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吴悠:我从小就不相信月亮光来自太阳照射,绝对是自发光的!别跟我扯什么科学原理,我只相信自己的直觉

280回复/ 29291594 浏览
纳什Steve(232级)楼主2022-08-10 22:28:48
吴悠:我从小就不相信月亮光来自太阳照射,绝对是自发光的!别跟我扯什么科学原理,我只相信自己的直觉纳什Steve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https://bbs.hupu.com/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这是要学欧文立神仙人设吗

这是要学欧文立神仙人设吗

亮了(1878)
回复
查看评论(19)

这逼已经玩到没东西玩了,估计这段时间是受到了欧树人的影响,一天到晚在微博那里假装高深莫测,把自己当成梦遗大师,以为可以别树一帜,殊不知论球技跟知名度都远不如欧文,一顿尬模仿

这逼已经玩到没东西玩了,估计这段时间是受到了欧树人的影响,一天到晚在微博那里假装高深莫测,把自己当成梦遗大师,以为可以别树一帜,殊不知论球技跟知名度都远不如欧文,一顿尬模仿

亮了(744)
回复
查看评论(15)

这不就是没文化吗

这不就是没文化吗

亮了(413)
回复
查看评论(10)

搁这碰瓷欧仙人啊,想炒热度,可惜没人陪他玩了

搁这碰瓷欧仙人啊,想炒热度,可惜没人陪他玩了[奸笑]

亮了(449)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圣保罗有孙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什么,他本来就是没素质加蠢的代言人

没什么,他本来就是没素质加蠢的代言人

亮了(197)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虎扑JR023573522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是要学欧文立神仙人设吗

这是要学欧文立神仙人设吗

有可能是自喻,他把自己比作月亮,他自己发光是靠他自己,而不是别人(他爷爷,太阳)

有可能是自喻,他把自己比作月亮,他自己发光是靠他自己,而不是别人(他爷爷,太阳)

亮了(183)
回复
查看评论(11)

没什么,他本来就是没素质加蠢的代言人

没什么,他本来就是没素质加蠢的代言人

亮了(234)
回复
查看评论(4)

没有欧文的命得了欧文的病?

没有欧文的命得了欧文的病?

亮了(7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桐桐桐桐_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找不到GIF了

找不到GIF了

我来

我来[你再骂]

亮了(76)
回复
查看评论(1)

被云南小伙打通了任督二脉

被云南小伙打通了任督二脉

亮了(64)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原来她不够爱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逼已经玩到没东西玩了,估计这段时间是受到了欧树人的影响,一天到晚在微博那里假装高深莫测,把自己当成梦遗大师,以为可以别树一帜,殊不知论球技跟知名度都远不如欧文,一顿尬模仿

[图片]

查看更多

这逼已经玩到没东西玩了,估计这段时间是受到了欧树人的影响,一天到晚在微博那里假装高深莫测,把自己当成梦遗大师,以为可以别树一帜,殊不知论球技跟知名度都远不如欧文,一顿尬模仿

不是这段时间,我关注他微博比较久,这种神神叨叨状态已经至少五六年了。。。

不是这段时间,我关注他微博比较久,这种神神叨叨状态已经至少五六年了。。。

亮了(52)
回复
引用 @yys021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可能是自喻,他把自己比作月亮,他自己发光是靠他自己,而不是别人(他爷爷,太阳)

有可能是自喻,他把自己比作月亮,他自己发光是靠他自己,而不是别人(他爷爷,太阳)

厉害,说吧,读书时候是不是语文课代表

厉害,说吧,读书时候是不是语文课代表

亮了(51)
回复
引用 @原来她不够爱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逼已经玩到没东西玩了,估计这段时间是受到了欧树人的影响,一天到晚在微博那里假装高深莫测,把自己当成梦遗大师,以为可以别树一帜,殊不知论球技跟知名度都远不如欧文,一顿尬模仿

[图片]

查看更多

这逼已经玩到没东西玩了,估计这段时间是受到了欧树人的影响,一天到晚在微博那里假装高深莫测,把自己当成梦遗大师,以为可以别树一帜,殊不知论球技跟知名度都远不如欧文,一顿尬模仿

吴悠这么多年在微博抖音就是这样 可能是你关注他的时间短

吴悠这么多年在微博抖音就是这样 可能是你关注他的时间短

亮了(46)
回复
引用 @小燕子穿皮衣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对他不熟他爷爷是谁啊

对他不熟他爷爷是谁啊

吴信泉中将,抗美援朝39军军长

吴信泉中将,抗美援朝39军军长

亮了(5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桐桐桐桐_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幸好他遇上保罗素质不错的,要遇上孙铭徽,早被打s

幸好他遇上保罗素质不错的,要遇上孙铭徽,早被打s

亮了(44)
回复
引用 @桐桐桐桐_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好球啊!我都没看清楚他是怎么把球传过去的!

好球啊!我都没看清楚他是怎么把球传过去的!

亮了(40)
回复

一把年纪了老是玩参透人生之类的,到底是不是反光也不去了解下背后的科学依据,迷信自己也是迷信

一把年纪了老是玩参透人生之类的,到底是不是反光也不去了解下背后的科学依据,迷信自己也是迷信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Niceyun陈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有欧文的命得了欧文的病?

没有欧文的命得了欧文的病?

吴是红色后代吧,能坚持混在体制外我觉得他还比较硬。。

吴是红色后代吧,能坚持混在体制外我觉得他还比较硬。。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偷猪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不就是没文化吗

这不就是没文化吗

你觉得他是没文化的时候他就赢了,要的就是一个没文化的人设。
这就是纯粹哗众取宠,变跳梁小丑了。

你觉得他是没文化的时候他就赢了,要的就是一个没文化的人设。
这就是纯粹哗众取宠,变跳梁小丑了。

亮了(20)
回复
引用 @虎扑JR023573522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是要学欧文立神仙人设吗

这是要学欧文立神仙人设吗

立了好几年了

立了好几年了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原来她不够爱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逼已经玩到没东西玩了,估计这段时间是受到了欧树人的影响,一天到晚在微博那里假装高深莫测,把自己当成梦遗大师,以为可以别树一帜,殊不知论球技跟知名度都远不如欧文,一顿尬模仿

[图片]

查看更多

这逼已经玩到没东西玩了,估计这段时间是受到了欧树人的影响,一天到晚在微博那里假装高深莫测,把自己当成梦遗大师,以为可以别树一帜,殊不知论球技跟知名度都远不如欧文,一顿尬模仿

没文化的都喜欢搞这些玄学

没文化的都喜欢搞这些玄学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一刀带你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吴是红色后代吧,能坚持混在体制外我觉得他还比较硬。。

吴是红色后代吧,能坚持混在体制外我觉得他还比较硬。。

我也觉得,红色出身能让他在外面瞎搞的真的不多见。

我也觉得,红色出身能让他在外面瞎搞的真的不多见。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23573522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是要学欧文立神仙人设吗

这是要学欧文立神仙人设吗

我觉得欧神仙不是在立人设,他是真信

我觉得欧神仙不是在立人设,他是真信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圣保罗有孙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什么,他本来就是没素质加蠢的代言人

没什么,他本来就是没素质加蠢的代言人

亮了(14)
回复
引用 @忘了丶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38才是王牌军

38才是王牌军

又不是只有一个王牌军

又不是只有一个王牌军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桐桐桐桐_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哈哈哈

哈哈哈

亮了(15)
回复
引用 @究极欢乐肥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也觉得,红色出身能让他在外面瞎搞的真的不多见。

我也觉得,红色出身能让他在外面瞎搞的真的不多见。

红色出身不在体制内的海了去了吧?他又不是多大背景的……进个单位包个工程啥的,可能还没现在活的舒服呢……

红色出身不在体制内的海了去了吧?他又不是多大背景的……进个单位包个工程啥的,可能还没现在活的舒服呢……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23573522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是要学欧文立神仙人设吗

这是要学欧文立神仙人设吗

其实他一直是这样的……老科出意外的时候,他就在说那个光明会。研究了好长一段时间,挺邪乎,他是信一些东西,不过不算特别离谱。

其实他一直是这样的……老科出意外的时候,他就在说那个光明会。研究了好长一段时间,挺邪乎,他是信一些东西,不过不算特别离谱。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桐桐桐桐_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我记得后面好像还有一段是保罗的回应

我记得后面好像还有一段是保罗的回应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圣保罗有孙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什么,他本来就是没素质加蠢的代言人

没什么,他本来就是没素质加蠢的代言人

还有科比去世那个视频他演的太假了 真球迷有谁得知消息还专门拍个视频作秀

还有科比去世那个视频他演的太假了 真球迷有谁得知消息还专门拍个视频作秀

亮了(10)
回复
引用 @原来她不够爱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逼已经玩到没东西玩了,估计这段时间是受到了欧树人的影响,一天到晚在微博那里假装高深莫测,把自己当成梦遗大师,以为可以别树一帜,殊不知论球技跟知名度都远不如欧文,一顿尬模仿

[图片]

查看更多

这逼已经玩到没东西玩了,估计这段时间是受到了欧树人的影响,一天到晚在微博那里假装高深莫测,把自己当成梦遗大师,以为可以别树一帜,殊不知论球技跟知名度都远不如欧文,一顿尬模仿

时代变了,原来那套故弄玄虚没人买账了

时代变了,原来那套故弄玄虚没人买账了

亮了(10)
回复
引用 @原来她不够爱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逼已经玩到没东西玩了,估计这段时间是受到了欧树人的影响,一天到晚在微博那里假装高深莫测,把自己当成梦遗大师,以为可以别树一帜,殊不知论球技跟知名度都远不如欧文,一顿尬模仿

[图片]

查看更多

这逼已经玩到没东西玩了,估计这段时间是受到了欧树人的影响,一天到晚在微博那里假装高深莫测,把自己当成梦遗大师,以为可以别树一帜,殊不知论球技跟知名度都远不如欧文,一顿尬模仿

凡是有超违背常识言论的,不是为名就是为利,

凡是有超违背常识言论的,不是为名就是为利,

亮了(8)
回复
引用 @koxx2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知道你的大学有没有这个你觉得“没文化的人”的大学牛逼?

不知道你的大学有没有这个你觉得“没文化的人”的大学牛逼?

没他厉害,我大学就是个垃圾一本,但你觉得有文化的人会问这些问题吗

没他厉害,我大学就是个垃圾一本,但你觉得有文化的人会问这些问题吗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yys021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可能是自喻,他把自己比作月亮,他自己发光是靠他自己,而不是别人(他爷爷,太阳)

有可能是自喻,他把自己比作月亮,他自己发光是靠他自己,而不是别人(他爷爷,太阳)

这不,这么一说大家就都好奇他爷爷是谁了,都去了解他的背景了。

这不,这么一说大家就都好奇他爷爷是谁了,都去了解他的背景了。

亮了(8)
回复
引用 @瓜蜜一辈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北体研究生和你开玩笑呢🐶

北体研究生和你开玩笑呢🐶

老子家里蹲博士后,我像他那样显摆了吗

老子家里蹲博士后,我像他那样显摆了吗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原来她不够爱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逼已经玩到没东西玩了,估计这段时间是受到了欧树人的影响,一天到晚在微博那里假装高深莫测,把自己当成梦遗大师,以为可以别树一帜,殊不知论球技跟知名度都远不如欧文,一顿尬模仿

[图片]

查看更多

这逼已经玩到没东西玩了,估计这段时间是受到了欧树人的影响,一天到晚在微博那里假装高深莫测,把自己当成梦遗大师,以为可以别树一帜,殊不知论球技跟知名度都远不如欧文,一顿尬模仿

王吴悠微博抖音都是这样,不是最近的事情了,有好几年了

王吴悠微博抖音都是这样,不是最近的事情了,有好几年了

亮了(10)
回复
引用 @原来她不够爱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逼已经玩到没东西玩了,估计这段时间是受到了欧树人的影响,一天到晚在微博那里假装高深莫测,把自己当成梦遗大师,以为可以别树一帜,殊不知论球技跟知名度都远不如欧文,一顿尬模仿

[图片]

查看更多

这逼已经玩到没东西玩了,估计这段时间是受到了欧树人的影响,一天到晚在微博那里假装高深莫测,把自己当成梦遗大师,以为可以别树一帜,殊不知论球技跟知名度都远不如欧文,一顿尬模仿

枭哥起码还有造型和笑果

枭哥起码还有造型和笑果

亮了(8)
回复
引用 @桐桐桐桐_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保罗断他球甚至没怎么弯腰…

保罗断他球甚至没怎么弯腰…

亮了(6)
回复
引用 @yys021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可能是自喻,他把自己比作月亮,他自己发光是靠他自己,而不是别人(他爷爷,太阳)

有可能是自喻,他把自己比作月亮,他自己发光是靠他自己,而不是别人(他爷爷,太阳)

就冲你这阅读理解,搁在明朝你也能入阁做个阁老

就冲你这阅读理解,搁在明朝你也能入阁做个阁老

亮了(6)
回复
引用 @koxx2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知道你的大学有没有这个你觉得“没文化的人”的大学牛逼?

不知道你的大学有没有这个你觉得“没文化的人”的大学牛逼?

哥们我发现你也挺有意思的,这个帖子下面起码有二十个人个说他没文化,还有好几个直接开骂他的。而你只挑了我一个人杠,我想问下你是怎么选中我的

哥们我发现你也挺有意思的,这个帖子下面起码有二十个人个说他没文化,还有好几个直接开骂他的。而你只挑了我一个人杠,我想问下你是怎么选中我的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liquormyduck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记得后面好像还有一段是保罗的回应

我记得后面好像还有一段是保罗的回应

被保罗连续打了两个 不费吹灰之力

被保罗连续打了两个 不费吹灰之力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呆萌的家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吴信泉中将,抗美援朝39军军长

吴信泉中将,抗美援朝39军军长

王牌军啊,厉害厉害

王牌军啊,厉害厉害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赎罪的余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被云南小伙打通了任督二脉

被云南小伙打通了任督二脉

我是云南的

我是云南的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赎罪的余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被云南小伙打通了任督二脉

被云南小伙打通了任督二脉

找不到GIF了

找不到GIF了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yys021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可能是自喻,他把自己比作月亮,他自己发光是靠他自己,而不是别人(他爷爷,太阳)

有可能是自喻,他把自己比作月亮,他自己发光是靠他自己,而不是别人(他爷爷,太阳)

那还真是太阳

那还真是太阳

亮了(5)
回复
引用 @偷猪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不就是没文化吗

这不就是没文化吗

北体研究生和你开玩笑呢🐶

北体研究生和你开玩笑呢🐶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koxx2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人家能混这么久 混这么好 肯定是比你们一些网络键盘侠厉害的 等你们同一个level你再来喷他也不迟的

人家能混这么久 混这么好 肯定是比你们一些网络键盘侠厉害的 等你们同一个level你再来喷他也不迟的

你应该是欧文球迷吧

你应该是欧文球迷吧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究极欢乐肥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也觉得,红色出身能让他在外面瞎搞的真的不多见。

我也觉得,红色出身能让他在外面瞎搞的真的不多见。

家里不愁吃喝,试错成本高。。。。

我还认识父母高干,30岁多还在年博士搞研究的呢,人家自己还没挣高薪照样娶的美女+身高+医生老婆

家里不愁吃喝,试错成本高。。。。

我还认识父母高干,30岁多还在年博士搞研究的呢,人家自己还没挣高薪照样娶的美女+身高+医生老婆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我从来不相信180以下能扣篮。
别跟我扯什么视频,我只相信自己的直觉。

我从来不相信180以下能扣篮。
别跟我扯什么视频,我只相信自己的直觉。

亮了(6)
回复
引用 @琅琊区交通部次品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我一句脏话也没说吧,怎么也算喷了

[图片]

查看更多

不是我一句脏话也没说吧,怎么也算喷了

他可能疯了

他可能疯了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这是要学欧文立神仙人设吗

这是要学欧文立神仙人设吗

亮了(1878)
回复
查看评论(19)

这逼已经玩到没东西玩了,估计这段时间是受到了欧树人的影响,一天到晚在微博那里假装高深莫测,把自己当成梦遗大师,以为可以别树一帜,殊不知论球技跟知名度都远不如欧文,一顿尬模仿

这逼已经玩到没东西玩了,估计这段时间是受到了欧树人的影响,一天到晚在微博那里假装高深莫测,把自己当成梦遗大师,以为可以别树一帜,殊不知论球技跟知名度都远不如欧文,一顿尬模仿

亮了(744)
回复
查看评论(15)

没什么,他本来就是没素质加蠢的代言人

没什么,他本来就是没素质加蠢的代言人

亮了(234)
回复
查看评论(4)

搁这碰瓷欧仙人啊,想炒热度,可惜没人陪他玩了

搁这碰瓷欧仙人啊,想炒热度,可惜没人陪他玩了[奸笑]

亮了(449)
回复
查看评论(5)

没有欧文的命得了欧文的病?

没有欧文的命得了欧文的病?

亮了(76)
回复
查看评论(2)

这不就是没文化吗

这不就是没文化吗

亮了(413)
回复
查看评论(10)

我从来不相信180以下能扣篮。
别跟我扯什么视频,我只相信自己的直觉。

我从来不相信180以下能扣篮。
别跟我扯什么视频,我只相信自己的直觉。

亮了(6)
回复

太尬了真的太尬了

太尬了真的太尬了

亮了(3)
回复

干脆说不相信1+1=2算了

干脆说不相信1+1=2算了

亮了(2)
回复

地球是平的 别杠 杠就是你对

地球是平的 别杠 杠就是你对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东单小陀螺?

东单小陀螺?

亮了(3)
回复
引用 @虎扑JR023573522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是要学欧文立神仙人设吗

这是要学欧文立神仙人设吗

介绍一眼看成-在世中出家……

介绍一眼看成-在世中出家……

亮了(7)
回复

一把年纪了老是玩参透人生之类的,到底是不是反光也不去了解下背后的科学依据,迷信自己也是迷信

一把年纪了老是玩参透人生之类的,到底是不是反光也不去了解下背后的科学依据,迷信自己也是迷信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1)

应该说别人看得到他是因为他自己会发光

应该说别人看得到他是因为他自己会发光

亮了(1)
回复

魔怔了吗这是

魔怔了吗这是

亮了(2)
回复

被云南小伙打通了任督二脉

被云南小伙打通了任督二脉

亮了(64)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Niceyun陈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有欧文的命得了欧文的病?

没有欧文的命得了欧文的病?

吴是红色后代吧,能坚持混在体制外我觉得他还比较硬。。

吴是红色后代吧,能坚持混在体制外我觉得他还比较硬。。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3)

那你也别跟我说这话

那你也别跟我说这话

亮了(1)
回复

我坚信他是sb,别跟我扯什么他说自己不是,我只相信自己的直觉。

我坚信他是sb,别跟我扯什么他说自己不是,我只相信自己的直觉。

亮了(2)
回复
Re:吴悠:我从小就不相信月亮光来自太阳照射,绝对是自发光的!别跟我扯什么科学原理,我只相信自己的直觉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小车强行穿过路边摊,随后下车疯狂群嘲
玩网络这么多年,已经没有什么图片能逗笑我了,不信各位可以试试看
1956年毕加索作画全过程!
23应届生,简历求意见
这样的家长和老师怎么评价?
意外事故,人进了搅拌机。看完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兄弟们,帮我看看还要不要继续了
十几年没联系过的小学同学结婚通知我…….
教育部:我国大学文化程度人口超2.18亿
盘点行行出状元名场面~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北面冲锋衣
越难越爱还是越爱越难.
有一说一 现在大学里面男女对立为什么非常严重
死神来了之--大难不死
解脱
tgt北欧特辑b站怎么看不了了啊
小肥婆的肚子
失眠睡不着忍不住发帖,就因为我坚决婚后不当家庭主妇被分手了,分手还没有3个月他就结婚了。
微信有退群保存聊天记录的功能了,大伙知道吗
参谋一下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