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火爆出圈接地气的“村BA”,把体育的种子种在小朋友的心中

75回复/ 0216205 浏览
赛场小助手(63级)楼主2022-08-10 12:22:22
火爆出圈接地气的“村BA”,把体育的种子种在小朋友的心中赛场小助手 发表在CBA专区 https://bbs.hupu.com/cba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没有球队想在季后赛遇见贵州

没有球队想在季后赛遇见贵州

亮了(29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2025FMVP库明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科比这个真是老天爷赏饭吃,其他八个人是硬凑的吧

科比这个真是老天爷赏饭吃,其他八个人是硬凑的吧

亮了(190)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虎扑JR118316941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有球队想在季后赛遇见贵州

没有球队想在季后赛遇见贵州

贵州名人堂:科比,奥尼尔,瓦妮莎,077,库里

贵州名人堂:科比,奥尼尔,瓦妮莎,077,库里

亮了(72)
回复
引用 @国服最强霍华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科比像吗?我感觉也一般

科比像吗?我感觉也一般

换个角度看看

换个角度看看

亮了(5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2025FMVP库明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贵州真是人才辈出

贵州真是人才辈出

亮了(54)
回复
引用 @虎扑JR118316941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有球队想在季后赛遇见贵州

没有球队想在季后赛遇见贵州

贵州有凯里 凯里有斋月

贵州有凯里 凯里有斋月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2025FMVP库明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tmd最后一张图后面的吹杨给我笑拉了

tmd最后一张图后面的吹杨给我笑拉了

亮了(34)
回复
引用 @世吹杜但夸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科比这个真是老天爷赏饭吃,其他八个人是硬凑的吧

科比这个真是老天爷赏饭吃,其他八个人是硬凑的吧

最后一张刚提的新车装了吧[虎扑表情-你出现幻觉了]

最后一张刚提的新车装了吧[虎扑表情-你出现幻觉了]

亮了(25)
回复

亮了(47)
回复
查看评论(12)
引用 @2025FMVP库明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这些里的确是有为搏流量没有下限的,但是从另一方面说,先把篮球热度烘托起来也没毛病。就像相声一样,先别想着雅俗共赏寓教于乐,屎尿屁伦理梗下三路先让人乐了再说。

这些里的确是有为搏流量没有下限的,但是从另一方面说,先把篮球热度烘托起来也没毛病。就像相声一样,先别想着雅俗共赏寓教于乐,屎尿屁伦理梗下三路先让人乐了再说。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国服最强霍华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科比像吗?我感觉也一般

科比像吗?我感觉也一般

正面看不出来,主要是侧脸,真特么像

正面看不出来,主要是侧脸,真特么像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世吹杜但夸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科比这个真是老天爷赏饭吃,其他八个人是硬凑的吧

科比这个真是老天爷赏饭吃,其他八个人是硬凑的吧

科比像吗?我感觉也一般

科比像吗?我感觉也一般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凤凰城老炮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贵州有凯里 凯里有斋月

贵州有凯里 凯里有斋月

凯里在贵州只能替补,无伤大雅

凯里在贵州只能替补,无伤大雅

亮了(7)
回复
引用 @虎扑JR118316941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有球队想在季后赛遇见贵州

没有球队想在季后赛遇见贵州

贵州科比?

贵州科比?

亮了(8)
回复
引用 @世吹杜但夸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科比这个真是老天爷赏饭吃,其他八个人是硬凑的吧

科比这个真是老天爷赏饭吃,其他八个人是硬凑的吧

库里有一两分神似吧

库里有一两分神似吧

亮了(4)
回复
引用 @2025FMVP库明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字母居然还有肌肉,网上看过视频,扮字母的这哥们好像确实能扣篮

字母居然还有肌肉,网上看过视频,扮字母的这哥们好像确实能扣篮

亮了(5)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亮了(47)
回复
查看评论(12)

没有球队想在季后赛遇见贵州

没有球队想在季后赛遇见贵州

亮了(29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虎扑JR118316941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有球队想在季后赛遇见贵州

没有球队想在季后赛遇见贵州

贵州科比?

贵州科比?

亮了(8)
回复

贵州盛产NBA

贵州盛产NBA

亮了(0)
回复

亮了(1)
回复
引用 @虎扑JR118316941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有球队想在季后赛遇见贵州

没有球队想在季后赛遇见贵州

贵州有凯里 凯里有斋月

贵州有凯里 凯里有斋月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2025FMVP库明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科比这个真是老天爷赏饭吃,其他八个人是硬凑的吧

科比这个真是老天爷赏饭吃,其他八个人是硬凑的吧

亮了(190)
回复
查看评论(7)

可惜我们湖南这没有,不然回村女婿也没这么无聊了

可惜我们湖南这没有[大哭],不然回村女婿也没这么无聊了

亮了(0)
回复

可惜贵州的职业体育一直不温不火,难得有个不错的足球队都解散了。

可惜贵州的职业体育一直不温不火,难得有个不错的足球队都解散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2025FMVP库明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贵州真是人才辈出

贵州真是人才辈出

亮了(54)
回复
引用 @2025FMVP库明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tmd最后一张图后面的吹杨给我笑拉了

tmd最后一张图后面的吹杨给我笑拉了

亮了(34)
回复
引用 @2025FMVP库明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这些里的确是有为搏流量没有下限的,但是从另一方面说,先把篮球热度烘托起来也没毛病。就像相声一样,先别想着雅俗共赏寓教于乐,屎尿屁伦理梗下三路先让人乐了再说。

这些里的确是有为搏流量没有下限的,但是从另一方面说,先把篮球热度烘托起来也没毛病。就像相声一样,先别想着雅俗共赏寓教于乐,屎尿屁伦理梗下三路先让人乐了再说。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2025FMVP库明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贵州名人堂

贵州名人堂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118316941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有球队想在季后赛遇见贵州

没有球队想在季后赛遇见贵州

贵州名人堂:科比,奥尼尔,瓦妮莎,077,库里

贵州名人堂:科比,奥尼尔,瓦妮莎,077,库里

亮了(72)
回复
引用 @2025FMVP库明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卢卡确实还是有点技术的,科比也逐渐适应了新的身体,篮子慢慢练出来了

卢卡确实还是有点技术的,科比也逐渐适应了新的身体,篮子慢慢练出来了

亮了(2)
回复
引用 @2025FMVP库明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这个杜兰特不如说是西蒙斯

这个杜兰特不如说是西蒙斯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可惜了国内这么好的篮球氛围,cba这么多年也没什么大进步,nbl更是半死不活

可惜了国内这么好的篮球氛围,cba这么多年也没什么大进步,nbl更是半死不活

亮了(1)
回复
Re:火爆出圈接地气的“村BA”,把体育的种子种在小朋友的心中
虎扑游戏中心
CBA专区最热帖
【混剪】他是郭艾伦,不是锅艾伦
[赛后]福建72-70同曦,泰瑞斯-麦基16分5助3断,皮特森16分7板3助
做CBA的外援真难我发现
为什么周琦在澳大利亚一个赛季比在火箭几个赛季进步还要大?
记分员怎么这么业余?
[流言板]卢瓦尔-阿丘尔投篮16中8得到16分9篮板
[流言板]主教练上场了!西热力江迎来CBA执教首秀
广州队官方晒新赛季预热片:龙狮蓄势待发!
看好王翊雄本赛季达成15+8的小目标
乘着这波热度推荐几位女篮新星
CBA专区最新帖
广州队官方晒新赛季预热片:龙狮蓄势待发!
感觉女篮和女排的关系有点微妙
这咪咕转播咋回事?
皮特森错失绝平上篮 福建两分险胜同曦
西热上来就一顿劈头盖脸,一心二用这不太好吧
做CBA的外援真难我发现
北控VS青岛 这场的转播画面质量是真差啊
[流言板]QJ-皮特森首秀16投7中,贡献16分7板3助1断2帽
[流言板]卢瓦尔-阿丘尔投篮16中8得到16分9篮板
[流言板]索恩-梅克首秀11投6中,砍下20分11篮板1封盖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