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谁是更强的18詹?

1118回复/ 50185252 浏览
练习偷猪两年半(16级)楼主2022-08-09 21:36:59
谁是更强的18詹?练习偷猪两年半 发表在湿乎乎的话题 https://bbs.hupu.com/vote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荡尽不平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最讨厌别人否定詹姆斯的实力,没有詹姆斯,库里根本拿不到前三冠

我最讨厌别人否定詹姆斯的实力,没有詹姆斯,库里根本拿不到前三冠

邓肯为你点赞

邓肯为你点赞

亮了(27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42977514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一阵就是强队?去年库里一阵没进季后赛,今年拿冠军队里没一个一阵。真好笑

[图片]

查看更多

有一阵就是强队?去年库里一阵没进季后赛,今年拿冠军队里没一个一阵。真好笑

这么说吧詹姆斯在东部16年 打了14轮44胜以下的队伍

这么说吧詹姆斯在东部16年 打了14轮44胜以下的队伍

亮了(189)
回复

18詹姆斯打败一年级塔图姆,二年级布朗,残阵绿军就成了灭霸詹,乔丹来了也不行。今年库里打败了一阵塔图姆,全明星布朗,DPOY斯玛特,全盛绿军也没见吹成灭霸库,乔丹来了也不行呀。

18詹姆斯打败一年级塔图姆,二年级布朗,残阵绿军就成了灭霸詹,乔丹来了也不行。今年库里打败了一阵塔图姆,全明星布朗,DPOY斯玛特,全盛绿军也没见吹成灭霸库,乔丹来了也不行呀。

亮了(1591)
回复
查看评论(70)
引用 @起点动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18詹姆斯打败一年级塔图姆,二年级布朗,残阵绿军就成了灭霸詹,乔丹来了也不行。今年库里打败了一阵塔图姆,全明星布朗,DPOY斯玛特,全盛绿军也没见吹成灭霸库,乔丹来了也不行呀。

18詹姆斯打败一年级塔图姆,二年级布朗,残阵绿军就成了灭霸詹,乔丹来了也不行。今年库里打败了一阵塔图姆,全明星布朗,DPOY斯玛特,全盛绿军也没见吹成灭霸库,乔丹来了也不行呀。

亮了(307)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大个锤子21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吹什么呢?你把库里换到当年的骑士,能进季后赛吗

吹什么呢?你把库里换到当年的骑士,能进季后赛吗

我最讨厌别人否定詹姆斯的实力,没有詹姆斯,库里根本拿不到前三冠

我最讨厌别人否定詹姆斯的实力,没有詹姆斯,库里根本拿不到前三冠

亮了(692)
回复
查看评论(12)
引用 @詹库双蜜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谈配置的对比都是耍流氓

不谈配置的对比都是耍流氓

好,那我们就谈谈配置

18骑士很多球员被詹姆斯废了。并不是他们真的不好。勒夫来骑士前场均26+12。乔治希尔来骑士前16.9分。胡德来骑士前15.8分。杰夫格林9.2分,克拉克森14.5分。另外骑士JR,TT,科沃尔都是有总决经验的。

18火箭 ,保罗来火箭前18+9。戈登来火箭前场均15分。 卡佩拉来火箭的时候就是个新秀。阿里扎来火箭前14.4分。塔克来火箭前5+5。

对比下那个的队友好?

好,那我们就谈谈配置

18骑士很多球员被詹姆斯废了。并不是他们真的不好。勒夫来骑士前场均26+12。乔治希尔来骑士前16.9分。胡德来骑士前15.8分。杰夫格林9.2分,克拉克森14.5分。另外骑士JR,TT,科沃尔都是有总决经验的。

18火箭 ,保罗来火箭前18+9。戈登来火箭前场均15分。 卡佩拉来火箭的时候就是个新秀。阿里扎来火箭前14.4分。塔克来火箭前5+5。

对比下那个的队友好?

亮了(363)
回复
查看评论(19)
引用 @虎扑JR204976758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强如库里为啥对阵詹姆斯的时候从没拿过fmvp🤔?耐克联盟咯?nba打压咯?

强如库里为啥对阵詹姆斯的时候从没拿过fmvp🤔?
耐克联盟咯?
nba打压咯?

强如詹姆斯为啥让对位的一哥和杜兰特拿mvp了?

强如詹姆斯为啥让对位的一哥和杜兰特拿mvp了?[奸笑]

亮了(118)
回复
查看评论(3)

18哈登和勇士大战7场。18勒布朗被勇士4比0横扫。

18哈登和勇士大战7场。18勒布朗被勇士4比0横扫。

亮了(189)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三旬老汉变四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第一轮,问就是奥拉迪波带队,有啥好吹的。确实,步行者系列赛场均7人上双,奥拉迪波是唯一一个上20分的球员。骑士呢?詹姆斯场均34.4分,队内第二得分点乐福场均11.4分,其余没人上双。上一个队内第二得分点均分不足11.5分赢下系列赛的是88年的迈克尔乔丹。步行者在进攻效率远高于骑士的情况下(骑士的防守效率就是步行者的进攻效率,反之骑士的进攻效率也是步行者的防守效率),骑士还赢了。骑士本轮确实赢得艰难,赛前预测应该是比七场赢得轻松一点的,因为遇到了球风克制关系,步行者确实有活力且防守不错,致命缺陷是没人对得上詹姆斯。第二轮,打猛龙,又是熟悉的称呼,垃圾兄弟...东部第一再次沦为垃圾兄弟。可以说垃圾兄弟的名号就是被骑士打出来的,连续三年猛龙季后赛只输给过骑士。赛前预测是猛龙赢的概率大,但为什么被骑士横扫?很简单啊,和步行者一样,球风克制啊。瓦兰修纳斯遇到乐福防不出去,只能被当靶子。乐福在18年主打中锋,第一场乐福手感不好,防守端被瓦蓝打烂了。第二场泰伦卢依然坚持让乐福打c,就是因为乐福能拉空间。系列赛骑士多点开花,轻取猛龙,乐福场均20分,梦回全明星。骑士队要是多点开花,詹姆斯助攻必然爆炸,系列赛场均34+8+11。第三轮,打凯尔特人,塔图姆被强行拉出来当代表。那年凯尔特人的整个季后赛而论,塔图姆均分18.5排名凯尔特人第一,就不会想想这怎么赢字母和辣个男人人均25分的雄鹿和双帝76人的?因为杰伦布朗场均18分,太子罗齐尔场均16.5分,霍福德场均15.7分,还有一个小莫里斯场均12.4分,凯尔特人是一支季后赛4人上15+的队伍。季后赛队伍5人上双的很多,毕竟有些工具人打法的也能场均上10,但4人15+的除了凯尔特人,当年季后赛只有另一家,被凯尔特人击败的76人。而赛前预测是骑士能勉强过掉凯尔特人,因为骑士刚刚横扫了东部第一猛龙。 转自某jr。

第一轮,问就是奥拉迪波带队,有啥好吹的。确实,步行者系列赛场均7人上双,奥拉迪波是唯一一个上20分的球员。骑士呢?詹姆斯场均34.4分,队内第二得分点乐福场均11.4分,其余没人上双。上一个队内第二得分点均分不足11.5分赢下系列赛的是88年的迈克尔乔丹。步行者在进攻效率远高于骑士的情况下(骑士的防守效率就是步行者的进攻效率,反之骑士的进攻效率也是步行者的防守效率),骑士还赢了。骑士本轮确实赢得艰难,赛前预测应该是比七场赢得轻松一点的,因为遇到了球风克制关系,步行者确实有活力且防守不错,致命缺陷是没人对得上詹姆斯。第二轮,打猛龙,又是熟悉的称呼,垃圾兄弟...东部第一再次沦为垃圾兄弟。可以说垃圾兄弟的名号就是被骑士打出来的,连续三年猛龙季后赛只输给过骑士。赛前预测是猛龙赢的概率大,但为什么被骑士横扫?很简单啊,和步行者一样,球风克制啊。瓦兰修纳斯遇到乐福防不出去,只能被当靶子。乐福在18年主打中锋,第一场乐福手感不好,防守端被瓦蓝打烂了。第二场泰伦卢依然坚持让乐福打c,就是因为乐福能拉空间。系列赛骑士多点开花,轻取猛龙,乐福场均20分,梦回全明星。骑士队要是多点开花,詹姆斯助攻必然爆炸,系列赛场均34+8+11。第三轮,打凯尔特人,塔图姆被强行拉出来当代表。那年凯尔特人的整个季后赛而论,塔图姆均分18.5排名凯尔特人第一,就不会想想这怎么赢字母和辣个男人人均25分的雄鹿和双帝76人的?因为杰伦布朗场均18分,太子罗齐尔场均16.5分,霍福德场均15.7分,还有一个小莫里斯场均12.4分,凯尔特人是一支季后赛4人上15+的队伍。季后赛队伍5人上双的很多,毕竟有些工具人打法的也能场均上10,但4人15+的除了凯尔特人,当年季后赛只有另一家,被凯尔特人击败的76人。而赛前预测是骑士能勉强过掉凯尔特人,因为骑士刚刚横扫了东部第一猛龙。 转自某jr。

乐福来之前,二阵➕全明星,低位怪兽,来了骑士以后,减重出去投三分拉空间,为的就是让詹姆斯打的更舒服,结果最后成CBA了

乐福来之前,二阵➕全明星,低位怪兽,来了骑士以后,减重出去投三分拉空间,为的就是让詹姆斯打的更舒服,结果最后成CBA了

亮了(106)
回复
查看评论(12)
引用 @77Fre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库里今年啥阵容啊?詹姆斯啥阵容?

库里今年啥阵容啊?詹姆斯啥阵容?

不夺冠就是失败的阵容啊,不然能是附加赛阵容?

不夺冠就是失败的阵容啊,不然能是附加赛阵容?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三旬老汉变四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第一轮,问就是奥拉迪波带队,有啥好吹的。确实,步行者系列赛场均7人上双,奥拉迪波是唯一一个上20分的球员。骑士呢?詹姆斯场均34.4分,队内第二得分点乐福场均11.4分,其余没人上双。上一个队内第二得分点均分不足11.5分赢下系列赛的是88年的迈克尔乔丹。步行者在进攻效率远高于骑士的情况下(骑士的防守效率就是步行者的进攻效率,反之骑士的进攻效率也是步行者的防守效率),骑士还赢了。骑士本轮确实赢得艰难,赛前预测应该是比七场赢得轻松一点的,因为遇到了球风克制关系,步行者确实有活力且防守不错,致命缺陷是没人对得上詹姆斯。第二轮,打猛龙,又是熟悉的称呼,垃圾兄弟...东部第一再次沦为垃圾兄弟。可以说垃圾兄弟的名号就是被骑士打出来的,连续三年猛龙季后赛只输给过骑士。赛前预测是猛龙赢的概率大,但为什么被骑士横扫?很简单啊,和步行者一样,球风克制啊。瓦兰修纳斯遇到乐福防不出去,只能被当靶子。乐福在18年主打中锋,第一场乐福手感不好,防守端被瓦蓝打烂了。第二场泰伦卢依然坚持让乐福打c,就是因为乐福能拉空间。系列赛骑士多点开花,轻取猛龙,乐福场均20分,梦回全明星。骑士队要是多点开花,詹姆斯助攻必然爆炸,系列赛场均34+8+11。第三轮,打凯尔特人,塔图姆被强行拉出来当代表。那年凯尔特人的整个季后赛而论,塔图姆均分18.5排名凯尔特人第一,就不会想想这怎么赢字母和辣个男人人均25分的雄鹿和双帝76人的?因为杰伦布朗场均18分,太子罗齐尔场均16.5分,霍福德场均15.7分,还有一个小莫里斯场均12.4分,凯尔特人是一支季后赛4人上15+的队伍。季后赛队伍5人上双的很多,毕竟有些工具人打法的也能场均上10,但4人15+的除了凯尔特人,当年季后赛只有另一家,被凯尔特人击败的76人。而赛前预测是骑士能勉强过掉凯尔特人,因为骑士刚刚横扫了东部第一猛龙。 转自某jr。

第一轮,问就是奥拉迪波带队,有啥好吹的。确实,步行者系列赛场均7人上双,奥拉迪波是唯一一个上20分的球员。骑士呢?詹姆斯场均34.4分,队内第二得分点乐福场均11.4分,其余没人上双。上一个队内第二得分点均分不足11.5分赢下系列赛的是88年的迈克尔乔丹。步行者在进攻效率远高于骑士的情况下(骑士的防守效率就是步行者的进攻效率,反之骑士的进攻效率也是步行者的防守效率),骑士还赢了。骑士本轮确实赢得艰难,赛前预测应该是比七场赢得轻松一点的,因为遇到了球风克制关系,步行者确实有活力且防守不错,致命缺陷是没人对得上詹姆斯。第二轮,打猛龙,又是熟悉的称呼,垃圾兄弟...东部第一再次沦为垃圾兄弟。可以说垃圾兄弟的名号就是被骑士打出来的,连续三年猛龙季后赛只输给过骑士。赛前预测是猛龙赢的概率大,但为什么被骑士横扫?很简单啊,和步行者一样,球风克制啊。瓦兰修纳斯遇到乐福防不出去,只能被当靶子。乐福在18年主打中锋,第一场乐福手感不好,防守端被瓦蓝打烂了。第二场泰伦卢依然坚持让乐福打c,就是因为乐福能拉空间。系列赛骑士多点开花,轻取猛龙,乐福场均20分,梦回全明星。骑士队要是多点开花,詹姆斯助攻必然爆炸,系列赛场均34+8+11。第三轮,打凯尔特人,塔图姆被强行拉出来当代表。那年凯尔特人的整个季后赛而论,塔图姆均分18.5排名凯尔特人第一,就不会想想这怎么赢字母和辣个男人人均25分的雄鹿和双帝76人的?因为杰伦布朗场均18分,太子罗齐尔场均16.5分,霍福德场均15.7分,还有一个小莫里斯场均12.4分,凯尔特人是一支季后赛4人上15+的队伍。季后赛队伍5人上双的很多,毕竟有些工具人打法的也能场均上10,但4人15+的除了凯尔特人,当年季后赛只有另一家,被凯尔特人击败的76人。而赛前预测是骑士能勉强过掉凯尔特人,因为骑士刚刚横扫了东部第一猛龙。 转自某jr。

不是,照你这么分析,西部那几支球队不得上天了

不是,照你这么分析,西部那几支球队不得上天了

亮了(8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daquan202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最近投票刚把詹姆斯推出前十,再否定4个冠军含金量。然后是1815总决表现,一套一套的

最近投票刚把詹姆斯推出前十,再否定4个冠军含金量。然后是1815总决表现,一套一套的

既然是投票,那就是民意啊,大家一致公认的事有啥不服气呢???

既然是投票,那就是民意啊,大家一致公认的事有啥不服气呢???

亮了(136)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三旬老汉变四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第一轮,问就是奥拉迪波带队,有啥好吹的。确实,步行者系列赛场均7人上双,奥拉迪波是唯一一个上20分的球员。骑士呢?詹姆斯场均34.4分,队内第二得分点乐福场均11.4分,其余没人上双。上一个队内第二得分点均分不足11.5分赢下系列赛的是88年的迈克尔乔丹。步行者在进攻效率远高于骑士的情况下(骑士的防守效率就是步行者的进攻效率,反之骑士的进攻效率也是步行者的防守效率),骑士还赢了。骑士本轮确实赢得艰难,赛前预测应该是比七场赢得轻松一点的,因为遇到了球风克制关系,步行者确实有活力且防守不错,致命缺陷是没人对得上詹姆斯。第二轮,打猛龙,又是熟悉的称呼,垃圾兄弟...东部第一再次沦为垃圾兄弟。可以说垃圾兄弟的名号就是被骑士打出来的,连续三年猛龙季后赛只输给过骑士。赛前预测是猛龙赢的概率大,但为什么被骑士横扫?很简单啊,和步行者一样,球风克制啊。瓦兰修纳斯遇到乐福防不出去,只能被当靶子。乐福在18年主打中锋,第一场乐福手感不好,防守端被瓦蓝打烂了。第二场泰伦卢依然坚持让乐福打c,就是因为乐福能拉空间。系列赛骑士多点开花,轻取猛龙,乐福场均20分,梦回全明星。骑士队要是多点开花,詹姆斯助攻必然爆炸,系列赛场均34+8+11。第三轮,打凯尔特人,塔图姆被强行拉出来当代表。那年凯尔特人的整个季后赛而论,塔图姆均分18.5排名凯尔特人第一,就不会想想这怎么赢字母和辣个男人人均25分的雄鹿和双帝76人的?因为杰伦布朗场均18分,太子罗齐尔场均16.5分,霍福德场均15.7分,还有一个小莫里斯场均12.4分,凯尔特人是一支季后赛4人上15+的队伍。季后赛队伍5人上双的很多,毕竟有些工具人打法的也能场均上10,但4人15+的除了凯尔特人,当年季后赛只有另一家,被凯尔特人击败的76人。而赛前预测是骑士能勉强过掉凯尔特人,因为骑士刚刚横扫了东部第一猛龙。 转自某jr。

第一轮,问就是奥拉迪波带队,有啥好吹的。确实,步行者系列赛场均7人上双,奥拉迪波是唯一一个上20分的球员。骑士呢?詹姆斯场均34.4分,队内第二得分点乐福场均11.4分,其余没人上双。上一个队内第二得分点均分不足11.5分赢下系列赛的是88年的迈克尔乔丹。步行者在进攻效率远高于骑士的情况下(骑士的防守效率就是步行者的进攻效率,反之骑士的进攻效率也是步行者的防守效率),骑士还赢了。骑士本轮确实赢得艰难,赛前预测应该是比七场赢得轻松一点的,因为遇到了球风克制关系,步行者确实有活力且防守不错,致命缺陷是没人对得上詹姆斯。第二轮,打猛龙,又是熟悉的称呼,垃圾兄弟...东部第一再次沦为垃圾兄弟。可以说垃圾兄弟的名号就是被骑士打出来的,连续三年猛龙季后赛只输给过骑士。赛前预测是猛龙赢的概率大,但为什么被骑士横扫?很简单啊,和步行者一样,球风克制啊。瓦兰修纳斯遇到乐福防不出去,只能被当靶子。乐福在18年主打中锋,第一场乐福手感不好,防守端被瓦蓝打烂了。第二场泰伦卢依然坚持让乐福打c,就是因为乐福能拉空间。系列赛骑士多点开花,轻取猛龙,乐福场均20分,梦回全明星。骑士队要是多点开花,詹姆斯助攻必然爆炸,系列赛场均34+8+11。第三轮,打凯尔特人,塔图姆被强行拉出来当代表。那年凯尔特人的整个季后赛而论,塔图姆均分18.5排名凯尔特人第一,就不会想想这怎么赢字母和辣个男人人均25分的雄鹿和双帝76人的?因为杰伦布朗场均18分,太子罗齐尔场均16.5分,霍福德场均15.7分,还有一个小莫里斯场均12.4分,凯尔特人是一支季后赛4人上15+的队伍。季后赛队伍5人上双的很多,毕竟有些工具人打法的也能场均上10,但4人15+的除了凯尔特人,当年季后赛只有另一家,被凯尔特人击败的76人。而赛前预测是骑士能勉强过掉凯尔特人,因为骑士刚刚横扫了东部第一猛龙。 转自某jr。

因为球都在他的手上

因为球都在他的手上[捂脸][捂脸]

亮了(92)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三旬老汉变四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第一轮,问就是奥拉迪波带队,有啥好吹的。确实,步行者系列赛场均7人上双,奥拉迪波是唯一一个上20分的球员。骑士呢?詹姆斯场均34.4分,队内第二得分点乐福场均11.4分,其余没人上双。上一个队内第二得分点均分不足11.5分赢下系列赛的是88年的迈克尔乔丹。步行者在进攻效率远高于骑士的情况下(骑士的防守效率就是步行者的进攻效率,反之骑士的进攻效率也是步行者的防守效率),骑士还赢了。骑士本轮确实赢得艰难,赛前预测应该是比七场赢得轻松一点的,因为遇到了球风克制关系,步行者确实有活力且防守不错,致命缺陷是没人对得上詹姆斯。第二轮,打猛龙,又是熟悉的称呼,垃圾兄弟...东部第一再次沦为垃圾兄弟。可以说垃圾兄弟的名号就是被骑士打出来的,连续三年猛龙季后赛只输给过骑士。赛前预测是猛龙赢的概率大,但为什么被骑士横扫?很简单啊,和步行者一样,球风克制啊。瓦兰修纳斯遇到乐福防不出去,只能被当靶子。乐福在18年主打中锋,第一场乐福手感不好,防守端被瓦蓝打烂了。第二场泰伦卢依然坚持让乐福打c,就是因为乐福能拉空间。系列赛骑士多点开花,轻取猛龙,乐福场均20分,梦回全明星。骑士队要是多点开花,詹姆斯助攻必然爆炸,系列赛场均34+8+11。第三轮,打凯尔特人,塔图姆被强行拉出来当代表。那年凯尔特人的整个季后赛而论,塔图姆均分18.5排名凯尔特人第一,就不会想想这怎么赢字母和辣个男人人均25分的雄鹿和双帝76人的?因为杰伦布朗场均18分,太子罗齐尔场均16.5分,霍福德场均15.7分,还有一个小莫里斯场均12.4分,凯尔特人是一支季后赛4人上15+的队伍。季后赛队伍5人上双的很多,毕竟有些工具人打法的也能场均上10,但4人15+的除了凯尔特人,当年季后赛只有另一家,被凯尔特人击败的76人。而赛前预测是骑士能勉强过掉凯尔特人,因为骑士刚刚横扫了东部第一猛龙。 转自某jr。

第一轮,问就是奥拉迪波带队,有啥好吹的。确实,步行者系列赛场均7人上双,奥拉迪波是唯一一个上20分的球员。骑士呢?詹姆斯场均34.4分,队内第二得分点乐福场均11.4分,其余没人上双。上一个队内第二得分点均分不足11.5分赢下系列赛的是88年的迈克尔乔丹。步行者在进攻效率远高于骑士的情况下(骑士的防守效率就是步行者的进攻效率,反之骑士的进攻效率也是步行者的防守效率),骑士还赢了。骑士本轮确实赢得艰难,赛前预测应该是比七场赢得轻松一点的,因为遇到了球风克制关系,步行者确实有活力且防守不错,致命缺陷是没人对得上詹姆斯。第二轮,打猛龙,又是熟悉的称呼,垃圾兄弟...东部第一再次沦为垃圾兄弟。可以说垃圾兄弟的名号就是被骑士打出来的,连续三年猛龙季后赛只输给过骑士。赛前预测是猛龙赢的概率大,但为什么被骑士横扫?很简单啊,和步行者一样,球风克制啊。瓦兰修纳斯遇到乐福防不出去,只能被当靶子。乐福在18年主打中锋,第一场乐福手感不好,防守端被瓦蓝打烂了。第二场泰伦卢依然坚持让乐福打c,就是因为乐福能拉空间。系列赛骑士多点开花,轻取猛龙,乐福场均20分,梦回全明星。骑士队要是多点开花,詹姆斯助攻必然爆炸,系列赛场均34+8+11。第三轮,打凯尔特人,塔图姆被强行拉出来当代表。那年凯尔特人的整个季后赛而论,塔图姆均分18.5排名凯尔特人第一,就不会想想这怎么赢字母和辣个男人人均25分的雄鹿和双帝76人的?因为杰伦布朗场均18分,太子罗齐尔场均16.5分,霍福德场均15.7分,还有一个小莫里斯场均12.4分,凯尔特人是一支季后赛4人上15+的队伍。季后赛队伍5人上双的很多,毕竟有些工具人打法的也能场均上10,但4人15+的除了凯尔特人,当年季后赛只有另一家,被凯尔特人击败的76人。而赛前预测是骑士能勉强过掉凯尔特人,因为骑士刚刚横扫了东部第一猛龙。 转自某jr。

持球大核就别老是惦记你那b数据了😅

持球大核就别老是惦记你那b数据了😅

亮了(6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77Fre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库里今年啥阵容啊?詹姆斯啥阵容?

库里今年啥阵容啊?詹姆斯啥阵容?

武装到牙齿的阵容

武装到牙齿的阵容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2)

18哈登,65胜,30+5+8,得分王那样的表现,第一选票都被别人分走了不少。可惜!

18哈登,65胜,30+5+8,得分王那样的表现,第一选票都被别人分走了不少。可惜!

亮了(6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斐V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邓肯为你点赞

邓肯为你点赞

诺维茨基为你点赞

诺维茨基为你点赞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星辰的星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你库里怎么没拿呢?

[图片]

查看更多

那你库里怎么没拿呢?

那是因为库里没和詹姆斯对位呀

那是因为库里没和詹姆斯对位呀[奸笑]

亮了(4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呲溜一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人围殴?

一人围殴?

科比一人围殴雷霆三少,也就乾隆蜜想的出来

科比一人围殴雷霆三少,也就乾隆蜜想的出来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42977514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一阵就是强队?去年库里一阵没进季后赛,今年拿冠军队里没一个一阵。真好笑

[图片]

查看更多

有一阵就是强队?去年库里一阵没进季后赛,今年拿冠军队里没一个一阵。真好笑

经典以偏概全

经典以偏概全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77Fre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库里今年啥阵容啊?詹姆斯啥阵容?

库里今年啥阵容啊?詹姆斯啥阵容?

勇士赛季开始的时候夺冠赔率前五都进不了,詹姆斯年年前三

勇士赛季开始的时候夺冠赔率前五都进不了,詹姆斯年年前三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77Fre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库里今年啥阵容啊?詹姆斯啥阵容?

库里今年啥阵容啊?詹姆斯啥阵容?

欧文为啥走心理没点数吗?

欧文为啥走心理没点数吗?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77Fre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库里今年啥阵容啊?詹姆斯啥阵容?

库里今年啥阵容啊?詹姆斯啥阵容?

武装到牙齿的水平

武装到牙齿的水平

亮了(18)
回复
引用 @星辰的星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不是老大吗?都不敢跟对方老大对位,自己拿不到怪谁?只能没本事

[图片]

查看更多

你不是老大吗?都不敢跟对方老大对位,自己拿不到怪谁?只能没本事

詹姆斯跟邓肯对位了?跟司机对位了?是詹姆斯不是老大还是他们不是老大?

詹姆斯跟邓肯对位了?跟司机对位了?是詹姆斯不是老大还是他们不是老大?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起点动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18詹姆斯打败一年级塔图姆,二年级布朗,残阵绿军就成了灭霸詹,乔丹来了也不行。今年库里打败了一阵塔图姆,全明星布朗,DPOY斯玛特,全盛绿军也没见吹成灭霸库,乔丹来了也不行呀。

18詹姆斯打败一年级塔图姆,二年级布朗,残阵绿军就成了灭霸詹,乔丹来了也不行。今年库里打败了一阵塔图姆,全明星布朗,DPOY斯玛特,全盛绿军也没见吹成灭霸库,乔丹来了也不行呀。

第一轮,问就是奥拉迪波带队,有啥好吹的。确实,步行者系列赛场均7人上双,奥拉迪波是唯一一个上20分的球员。骑士呢?詹姆斯场均34.4分,队内第二得分点乐福场均11.4分,其余没人上双。上一个队内第二得分点均分不足11.5分赢下系列赛的是88年的迈克尔乔丹。步行者在进攻效率远高于骑士的情况下(骑士的防守效率就是步行者的进攻效率,反之骑士的进攻效率也是步行者的防守效率),骑士还赢了。骑士本轮确实赢得艰难,赛前预测应该是比七场赢得轻松一点的,因为遇到了球风克制关系,步行者确实有活力且防守不错,致命缺陷是没人对得上詹姆斯。第二轮,打猛龙,又是熟悉的称呼,垃圾兄弟...东部第一再次沦为垃圾兄弟。可以说垃圾兄弟的名号就是被骑士打出来的,连续三年猛龙季后赛只输给过骑士。赛前预测是猛龙赢的概率大,但为什么被骑士横扫?很简单啊,和步行者一样,球风克制啊。瓦兰修纳斯遇到乐福防不出去,只能被当靶子。乐福在18年主打中锋,第一场乐福手感不好,防守端被瓦蓝打烂了。第二场泰伦卢依然坚持让乐福打c,就是因为乐福能拉空间。系列赛骑士多点开花,轻取猛龙,乐福场均20分,梦回全明星。骑士队要是多点开花,詹姆斯助攻必然爆炸,系列赛场均34+8+11。第三轮,打凯尔特人,塔图姆被强行拉出来当代表。那年凯尔特人的整个季后赛而论,塔图姆均分18.5排名凯尔特人第一,就不会想想这怎么赢字母和辣个男人人均25分的雄鹿和双帝76人的?因为杰伦布朗场均18分,太子罗齐尔场均16.5分,霍福德场均15.7分,还有一个小莫里斯场均12.4分,凯尔特人是一支季后赛4人上15+的队伍。季后赛队伍5人上双的很多,毕竟有些工具人打法的也能场均上10,但4人15+的除了凯尔特人,当年季后赛只有另一家,被凯尔特人击败的76人。而赛前预测是骑士能勉强过掉凯尔特人,因为骑士刚刚横扫了东部第一猛龙。 转自某jr。

第一轮,问就是奥拉迪波带队,有啥好吹的。确实,步行者系列赛场均7人上双,奥拉迪波是唯一一个上20分的球员。骑士呢?詹姆斯场均34.4分,队内第二得分点乐福场均11.4分,其余没人上双。上一个队内第二得分点均分不足11.5分赢下系列赛的是88年的迈克尔乔丹。步行者在进攻效率远高于骑士的情况下(骑士的防守效率就是步行者的进攻效率,反之骑士的进攻效率也是步行者的防守效率),骑士还赢了。骑士本轮确实赢得艰难,赛前预测应该是比七场赢得轻松一点的,因为遇到了球风克制关系,步行者确实有活力且防守不错,致命缺陷是没人对得上詹姆斯。第二轮,打猛龙,又是熟悉的称呼,垃圾兄弟...东部第一再次沦为垃圾兄弟。可以说垃圾兄弟的名号就是被骑士打出来的,连续三年猛龙季后赛只输给过骑士。赛前预测是猛龙赢的概率大,但为什么被骑士横扫?很简单啊,和步行者一样,球风克制啊。瓦兰修纳斯遇到乐福防不出去,只能被当靶子。乐福在18年主打中锋,第一场乐福手感不好,防守端被瓦蓝打烂了。第二场泰伦卢依然坚持让乐福打c,就是因为乐福能拉空间。系列赛骑士多点开花,轻取猛龙,乐福场均20分,梦回全明星。骑士队要是多点开花,詹姆斯助攻必然爆炸,系列赛场均34+8+11。第三轮,打凯尔特人,塔图姆被强行拉出来当代表。那年凯尔特人的整个季后赛而论,塔图姆均分18.5排名凯尔特人第一,就不会想想这怎么赢字母和辣个男人人均25分的雄鹿和双帝76人的?因为杰伦布朗场均18分,太子罗齐尔场均16.5分,霍福德场均15.7分,还有一个小莫里斯场均12.4分,凯尔特人是一支季后赛4人上15+的队伍。季后赛队伍5人上双的很多,毕竟有些工具人打法的也能场均上10,但4人15+的除了凯尔特人,当年季后赛只有另一家,被凯尔特人击败的76人。而赛前预测是骑士能勉强过掉凯尔特人,因为骑士刚刚横扫了东部第一猛龙。 转自某jr。

亮了(186)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德笼迪韦斯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既然是投票,那就是民意啊,大家一致公认的事有啥不服气呢???

[图片]

查看更多

既然是投票,那就是民意啊,大家一致公认的事有啥不服气呢???

各大媒体公认的乔一詹二你们就服气了?

各大媒体公认的乔一詹二你们就服气了?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Nicole_Ediso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二阵加全明星的地位怪兽 摸到过总决赛地板么?为什么是乐福减重拉空间 而不是詹姆斯减重拉空间?围绕球队核心建立战术体系 有什么问题么?个人数据重要还是总冠军重要 乐福不比你会算么?

二阵加全明星的地位怪兽 摸到过总决赛地板么?为什么是乐福减重拉空间 而不是詹姆斯减重拉空间?围绕球队核心建立战术体系 有什么问题么?个人数据重要还是总冠军重要 乐福不比你会算么?

那保罗当年还没摸过总决赛的地板,哈登18年也是CBA队友吗,那你也知道人家是牺牲了数据,为啥还说人CBA

那保罗当年还没摸过总决赛的地板,哈登18年也是CBA队友吗,那你也知道人家是牺牲了数据,为啥还说人CBA

亮了(16)
回复
引用 @西南地区诚信交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能赢球吗?

能赢球吗?

哈登没赢吗?联盟第一赢没赢

哈登没赢吗?联盟第一赢没赢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daquan202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最近投票刚把詹姆斯推出前十,再否定4个冠军含金量。然后是1815总决表现,一套一套的

最近投票刚把詹姆斯推出前十,再否定4个冠军含金量。然后是1815总决表现,一套一套的

18不是被横扫吗?

18不是被横扫吗?

亮了(15)
回复
引用 @五月五岳舞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去年湖人就是烂啊,现在开始比烂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去年湖人就是烂啊,现在开始比烂了?

?都烂那怎么去年湖人就是威少背锅管理层不行,到了乐福就是弱队刷子了呢

?都烂那怎么去年湖人就是威少背锅管理层不行,到了乐福就是弱队刷子了呢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星辰的星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你库里怎么没拿呢?

[图片]

查看更多

那你库里怎么没拿呢?

只要对位就是FMVP,这能说明詹姆斯伟大吗?错了,证明对位就被爆了

只要对位就是FMVP,这能说明詹姆斯伟大吗?错了,证明对位就被爆了[吃瓜]

亮了(35)
回复
引用 @德笼迪韦斯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既然是投票,那就是民意啊,大家一致公认的事有啥不服气呢???

[图片]

查看更多

既然是投票,那就是民意啊,大家一致公认的事有啥不服气呢???

那你这样说人家漂亮国的民意是老詹第二,库里进不了前十,人家的比赛,咱们说的不算

那你这样说人家漂亮国的民意是老詹第二,库里进不了前十,人家的比赛,咱们说的不算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hupu1086865852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们差点打进了附加赛.JPG

[图片]

查看更多

我们差点打进了附加赛.JPG

典中典

典中典

亮了(13)
回复
引用 @克利夫兰骑士名宿詹姆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帖子和库里有啥关系

帖子和库里有啥关系

当然有关系啊,打的都是绿军,库里打的还是升级版的

当然有关系啊,打的都是绿军,库里打的还是升级版的

亮了(24)
回复
引用 @uncoSnipe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 这帖子哪提到库里了???

不是 这帖子哪提到库里了???

18灭霸詹打到是不是绿凯,今年勇士打的是不是绿凯。
这类比较很直观,很难理解吗?

18灭霸詹打到是不是绿凯,今年勇士打的是不是绿凯。
这类比较很直观,很难理解吗?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daquan202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最近投票刚把詹姆斯推出前十,再否定4个冠军含金量。然后是1815总决表现,一套一套的

最近投票刚把詹姆斯推出前十,再否定4个冠军含金量。然后是1815总决表现,一套一套的

主要经不起推敲啊

主要经不起推敲啊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00567294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因为球都在他的手上[捂脸][捂脸]

因为球都在他的手上[捂脸][捂脸]

你打过大学比赛都说不出这话

你打过大学比赛都说不出这话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三旬老汉变四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第一轮,问就是奥拉迪波带队,有啥好吹的。确实,步行者系列赛场均7人上双,奥拉迪波是唯一一个上20分的球员。骑士呢?詹姆斯场均34.4分,队内第二得分点乐福场均11.4分,其余没人上双。上一个队内第二得分点均分不足11.5分赢下系列赛的是88年的迈克尔乔丹。步行者在进攻效率远高于骑士的情况下(骑士的防守效率就是步行者的进攻效率,反之骑士的进攻效率也是步行者的防守效率),骑士还赢了。骑士本轮确实赢得艰难,赛前预测应该是比七场赢得轻松一点的,因为遇到了球风克制关系,步行者确实有活力且防守不错,致命缺陷是没人对得上詹姆斯。第二轮,打猛龙,又是熟悉的称呼,垃圾兄弟...东部第一再次沦为垃圾兄弟。可以说垃圾兄弟的名号就是被骑士打出来的,连续三年猛龙季后赛只输给过骑士。赛前预测是猛龙赢的概率大,但为什么被骑士横扫?很简单啊,和步行者一样,球风克制啊。瓦兰修纳斯遇到乐福防不出去,只能被当靶子。乐福在18年主打中锋,第一场乐福手感不好,防守端被瓦蓝打烂了。第二场泰伦卢依然坚持让乐福打c,就是因为乐福能拉空间。系列赛骑士多点开花,轻取猛龙,乐福场均20分,梦回全明星。骑士队要是多点开花,詹姆斯助攻必然爆炸,系列赛场均34+8+11。第三轮,打凯尔特人,塔图姆被强行拉出来当代表。那年凯尔特人的整个季后赛而论,塔图姆均分18.5排名凯尔特人第一,就不会想想这怎么赢字母和辣个男人人均25分的雄鹿和双帝76人的?因为杰伦布朗场均18分,太子罗齐尔场均16.5分,霍福德场均15.7分,还有一个小莫里斯场均12.4分,凯尔特人是一支季后赛4人上15+的队伍。季后赛队伍5人上双的很多,毕竟有些工具人打法的也能场均上10,但4人15+的除了凯尔特人,当年季后赛只有另一家,被凯尔特人击败的76人。而赛前预测是骑士能勉强过掉凯尔特人,因为骑士刚刚横扫了东部第一猛龙。 转自某jr。

第一轮,问就是奥拉迪波带队,有啥好吹的。确实,步行者系列赛场均7人上双,奥拉迪波是唯一一个上20分的球员。骑士呢?詹姆斯场均34.4分,队内第二得分点乐福场均11.4分,其余没人上双。上一个队内第二得分点均分不足11.5分赢下系列赛的是88年的迈克尔乔丹。步行者在进攻效率远高于骑士的情况下(骑士的防守效率就是步行者的进攻效率,反之骑士的进攻效率也是步行者的防守效率),骑士还赢了。骑士本轮确实赢得艰难,赛前预测应该是比七场赢得轻松一点的,因为遇到了球风克制关系,步行者确实有活力且防守不错,致命缺陷是没人对得上詹姆斯。第二轮,打猛龙,又是熟悉的称呼,垃圾兄弟...东部第一再次沦为垃圾兄弟。可以说垃圾兄弟的名号就是被骑士打出来的,连续三年猛龙季后赛只输给过骑士。赛前预测是猛龙赢的概率大,但为什么被骑士横扫?很简单啊,和步行者一样,球风克制啊。瓦兰修纳斯遇到乐福防不出去,只能被当靶子。乐福在18年主打中锋,第一场乐福手感不好,防守端被瓦蓝打烂了。第二场泰伦卢依然坚持让乐福打c,就是因为乐福能拉空间。系列赛骑士多点开花,轻取猛龙,乐福场均20分,梦回全明星。骑士队要是多点开花,詹姆斯助攻必然爆炸,系列赛场均34+8+11。第三轮,打凯尔特人,塔图姆被强行拉出来当代表。那年凯尔特人的整个季后赛而论,塔图姆均分18.5排名凯尔特人第一,就不会想想这怎么赢字母和辣个男人人均25分的雄鹿和双帝76人的?因为杰伦布朗场均18分,太子罗齐尔场均16.5分,霍福德场均15.7分,还有一个小莫里斯场均12.4分,凯尔特人是一支季后赛4人上15+的队伍。季后赛队伍5人上双的很多,毕竟有些工具人打法的也能场均上10,但4人15+的除了凯尔特人,当年季后赛只有另一家,被凯尔特人击败的76人。而赛前预测是骑士能勉强过掉凯尔特人,因为骑士刚刚横扫了东部第一猛龙。 转自某jr。

那为啥总决赛能剃光头?勇士西部走出来也不是很顺利啊

那为啥总决赛能剃光头?勇士西部走出来也不是很顺利啊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77Fre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今年库里啥阵容呀,詹姆斯18年啥阵容呀

[图片]

查看更多

今年库里啥阵容呀,詹姆斯18年啥阵容呀

骑士有着詹姆斯罗斯韦德小托马斯乐福的五巨头豪华阵容 对面是少了两个巅峰全明星只能让新秀塔图姆带队的残阵绿军。 勇士只有体系球员库里 两条腿大伤的克莱 场均三单弧顶天王格林 溢价合同乾隆看不上的维金斯 对手是横扫杜欧篮网 击败上赛季冠军雄鹿 一阵塔图姆带队的近年来最强绿军

骑士有着詹姆斯罗斯韦德小托马斯乐福的五巨头豪华阵容 对面是少了两个巅峰全明星只能让新秀塔图姆带队的残阵绿军。 勇士只有体系球员库里 两条腿大伤的克莱 场均三单弧顶天王格林 溢价合同乾隆看不上的维金斯 对手是横扫杜欧篮网 击败上赛季冠军雄鹿 一阵塔图姆带队的近年来最强绿军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088710863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知道为什么詹姆斯没遇到一阵吗?因为詹姆斯自己就是一阵

[图片]

查看更多

知道为什么詹姆斯没遇到一阵吗?因为詹姆斯自己就是一阵

詹姆独享5个位置一阵

詹姆独享5个位置一阵

亮了(17)
回复
引用 @你懂球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现在立刻去搜当时的新闻,没人说他是低位怪兽,只有人说他刷数据

你现在立刻去搜当时的新闻,没人说他是低位怪兽,只有人说他刷数据

笑死了 二阵加全明星都是刷出来的

笑死了 二阵加全明星都是刷出来的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18哈登,65胜,30+5+8,得分王那样的表现,第一选票都被别人分走了不少。可惜!

18哈登,65胜,30+5+8,得分王那样的表现,第一选票都被别人分走了不少。可惜!

亮了(64)
回复
查看评论(1)

18詹姆斯打败一年级塔图姆,二年级布朗,残阵绿军就成了灭霸詹,乔丹来了也不行。今年库里打败了一阵塔图姆,全明星布朗,DPOY斯玛特,全盛绿军也没见吹成灭霸库,乔丹来了也不行呀。

18詹姆斯打败一年级塔图姆,二年级布朗,残阵绿军就成了灭霸詹,乔丹来了也不行。今年库里打败了一阵塔图姆,全明星布朗,DPOY斯玛特,全盛绿军也没见吹成灭霸库,乔丹来了也不行呀。

亮了(1591)
回复
查看评论(70)

18哈登和勇士大战7场。18勒布朗被勇士4比0横扫。

18哈登和勇士大战7场。18勒布朗被勇士4比0横扫。

亮了(189)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起点动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18哈登和勇士大战7场。18勒布朗被勇士4比0横扫。

18哈登和勇士大战7场。18勒布朗被勇士4比0横扫。

不谈配置的对比都是耍流氓

不谈配置的对比都是耍流氓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詹库双蜜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谈配置的对比都是耍流氓

不谈配置的对比都是耍流氓

好,那我们就谈谈配置

18骑士很多球员被詹姆斯废了。并不是他们真的不好。勒夫来骑士前场均26+12。乔治希尔来骑士前16.9分。胡德来骑士前15.8分。杰夫格林9.2分,克拉克森14.5分。另外骑士JR,TT,科沃尔都是有总决经验的。

18火箭 ,保罗来火箭前18+9。戈登来火箭前场均15分。 卡佩拉来火箭的时候就是个新秀。阿里扎来火箭前14.4分。塔克来火箭前5+5。

对比下那个的队友好?

好,那我们就谈谈配置

18骑士很多球员被詹姆斯废了。并不是他们真的不好。勒夫来骑士前场均26+12。乔治希尔来骑士前16.9分。胡德来骑士前15.8分。杰夫格林9.2分,克拉克森14.5分。另外骑士JR,TT,科沃尔都是有总决经验的。

18火箭 ,保罗来火箭前18+9。戈登来火箭前场均15分。 卡佩拉来火箭的时候就是个新秀。阿里扎来火箭前14.4分。塔克来火箭前5+5。

对比下那个的队友好?

亮了(363)
回复
查看评论(19)

这么说吧,哈登目前60票
20票是哈登自己球迷投的
40票是勇士球迷投的

这么说吧,哈登目前60票
20票是哈登自己球迷投的
40票是勇士球迷投的

亮了(10)
回复

4-0和4-3有什么好比的

4-0和4-3有什么好比的

亮了(3)
回复

18 LBJ是个啥啊

18 LBJ是个啥啊

亮了(3)
回复
引用 @登门约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18哈登,65胜,30+5+8,得分王那样的表现,第一选票都被别人分走了不少。可惜!

18哈登,65胜,30+5+8,得分王那样的表现,第一选票都被别人分走了不少。可惜!

只要哈登战绩,数据有一个不是第一就拿不到MVP

只要哈登战绩,数据有一个不是第一就拿不到MVP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戒烟戒酒多运动少吃油不熬夜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18登30+三双算常规操作,比填Excel哈登不怂勒布朗

18登30+三双算常规操作,比填Excel哈登不怂勒布朗

亮了(101)
回复
查看评论(4)

18年的哈登是MVP,LBJ呢,MJ来了也不行?

18年的哈登是MVP,LBJ呢,MJ来了也不行?

亮了(1)
回复
引用 @起点动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18詹姆斯打败一年级塔图姆,二年级布朗,残阵绿军就成了灭霸詹,乔丹来了也不行。今年库里打败了一阵塔图姆,全明星布朗,DPOY斯玛特,全盛绿军也没见吹成灭霸库,乔丹来了也不行呀。

18詹姆斯打败一年级塔图姆,二年级布朗,残阵绿军就成了灭霸詹,乔丹来了也不行。今年库里打败了一阵塔图姆,全明星布朗,DPOY斯玛特,全盛绿军也没见吹成灭霸库,乔丹来了也不行呀。

帖子和库里有啥关系

帖子和库里有啥关系

亮了(6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起点动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18詹姆斯打败一年级塔图姆,二年级布朗,残阵绿军就成了灭霸詹,乔丹来了也不行。今年库里打败了一阵塔图姆,全明星布朗,DPOY斯玛特,全盛绿军也没见吹成灭霸库,乔丹来了也不行呀。

18詹姆斯打败一年级塔图姆,二年级布朗,残阵绿军就成了灭霸詹,乔丹来了也不行。今年库里打败了一阵塔图姆,全明星布朗,DPOY斯玛特,全盛绿军也没见吹成灭霸库,乔丹来了也不行呀。

不是 这帖子哪提到库里了???

不是 这帖子哪提到库里了???

亮了(56)
回复
查看评论(2)

一个总决赛被4:0被吹成乔丹来了都不行,另一个打了七场才分胜负没啥人夸...

一个总决赛被4:0被吹成乔丹来了都不行,另一个打了七场才分胜负没啥人夸...

亮了(2)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经典,真的经典,科比硬实力根本不配和麦迪比,你同意不?

经典,真的经典,科比硬实力根本不配和麦迪比,你同意不?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经典纯路人

经典纯路人

亮了(0)
回复
Re:谁是更强的18詹?
虎扑游戏中心
湿乎乎的话题最热帖
现阶段勇士交易格林是利还是弊?
【原创】场均35.4分!2006年的科比,到底有多强?
球迷对库里的要求
科比的运球和控球技术是什么水平?
为什么现实生活中找不到一个詹黑?!
如何评价库里的防守水平?
NBA有哪些「生不逢时」的球员?
杜兰特谈为何离开勇士:勇士再也得不到好的角色球员,所以我离开了。两连FMVP说明了我是勇士最佳球员。
如果杜兰特总决赛场均31.5分6.3板5.3助,43分10板6助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他会得到什么样的评价。
2014年总决赛伦纳德防守詹姆斯集锦 前三分钟是争议判罚
湿乎乎的话题最新帖
各位未来的超级巨星们请进
【混剪】费城76人要雄起了!“登帝”身边已有实力不凡的哼哈二将了!
462次封禁!10月5日篮球板块被封禁用户公示
NBA独狼——斯蒂芬·马布里生涯十佳球
为什么现实生活中找不到一个詹黑?!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登哥的隔人扣篮也不少!詹姆斯哈登火箭生涯超长扣篮集锦Part 4
如何评价格林普洱内讧,勇密发帖说是詹姆斯指使?
文班亚马去年有名吗?感觉美国每年都有潜力超新星出现。
现阶段勇士交易格林是利还是弊?
普尔将被提前续约而格林不会被提前续约,是格林发飙的原因之一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