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足球沙漠?台灣皇馬球迷有多慘? 94回复/ 1443850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没想到台湾也有足球迷,疫情前经常去台湾,他们很少聊足球。 老哥在台湾哪里?

没想到台湾也有足球迷,疫情前经常去台湾,他们很少聊足球。 老哥在台湾哪里?

亮了(0)
回复

建议看盗播[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建议看盗播[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亮了(0)
回复

PTT的足球版根本没人

PTT的足球版根本没人

亮了(0)
回复

你们不能看咪咕吗

你们不能看咪咕吗

亮了(0)
回复

不知楼主在台湾是否方便给大陆视频平台付费?咪咕这样的平台是不是支持台湾IP观看?如果这两个问题能解决的话318rmb看一年几乎全部重要足球赛事还是蛮值的,特别是大赛,咪咕会有多机位多解说组合可以选择,我认为要好于大陆所有其他平台,包括央视。

付费问题我不太了解,但是应该可以用支付宝的吧?IP问题,如果不能直连观看,可以搜一下反向翻墙的代理,很多不在大陆的华人都在用。

不知楼主在台湾是否方便给大陆视频平台付费?咪咕这样的平台是不是支持台湾IP观看?如果这两个问题能解决的话318rmb看一年几乎全部重要足球赛事还是蛮值的,特别是大赛,咪咕会有多机位多解说组合可以选择,我认为要好于大陆所有其他平台,包括央视。

付费问题我不太了解,但是应该可以用支付宝的吧?IP问题,如果不能直连观看,可以搜一下反向翻墙的代理,很多不在大陆的华人都在用。

亮了(2)
回复
引用 @吉米易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的很羨慕大陸球迷,一些精彩的淘汰賽,看完台灣的直播,我還會去下張路、詹俊解說的錄播,解說層次差太多了⋯⋯

真的很羨慕大陸球迷,一些精彩的淘汰賽,看完台灣的直播,我還會去下張路、詹俊解說的錄播,解說層次差太多了⋯⋯

大陆不能上台湾的网,不过台湾可以上大陆的网吧?不能直接看张璐詹俊的直播吗?

大陆不能上台湾的网,不过台湾可以上大陆的网吧?不能直接看张璐詹俊的直播吗?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又到了白色相簿的季节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就扯,你不爽?

就扯,你不爽?

亮了(0)
回复
引用 @吉米易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的很羨慕大陸球迷,一些精彩的淘汰賽,看完台灣的直播,我還會去下張路、詹俊解說的錄播,解說層次差太多了⋯⋯

真的很羨慕大陸球迷,一些精彩的淘汰賽,看完台灣的直播,我還會去下張路、詹俊解說的錄播,解說層次差太多了⋯⋯

那个,很多平台可以看的,而且也挺清楚

那个,很多平台可以看的,而且也挺清楚

亮了(1)
回复
引用 @吉米易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還是要買啊!不支持的話,他明天不買轉播了怎麼辦?有得看總比沒得看好啊

還是要買啊!不支持的話,他明天不買轉播了怎麼辦?有得看總比沒得看好啊

咪咕背靠央视的,倒不了😎我们照自己能承受的买就行了

咪咕背靠央视的,倒不了😎我们照自己能承受的买就行了

亮了(1)
回复

可以用FirstRowSports,虽然视频效果不太好,但好歹能看。我以前在以色列时,那边也没什么西甲转播,我要么用这个看要么得跑到巴勒斯坦那边的水烟馆里看。

可以用FirstRowSports,虽然视频效果不太好,但好歹能看。我以前在以色列时,那边也没什么西甲转播,我要么用这个看要么得跑到巴勒斯坦那边的水烟馆里看。

亮了(0)
回复
引用 @看球不费电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大陆不能上台湾的网,不过台湾可以上大陆的网吧?不能直接看张璐詹俊的直播吗?

大陆不能上台湾的网,不过台湾可以上大陆的网吧?不能直接看张璐詹俊的直播吗?

海外ip段基本看不了大陆直播,cctv转播一些国家队的比赛都会在youtube上开个直播照顾海外ip段

海外ip段基本看不了大陆直播,cctv转播一些国家队的比赛都会在youtube上开个直播照顾海外ip段

亮了(17)
回复
引用 @吉米易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主要是老了,熬不動啦歐冠淘汰賽、幾場西甲焦點戰看下來,已經很滿足了

主要是老了,熬不動啦
歐冠淘汰賽、幾場西甲焦點戰看下來,已經很滿足了

早上起来,边吃早饭看看赛事集锦、重要比赛熬夜看一下就可以了,的确西甲比赛时间对于东八区的球迷来说,的确很有挑战~

早上起来,边吃早饭看看赛事集锦、重要比赛熬夜看一下就可以了,的确西甲比赛时间对于东八区的球迷来说,的确很有挑战~

亮了(3)
回复

但是你们能免费看mlb吧,让人羡慕

但是你们能免费看mlb吧,让人羡慕

亮了(0)
回复

开穿梭呀兄弟,mac上下一个,然后用咪咕看,需要安装包吗

开穿梭呀兄弟,mac上下一个,然后用咪咕看,需要安装包吗

亮了(0)
回复

两岸一家亲,这几年一直看纬来体育的的湖人比赛,个人觉得分析比腾讯几个吹水大爷听着舒服点。
就是广告有点画风奇怪洗脑,什么雄蜂精,明星三缺一,娱乐城的。

两岸一家亲,这几年一直看纬来体育的的湖人比赛,个人觉得分析比腾讯几个吹水大爷听着舒服点。
就是广告有点画风奇怪洗脑,什么雄蜂精,明星三缺一,娱乐城的。

亮了(0)
回复
Re:足球沙漠?台灣皇馬球迷有多慘?
虎扑游戏中心
皇马专区最热帖
罗德里戈可以啊
TJ:内马尔很难在对阵韩国时复出,罗德里戈是备选方案之一
怎么黑皇马球员在专区外成了风向?
【金英权连续两届世界杯破门,“助攻”分别来自克罗斯和C罗】
国际足联正在考虑放弃2026年世界杯16组3队的计划,将赛制改为12组4队
这些评论有意思!巴尔韦德真的尽力了!
大罗和卡洛斯这哥俩关系咋那么铁,经常在一起得瑟啊
这个实习版主水平不太行啊
为什么我感觉卡瓦哈尔不适合做皇马主力了
只有我一个人有这种感觉吗?这届世界杯技战术能力之低下令人发指。
皇马专区最新帖
【金英权连续两届世界杯破门,“助攻”分别来自克罗斯和C罗】
[流言板]官方:检方对维尼修斯遭马竞主场种族歧视一案结案
讨论过题外话题
如果明年夏天魔笛和克罗斯都退役,现有阵容过渡时期能不能这么打
我断片了,这你妈谁啊
怎么黑皇马球员在专区外成了风向?
[流言板]RTF:阿扎尔赛后在更衣室私下透露,国家队生涯可能到此为止
TJ:内马尔很难在对阵韩国时复出,罗德里戈是备选方案之一
这个实习版主水平不太行啊
问一下,主动找点球是不被允许的吗?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