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卢卡库:本想在切尔西当主角但事与愿违,毫不犹豫想回国米 67回复/ 019070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亮了(0)
回复

晦气

晦气

亮了(0)
回复
引用 @不是我是真的菜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想多了,在怎么爆种国米都不会买断的

你想多了,在怎么爆种国米都不会买断的

除非那位层主借钱给张康阳。🙏

除非那位层主借钱给张康阳。🙏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国米回收站处理

国米回收站处理

亮了(0)
回复

卢卡库上赛季回车子当然是想证明自己,毕竟这还算是他少年时代的梦。

回来没踢出来,有车子中场和边路支持不够的原因,但他的心态和投入度,是更大的问题。想凭借国米的意甲冠军在车子当大哥,队友刚拿了欧冠,哪能那么容易认可;战术风格显著不同,又不愿意先适应队友。

他在车子关系不错的可能只有同信仰的三四个人以及小查洛巴,这其中只有坎特和吕迪格是主力。最后和队友关系越来越僵,也就回天乏术了。

卢卡库上赛季回车子当然是想证明自己,毕竟这还算是他少年时代的梦。

回来没踢出来,有车子中场和边路支持不够的原因,但他的心态和投入度,是更大的问题。想凭借国米的意甲冠军在车子当大哥,队友刚拿了欧冠,哪能那么容易认可;战术风格显著不同,又不愿意先适应队友。

他在车子关系不错的可能只有同信仰的三四个人以及小查洛巴,这其中只有坎特和吕迪格是主力。最后和队友关系越来越僵,也就回天乏术了。

亮了(2)
回复

小丑

小丑

亮了(0)
回复

不会让国米白嫖到结束吧

不会让国米白嫖到结束吧

亮了(0)
回复
引用 @北齐名将段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讲个恐怖故事,上赛季卢卡库踢的那么差,并且一半的比赛都是替补登场,结果场均评分依然有6.79分,高于小凯的6.78分和维尔纳的6.5分。如果只算采访爆出来之前的比赛,则是达到了6.99分

讲个恐怖故事,上赛季卢卡库踢的那么差,并且一半的比赛都是替补登场,结果场均评分依然有6.79分,高于小凯的6.78分和维尔纳的6.5分。如果只算采访爆出来之前的比赛,则是达到了6.99分

这货肯定是强的 装b没融入而已 强如c罗来了也先从替补开始

这货肯定是强的 装b没融入而已 强如c罗来了也先从替补开始

亮了(2)
回复

憨子,努力踢!搞个意甲金靴!欧洲金靴!
然后就能一个亿卖到尤文,巴萨,皇马去啦!

憨子,努力踢!搞个意甲金靴!欧洲金靴!
然后就能一个亿卖到尤文,巴萨,皇马去啦!

亮了(0)
回复

队友刚刚拿了欧冠冠军,你一个外来户想当球队老大,就像格林对杜兰特说的,你来之前我们就是总冠军,一个道理。

队友刚刚拿了欧冠冠军,你一个外来户想当球队老大,就像格林对杜兰特说的,你来之前我们就是总冠军,一个道理。

亮了(0)
回复
引用 @梦的光点70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所以我看不懂维尔纳走了,那些说舍不得的,来了两年了,真的是毫无进步。

所以我看不懂维尔纳走了,那些说舍不得的,来了两年了,真的是毫无进步。

维尔纳走了说舍不得的,是舍不得那份情意吧,兢兢业业也从来没说过坏话。就卢卡库这种阴阳怪气的语气,他就是拿了英超金靴也不会有多少人喜欢他

维尔纳走了说舍不得的,是舍不得那份情意吧,兢兢业业也从来没说过坏话。就卢卡库这种阴阳怪气的语气,他就是拿了英超金靴也不会有多少人喜欢他

亮了(0)
回复

失德球员

失德球员

亮了(0)
回复
引用 @北齐名将段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讲个恐怖故事,上赛季卢卡库踢的那么差,并且一半的比赛都是替补登场,结果场均评分依然有6.79分,高于小凯的6.78分和维尔纳的6.5分。如果只算采访爆出来之前的比赛,则是达到了6.99分

讲个恐怖故事,上赛季卢卡库踢的那么差,并且一半的比赛都是替补登场,结果场均评分依然有6.79分,高于小凯的6.78分和维尔纳的6.5分。如果只算采访爆出来之前的比赛,则是达到了6.99分

别光看数据,看比赛就知道杵桩王在场时场面有多便秘,唯结果论的话参考隔壁C罗,他不在场全队都运行流畅了

别光看数据,看比赛就知道杵桩王在场时场面有多便秘,唯结果论的话参考隔壁C罗,他不在场全队都运行流畅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蓝色变奏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光看数据,看比赛就知道杵桩王在场时场面有多便秘,唯结果论的话参考隔壁C罗,他不在场全队都运行流畅了

别光看数据,看比赛就知道杵桩王在场时场面有多便秘,唯结果论的话参考隔壁C罗,他不在场全队都运行流畅了

c罗的评分很低

c罗的评分很低

亮了(1)
回复
引用 @梦的光点70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所以我看不懂维尔纳走了,那些说舍不得的,来了两年了,真的是毫无进步。

所以我看不懂维尔纳走了,那些说舍不得的,来了两年了,真的是毫无进步。

无进步就该死吗?无进步替补嘛,不想替补降薪走人,能带来转会费舍不得怎么了?现在切尔西玩的是高端局,高端局意味着高淘汰率,也就是要习惯买了不好用直接甩。维尔纳不吵不闹为什么要恨他?高端局被淘汰很正常啊,没进步常态,10个里有1个能进步那就赚了。重要的是拿奖杯,没有奖杯就是失败~

无进步就该死吗?无进步替补嘛,不想替补降薪走人,能带来转会费舍不得怎么了?现在切尔西玩的是高端局,高端局意味着高淘汰率,也就是要习惯买了不好用直接甩。维尔纳不吵不闹为什么要恨他?高端局被淘汰很正常啊,没进步常态,10个里有1个能进步那就赚了。重要的是拿奖杯,没有奖杯就是失败~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哈哈这种巨婴真离谱
哈哈这种巨婴真离谱
亮了(0)
回复

哎呦我可去呢嘛吧

哎呦我可去呢嘛吧

亮了(0)
回复
引用 @梦的光点70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所以我看不懂维尔纳走了,那些说舍不得的,来了两年了,真的是毫无进步。

所以我看不懂维尔纳走了,那些说舍不得的,来了两年了,真的是毫无进步。

提莫+芒特+凯的前场组合能提供大量的跑动和前场压迫,提莫干了很多脏活累活,对于破车这种前场疯跑流,比卢婴贡献更大,但评分会很低

提莫+芒特+凯的前场组合能提供大量的跑动和前场压迫,提莫干了很多脏活累活,对于破车这种前场疯跑流,比卢婴贡献更大,但评分会很低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北齐名将段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讲个恐怖故事,上赛季卢卡库踢的那么差,并且一半的比赛都是替补登场,结果场均评分依然有6.79分,高于小凯的6.78分和维尔纳的6.5分。如果只算采访爆出来之前的比赛,则是达到了6.99分

讲个恐怖故事,上赛季卢卡库踢的那么差,并且一半的比赛都是替补登场,结果场均评分依然有6.79分,高于小凯的6.78分和维尔纳的6.5分。如果只算采访爆出来之前的比赛,则是达到了6.99分

只看评分C罗也很强,评分体现不出你的压迫和逼抢对球队体系的作用

只看评分C罗也很强,评分体现不出你的压迫和逼抢对球队体系的作用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Re:[流言板]卢卡库:本想在切尔西当主角但事与愿违,毫不犹豫想回国米
虎扑游戏中心
切尔西专区最热帖
贝林厄姆现在来看确实香。
[流言板]归队还是朋友!芒特在比赛结束后立刻拥抱库利巴利
以为上半场无进球就这样了,没想到吉鲁帮助法国打破了僵局进了一球,我在家用PICO《世界杯狂欢夜》看球就和里面的小哥哥小姐姐一样,一起“呀呼”庆祝,恭喜吉鲁凭借着这个进球超过亨利,独享法国队史射手王称号
弟媳是不是就差个世界杯就是大满贯了
罗马诺:切尔西与坎特尚未就续约达成一致,他很可能自由身离队
买贝林厄姆吧,太强了
[流言板]斯特林的家被持械抢劫,他将飞回英格兰但仍然有可能归队
[热线招工帖] 22/23赛季切尔西各赛事赛程表格
吉鲁还是稳啊,什琴斯尼扑出来的位置太尴尬了
罗马诺:切尔西想用年轻球员来完成中场重建,坎特像是“旧日黄花”
切尔西专区最新帖
以为上半场无进球就这样了,没想到吉鲁帮助法国打破了僵局进了一球,我在家用PICO《世界杯狂欢夜》看球就和里面的小哥哥小姐姐一样,一起“呀呼”庆祝,恭喜吉鲁凭借着这个进球超过亨利,独享法国队史射手王称号
贝林厄姆现在来看确实香。
弟媳是不是就差个世界杯就是大满贯了
[流言板]英格兰多名球员考虑加强安保措施;斯特林30万镑的手表被盗
[流言板]库利巴利:我们展现了塞内加尔的良好形象,这让我感到自豪
罗马诺:切尔西与坎特尚未就续约达成一致,他很可能自由身离队
沃特福德的萨卡
南安普顿中场拉维亚一直在切尔西的视线里
[流言板]归队还是朋友!芒特在比赛结束后立刻拥抱库利巴利
[流言板]斯特林的家被持械抢劫,他将飞回英格兰但仍然有可能归队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