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字幕】女记回忆骑士夺冠詹姆斯痛哭:勒布朗情绪已经失控,采访时我喉咙也破了

274回复/ 50222450 浏览
文森篮球(16级)楼主2022-08-08 15:34:36
【字幕】女记回忆骑士夺冠詹姆斯痛哭:勒布朗情绪已经失控,采访时我喉咙也破了文森篮球 发表在湿乎乎的话题 https://bbs.hupu.com/vote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都过去六年了,记得g7还在上班,总认为骑士不可能客场战胜勇士。直到中午跟好兄弟(库蜜)吃饭,从他沉默无语的神色中,才确定詹姆斯和骑士赢下来了,然后上网看战报。

都过去六年了,记得g7还在上班,总认为骑士不可能客场战胜勇士。直到中午跟好兄弟(库蜜)吃饭,从他沉默无语的神色中,才确定詹姆斯和骑士赢下来了,然后上网看战报。

亮了(652)
回复
查看评论(21)
引用 @oyeahog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都过去六年了,记得g7还在上班,总认为骑士不可能客场战胜勇士。直到中午跟好兄弟(库蜜)吃饭,从他沉默无语的神色中,才确定詹姆斯和骑士赢下来了,然后上网看战报。

都过去六年了,记得g7还在上班,总认为骑士不可能客场战胜勇士。直到中午跟好兄弟(库蜜)吃饭,从他沉默无语的神色中,才确定詹姆斯和骑士赢下来了,然后上网看战报。

G7印象最深的还是格林犯规最后那个扣篮,我看直播还以为詹姆斯摔下来撑的那下把手摔断了。

G7印象最深的还是格林犯规最后那个扣篮,我看直播还以为詹姆斯摔下来撑的那下把手摔断了。[捂脸]

亮了(286)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hupu178161294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球扣进去应该是历史最佳进球了。那个起跳高度

那球扣进去应该是历史最佳进球了。那个起跳高度

主要是那可是总决赛抢七的关键球,这球如果扣进了2+1,直接杀死比赛,后人会给它命名为the dunk😭

主要是那可是总决赛抢七的关键球,这球如果扣进了2+1,直接杀死比赛,后人会给它命名为the dunk😭

亮了(207)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文森篮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Doris Burke(朵莉丝·柏克)是NBA场边记者兼球评,她负责纽约尼克斯的比赛解说和评论,并非骑士队记者。

Doris Burke(朵莉丝·柏克)是NBA场边记者兼球评,她负责纽约尼克斯的比赛解说和评论,并非骑士队记者。

说实话玩过2k的都应该知道她

说实话玩过2k的都应该知道她

亮了(121)
回复
查看评论(4)

Doris Burke(朵莉丝·柏克)是NBA场边记者兼球评,她负责纽约尼克斯的比赛解说和评论,并非骑士队记者。

Doris Burke(朵莉丝·柏克)是NBA场边记者兼球评,她负责纽约尼克斯的比赛解说和评论,并非骑士队记者。

亮了(242)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oyeahog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都过去六年了,记得g7还在上班,总认为骑士不可能客场战胜勇士。直到中午跟好兄弟(库蜜)吃饭,从他沉默无语的神色中,才确定詹姆斯和骑士赢下来了,然后上网看战报。

都过去六年了,记得g7还在上班,总认为骑士不可能客场战胜勇士。直到中午跟好兄弟(库蜜)吃饭,从他沉默无语的神色中,才确定詹姆斯和骑士赢下来了,然后上网看战报。

那一场比赛从第四节开始看的直播,最后骑士拿下比赛把虎扑又安上了,当时论坛是什么环境,经历过的都知道

那一场比赛从第四节开始看的直播,最后骑士拿下比赛把虎扑又安上了,当时论坛是什么环境,经历过的都知道

亮了(6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Liue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好家伙 这给孩子气的

好家伙 这给孩子气的

小学生嘛估计现在高中,血气方刚的

小学生嘛估计现在高中,血气方刚的

亮了(40)
回复
引用 @如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G7印象最深的还是格林犯规最后那个扣篮,我看直播还以为詹姆斯摔下来撑的那下把手摔断了。[捂脸]

G7印象最深的还是格林犯规最后那个扣篮,我看直播还以为詹姆斯摔下来撑的那下把手摔断了。[捂脸]

那球扣进去应该是历史最佳进球了。那个起跳高度

那球扣进去应该是历史最佳进球了。那个起跳高度

亮了(14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大锦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主要是那可是总决赛抢七的关键球,这球如果扣进了2+1,直接杀死比赛,后人会给它命名为the dunk😭

主要是那可是总决赛抢七的关键球,这球如果扣进了2+1,直接杀死比赛,后人会给它命名为the dunk😭

the block + the dunk,格林那个拉的动作真的很危险

the block + the dunk,格林那个拉的动作真的很危险

亮了(8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210200495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唯一一个有点含金量的冠军,不过照诺维斯基的冠军还是差远了,毕竟fmvp 给欧文也完全合理

唯一一个有点含金量的冠军,不过照诺维斯基的冠军还是差远了,毕竟fmvp 给欧文也完全合理

哈哈哈哈哈哈,希望你天天梦到詹姆斯在你床边笑

哈哈哈哈哈哈,希望你天天梦到詹姆斯在你床边笑

亮了(34)
回复
引用 @我是库里尔等是谁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能吹牛逼

真能吹牛逼

好家伙 这给孩子气的

好家伙 这给孩子气的

亮了(22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hupu178161294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球扣进去应该是历史最佳进球了。那个起跳高度

那球扣进去应该是历史最佳进球了。那个起跳高度

加上前边一防,然后一个隔扣,再加上3比1大逆转,绝对效果拉满,然而格林直接劫机了

加上前边一防,然后一个隔扣,再加上3比1大逆转,绝对效果拉满,然而格林直接劫机了

亮了(5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Yilovelif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也是历史上唯一一次1比3翻盘的总决赛。

也是历史上唯一一次1比3翻盘的总决赛。

就这一战绩詹姆斯和欧文他们整个骑士队就值得尊重和敬佩,还战胜的是73胜最佳战绩球队。

就这一战绩詹姆斯和欧文他们整个骑士队就值得尊重和敬佩,还战胜的是73胜最佳战绩球队。

亮了(10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三巨头称霸联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历史上最黑的一个冠军没有之一

历史上最黑的一个冠军没有之一

也是历史上唯一一次1比3翻盘的总决赛。

也是历史上唯一一次1比3翻盘的总决赛。

亮了(215)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我是库里尔等是谁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能吹牛逼

真能吹牛逼

我就想知道有你这样发言的人生活中会是什么样子

我就想知道有你这样发言的人生活中会是什么样子

亮了(5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210200495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唯一一个有点含金量的冠军,不过照诺维斯基的冠军还是差远了,毕竟fmvp 给欧文也完全合理

唯一一个有点含金量的冠军,不过照诺维斯基的冠军还是差远了,毕竟fmvp 给欧文也完全合理

按老大冠军论呢

按老大冠军论呢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花雨空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当时骑士队,所有人都是或多或少不被认可的。詹姆斯被认为离开莱利无法再铸辉煌,欧文之前被认为是打法不能赢球的,jr是毒瘤,乐福被认为是刷子,小莫到处流浪,泰伦卢家人去世,而且是新人教练,杰弗森自03年之后再未辉煌过,接近退役之年,弗莱在来骑士之前只在太阳有过一段替补高光,德拉是落选秀,还有登台琼斯,在发展联盟打球,可就是这群人,他们顶着质疑,顶着1:3落后的巨大的压力,顶着裁判在抢七的最后关头的几次误判,战胜了73胜的球队,夺得了总冠军。如果这都不是篮球这项运动承载的梦想动力和品质,那什么能更让人动容?

当时骑士队,所有人都是或多或少不被认可的。詹姆斯被认为离开莱利无法再铸辉煌,欧文之前被认为是打法不能赢球的,jr是毒瘤,乐福被认为是刷子,小莫到处流浪,泰伦卢家人去世,而且是新人教练,杰弗森自03年之后再未辉煌过,接近退役之年,弗莱在来骑士之前只在太阳有过一段替补高光,德拉是落选秀,还有登台琼斯,在发展联盟打球,可就是这群人,他们顶着质疑,顶着1:3落后的巨大的压力,顶着裁判在抢七的最后关头的几次误判,战胜了73胜的球队,夺得了总冠军。如果这都不是篮球这项运动承载的梦想动力和品质,那什么能更让人动容?

真正爱篮球的球迷都会为此而心生敬意,我回帖说了多次,我最喜欢的球星永远是科比,但对其他球星也充满敬意。比如我喜欢那个为赛后得知患癌症女孩去世而痛哭的沃尔,得分新高却输球流泪的沃克,又或者那个业余比赛砍下高分满嘴喊着“他们放弃了我”的小托马斯,森林狼玫瑰再次绽放的罗斯,还有老詹这个著名的“Cleveland this is for you”,这些瞬间,无不让身为真球迷动容。

真正爱篮球的球迷都会为此而心生敬意,我回帖说了多次,我最喜欢的球星永远是科比,但对其他球星也充满敬意。比如我喜欢那个为赛后得知患癌症女孩去世而痛哭的沃尔,得分新高却输球流泪的沃克,又或者那个业余比赛砍下高分满嘴喊着“他们放弃了我”的小托马斯,森林狼玫瑰再次绽放的罗斯,还有老詹这个著名的“Cleveland this is for you”,这些瞬间,无不让身为真球迷动容。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虎扑JR052968527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个应该是联盟的耻辱

这个应该是联盟的耻辱

不然雷霆进决赛了

不然雷霆进决赛了

亮了(79)
回复
引用 @威斯市鲁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格林那个犯规绝对该犯,总决赛抢七最后时刻,绝不能让对手轻易扣进

格林那个犯规绝对该犯,总决赛抢七最后时刻,绝不能让对手轻易扣进

该饭是没错 但我觉得他的动作太脏了 违体的动作

该饭是没错 但我觉得他的动作太脏了 违体的动作

亮了(17)
回复
引用 @虎扑JR052968527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个应该是联盟的耻辱

这个应该是联盟的耻辱

亮了(16)
回复
引用 @水友00000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哨子队

哨子队

要不然雷霆进总决赛了

要不然雷霆进总决赛了

亮了(14)
回复
引用 @水友00000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哨子队

哨子队

旧金山武术队

旧金山武术队

亮了(64)
回复
引用 @oyeahog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都过去六年了,记得g7还在上班,总认为骑士不可能客场战胜勇士。直到中午跟好兄弟(库蜜)吃饭,从他沉默无语的神色中,才确定詹姆斯和骑士赢下来了,然后上网看战报。

都过去六年了,记得g7还在上班,总认为骑士不可能客场战胜勇士。直到中午跟好兄弟(库蜜)吃饭,从他沉默无语的神色中,才确定詹姆斯和骑士赢下来了,然后上网看战报。

我当时在boston留学,game 7不敢看,一个人从boston
chinatown走路走回的peabody terrace(如果有boston的jr应该知道这是哪),走到memorial drive上的trader joes附近文字直播看到欧文那个致命三分

我当时在boston留学,game 7不敢看,一个人从boston
chinatown走路走回的peabody terrace(如果有boston的jr应该知道这是哪),走到memorial drive上的trader joes附近文字直播看到欧文那个致命三分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大锦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主要是那可是总决赛抢七的关键球,这球如果扣进了2+1,直接杀死比赛,后人会给它命名为the dunk😭

主要是那可是总决赛抢七的关键球,这球如果扣进了2+1,直接杀死比赛,后人会给它命名为the dunk😭

很奇怪为什么没有人讨论那个球,绝对是历史上最脏的动作没有之一,换个其他人运气不好直接骨折保销

很奇怪为什么没有人讨论那个球,绝对是历史上最脏的动作没有之一,换个其他人运气不好直接骨折保销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Ai吃薯条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一场比赛从第四节开始看的直播,最后骑士拿下比赛把虎扑又安上了,当时论坛是什么环境,经历过的都知道

那一场比赛从第四节开始看的直播,最后骑士拿下比赛把虎扑又安上了,当时论坛是什么环境,经历过的都知道

跟今年勇士夺冠比更牛逼的一年 当然局限于骑士1:3落后前

跟今年勇士夺冠比更牛逼的一年 当然局限于骑士1:3落后前

亮了(21)
回复
引用 @文森篮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Doris Burke(朵莉丝·柏克)是NBA场边记者兼球评,她负责纽约尼克斯的比赛解说和评论,并非骑士队记者。

Doris Burke(朵莉丝·柏克)是NBA场边记者兼球评,她负责纽约尼克斯的比赛解说和评论,并非骑士队记者。

2k里面唯一的女声就是她了,太熟悉了。

2k里面唯一的女声就是她了,太熟悉了。

亮了(12)
回复
引用 @虎扑JR193340206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当时在boston留学,game 7不敢看,一个人从bostonchinatown走路走回的peabody terrace(如果有boston的jr应该知道这是哪),走到memorial drive上的trader joes附近文字直播看到欧文那个致命三分

我当时在boston留学,game 7不敢看,一个人从boston
chinatown走路走回的peabody terrace(如果有boston的jr应该知道这是哪),走到memorial drive上的trader joes附近文字直播看到欧文那个致命三分

我有时候特别不理解。如果一些难以表达和翻译的词汇,用外语表达很正常,这game7,boston,明明有中文更好打出来,为啥非要这样说话啊

我有时候特别不理解。如果一些难以表达和翻译的词汇,用外语表达很正常,这game7,boston,明明有中文更好打出来,为啥非要这样说话啊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我要当财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想偷换概念妄图洗白,克利夫兰人激动只是单纯荣誉荒漠,扯什么一人一城

别想偷换概念妄图洗白,克利夫兰人激动只是单纯荣誉荒漠,扯什么一人一城

我们精神克利夫兰人才是最牛的!

我们精神克利夫兰人才是最牛的!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2)

也许克利夫兰的本地球迷觉得老詹配得上一人一城,但太平洋这边的我们并不这样认为。。

也许克利夫兰的本地球迷觉得老詹配得上一人一城,但太平洋这边的我们并不这样认为。。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oyeahog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都过去六年了,记得g7还在上班,总认为骑士不可能客场战胜勇士。直到中午跟好兄弟(库蜜)吃饭,从他沉默无语的神色中,才确定詹姆斯和骑士赢下来了,然后上网看战报。

都过去六年了,记得g7还在上班,总认为骑士不可能客场战胜勇士。直到中午跟好兄弟(库蜜)吃饭,从他沉默无语的神色中,才确定詹姆斯和骑士赢下来了,然后上网看战报。

打到G7我就认为是五五开了,甚至觉得骑士势头更甚,但没有1:3总决赛落后翻盘的,看的很紧张。。。

打到G7我就认为是五五开了,甚至觉得骑士势头更甚,但没有1:3总决赛落后翻盘的,看的很紧张。。。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要当财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想偷换概念妄图洗白,克利夫兰人激动只是单纯荣誉荒漠,扯什么一人一城

别想偷换概念妄图洗白,克利夫兰人激动只是单纯荣誉荒漠,扯什么一人一城

一个城市,有固定节日,有命名街道,以后还会有雕像,这种城市英雄不算一人一城,叫偷换概念妄图洗白,莫非中文字的定义是你定的?

一个城市,有固定节日,有命名街道,以后还会有雕像,这种城市英雄不算一人一城,叫偷换概念妄图洗白,莫非中文字的定义是你定的?

亮了(6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是库里尔等是谁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能吹牛逼

真能吹牛逼

你好像有点急

你好像有点急

亮了(9)
回复
引用 @虎扑JR052968527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个应该是联盟的耻辱

这个应该是联盟的耻辱

有醋味儿

有醋味儿

亮了(10)
回复
引用 @虎扑JR193340206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当时在boston留学,game 7不敢看,一个人从bostonchinatown走路走回的peabody terrace(如果有boston的jr应该知道这是哪),走到memorial drive上的trader joes附近文字直播看到欧文那个致命三分

我当时在boston留学,game 7不敢看,一个人从boston
chinatown走路走回的peabody terrace(如果有boston的jr应该知道这是哪),走到memorial drive上的trader joes附近文字直播看到欧文那个致命三分

输入法来回切不累吗

输入法来回切不累吗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科比082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正爱篮球的球迷都会为此而心生敬意,我回帖说了多次,我最喜欢的球星永远是科比,但对其他球星也充满敬意。比如我喜欢那个为赛后得知患癌症女孩去世而痛哭的沃尔,得分新高却输球流泪的沃克,又或者那个业余比赛砍下高分满嘴喊着“他们放弃了我”的小托马斯,森林狼玫瑰再次绽放的罗斯,还有老詹这个著名的“Cleveland this is for you”,这些瞬间,无不让身为真球迷动容。

真正爱篮球的球迷都会为此而心生敬意,我回帖说了多次,我最喜欢的球星永远是科比,但对其他球星也充满敬意。比如我喜欢那个为赛后得知患癌症女孩去世而痛哭的沃尔,得分新高却输球流泪的沃克,又或者那个业余比赛砍下高分满嘴喊着“他们放弃了我”的小托马斯,森林狼玫瑰再次绽放的罗斯,还有老詹这个著名的“Cleveland this is for you”,这些瞬间,无不让身为真球迷动容。

说的对,我们就是看球,他们是玩饭圈,然后还会把我们归为赢球密

说的对,我们就是看球,他们是玩饭圈,然后还会把我们归为赢球密

亮了(9)
回复
引用 @水友00000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哨子队

哨子队

又说16用

又说16用

亮了(9)
回复
引用 @03一代后再无娇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要开学了,赶紧多胡说八道两句,勇士怎么进的总决赛人尽皆知,那年总决赛,事实该雷霆对骑士!

要开学了,赶紧多胡说八道两句,勇士怎么进的总决赛人尽皆知,那年总决赛,事实该雷霆对骑士!

但是它们只会说总决赛黑哨,不会说自己靠黑哨1:3翻盘了雷霆。因为:中国驰名双标

但是它们只会说总决赛黑哨,不会说自己靠黑哨1:3翻盘了雷霆。因为:中国驰名双标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如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G7印象最深的还是格林犯规最后那个扣篮,我看直播还以为詹姆斯摔下来撑的那下把手摔断了。[捂脸]

G7印象最深的还是格林犯规最后那个扣篮,我看直播还以为詹姆斯摔下来撑的那下把手摔断了。[捂脸]

那球扣进去应该是历史最佳进球了。那个起跳高度

那球扣进去应该是历史最佳进球了。那个起跳高度

亮了(23)
回复
引用 @文森篮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Doris Burke(朵莉丝·柏克)是NBA场边记者兼球评,她负责纽约尼克斯的比赛解说和评论,并非骑士队记者。

Doris Burke(朵莉丝·柏克)是NBA场边记者兼球评,她负责纽约尼克斯的比赛解说和评论,并非骑士队记者。

我注意到她了

我注意到她了

亮了(7)
回复
引用 @三巨头称霸联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历史上最黑的一个冠军没有之一

历史上最黑的一个冠军没有之一

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气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气呢

亮了(29)
回复
引用 @如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G7印象最深的还是格林犯规最后那个扣篮,我看直播还以为詹姆斯摔下来撑的那下把手摔断了。[捂脸]

G7印象最深的还是格林犯规最后那个扣篮,我看直播还以为詹姆斯摔下来撑的那下把手摔断了。[捂脸]

如果那球詹姆斯被恶犯没法罚球怎么办

如果那球詹姆斯被恶犯没法罚球怎么办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科比082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正爱篮球的球迷都会为此而心生敬意,我回帖说了多次,我最喜欢的球星永远是科比,但对其他球星也充满敬意。比如我喜欢那个为赛后得知患癌症女孩去世而痛哭的沃尔,得分新高却输球流泪的沃克,又或者那个业余比赛砍下高分满嘴喊着“他们放弃了我”的小托马斯,森林狼玫瑰再次绽放的罗斯,还有老詹这个著名的“Cleveland this is for you”,这些瞬间,无不让身为真球迷动容。

真正爱篮球的球迷都会为此而心生敬意,我回帖说了多次,我最喜欢的球星永远是科比,但对其他球星也充满敬意。比如我喜欢那个为赛后得知患癌症女孩去世而痛哭的沃尔,得分新高却输球流泪的沃克,又或者那个业余比赛砍下高分满嘴喊着“他们放弃了我”的小托马斯,森林狼玫瑰再次绽放的罗斯,还有老詹这个著名的“Cleveland this is for you”,这些瞬间,无不让身为真球迷动容。

理性

理性

亮了(6)
回复
引用 @oyeahog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都过去六年了,记得g7还在上班,总认为骑士不可能客场战胜勇士。直到中午跟好兄弟(库蜜)吃饭,从他沉默无语的神色中,才确定詹姆斯和骑士赢下来了,然后上网看战报。

都过去六年了,记得g7还在上班,总认为骑士不可能客场战胜勇士。直到中午跟好兄弟(库蜜)吃饭,从他沉默无语的神色中,才确定詹姆斯和骑士赢下来了,然后上网看战报。

我是看了半节心里没啥波动,直到第三节刚开始JR的那两记三分一进,感觉骑士有戏了,马上就又激动夹带着紧张起来了

我是看了半节心里没啥波动,直到第三节刚开始JR的那两记三分一进,感觉骑士有戏了,马上就又激动夹带着紧张起来了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如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G7印象最深的还是格林犯规最后那个扣篮,我看直播还以为詹姆斯摔下来撑的那下把手摔断了。[捂脸]

G7印象最深的还是格林犯规最后那个扣篮,我看直播还以为詹姆斯摔下来撑的那下把手摔断了。[捂脸]

格林那个动作史上最脏最恶心

格林那个动作史上最脏最恶心

亮了(7)
回复
引用 @大锦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主要是那可是总决赛抢七的关键球,这球如果扣进了2+1,直接杀死比赛,后人会给它命名为the dunk😭

主要是那可是总决赛抢七的关键球,这球如果扣进了2+1,直接杀死比赛,后人会给它命名为the dunk😭

不过后面也释怀了,16赛季已经足够完美了。
已经有足够多的回忆了

不过后面也释怀了,16赛季已经足够完美了。
已经有足够多的回忆了

亮了(11)
回复
引用 @乔治爱德华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如果那球詹姆斯被恶犯没法罚球怎么办

如果那球詹姆斯被恶犯没法罚球怎么办

对面挑一个骑士任意球员罚

对面挑一个骑士任意球员罚

亮了(7)
回复
引用 @我要当财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你们怎么知道克利夫兰人怎么想

那你们怎么知道克利夫兰人怎么想

我能看每次他回骑士主场克利夫兰人都很欢迎他 我能看到他在当地建学校 你们能看到吗 你们看不到这些 反倒要倒打一耙说他没资格代表克利夫兰 我倒想问问你们是怎么看到的 难道是作为精神克利夫兰人的本领吗

我能看每次他回骑士主场克利夫兰人都很欢迎他 我能看到他在当地建学校 你们能看到吗 你们看不到这些 反倒要倒打一耙说他没资格代表克利夫兰 我倒想问问你们是怎么看到的 难道是作为精神克利夫兰人的本领吗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oyeahog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都过去六年了,记得g7还在上班,总认为骑士不可能客场战胜勇士。直到中午跟好兄弟(库蜜)吃饭,从他沉默无语的神色中,才确定詹姆斯和骑士赢下来了,然后上网看战报。

都过去六年了,记得g7还在上班,总认为骑士不可能客场战胜勇士。直到中午跟好兄弟(库蜜)吃饭,从他沉默无语的神色中,才确定詹姆斯和骑士赢下来了,然后上网看战报。

我在宿舍看 我那群舍友还要睡觉 被我喊声吵起来了

我在宿舍看 我那群舍友还要睡觉 被我喊声吵起来了

亮了(10)
回复
引用 @枫潇潇矽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就想知道有你这样发言的人生活中会是什么样子

我就想知道有你这样发言的人生活中会是什么样子

这个是真的不如意了。。。

这个是真的不如意了。。。

亮了(6)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Doris Burke(朵莉丝·柏克)是NBA场边记者兼球评,她负责纽约尼克斯的比赛解说和评论,并非骑士队记者。

Doris Burke(朵莉丝·柏克)是NBA场边记者兼球评,她负责纽约尼克斯的比赛解说和评论,并非骑士队记者。

亮了(242)
回复
查看评论(5)

NBA2k系列中,会听到Burke的声音。

NBA2k系列中,会听到Burke的声音。

亮了(5)
回复

都过去六年了,记得g7还在上班,总认为骑士不可能客场战胜勇士。直到中午跟好兄弟(库蜜)吃饭,从他沉默无语的神色中,才确定詹姆斯和骑士赢下来了,然后上网看战报。

都过去六年了,记得g7还在上班,总认为骑士不可能客场战胜勇士。直到中午跟好兄弟(库蜜)吃饭,从他沉默无语的神色中,才确定詹姆斯和骑士赢下来了,然后上网看战报。

亮了(652)
回复
查看评论(21)

喉咙到底是怎么破的

喉咙到底是怎么破的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也许克利夫兰的本地球迷觉得老詹配得上一人一城,但太平洋这边的我们并不这样认为。。

也许克利夫兰的本地球迷觉得老詹配得上一人一城,但太平洋这边的我们并不这样认为。。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5)

历史上最黑的一个冠军没有之一

历史上最黑的一个冠军没有之一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0)

黑子…历史上最黑幕的总决赛。

黑子…历史上最黑幕的总决赛。[捂脸]

亮了(8)
回复
引用 @VirgoBo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也许克利夫兰的本地球迷觉得老詹配得上一人一城,但太平洋这边的我们并不这样认为。。

也许克利夫兰的本地球迷觉得老詹配得上一人一城,但太平洋这边的我们并不这样认为。。

别想偷换概念妄图洗白,克利夫兰人激动只是单纯荣誉荒漠,扯什么一人一城

别想偷换概念妄图洗白,克利夫兰人激动只是单纯荣誉荒漠,扯什么一人一城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我要当财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想偷换概念妄图洗白,克利夫兰人激动只是单纯荣誉荒漠,扯什么一人一城

别想偷换概念妄图洗白,克利夫兰人激动只是单纯荣誉荒漠,扯什么一人一城

一个城市,有固定节日,有命名街道,以后还会有雕像,这种城市英雄不算一人一城,叫偷换概念妄图洗白,莫非中文字的定义是你定的?

一个城市,有固定节日,有命名街道,以后还会有雕像,这种城市英雄不算一人一城,叫偷换概念妄图洗白,莫非中文字的定义是你定的?

亮了(6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左沙利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喉咙到底是怎么破的

喉咙到底是怎么破的

她说在那种情形下有种窒息的感觉.

她说在那种情形下有种窒息的感觉.

亮了(0)
回复
引用 @三巨头称霸联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历史上最黑的一个冠军没有之一

历史上最黑的一个冠军没有之一

也是历史上唯一一次1比3翻盘的总决赛。

也是历史上唯一一次1比3翻盘的总决赛。

亮了(215)
回复
查看评论(5)

肖华最后颁奖时黑脸,可不是因为不想骑士夺冠,而是被耐克挟持了

肖华最后颁奖时黑脸,可不是因为不想骑士夺冠,而是被耐克挟持了

亮了(1)
回复
引用 @文森篮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Doris Burke(朵莉丝·柏克)是NBA场边记者兼球评,她负责纽约尼克斯的比赛解说和评论,并非骑士队记者。

Doris Burke(朵莉丝·柏克)是NBA场边记者兼球评,她负责纽约尼克斯的比赛解说和评论,并非骑士队记者。

说实话玩过2k的都应该知道她

说实话玩过2k的都应该知道她

亮了(121)
回复
查看评论(4)

这么强一定进附加赛了吧

这么强一定进附加赛了吧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三巨头称霸联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历史上最黑的一个冠军没有之一

历史上最黑的一个冠军没有之一

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气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气呢

亮了(29)
回复
引用 @三巨头称霸联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历史上最黑的一个冠军没有之一

历史上最黑的一个冠军没有之一

亮了(0)
回复
Re:【字幕】女记回忆骑士夺冠詹姆斯痛哭:勒布朗情绪已经失控,采访时我喉咙也破了
虎扑游戏中心
湿乎乎的话题最热帖
为詹姆斯申冤。一直说詹姆斯队友比库里好。看看
xdm是不是打篮球都得整一个麦迪耳钉才够有面?
视频直播: NBA 18:00 华盛顿奇才vs 金州勇士
詹姆斯和金庸小说里面的人物谁最像?
科比为什么老是投高难度的球?
不懂就问,中国女篮相当于什么级别的男篮水平
今天同一时间段有两场比赛,中国队女篮世界杯半决赛和勇士季前赛揭幕战,你选择看哪一场?
话题区如何看待勇士球员头戴象征日本军国主义头巾?
里弗斯表示哈登不需要场均得30+的分,球队进攻端有很多选项,你怎么看?
如果一个175身体强壮拥有了科比全套技术能不能进军职业?
湿乎乎的话题最新帖
巅峰文斯卡特是什么身体素质?他的防守水平如何?
视频直播: NBA 10:00 洛杉矶快船vs 马卡比赖阿南纳
求推荐预算2500女生手机
恳请全国封杀勇士!!!!!!!
视频直播: NBA 18:00 华盛顿奇才vs 金州勇士
各位大哥有看nba的软件吗?免费的有吗。
家人们,小区邻街的一栋楼要建个这个医院,业主想要投诉的话是否合理?
理性讨论,如果詹姆斯11年不卧底,韦德最终荣誉和地位能有多高
大胡子哈登的搞笑合集,你笑了吗
[JR热议]阿卡丽来了!本场比赛DRX中单Zeka什么水平?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