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看来英超西甲意甲法甲德甲咪咕都有? 36回复/ 013082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引用 @QDC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错,起码咪咕背后靠山够强,不会跟pptv一样集齐版权结果突然暴毙

不错,起码咪咕背后靠山够强,不会跟pptv一样集齐版权结果突然暴毙

哈哈哈哈看来都是这么想的

哈哈哈哈看来都是这么想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PhilFode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法甲意甲西甲不是主队的话,根本看不下去吧,西超时间不友好,德甲本来就全免费。所以说,开英超就完事了[狗头]

法甲意甲西甲不是主队的话,根本看不下去吧,西超时间不友好,德甲本来就全免费。所以说,开英超就完事了[狗头]

是的 确实感觉西甲、意甲这些看些豪门对决还是挺有意思的。所以刚入了咪咕318的 主看英超其他的每个月看两场也算是回本。希望别让我失望

是的 确实感觉西甲、意甲这些看些豪门对决还是挺有意思的。所以刚入了咪咕318的 主看英超其他的每个月看两场也算是回本。希望别让我失望

亮了(0)
回复
引用 @SkyQ1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唯一的遗憾就是五大联赛都没有4K直播

唯一的遗憾就是五大联赛都没有4K直播

是的 咪咕和爱奇艺我去年看都是个别场次有的。也不知道今年咋样

是的 咪咕和爱奇艺我去年看都是个别场次有的。也不知道今年咋样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keithlee041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肯定看啊,西甲也有早场啊,再说就算巴萨这两年管理层在恶心,也看了10多年了,说不看就不看了也做不到

肯定看啊,西甲也有早场啊,再说就算巴萨这两年管理层在恶心,也看了10多年了,说不看就不看了也做不到

对 西甲真的是死忠。其实咪咕要是能看见考虑搞搞死忠也是不错选择 也是一个创新呢

对 西甲真的是死忠。其实咪咕要是能看见考虑搞搞死忠也是不错选择 也是一个创新呢

亮了(1)
回复
引用 @虎扑JR210213933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哈哈哈哈看来都是这么想的

哈哈哈哈看来都是这么想的

是啊,就这么几年,已经经历过乐视跟pptv俩集齐版权然后突然暴毙的了,咪咕应该能比这俩更稳定,跟央视有合作也算是一大好处,期待之后能在国内比赛这块多多支持下,尤其是青少年

是啊,就这么几年,已经经历过乐视跟pptv俩集齐版权然后突然暴毙的了,咪咕应该能比这俩更稳定,跟央视有合作也算是一大好处,期待之后能在国内比赛这块多多支持下,尤其是青少年

亮了(0)
回复

咪咕终于集齐五大联赛了。就剩欧冠了,希望他能搞定💪

咪咕终于集齐五大联赛了。就剩欧冠了,希望他能搞定💪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Searay_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咪咕终于集齐五大联赛了。就剩欧冠了,希望他能搞定💪

咪咕终于集齐五大联赛了。就剩欧冠了,希望他能搞定💪

对 欧冠再搞到估计王炸了吧。五大联赛世界杯欧冠亚冠全了。算是史上第一家

对 欧冠再搞到估计王炸了吧。五大联赛世界杯欧冠亚冠全了。算是史上第一家

亮了(1)
回复
引用 @steven-caulke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真有老哥看半夜的西甲啊,牛逼

查看更多

真有老哥看半夜的西甲啊,牛逼

梅西C罗还在西甲的时候,国家德比半夜也会爬起来看。后来皇马的比赛只要是早场都看,半夜确实没那个动力了

梅西C罗还在西甲的时候,国家德比半夜也会爬起来看。后来皇马的比赛只要是早场都看,半夜确实没那个动力了

亮了(0)
回复

一个月一个月买吧,20块钱

一个月一个月买吧,20块钱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74004046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个月一个月买吧,20块钱

一个月一个月买吧,20块钱

真的啊?哪有20块钱的啊

真的啊?哪有20块钱的啊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210213933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的啊?哪有20块钱的啊

真的啊?哪有20块钱的啊

选连续包月,第一个月是20,关闭自动续费

选连续包月,第一个月是20,关闭自动续费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210213933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的 咪咕和爱奇艺我去年看都是个别场次有的。也不知道今年咋样

是的 咪咕和爱奇艺我去年看都是个别场次有的。也不知道今年咋样

爱奇艺应该没4k,最高1080,咪咕我记得欧洲杯开过4k,其他时候也没有。

爱奇艺应该没4k,最高1080,咪咕我记得欧洲杯开过4k,其他时候也没有。

亮了(0)
回复
引用 @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看网上说上赛季末搞活动298,但当时没注意 没有买308买了

看网上说上赛季末搞活动298,但当时没注意 没有买308买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174004046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选连续包月,第一个月是20,关闭自动续费

选连续包月,第一个月是20,关闭自动续费

嗷嗷 懂了谢老哥

嗷嗷 懂了谢老哥

亮了(0)
回复

可惜没欧冠

可惜没欧冠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拜仁10号不知火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可惜没欧冠

可惜没欧冠

是的

是的

亮了(0)
回复
Re:看来英超西甲意甲法甲德甲咪咕都有?
虎扑专家预测
足球话题区最热帖
从昨晚的比赛来看,被某些人吹上天的姆巴佩和法国队被严重高估,他的个人能力远不如哈利凯恩。
曹圭成因求婚电话被打爆无奈关机
[勋章]荷兰、阿根廷双双晋级8强碰面,回帖助威领球队专属勋章!
历史最佳阵容
有一说一,近五年的第一中锋一直是凯恩吧
世界杯神评:比赛结束尿检,吉鲁最骚!
我心中的历史最佳实战阵容
大罗世界杯过人次数输给梅西C罗 你怎么看?
从一个看球几十年资深老球迷的角度,客观谈谈姆巴佩能不能成为球王?能不能超越梅西,c罗,大罗的问题,算给世界杯球迷一个科普。
卡塔尔尔世足杯:C罗跌落神坛?惨被评为「最差球员」
足球话题区最新帖
男人的晋级之路,谁能走得更远?
世界杯齐齐猜!!!
西班牙太太团布斯克茨,阿尔巴和费兰-托雷斯的对象都在
你现在最喜欢的足球运动员是谁?为什么钟情于他?
凯恩助攻王了
姆巴佩预定金靴
世界杯
和刚因世界杯入坑足球的妹子聊天,突然问我这个问题,应该如何回答?
年龄差不多。。为啥C罗下滑更厉害。。
德保罗:说话就说话,上手干什么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