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阿隆索、阿斯顿-马丁和 Vallhalla

29回复/ 024253 浏览
雪鸟(177级)楼主2022-08-08 15:06:02
阿隆索、阿斯顿-马丁和 Vallhalla雪鸟 发表在F1赛车区 https://bbs.hupu.com/f1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感觉这几年阿斯顿-马丁切掉了一大块mclaren的市场,法拉利的罗马和296也让mclaren日子挺难过的。

感觉这几年阿斯顿-马丁切掉了一大块mclaren的市场,法拉利的罗马和296也让mclaren日子挺难过的。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最爱迈克拉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McLaren这两年在超跑市场有点固步自封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啊

McLaren这两年在超跑市场有点固步自封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啊

在中国市场很多做法也看不大懂。同时顽固的不进入SUV市场,现在搞得很被动的。事实上,并不会因为你有SUV而拉低整个品牌的形象。

反而超跑客户,不介意再买一辆SUV作为日常代步车的。这一点上兰博基尼和阿斯顿-马丁很灵活。DBX在中国市场反应挺好的。

在中国市场很多做法也看不大懂。同时顽固的不进入SUV市场,现在搞得很被动的。事实上,并不会因为你有SUV而拉低整个品牌的形象。

反而超跑客户,不介意再买一辆SUV作为日常代步车的。这一点上兰博基尼和阿斯顿-马丁很灵活。DBX在中国市场反应挺好的。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1)

反正我是不知道为啥没有取得“统治级优势”,成了VET没有达到“车队预期”的理由。

如果这个优势指的是积分上的遥遥领先,那强如ALO在Alpine也没有做到。

反正我是不知道为啥没有取得“统治级优势”,成了VET没有达到“车队预期”的理由。

如果这个优势指的是积分上的遥遥领先,那强如ALO在Alpine也没有做到。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雪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感觉这几年阿斯顿-马丁切掉了一大块mclaren的市场,法拉利的罗马和296也让mclaren日子挺难过的。

感觉这几年阿斯顿-马丁切掉了一大块mclaren的市场,法拉利的罗马和296也让mclaren日子挺难过的。

McLaren这两年在超跑市场有点固步自封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啊

McLaren这两年在超跑市场有点固步自封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啊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感觉这几年阿斯顿-马丁切掉了一大块mclaren的市场,法拉利的罗马和296也让mclaren日子挺难过的。

感觉这几年阿斯顿-马丁切掉了一大块mclaren的市场,法拉利的罗马和296也让mclaren日子挺难过的。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雪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感觉这几年阿斯顿-马丁切掉了一大块mclaren的市场,法拉利的罗马和296也让mclaren日子挺难过的。

感觉这几年阿斯顿-马丁切掉了一大块mclaren的市场,法拉利的罗马和296也让mclaren日子挺难过的。

McLaren这两年在超跑市场有点固步自封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啊

McLaren这两年在超跑市场有点固步自封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啊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最爱迈克拉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McLaren这两年在超跑市场有点固步自封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啊

McLaren这两年在超跑市场有点固步自封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啊

在中国市场很多做法也看不大懂。同时顽固的不进入SUV市场,现在搞得很被动的。事实上,并不会因为你有SUV而拉低整个品牌的形象。

反而超跑客户,不介意再买一辆SUV作为日常代步车的。这一点上兰博基尼和阿斯顿-马丁很灵活。DBX在中国市场反应挺好的。

在中国市场很多做法也看不大懂。同时顽固的不进入SUV市场,现在搞得很被动的。事实上,并不会因为你有SUV而拉低整个品牌的形象。

反而超跑客户,不介意再买一辆SUV作为日常代步车的。这一点上兰博基尼和阿斯顿-马丁很灵活。DBX在中国市场反应挺好的。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1)

反正我是不知道为啥没有取得“统治级优势”,成了VET没有达到“车队预期”的理由。

如果这个优势指的是积分上的遥遥领先,那强如ALO在Alpine也没有做到。

反正我是不知道为啥没有取得“统治级优势”,成了VET没有达到“车队预期”的理由。

如果这个优势指的是积分上的遥遥领先,那强如ALO在Alpine也没有做到。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金坷垃好处都有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反正我是不知道为啥没有取得“统治级优势”,成了VET没有达到“车队预期”的理由。如果这个优势指的是积分上的遥遥领先,那强如ALO在Alpine也没有做到。

反正我是不知道为啥没有取得“统治级优势”,成了VET没有达到“车队预期”的理由。

如果这个优势指的是积分上的遥遥领先,那强如ALO在Alpine也没有做到。

因为车队确实付了“世界冠军级工资”了吧...

因为车队确实付了“世界冠军级工资”了吧...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过去2-3年的时间中,我们已经见证了这支车队可以灵活的运用“流行的设计哲学”,整合出自己的技术解决方案,而随着规则的稳定,这样技术路线的优势会越来越明显。
------
到处抄抄就能成功?这个不敢同意。
马丁缺乏真正的工程师文化

过去2-3年的时间中,我们已经见证了这支车队可以灵活的运用“流行的设计哲学”,整合出自己的技术解决方案,而随着规则的稳定,这样技术路线的优势会越来越明显。
------
到处抄抄就能成功?这个不敢同意。
马丁缺乏真正的工程师文化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还是DBX好,能拉人

还是DBX好,能拉人

亮了(1)
回复
引用 @雪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因为车队确实付了“世界冠军级工资”了吧...

因为车队确实付了“世界冠军级工资”了吧...

维特尔工资不是还没里卡多高

维特尔工资不是还没里卡多高

亮了(0)
回复
引用 @bigjj39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过去2-3年的时间中,我们已经见证了这支车队可以灵活的运用“流行的设计哲学”,整合出自己的技术解决方案,而随着规则的稳定,这样技术路线的优势会越来越明显。------到处抄抄就能成功?这个不敢同意。马丁缺乏真正的工程师文化

过去2-3年的时间中,我们已经见证了这支车队可以灵活的运用“流行的设计哲学”,整合出自己的技术解决方案,而随着规则的稳定,这样技术路线的优势会越来越明显。
------
到处抄抄就能成功?这个不敢同意。
马丁缺乏真正的工程师文化

这个不是1-2年能建立起来的,不管怎样,马丁开始大规模系统性挖人了

这个不是1-2年能建立起来的,不管怎样,马丁开始大规模系统性挖人了

亮了(0)
回复

可以灵活的运用“流行的设计哲学” 粉色梅奔

可以灵活的运用“流行的设计哲学” 粉色梅奔[害羞]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谁曾经撸过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可以灵活的运用“流行的设计哲学” 粉色梅奔[害羞]

可以灵活的运用“流行的设计哲学” 粉色梅奔[害羞]

其实只要跑得快,F1车队普遍没啥底线的

其实只要跑得快,F1车队普遍没啥底线的

亮了(0)
回复
引用 @雪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感觉这几年阿斯顿-马丁切掉了一大块mclaren的市场,法拉利的罗马和296也让mclaren日子挺难过的。

感觉这几年阿斯顿-马丁切掉了一大块mclaren的市场,法拉利的罗马和296也让mclaren日子挺难过的。

马丁和迈凯轮用户目标群体重合度不高吧,迈凯轮竞争对手还是法拉利和兰博的中置超跑

马丁和迈凯轮用户目标群体重合度不高吧,迈凯轮竞争对手还是法拉利和兰博的中置超跑

亮了(1)
回复

马丁成长需要时间

马丁成长需要时间

亮了(0)
回复

one应该比这快多了

one应该比这快多了

亮了(1)
回复

这台圣殿真的太帅了

这台圣殿真的太帅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金坷垃好处都有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反正我是不知道为啥没有取得“统治级优势”,成了VET没有达到“车队预期”的理由。如果这个优势指的是积分上的遥遥领先,那强如ALO在Alpine也没有做到。

反正我是不知道为啥没有取得“统治级优势”,成了VET没有达到“车队预期”的理由。

如果这个优势指的是积分上的遥遥领先,那强如ALO在Alpine也没有做到。

两个都没做到,但是更老的人踢走了年轻的,这就是实力差距

两个都没做到,但是更老的人踢走了年轻的,这就是实力差距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英灵殿艾沃尔?

英灵殿艾沃尔?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登哥yyds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英灵殿艾沃尔?

英灵殿艾沃尔?

是的,阿斯顿马丁这套命名似乎是用了北欧神话的体系。

是的,阿斯顿马丁这套命名似乎是用了北欧神话的体系。

亮了(0)
回复
引用 @hansszha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台圣殿真的太帅了

这台圣殿真的太帅了

老板感兴趣么?全套配好1200个W能下来……

老板感兴趣么?全套配好1200个W能下来……

亮了(0)
回复
Re:阿隆索、阿斯顿-马丁和 Vallhalla
虎扑游戏中心
F1赛车区最热帖
恭喜小周顺利续约!2023围场剩余席位一览
入手车模
周冠宇新推文
我敢说只要周冠宇能留在f1第三年那么26年奥迪进来绝对会有周冠宇的一席之地
阿隆索:还有谁!!!
汉密尔顿:愿意帮助NOR和LEC这样的年轻车手进步(MAX和RUS已毕业除外)
仅剩三席啦
居然已经有人已经收到小周头盔mini了!
汉密尔顿认为红牛的RB18几乎是不可战胜的
官宣!周冠宇和阿尔法·罗密欧车队续约,明年继续征战F1
F1赛车区最新帖
周冠宇新推文
入手车模
【突发奇想】要是摩纳哥站这么玩,会好看吗
仅剩三席啦
特殊涂装的问题
我敢说只要周冠宇能留在f1第三年那么26年奥迪进来绝对会有周冠宇的一席之地
f1这两年到底是怎么做到咸鱼翻身的?
恭喜小周续约,阿罗搞笑视频笑死我了
恭喜小周顺利续约!2023围场剩余席位一览
老外的优点是勇于承认错误…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