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活该中国明星那么赚钱!坐标南宁万象城

506回复/ 50545689 浏览
skykinglzq(33级)楼主2022-08-10 09:28:12
活该中国明星那么赚钱!坐标南宁万象城skykinglzq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https://bbs.hupu.com/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忘春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学友、华仔来了  我还是会去围观,老科来了也会。

学友、华仔来了  我还是会去围观,老科来了也会。

有一说一,老科来不了了。

有一说一,老科来不了了。

亮了(1913)
回复
查看评论(56)

这是李易峰?

这是李易峰?

亮了(452)
回复
查看评论(10)

动物园看狗熊也是人山人海,安倍枪击案日本老百姓都在那看热闹。

亮了就多说几句心里话,我是不会因为某个明星代言就去特意买某个产品,我不认为流量明星能帮助消费者选择商品,他们也不会对商品的质量负责。就像郭德纲的藏密排油,胡军的悟空理财等等。

动物园看狗熊也是人山人海,安倍枪击案日本老百姓都在那看热闹。

亮了就多说几句心里话,我是不会因为某个明星代言就去特意买某个产品,我不认为流量明星能帮助消费者选择商品,他们也不会对商品的质量负责。就像郭德纲的藏密排油,胡军的悟空理财等等。

亮了(735)
回复
查看评论(26)
引用 @十三小王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顶什么流?有什么特长吗?是戏演的好还是歌唱的不错?

顶什么流?有什么特长吗?是戏演的好还是歌唱的不错?

你冲我吼这么大声干嘛?你吼再大声别人也是顶流。

你冲我吼这么大声干嘛?你吼再大声别人也是顶流。

亮了(12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tyrio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动物园看狗熊也是人山人海,安倍枪击案日本老百姓都在那看热闹。

亮了就多说几句心里话,我是不会因为某个明星代言就去特意买某个产品,我不认为流量明星能帮助消费者选择商品,他们也不会对商品的质量负责。就像郭德纲的藏密排油,胡军的悟空理财等等。

动物园看狗熊也是人山人海,安倍枪击案日本老百姓都在那看热闹。

亮了就多说几句心里话,我是不会因为某个明星代言就去特意买某个产品,我不认为流量明星能帮助消费者选择商品,他们也不会对商品的质量负责。就像郭德纲的藏密排油,胡军的悟空理财等等。

人类的本质就是围观

人类的本质就是围观

亮了(349)
回复
查看评论(17)
引用 @stifantas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是李易峰?

这是李易峰?

我是金马影帝,你tm是谁.JPG

我是金马影帝,你tm是谁.JPG

亮了(100)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想去钓鱼更想骂电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一说一,老科来不了了。

有一说一,老科来不了了。

老科来了我可不敢去

老科来了我可不敢去

亮了(6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karske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去找他

你去找他

他又不是我偶像

他又不是我偶像

亮了(5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想去钓鱼更想骂电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一说一,老科来不了了。

有一说一,老科来不了了。

来了,你看不见而已

来了,你看不见而已

亮了(7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ttttic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李易峰本来也是男明星里面的顶流了 这样很正常吧

李易峰本来也是男明星里面的顶流了 这样很正常吧

有一说一,李易峰肯定有很美妹子去围观,那我也要去围观看妹子

有一说一,李易峰肯定有很美妹子去围观,那我也要去围观看妹子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2)

李易峰本来也是男明星里面的顶流了 这样很正常吧

李易峰本来也是男明星里面的顶流了 这样很正常吧

亮了(227)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我是蒙塔基的钢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我是金马影帝,你tm是谁.JPG

查看更多

我是金马影帝,你tm是谁.JPG

是百花影帝,金马哪轮得到他

是百花影帝,金马哪轮得到他

亮了(28)
回复
引用 @niaoniaozhu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人类的本质就是围观

人类的本质就是围观

可不就是,我真觉得很多人大概都不认识被围观那个人

可不就是,我真觉得很多人大概都不认识被围观那个人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是蒙塔基的钢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我是金马影帝,你tm是谁.JPG

查看更多

我是金马影帝,你tm是谁.JPG

亮了(28)
回复
引用 @想去钓鱼更想骂电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一说一,老科来不了了。

有一说一,老科来不了了。

有一说一,你这个回复跟他表达的意思没有一点关系。

有一说一,你这个回复跟他表达的意思没有一点关系。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50075743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长得有点像我家隔壁的二愣子。

长得有点像我家隔壁的二愣子。

精神胜利法

精神胜利法

亮了(27)
回复
引用 @tyrio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动物园看狗熊也是人山人海,安倍枪击案日本老百姓都在那看热闹。

亮了就多说几句心里话,我是不会因为某个明星代言就去特意买某个产品,我不认为流量明星能帮助消费者选择商品,他们也不会对商品的质量负责。就像郭德纲的藏密排油,胡军的悟空理财等等。

动物园看狗熊也是人山人海,安倍枪击案日本老百姓都在那看热闹。

亮了就多说几句心里话,我是不会因为某个明星代言就去特意买某个产品,我不认为流量明星能帮助消费者选择商品,他们也不会对商品的质量负责。就像郭德纲的藏密排油,胡军的悟空理财等等。

你现在还记得藏秘排油和悟空理财就说明代言已经起到了效果。如果我去上广告推荐你心里可能只会想这小子是谁?有几分神似吴彦祖

你现在还记得藏秘排油和悟空理财就说明代言已经起到了效果。如果我去上广告推荐你心里可能只会想这小子是谁?有几分神似吴彦祖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niaoniaozhu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人类的本质就是围观

人类的本质就是围观

想起一个段子,两个恐怖分子想要把人集中起来然后自杀攻击,最后他们选择在人流密集的街头打架。。。

想起一个段子,两个恐怖分子想要把人集中起来然后自杀攻击,最后他们选择在人流密集的街头打架。。。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stifantas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是李易峰?

这是李易峰?

如果是李易峰的话,我觉得人少了。。。。。当然,有可能是楼主不认识或者压根不熟,就觉得人家不值得这么多人围观吧?

如果是李易峰的话,我觉得人少了。。。。。当然,有可能是楼主不认识或者压根不熟,就觉得人家不值得这么多人围观吧?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想去钓鱼更想骂电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一说一,老科来不了了。

有一说一,老科来不了了。

真来了咋办?带指环王一起来。

真来了咋办?带指环王一起来。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十三小王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顶什么流?有什么特长吗?是戏演的好还是歌唱的不错?

顶什么流?有什么特长吗?是戏演的好还是歌唱的不错?

顶流,顶级流量的简称,网络流行词,是给极出名的人物、事物或内容赋予的一个称号。别杠了死钢筋

顶流,顶级流量的简称,网络流行词,是给极出名的人物、事物或内容赋予的一个称号。别杠了死钢筋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是蒙塔基的钢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我是金马影帝,你tm是谁.JPG

查看更多

我是金马影帝,你tm是谁.JPG

好久没看到那张图了

好久没看到那张图了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想去钓鱼更想骂电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一说一,老科来不了了。

有一说一,老科来不了了。

1

1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一名普普通通的机械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围观看猴子吗

围观看猴子吗

人家也是人,赚的钱比你还多,怎么就猴子了,你是不是觉得你自己高人一等?等百分百适应这副躯体了让nba恐惧。

人家也是人,赚的钱比你还多,怎么就猴子了,你是不是觉得你自己高人一等?等百分百适应这副躯体了让nba恐惧。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2)

国人喜欢凑热闹,那人多往哪儿凑

国人喜欢凑热闹,那人多往哪儿凑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三点几饮茶先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有定罪就没有犯罪

没有定罪就没有犯罪

所以后来遭天谴了

所以后来遭天谴了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50075743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长得有点像我家隔壁的二愣子。

长得有点像我家隔壁的二愣子。

流量明星你说人家长的不行,你也不是变相说别人实力牛逼???

流量明星你说人家长的不行,你也不是变相说别人实力牛逼???

亮了(10)
回复
引用 @十三小王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顶什么流?有什么特长吗?是戏演的好还是歌唱的不错?

顶什么流?有什么特长吗?是戏演的好还是歌唱的不错?

比你帅,比你能挣钱,算特长不?比你长不?起码人家没啥绯闻也不油腻,影视作品也有不少了,你就这么大恶意吗?

比你帅,比你能挣钱,算特长不?比你长不?起码人家没啥绯闻也不油腻,影视作品也有不少了,你就这么大恶意吗?

亮了(9)
回复
引用 @三点几饮茶先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有定罪就没有犯罪

没有定罪就没有犯罪

谁跟你说的,哪个基督徒背地里犯罪能上天堂?

谁跟你说的,哪个基督徒背地里犯罪能上天堂?

亮了(8)
回复
引用 @想去钓鱼更想骂电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一说一,老科来不了了。

有一说一,老科来不了了。

老科来了我要找英叔

老科来了我要找英叔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想去钓鱼更想骂电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一说一,老科来不了了。

有一说一,老科来不了了。

可以去

可以去[你再骂]

亮了(41)
回复
引用 @想去钓鱼更想骂电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一说一,老科来不了了。

有一说一,老科来不了了。

可是我选小布丁啊

可是我选小布丁啊

亮了(8)
回复
引用 @我是蒙塔基的钢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我是金马影帝,你tm是谁.JPG

查看更多

我是金马影帝,你tm是谁.JPG

是百花影帝

是百花影帝

亮了(7)
回复
引用 @LiberaceQ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西方的地狱和中国这边地府不通……

西方的地狱和中国这边地府不通……

哈哈哈办签证不行吗,或者科比中国地府行的时候去。

哈哈哈办签证不行吗,或者科比中国地府行的时候去。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一名普普通通的机械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围观看猴子吗

围观看猴子吗

“你们科比粉丝怎么急了”

“你们科比粉丝怎么急了”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闽科吴彦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古剑那段是,最近几年没有代表作已经没那么火了

古剑那段是,最近几年没有代表作已经没那么火了

还好吧,隐秘而伟大不也火了一把么

还好吧,隐秘而伟大不也火了一把么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嘉兴小中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差不多现在都3岁了把

 差不多现在都3岁了把

不好说,只能说3年

岁数的话,狗的年纪不是按照年份算的

不好说,只能说3年

岁数的话,狗的年纪不是按照年份算的

亮了(16)
回复
引用 @我是蒙塔基的钢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我是金马影帝,你tm是谁.JPG

查看更多

我是金马影帝,你tm是谁.JPG

别尬黑,百花影帝

别尬黑,百花影帝

亮了(7)
回复
引用 @想去钓鱼更想骂电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一说一,老科来不了了。

有一说一,老科来不了了。

唠嗑真来了尿都吓出来了

唠嗑真来了尿都吓出来了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想去钓鱼更想骂电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一说一,老科来不了了。

有一说一,老科来不了了。

明天7🈷️14据说可比可以出来一天

明天7🈷️14据说可比可以出来一天

亮了(14)
回复
引用 @stifantas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是李易峰?

这是李易峰?

图上他这头身比真是好啊

能当偶像明星的,身材比例真的得好

就王源那个子,因为头小,从远处看充当个170+问题不大

图上他这头身比真是好啊

能当偶像明星的,身材比例真的得好

就王源那个子,因为头小,从远处看充当个170+问题不大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十三小王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顶什么流?有什么特长吗?是戏演的好还是歌唱的不错?

顶什么流?有什么特长吗?是戏演的好还是歌唱的不错?

你怎么说话一点逻辑都没有?

你怎么说话一点逻辑都没有?

亮了(4)
回复

李易峰流量还不够?

李易峰流量还不够?

亮了(4)
回复

李易峰人气本来就很高...

李易峰人气本来就很高...

亮了(5)
回复
引用 @我的哥哥是gay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感觉也挺丑的,身材不错,脸是怎么收获这么多粉丝的

这感觉也挺丑的,身材不错,脸是怎么收获这么多粉丝的

但凡拿把镜子照照你自己就知道为什么了

但凡拿把镜子照照你自己就知道为什么了

亮了(5)
回复
引用 @韦斯特fiv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1

1

扣“1”也复活不了!

扣“1”也复活不了!

亮了(5)
回复
引用 @ttttic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冲我吼这么大声干嘛?你吼再大声别人也是顶流。

你冲我吼这么大声干嘛?你吼再大声别人也是顶流。

这个网站,有很多杠精的

这个网站,有很多杠精的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学友、华仔来了  我还是会去围观,老科来了也会。

学友、华仔来了  我还是会去围观,老科来了也会。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忘春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学友、华仔来了  我还是会去围观,老科来了也会。

学友、华仔来了  我还是会去围观,老科来了也会。

有一说一,老科来不了了。

有一说一,老科来不了了。

亮了(1913)
回复
查看评论(56)

中国人追星太疯狂

中国人追星太疯狂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5)

动物园看狗熊也是人山人海,安倍枪击案日本老百姓都在那看热闹。

亮了就多说几句心里话,我是不会因为某个明星代言就去特意买某个产品,我不认为流量明星能帮助消费者选择商品,他们也不会对商品的质量负责。就像郭德纲的藏密排油,胡军的悟空理财等等。

动物园看狗熊也是人山人海,安倍枪击案日本老百姓都在那看热闹。

亮了就多说几句心里话,我是不会因为某个明星代言就去特意买某个产品,我不认为流量明星能帮助消费者选择商品,他们也不会对商品的质量负责。就像郭德纲的藏密排油,胡军的悟空理财等等。

亮了(735)
回复
查看评论(26)

有一说一,就是吃的太饱

有一说一,就是吃的太饱

亮了(3)
回复

长得有点像我家隔壁的二愣子。

长得有点像我家隔壁的二愣子。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4)

国人喜欢凑热闹,那人多往哪儿凑

国人喜欢凑热闹,那人多往哪儿凑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我不敢去~

我不敢去~

亮了(1)
回复

这是李易峰?

这是李易峰?

亮了(452)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忘春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

????

亮了(116)
回复
引用 @tyrio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动物园看狗熊也是人山人海,安倍枪击案日本老百姓都在那看热闹。

亮了就多说几句心里话,我是不会因为某个明星代言就去特意买某个产品,我不认为流量明星能帮助消费者选择商品,他们也不会对商品的质量负责。就像郭德纲的藏密排油,胡军的悟空理财等等。

动物园看狗熊也是人山人海,安倍枪击案日本老百姓都在那看热闹。

亮了就多说几句心里话,我是不会因为某个明星代言就去特意买某个产品,我不认为流量明星能帮助消费者选择商品,他们也不会对商品的质量负责。就像郭德纲的藏密排油,胡军的悟空理财等等。

人类的本质就是围观

人类的本质就是围观

亮了(349)
回复
查看评论(17)

who?

who?

亮了(1)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在贵州呢

在贵州呢

亮了(2)
回复

李易峰本来也是男明星里面的顶流了 这样很正常吧

李易峰本来也是男明星里面的顶流了 这样很正常吧

亮了(227)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niaoniaozhu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人类的本质就是围观

人类的本质就是围观

可不就是,我真觉得很多人大概都不认识被围观那个人

可不就是,我真觉得很多人大概都不认识被围观那个人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1)

李易峰人气本来就很高...

李易峰人气本来就很高...

亮了(5)
回复

李易峰流量还不够?

李易峰流量还不够?

亮了(4)
回复
Re:活该中国明星那么赚钱!坐标南宁万象城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大家觉得这三个女生,哪个最优质?
杭州地铁诬陷小孩事件后续 偶然看到了小仙女的豆瓣 大开眼界
这个白酒排序兄弟们认可么?
老婆怀孕了,本人姓沙,你赐个大气响亮的名字?拒绝叫沙雕
求问这种灯饰怎么换的
你最讨厌室友的哪种行为?进来提名一下或者看看避下雷
2022中超联赛浙江队VS武汉三镇足球联赛门票,要的联系!20022年10月4号。
想问问各位22届毕业生找到工作没
老房装电梯的规则好像改了
三个字证明你是哪个省的,不许出现地名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steam求问
国庆第一天,在家很痛苦的举个手
像睡
啊这,jr们怎么评价
今天去动物园哈好开心啊
肉色亮丝美女很漂亮
广君现在什么实力?
日常分享一下
有没有看过万里归途的兄弟,感觉咋样?
拆迁补偿这么点,告诉我是不是最拉的?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