比75人篮网获得更多。处理了席梦思,到时候再处理克劳德还能捞个选秀权,交易木纹,再获得近年首轮,很快结束重建。请问要个马克西来干嘛用?还加个那个累赘哈里斯,老板钱多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满杯鲜柚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管他呢,我就希望杜兰特的事赶紧解决,不管去哪,好让琼斯专心补强

管他呢,我就希望杜兰特的事赶紧解决,不管去哪,好让琼斯专心补强

没杜兰特的事,琼斯也没有也不会补强的

没杜兰特的事,琼斯也没有也不会补强的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我是姚明他邻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觉得会去76人

我觉得会去76人

是的去数字队,那时候哈登去数字队不就是临近爆出吧,现在杜兰特和哈登还在巴塞罗那,看样子稳了

是的去数字队,那时候哈登去数字队不就是临近爆出吧,现在杜兰特和哈登还在巴塞罗那,看样子稳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Steve纳什1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反而觉得杜兰特会待到明年1月份以后,艾顿可以交易了那时候,才会发生交易,只不过艾顿肯定去第三方球队了

反而觉得杜兰特会待到明年1月份以后,艾顿可以交易了那时候,才会发生交易,只不过艾顿肯定去第三方球队了

其实也没什么队想要顶薪艾顿的。交易市场也不见得有多少热情

其实也没什么队想要顶薪艾顿的。交易市场也不见得有多少热情

亮了(0)
回复
引用 @就好好看球吧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的去数字队,那时候哈登去数字队不就是临近爆出吧,现在杜兰特和哈登还在巴塞罗那,看样子稳了

是的去数字队,那时候哈登去数字队不就是临近爆出吧,现在杜兰特和哈登还在巴塞罗那,看样子稳了

吊用四年合同身,不是想去哪儿去哪儿

吊用[捂脸]四年合同身,不是想去哪儿去哪儿

亮了(0)
回复

篮网要克劳德没啥用,可以加上热火谈谈,篮网收点选秀权,热火可以送邓罗+1-2首轮爵士换来克劳德,既处理了邓罗长约,也换来了冠军拼图

篮网要克劳德没啥用,可以加上热火谈谈,篮网收点选秀权,热火可以送邓罗+1-2首轮爵士换来克劳德,既处理了邓罗长约,也换来了冠军拼图

亮了(1)
回复

这种标题没意义,不过是媒体自己列出的

这种标题没意义,不过是媒体自己列出的

亮了(1)
回复
引用 @关键赛硬汉可爱小松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杜兰特的事,琼斯也没有也不会补强的

没杜兰特的事,琼斯也没有也不会补强的

现在是没办法补,你说还能咋补?只能小修小补

现在是没办法补,你说还能咋补?只能小修小补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Steve纳什1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反而觉得杜兰特会待到明年1月份以后,艾顿可以交易了那时候,才会发生交易,只不过艾顿肯定去第三方球队了

反而觉得杜兰特会待到明年1月份以后,艾顿可以交易了那时候,才会发生交易,只不过艾顿肯定去第三方球队了

为什么老想着交易艾顿呢?

为什么老想着交易艾顿呢?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怎么可能呢 杜兰特走了,爵士要作为篮网湖人的第三方接手威少

怎么可能呢 杜兰特走了,爵士要作为篮网湖人的第三方接手威少

亮了(0)
回复
引用 @Steve纳什1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反而觉得杜兰特会待到明年1月份以后,艾顿可以交易了那时候,才会发生交易,只不过艾顿肯定去第三方球队了

反而觉得杜兰特会待到明年1月份以后,艾顿可以交易了那时候,才会发生交易,只不过艾顿肯定去第三方球队了

太阳不会交易艾顿了,至少这赛季不会。就别总想着弄走顿宝了。

太阳不会交易艾顿了,至少这赛季不会。就别总想着弄走顿宝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Dev1nBooke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为什么老想着交易艾顿呢?

为什么老想着交易艾顿呢?

这不是讨论交易杜兰特吗,那肯定得交易艾顿到第三方啊

这不是讨论交易杜兰特吗,那肯定得交易艾顿到第三方啊

亮了(1)
回复
引用 @一条拉风的汉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太阳不会交易艾顿了,至少这赛季不会。就别总想着弄走顿宝了。

太阳不会交易艾顿了,至少这赛季不会。就别总想着弄走顿宝了。

是琼斯打电话告诉你的吗😂这么确定

是琼斯打电话告诉你的吗😂这么确定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Steve纳什1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琼斯打电话告诉你的吗😂这么确定

是琼斯打电话告诉你的吗😂这么确定

真想交易,签换是最好的,太阳根本就不考虑,步行者报价立马匹配。这就代表太阳把艾顿当作长期战略中的一员。
现在艾顿有交易否决权,还有15%交易保证金,怎么算交易价值都不高。

真想交易,签换是最好的,太阳根本就不考虑,步行者报价立马匹配。这就代表太阳把艾顿当作长期战略中的一员。
现在艾顿有交易否决权,还有15%交易保证金,怎么算交易价值都不高。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Re:杜兰特仍有望去太阳?美媒晒3队6人交易方案:米切尔西蒙斯互换东家
虎扑游戏中心
太阳专区最热帖
保罗的下家是哪一个球队
彻底闹翻??? 太阳首发悍将宣布离队
太阳总冠军
克劳德推特,看来走已经是定局了
[流言板]克劳德更推表示自己不会前往太阳训练营,随后又删除
视频集锦 | 保罗太阳高光集锦:控卫之神,运筹帷幄,老而弥坚~
保罗生涯10佳球!
求问 布克和保罗会出动态头像吗
【JRs之声】萨沃尔宣布出售球队,日蜜狂喜,尼克斯球迷请求保罗速速加盟!
細數Sarver爭議「事蹟」 太陽終結黑暗迎向曙光?
太阳专区最新帖
保罗生涯10佳球!
彻底闹翻??? 太阳首发悍将宣布离队
肯巴沃克
[流言板]克劳德更推表示自己不会前往太阳训练营,随后又删除
[流言板]记者:太阳现在是宝矿,等待着有人把他开发成应有的样子
克劳德推特,看来走已经是定局了
細數Sarver爭議「事蹟」 太陽終結黑暗迎向曙光?
队记:爵士在博扬交易中不愿送走范德比尔特 导致与太阳谈判破裂
错过四号位补强
太阳总冠军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