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聊聊我自己遇到的灵异事件

383回复/ 50209590 浏览
虎扑生活馆(11级)楼主2022-08-06 03:57:15
聊聊我自己遇到的灵异事件虎扑生活馆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https://bbs.hupu.com/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大鱼还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小时候侧躺着睡觉耳朵枕着枕头总听到呼吸声,但明明不是我发出的

小时候侧躺着睡觉耳朵枕着枕头总听到呼吸声,但明明不是我发出的

我也有过相同的大致经历,五年级的时候,一个人睡一个房间。那天晚上总是听到像呼噜一样的呼吸声,反反复复睡不着,最后还爬起来从二楼走到五楼,在楼道里仔仔细细的听,想找到声音的源头。但是怎么也找不到。最后还是回去昏昏沉沉的睡着了。
现在想想年少无知的我实在是胆大妄为...

我也有过相同的大致经历,五年级的时候,一个人睡一个房间。那天晚上总是听到像呼噜一样的呼吸声,反反复复睡不着,最后还爬起来从二楼走到五楼,在楼道里仔仔细细的听,想找到声音的源头。但是怎么也找不到。最后还是回去昏昏沉沉的睡着了。
现在想想年少无知的我实在是胆大妄为...

亮了(267)
回复
查看评论(11)

我半夜十一点喝完酒从朋友家出来,看到一个女的贴着墙壁,胳膊吊着,头耷拉着,头发盖住了脸。
酒劲上头我寻思这是什么东西,我就想往前过去看看。
这时候我手机震动我以为有信息,一看是推送我就揣兜里了,前后不超过十秒钟,我再抬头发现那人没了,我心里咯噔一下,但是出去必须要走过那条路。
没办法我只能走过去,快出门的时候感觉后面有人盯着我,我转过头看到一个女生在那拿手机自拍,吓得我直接就跑出大门。
我刚回到家,直接左耳咕噜咕噜响,听不见声音,嗓子也说不了话了……
折腾了三天。

我半夜十一点喝完酒从朋友家出来,看到一个女的贴着墙壁,胳膊吊着,头耷拉着,头发盖住了脸。
酒劲上头我寻思这是什么东西,我就想往前过去看看。
这时候我手机震动我以为有信息,一看是推送我就揣兜里了,前后不超过十秒钟,我再抬头发现那人没了,我心里咯噔一下,但是出去必须要走过那条路。
没办法我只能走过去,快出门的时候感觉后面有人盯着我,我转过头看到一个女生在那拿手机自拍,吓得我直接就跑出大门。
我刚回到家,直接左耳咕噜咕噜响,听不见声音,嗓子也说不了话了……
折腾了三天。

亮了(159)
回复
查看评论(6)

说一下我自己的吧

我高三那年爷爷去世,在头七守完夜的那天晚上发生的。明天爷爷遗体火化,我跟大我一岁的堂哥晚上熬不住了去他家睡觉。

农村是有院子和堂屋(客厅)和卧室。跟他在一张床上睡,做梦梦见一块肉进堂屋了,我直觉就是那团肉是我爷爷的化身,他问我人身上最硬的是什么,我说是牙齿,他嘿嘿一笑说答错了,是舌头。然后那团肉变成了舌头说要带走我。我就跟他出了卧室门,走到了堂屋门口,外面就是院子。这个时候卧室里面的书桌柜子自己拉开了,露出来一个铁盒子,然后那个铁盒子的盖子自己打开里面露出一块圆环状的玉佩,一下子蹦出来压在了那团肉上,掉在地上,然后我就醒了。白天问我哥卧室那个柜子里是不是有个铁盒子和一块玉,跟我梦见的丝毫不差。当时没有多想,看了下觉得像塑料的一样特别轻,而且还破个角。没当回事,上大学后习惯不好心脏熬出病来了,第一次发病是想到我爷爷也是心衰死的,就睡不着,浑身发抖,后来自己就得了焦虑症,心脏也心律不齐经常濒死感。回到家想到之前的事立马去我堂哥家把那块玉带上了,现在没有离过身体,病慢慢好了,也就正常了

说一下我自己的吧

我高三那年爷爷去世,在头七守完夜的那天晚上发生的。明天爷爷遗体火化,我跟大我一岁的堂哥晚上熬不住了去他家睡觉。

农村是有院子和堂屋(客厅)和卧室。跟他在一张床上睡,做梦梦见一块肉进堂屋了,我直觉就是那团肉是我爷爷的化身,他问我人身上最硬的是什么,我说是牙齿,他嘿嘿一笑说答错了,是舌头。然后那团肉变成了舌头说要带走我。我就跟他出了卧室门,走到了堂屋门口,外面就是院子。这个时候卧室里面的书桌柜子自己拉开了,露出来一个铁盒子,然后那个铁盒子的盖子自己打开里面露出一块圆环状的玉佩,一下子蹦出来压在了那团肉上,掉在地上,然后我就醒了。白天问我哥卧室那个柜子里是不是有个铁盒子和一块玉,跟我梦见的丝毫不差。当时没有多想,看了下觉得像塑料的一样特别轻,而且还破个角。没当回事,上大学后习惯不好心脏熬出病来了,第一次发病是想到我爷爷也是心衰死的,就睡不着,浑身发抖,后来自己就得了焦虑症,心脏也心律不齐经常濒死感。回到家想到之前的事立马去我堂哥家把那块玉带上了,现在没有离过身体,病慢慢好了,也就正常了

亮了(117)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恰鸡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好家伙,杨间鬼厨了属于是

[图片]

查看更多

好家伙,杨间鬼厨了属于是

这两个柜子

这两个柜子

亮了(96)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失控搓澡机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也有过相同的大致经历,五年级的时候,一个人睡一个房间。那天晚上总是听到像呼噜一样的呼吸声,反反复复睡不着,最后还爬起来从二楼走到五楼,在楼道里仔仔细细的听,想找到声音的源头。但是怎么也找不到。最后还是回去昏昏沉沉的睡着了。现在想想年少无知的我实在是胆大妄为...

我也有过相同的大致经历,五年级的时候,一个人睡一个房间。那天晚上总是听到像呼噜一样的呼吸声,反反复复睡不着,最后还爬起来从二楼走到五楼,在楼道里仔仔细细的听,想找到声音的源头。但是怎么也找不到。最后还是回去昏昏沉沉的睡着了。
现在想想年少无知的我实在是胆大妄为...

我是高中的时候听到的这种呼吸声,关了灯,正要睡觉,感觉旁边有挺大的呼吸声,一开始以为是我自己,结果屏住呼吸以后还是能清晰地听到呼吸声,直接懵逼了,作为一个坚定的唯物主义者并没有感到害怕,但是觉得很懵逼,大概过了三分钟那呼吸声才消失

我是高中的时候听到的这种呼吸声,关了灯,正要睡觉,感觉旁边有挺大的呼吸声,一开始以为是我自己,结果屏住呼吸以后还是能清晰地听到呼吸声,直接懵逼了,作为一个坚定的唯物主义者并没有感到害怕,但是觉得很懵逼,大概过了三分钟那呼吸声才消失

亮了(7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一生正气百无禁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半夜十一点喝完酒从朋友家出来,看到一个女的贴着墙壁,胳膊吊着,头耷拉着,头发盖住了脸。酒劲上头我寻思这是什么东西,我就想往前过去看看。这时候我手机震动我以为有信息,一看是推送我就揣兜里了,前后不超过十秒钟,我再抬头发现那人没了,我心里咯噔一下,但是出去必须要走过那条路。没办法我只能走过去,快出门的时候感觉后面有人盯着我,我转过头看到一个女生在那拿手机自拍,吓得我直接就跑出大门。我刚回到家,直接左耳咕噜咕噜响,听不见声音,嗓子也说不了话了……折腾了三天。

我半夜十一点喝完酒从朋友家出来,看到一个女的贴着墙壁,胳膊吊着,头耷拉着,头发盖住了脸。
酒劲上头我寻思这是什么东西,我就想往前过去看看。
这时候我手机震动我以为有信息,一看是推送我就揣兜里了,前后不超过十秒钟,我再抬头发现那人没了,我心里咯噔一下,但是出去必须要走过那条路。
没办法我只能走过去,快出门的时候感觉后面有人盯着我,我转过头看到一个女生在那拿手机自拍,吓得我直接就跑出大门。
我刚回到家,直接左耳咕噜咕噜响,听不见声音,嗓子也说不了话了……
折腾了三天。

我在学校见过这种东西,我当时还有记录

我在学校见过这种东西,我当时还有记录

亮了(68)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失控搓澡机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也有过相同的大致经历,五年级的时候,一个人睡一个房间。那天晚上总是听到像呼噜一样的呼吸声,反反复复睡不着,最后还爬起来从二楼走到五楼,在楼道里仔仔细细的听,想找到声音的源头。但是怎么也找不到。最后还是回去昏昏沉沉的睡着了。现在想想年少无知的我实在是胆大妄为...

我也有过相同的大致经历,五年级的时候,一个人睡一个房间。那天晚上总是听到像呼噜一样的呼吸声,反反复复睡不着,最后还爬起来从二楼走到五楼,在楼道里仔仔细细的听,想找到声音的源头。但是怎么也找不到。最后还是回去昏昏沉沉的睡着了。
现在想想年少无知的我实在是胆大妄为...

哈哈,谁的电脑没关吧,金山毒霸的小狮子跑出来打呼噜了。我高中时候也遇到过一次。

哈哈,谁的电脑没关吧,金山毒霸的小狮子跑出来打呼噜了。我高中时候也遇到过一次。

亮了(65)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舔狗滚利索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在学校见过这种东西,我当时还有记录

[图片]

查看更多

我在学校见过这种东西,我当时还有记录

他们说我见到脸的话当天晚上必死。
可我对这种事怎么说呢?因为身体不好,所以多多少少都信一点。
我小时候在老家就看到柴火垛有个女人在那哭,我走过去又没有,当时我想去安慰她。
当天晚上直接高烧了。
说不清道不明。

他们说我见到脸的话当天晚上必死。
可我对这种事怎么说呢?因为身体不好,所以多多少少都信一点。
我小时候在老家就看到柴火垛有个女人在那哭,我走过去又没有,当时我想去安慰她。
当天晚上直接高烧了。
说不清道不明。

亮了(64)
回复
查看评论(3)

好家伙,杨间鬼厨了属于是

好家伙,杨间鬼厨了属于是

亮了(59)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失控搓澡机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也有过相同的大致经历,五年级的时候,一个人睡一个房间。那天晚上总是听到像呼噜一样的呼吸声,反反复复睡不着,最后还爬起来从二楼走到五楼,在楼道里仔仔细细的听,想找到声音的源头。但是怎么也找不到。最后还是回去昏昏沉沉的睡着了。现在想想年少无知的我实在是胆大妄为...

我也有过相同的大致经历,五年级的时候,一个人睡一个房间。那天晚上总是听到像呼噜一样的呼吸声,反反复复睡不着,最后还爬起来从二楼走到五楼,在楼道里仔仔细细的听,想找到声音的源头。但是怎么也找不到。最后还是回去昏昏沉沉的睡着了。
现在想想年少无知的我实在是胆大妄为...

借楼我初中时遇见过两件坏事,一是我有次中午看电视时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遥控器突然发烫,烫到手不能握持的地步但是神奇的是把手放在离遥控器10厘米左右的距离可以隔空换台,二是有次大概到了10月份左右时突然电风扇自己转起来了,我以为是接触不良想拔插座才发现根本没有通电,问题是房间窗户没打开屋里没风,扇叶转速接近一档但是站在风扇前也感觉不到风,我还把我姑叫来看把我姑吓个半死

借楼我初中时遇见过两件坏事,一是我有次中午看电视时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遥控器突然发烫,烫到手不能握持的地步但是神奇的是把手放在离遥控器10厘米左右的距离可以隔空换台,二是有次大概到了10月份左右时突然电风扇自己转起来了,我以为是接触不良想拔插座才发现根本没有通电,问题是房间窗户没打开屋里没风,扇叶转速接近一档但是站在风扇前也感觉不到风,我还把我姑叫来看把我姑吓个半死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抱着鱼的喵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是高中的时候听到的这种呼吸声,关了灯,正要睡觉,感觉旁边有挺大的呼吸声,一开始以为是我自己,结果屏住呼吸以后还是能清晰地听到呼吸声,直接懵逼了,作为一个坚定的唯物主义者并没有感到害怕,但是觉得很懵逼,大概过了三分钟那呼吸声才消失

[图片]

查看更多

我是高中的时候听到的这种呼吸声,关了灯,正要睡觉,感觉旁边有挺大的呼吸声,一开始以为是我自己,结果屏住呼吸以后还是能清晰地听到呼吸声,直接懵逼了,作为一个坚定的唯物主义者并没有感到害怕,但是觉得很懵逼,大概过了三分钟那呼吸声才消失

高中也遇到过,睡眼朦胧,准备要睡着的时候,耳边忽然传来一个女声说,别睡着了,我直接吓醒,硬是看了一个多小时书之后才敢睡

高中也遇到过,睡眼朦胧,准备要睡着的时候,耳边忽然传来一个女声说,别睡着了,我直接吓醒,硬是看了一个多小时书之后才敢睡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一生正气百无禁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半夜十一点喝完酒从朋友家出来,看到一个女的贴着墙壁,胳膊吊着,头耷拉着,头发盖住了脸。酒劲上头我寻思这是什么东西,我就想往前过去看看。这时候我手机震动我以为有信息,一看是推送我就揣兜里了,前后不超过十秒钟,我再抬头发现那人没了,我心里咯噔一下,但是出去必须要走过那条路。没办法我只能走过去,快出门的时候感觉后面有人盯着我,我转过头看到一个女生在那拿手机自拍,吓得我直接就跑出大门。我刚回到家,直接左耳咕噜咕噜响,听不见声音,嗓子也说不了话了……折腾了三天。

我半夜十一点喝完酒从朋友家出来,看到一个女的贴着墙壁,胳膊吊着,头耷拉着,头发盖住了脸。
酒劲上头我寻思这是什么东西,我就想往前过去看看。
这时候我手机震动我以为有信息,一看是推送我就揣兜里了,前后不超过十秒钟,我再抬头发现那人没了,我心里咯噔一下,但是出去必须要走过那条路。
没办法我只能走过去,快出门的时候感觉后面有人盯着我,我转过头看到一个女生在那拿手机自拍,吓得我直接就跑出大门。
我刚回到家,直接左耳咕噜咕噜响,听不见声音,嗓子也说不了话了……
折腾了三天。

妈的,我感觉看到更恐怖,听说如果看到这些东西不要去理她就好

妈的,我感觉看到更恐怖,听说如果看到这些东西不要去理她就好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一生正气百无禁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半夜十一点喝完酒从朋友家出来,看到一个女的贴着墙壁,胳膊吊着,头耷拉着,头发盖住了脸。酒劲上头我寻思这是什么东西,我就想往前过去看看。这时候我手机震动我以为有信息,一看是推送我就揣兜里了,前后不超过十秒钟,我再抬头发现那人没了,我心里咯噔一下,但是出去必须要走过那条路。没办法我只能走过去,快出门的时候感觉后面有人盯着我,我转过头看到一个女生在那拿手机自拍,吓得我直接就跑出大门。我刚回到家,直接左耳咕噜咕噜响,听不见声音,嗓子也说不了话了……折腾了三天。

我半夜十一点喝完酒从朋友家出来,看到一个女的贴着墙壁,胳膊吊着,头耷拉着,头发盖住了脸。
酒劲上头我寻思这是什么东西,我就想往前过去看看。
这时候我手机震动我以为有信息,一看是推送我就揣兜里了,前后不超过十秒钟,我再抬头发现那人没了,我心里咯噔一下,但是出去必须要走过那条路。
没办法我只能走过去,快出门的时候感觉后面有人盯着我,我转过头看到一个女生在那拿手机自拍,吓得我直接就跑出大门。
我刚回到家,直接左耳咕噜咕噜响,听不见声音,嗓子也说不了话了……
折腾了三天。

你这酒算是白喝了

你这酒算是白喝了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奥斯丁_里夫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卧槽。。。看到这柜子身上的鸡皮疙瘩就起来了。。。。

卧槽。。。看到这柜子身上的鸡皮疙瘩就起来了。。。。

莫怕

莫怕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虎扑JR082579426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一下我自己的吧

我高三那年爷爷去世,在头七守完夜的那天晚上发生的。明天爷爷遗体火化,我跟大我一岁的堂哥晚上熬不住了去他家睡觉。

农村是有院子和堂屋(客厅)和卧室。跟他在一张床上睡,做梦梦见一块肉进堂屋了,我直觉就是那团肉是我爷爷的化身,他问我人身上最硬的是什么,我说是牙齿,他嘿嘿一笑说答错了,是舌头。然后那团肉变成了舌头说要带走我。我就跟他出了卧室门,走到了堂屋门口,外面就是院子。这个时候卧室里面的书桌柜子自己拉开了,露出来一个铁盒子,然后那个铁盒子的盖子自己打开里面露出一块圆环状的玉佩,一下子蹦出来压在了那团肉上,掉在地上,然后我就醒了。白天问我哥卧室那个柜子里是不是有个铁盒子和一块玉,跟我梦见的丝毫不差。当时没有多想,看了下觉得像塑料的一样特别轻,而且还破个角。没当回事,上大学后习惯不好心脏熬出病来了,第一次发病是想到我爷爷也是心衰死的,就睡不着,浑身发抖,后来自己就得了焦虑症,心脏也心律不齐经常濒死感。回到家想到之前的事立马去我堂哥家把那块玉带上了,现在没有离过身体,病慢慢好了,也就正常了

说一下我自己的吧

我高三那年爷爷去世,在头七守完夜的那天晚上发生的。明天爷爷遗体火化,我跟大我一岁的堂哥晚上熬不住了去他家睡觉。

农村是有院子和堂屋(客厅)和卧室。跟他在一张床上睡,做梦梦见一块肉进堂屋了,我直觉就是那团肉是我爷爷的化身,他问我人身上最硬的是什么,我说是牙齿,他嘿嘿一笑说答错了,是舌头。然后那团肉变成了舌头说要带走我。我就跟他出了卧室门,走到了堂屋门口,外面就是院子。这个时候卧室里面的书桌柜子自己拉开了,露出来一个铁盒子,然后那个铁盒子的盖子自己打开里面露出一块圆环状的玉佩,一下子蹦出来压在了那团肉上,掉在地上,然后我就醒了。白天问我哥卧室那个柜子里是不是有个铁盒子和一块玉,跟我梦见的丝毫不差。当时没有多想,看了下觉得像塑料的一样特别轻,而且还破个角。没当回事,上大学后习惯不好心脏熬出病来了,第一次发病是想到我爷爷也是心衰死的,就睡不着,浑身发抖,后来自己就得了焦虑症,心脏也心律不齐经常濒死感。回到家想到之前的事立马去我堂哥家把那块玉带上了,现在没有离过身体,病慢慢好了,也就正常了

你这属于是家里人托梦,好像很多这种事情

你这属于是家里人托梦,好像很多这种事情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飛行器的執行周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想起我老爸 同一个祖屋有信基督的 有信当地神灵啥的 我爸直接正堂中间挂一副教员的画

想起我老爸 同一个祖屋有信基督的 有信当地神灵啥的 我爸直接正堂中间挂一副教员的画

教员适配无敌

教员适配无敌

亮了(19)
回复
引用 @虎扑生活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两个柜子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这两个柜子

不会是你臆想的吗

不会是你臆想的吗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生活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妈的,我感觉看到更恐怖,听说如果看到这些东西不要去理她就好

妈的,我感觉看到更恐怖,听说如果看到这些东西不要去理她就好

咋说呢,我从小体质就不行,可我不信这些东西,我妈让我去找大师算算,我说有那钱还不如去医院。我去医院花了一百多开了的药,三天左右就好了,说我急性中耳炎,还有急性咽炎……
太奇怪了,也太急性了。

咋说呢,我从小体质就不行,可我不信这些东西,我妈让我去找大师算算,我说有那钱还不如去医院。我去医院花了一百多开了的药,三天左右就好了,说我急性中耳炎,还有急性咽炎……
太奇怪了,也太急性了。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82579426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一下我自己的吧

我高三那年爷爷去世,在头七守完夜的那天晚上发生的。明天爷爷遗体火化,我跟大我一岁的堂哥晚上熬不住了去他家睡觉。

农村是有院子和堂屋(客厅)和卧室。跟他在一张床上睡,做梦梦见一块肉进堂屋了,我直觉就是那团肉是我爷爷的化身,他问我人身上最硬的是什么,我说是牙齿,他嘿嘿一笑说答错了,是舌头。然后那团肉变成了舌头说要带走我。我就跟他出了卧室门,走到了堂屋门口,外面就是院子。这个时候卧室里面的书桌柜子自己拉开了,露出来一个铁盒子,然后那个铁盒子的盖子自己打开里面露出一块圆环状的玉佩,一下子蹦出来压在了那团肉上,掉在地上,然后我就醒了。白天问我哥卧室那个柜子里是不是有个铁盒子和一块玉,跟我梦见的丝毫不差。当时没有多想,看了下觉得像塑料的一样特别轻,而且还破个角。没当回事,上大学后习惯不好心脏熬出病来了,第一次发病是想到我爷爷也是心衰死的,就睡不着,浑身发抖,后来自己就得了焦虑症,心脏也心律不齐经常濒死感。回到家想到之前的事立马去我堂哥家把那块玉带上了,现在没有离过身体,病慢慢好了,也就正常了

说一下我自己的吧

我高三那年爷爷去世,在头七守完夜的那天晚上发生的。明天爷爷遗体火化,我跟大我一岁的堂哥晚上熬不住了去他家睡觉。

农村是有院子和堂屋(客厅)和卧室。跟他在一张床上睡,做梦梦见一块肉进堂屋了,我直觉就是那团肉是我爷爷的化身,他问我人身上最硬的是什么,我说是牙齿,他嘿嘿一笑说答错了,是舌头。然后那团肉变成了舌头说要带走我。我就跟他出了卧室门,走到了堂屋门口,外面就是院子。这个时候卧室里面的书桌柜子自己拉开了,露出来一个铁盒子,然后那个铁盒子的盖子自己打开里面露出一块圆环状的玉佩,一下子蹦出来压在了那团肉上,掉在地上,然后我就醒了。白天问我哥卧室那个柜子里是不是有个铁盒子和一块玉,跟我梦见的丝毫不差。当时没有多想,看了下觉得像塑料的一样特别轻,而且还破个角。没当回事,上大学后习惯不好心脏熬出病来了,第一次发病是想到我爷爷也是心衰死的,就睡不着,浑身发抖,后来自己就得了焦虑症,心脏也心律不齐经常濒死感。回到家想到之前的事立马去我堂哥家把那块玉带上了,现在没有离过身体,病慢慢好了,也就正常了

人嘴最硬哈哈

人嘴最硬哈哈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失控搓澡机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也有过相同的大致经历,五年级的时候,一个人睡一个房间。那天晚上总是听到像呼噜一样的呼吸声,反反复复睡不着,最后还爬起来从二楼走到五楼,在楼道里仔仔细细的听,想找到声音的源头。但是怎么也找不到。最后还是回去昏昏沉沉的睡着了。现在想想年少无知的我实在是胆大妄为...

我也有过相同的大致经历,五年级的时候,一个人睡一个房间。那天晚上总是听到像呼噜一样的呼吸声,反反复复睡不着,最后还爬起来从二楼走到五楼,在楼道里仔仔细细的听,想找到声音的源头。但是怎么也找不到。最后还是回去昏昏沉沉的睡着了。
现在想想年少无知的我实在是胆大妄为...

划重点,自己家里可以从二楼到五楼[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划重点,自己家里可以从二楼到五楼[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生活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这属于是家里人托梦,好像很多这种事情

你这属于是家里人托梦,好像很多这种事情

我觉得是玉佩有东西,不然我之前没见过他怎么突然知道他在哪

我觉得是玉佩有东西,不然我之前没见过他怎么突然知道他在哪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原来你看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借楼我初中时遇见过两件坏事,一是我有次中午看电视时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遥控器突然发烫,烫到手不能握持的地步但是神奇的是把手放在离遥控器10厘米左右的距离可以隔空换台,二是有次大概到了10月份左右时突然电风扇自己转起来了,我以为是接触不良想拔插座才发现根本没有通电,问题是房间窗户没打开屋里没风,扇叶转速接近一档但是站在风扇前也感觉不到风,我还把我姑叫来看把我姑吓个半死

借楼我初中时遇见过两件坏事,一是我有次中午看电视时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遥控器突然发烫,烫到手不能握持的地步但是神奇的是把手放在离遥控器10厘米左右的距离可以隔空换台,二是有次大概到了10月份左右时突然电风扇自己转起来了,我以为是接触不良想拔插座才发现根本没有通电,问题是房间窗户没打开屋里没风,扇叶转速接近一档但是站在风扇前也感觉不到风,我还把我姑叫来看把我姑吓个半死

你这是为啥呢,乾坤大挪移

你这是为啥呢,乾坤大挪移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抱着鱼的喵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是高中的时候听到的这种呼吸声,关了灯,正要睡觉,感觉旁边有挺大的呼吸声,一开始以为是我自己,结果屏住呼吸以后还是能清晰地听到呼吸声,直接懵逼了,作为一个坚定的唯物主义者并没有感到害怕,但是觉得很懵逼,大概过了三分钟那呼吸声才消失

[图片]

查看更多

我是高中的时候听到的这种呼吸声,关了灯,正要睡觉,感觉旁边有挺大的呼吸声,一开始以为是我自己,结果屏住呼吸以后还是能清晰地听到呼吸声,直接懵逼了,作为一个坚定的唯物主义者并没有感到害怕,但是觉得很懵逼,大概过了三分钟那呼吸声才消失

我高中也遇到过一次,当时差不多9点钟,就我一个人躺床上要睡觉了,侧躺着耳朵贴着枕头就听到有呼吸声,平躺着又没有声音了。搞得我灯开到天亮没敢睡觉

我高中也遇到过一次,当时差不多9点钟,就我一个人躺床上要睡觉了,侧躺着耳朵贴着枕头就听到有呼吸声,平躺着又没有声音了。搞得我灯开到天亮没敢睡觉

亮了(14)
回复

他们说这些都是迷信

他们说这些都是迷信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丶MESSI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高中也遇到过,睡眼朦胧,准备要睡着的时候,耳边忽然传来一个女声说,别睡着了,我直接吓醒,硬是看了一个多小时书之后才敢睡

高中也遇到过,睡眼朦胧,准备要睡着的时候,耳边忽然传来一个女声说,别睡着了,我直接吓醒,硬是看了一个多小时书之后才敢睡

我直接被抓耳朵了

我直接被抓耳朵了

亮了(9)
回复
引用 @虎扑生活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同样的经历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同样的经历

你知道梦魇吗,老家对这种情况就叫魇到了,比梦更真实更记得住。。。
我上学时候有一天中午在宿舍午睡就很清晰的感觉有个小怪物开门走到我身边摸我,触感都能感觉到,但是肯定是假的啊。
一般这种情况是睡在房梁下了,我宿舍床上面正好是大梁。。。。

你知道梦魇吗,老家对这种情况就叫魇到了,比梦更真实更记得住。。。
我上学时候有一天中午在宿舍午睡就很清晰的感觉有个小怪物开门走到我身边摸我,触感都能感觉到,但是肯定是假的啊。
一般这种情况是睡在房梁下了,我宿舍床上面正好是大梁。。。。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生活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同样的经历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同样的经历

有,有一回我清晰听见门口有人路过的脚步声听见他们交流声音和声色,但就是听不出他们说什么内容。我以为是我叫后面那个表叔深夜去哪里回来,第二天我见到他问他最晚去哪里那么晚才回来,表叔一脸懵了……

有,有一回我清晰听见门口有人路过的脚步声听见他们交流声音和声色,但就是听不出他们说什么内容。我以为是我叫后面那个表叔深夜去哪里回来,第二天我见到他问他最晚去哪里那么晚才回来,表叔一脸懵了……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Mvp丨Bryant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啥了?

说啥了?

我买了件很性感的睡衣

我买了件很性感的睡衣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生活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这是为啥呢,乾坤大挪移

[图片]

查看更多

你这是为啥呢,乾坤大挪移

我有过一次,我拿手指头去劈我自己的圆珠笔,然后一劈两断,一点阻力没有,我当时怀疑人生了都

我有过一次,我拿手指头去劈我自己的圆珠笔,然后一劈两断,一点阻力没有,我当时怀疑人生了都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到我了!到我了!我小时候应该四五岁,有一天和外婆还有姐姐一起睡觉,原本我躺在靠窗户那边的位置,过了一会外婆睡着了开始打呼噜,然后原本拉上的窗帘上出现了类似浮雕那样的两张侧脸,左边的在下一点,右边是的在上面一点,它们很小声地说一些我听不懂的东西。一直说,我也没感觉害怕,但是就觉得很烦。我就把外婆摇醒,外婆那会可能有点慌,就说半夜三更胡说什么,就让我睡她和姐姐中间。结果她一睡着,那两个脸又出现开始叽里咕噜了起来,我就睁开眼睛看着窗帘。就感觉过了一会,天就亮了,那两张脸不见了,我就跑到客厅去,在沙发上乱跳,一个不小心就把自己胳膊摔脱臼了。真事,应该是99年的事。

到我了!到我了!我小时候应该四五岁,有一天和外婆还有姐姐一起睡觉,原本我躺在靠窗户那边的位置,过了一会外婆睡着了开始打呼噜,然后原本拉上的窗帘上出现了类似浮雕那样的两张侧脸,左边的在下一点,右边是的在上面一点,它们很小声地说一些我听不懂的东西。一直说,我也没感觉害怕,但是就觉得很烦。我就把外婆摇醒,外婆那会可能有点慌,就说半夜三更胡说什么,就让我睡她和姐姐中间。结果她一睡着,那两个脸又出现开始叽里咕噜了起来,我就睁开眼睛看着窗帘。就感觉过了一会,天就亮了,那两张脸不见了,我就跑到客厅去,在沙发上乱跳,一个不小心就把自己胳膊摔脱臼了。真事,应该是99年的事。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53544118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好像是说小孩子能看到一些东西的吧

好像是说小孩子能看到一些东西的吧

小孩子经常胡说八道。准确的说是小孩子语言逻辑能力,表述能力底下。说不清楚话,又记忆差,人物场景弄混淆,又不会说谎,就造成了小孩在胡说八道,大人信以为真~
我家两个女儿,从小我舅教育她们,鬼是一种罕见食物。大女儿9岁了,知道了没有鬼,影视作品和鬼怪小说,还有传言都是假的。恐怖电影当喜剧片看~

小女儿3岁时不时晚上散步来两句,那边好黑啊,是不是有鬼,我们抓回家,让爷爷炸了吃,肯定和羊肉串一样好吃。

我都不明白论坛里一个个年轻人,受了十几年教育,还有相信有鬼的。都不如信基督得永生了,起码还落个好。
面对未知恐惧,只要把它转化成食物就可以了。

小孩子经常胡说八道。准确的说是小孩子语言逻辑能力,表述能力底下。说不清楚话,又记忆差,人物场景弄混淆,又不会说谎,就造成了小孩在胡说八道,大人信以为真~
我家两个女儿,从小我舅教育她们,鬼是一种罕见食物。大女儿9岁了,知道了没有鬼,影视作品和鬼怪小说,还有传言都是假的。恐怖电影当喜剧片看~

小女儿3岁时不时晚上散步来两句,那边好黑啊,是不是有鬼,我们抓回家,让爷爷炸了吃,肯定和羊肉串一样好吃。

我都不明白论坛里一个个年轻人,受了十几年教育,还有相信有鬼的。都不如信基督得永生了,起码还落个好。
面对未知恐惧,只要把它转化成食物就可以了。

亮了(16)
回复
引用 @偷猪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哈哈,谁的电脑没关吧,金山毒霸的小狮子跑出来打呼噜了。我高中时候也遇到过一次。

哈哈,谁的电脑没关吧,金山毒霸的小狮子跑出来打呼噜了。我高中时候也遇到过一次。

哈哈哈嗝哈哈破案了

哈哈哈嗝哈哈破案了

亮了(6)
回复
引用 @大X诺维茨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爷爷要害你?你这啥梦

你爷爷要害你?你这啥梦

看似是害 实则是在帮助层主 不然他也不会知道那块玉

看似是害 实则是在帮助层主 不然他也不会知道那块玉

亮了(6)
回复
引用 @偷猪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哈哈,谁的电脑没关吧,金山毒霸的小狮子跑出来打呼噜了。我高中时候也遇到过一次。

哈哈,谁的电脑没关吧,金山毒霸的小狮子跑出来打呼噜了。我高中时候也遇到过一次。

想起当年一个古老笑话 男主人出差回家在门口听见了男人的呼噜声 心里认定妻子出轨不想拆穿便自己默默离开后来离婚了 收拾电脑的时候发现是瑞星小狮子

想起当年一个古老笑话 男主人出差回家在门口听见了男人的呼噜声 心里认定妻子出轨不想拆穿便自己默默离开后来离婚了 收拾电脑的时候发现是瑞星小狮子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82579426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一下我自己的吧

我高三那年爷爷去世,在头七守完夜的那天晚上发生的。明天爷爷遗体火化,我跟大我一岁的堂哥晚上熬不住了去他家睡觉。

农村是有院子和堂屋(客厅)和卧室。跟他在一张床上睡,做梦梦见一块肉进堂屋了,我直觉就是那团肉是我爷爷的化身,他问我人身上最硬的是什么,我说是牙齿,他嘿嘿一笑说答错了,是舌头。然后那团肉变成了舌头说要带走我。我就跟他出了卧室门,走到了堂屋门口,外面就是院子。这个时候卧室里面的书桌柜子自己拉开了,露出来一个铁盒子,然后那个铁盒子的盖子自己打开里面露出一块圆环状的玉佩,一下子蹦出来压在了那团肉上,掉在地上,然后我就醒了。白天问我哥卧室那个柜子里是不是有个铁盒子和一块玉,跟我梦见的丝毫不差。当时没有多想,看了下觉得像塑料的一样特别轻,而且还破个角。没当回事,上大学后习惯不好心脏熬出病来了,第一次发病是想到我爷爷也是心衰死的,就睡不着,浑身发抖,后来自己就得了焦虑症,心脏也心律不齐经常濒死感。回到家想到之前的事立马去我堂哥家把那块玉带上了,现在没有离过身体,病慢慢好了,也就正常了

说一下我自己的吧

我高三那年爷爷去世,在头七守完夜的那天晚上发生的。明天爷爷遗体火化,我跟大我一岁的堂哥晚上熬不住了去他家睡觉。

农村是有院子和堂屋(客厅)和卧室。跟他在一张床上睡,做梦梦见一块肉进堂屋了,我直觉就是那团肉是我爷爷的化身,他问我人身上最硬的是什么,我说是牙齿,他嘿嘿一笑说答错了,是舌头。然后那团肉变成了舌头说要带走我。我就跟他出了卧室门,走到了堂屋门口,外面就是院子。这个时候卧室里面的书桌柜子自己拉开了,露出来一个铁盒子,然后那个铁盒子的盖子自己打开里面露出一块圆环状的玉佩,一下子蹦出来压在了那团肉上,掉在地上,然后我就醒了。白天问我哥卧室那个柜子里是不是有个铁盒子和一块玉,跟我梦见的丝毫不差。当时没有多想,看了下觉得像塑料的一样特别轻,而且还破个角。没当回事,上大学后习惯不好心脏熬出病来了,第一次发病是想到我爷爷也是心衰死的,就睡不着,浑身发抖,后来自己就得了焦虑症,心脏也心律不齐经常濒死感。回到家想到之前的事立马去我堂哥家把那块玉带上了,现在没有离过身体,病慢慢好了,也就正常了

我奶奶去世的时候我十一岁,就在那几天人生第一次梦游,醒来发现自己在客厅椅子上。也是那几天的一天,门外有人敲门,我妈叫我去开门,我去了却没人(这件事我没有一点印象,我妈后来告诉我的)

我奶奶去世的时候我十一岁,就在那几天人生第一次梦游,醒来发现自己在客厅椅子上。也是那几天的一天,门外有人敲门,我妈叫我去开门,我去了却没人(这件事我没有一点印象,我妈后来告诉我的)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生活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两个柜子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这两个柜子

同事家小孩一岁多的时候一去湖边或者阴暗处就哭,说有东西,上幼儿园之后看不到了就不哭了[虎扑表情-就离谱]

同事家小孩一岁多的时候一去湖边或者阴暗处就哭,说有东西,上幼儿园之后看不到了就不哭了[虎扑表情-就离谱]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原来你看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借楼我初中时遇见过两件坏事,一是我有次中午看电视时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遥控器突然发烫,烫到手不能握持的地步但是神奇的是把手放在离遥控器10厘米左右的距离可以隔空换台,二是有次大概到了10月份左右时突然电风扇自己转起来了,我以为是接触不良想拔插座才发现根本没有通电,问题是房间窗户没打开屋里没风,扇叶转速接近一档但是站在风扇前也感觉不到风,我还把我姑叫来看把我姑吓个半死

借楼我初中时遇见过两件坏事,一是我有次中午看电视时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遥控器突然发烫,烫到手不能握持的地步但是神奇的是把手放在离遥控器10厘米左右的距离可以隔空换台,二是有次大概到了10月份左右时突然电风扇自己转起来了,我以为是接触不良想拔插座才发现根本没有通电,问题是房间窗户没打开屋里没风,扇叶转速接近一档但是站在风扇前也感觉不到风,我还把我姑叫来看把我姑吓个半死

我超,super曼

我超,super曼

亮了(6)
回复
引用 @否尽泰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会是你臆想的吗

不会是你臆想的吗

肯定不会啊,我听到清清楚楚

肯定不会啊,我听到清清楚楚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82579426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一下我自己的吧

我高三那年爷爷去世,在头七守完夜的那天晚上发生的。明天爷爷遗体火化,我跟大我一岁的堂哥晚上熬不住了去他家睡觉。

农村是有院子和堂屋(客厅)和卧室。跟他在一张床上睡,做梦梦见一块肉进堂屋了,我直觉就是那团肉是我爷爷的化身,他问我人身上最硬的是什么,我说是牙齿,他嘿嘿一笑说答错了,是舌头。然后那团肉变成了舌头说要带走我。我就跟他出了卧室门,走到了堂屋门口,外面就是院子。这个时候卧室里面的书桌柜子自己拉开了,露出来一个铁盒子,然后那个铁盒子的盖子自己打开里面露出一块圆环状的玉佩,一下子蹦出来压在了那团肉上,掉在地上,然后我就醒了。白天问我哥卧室那个柜子里是不是有个铁盒子和一块玉,跟我梦见的丝毫不差。当时没有多想,看了下觉得像塑料的一样特别轻,而且还破个角。没当回事,上大学后习惯不好心脏熬出病来了,第一次发病是想到我爷爷也是心衰死的,就睡不着,浑身发抖,后来自己就得了焦虑症,心脏也心律不齐经常濒死感。回到家想到之前的事立马去我堂哥家把那块玉带上了,现在没有离过身体,病慢慢好了,也就正常了

说一下我自己的吧

我高三那年爷爷去世,在头七守完夜的那天晚上发生的。明天爷爷遗体火化,我跟大我一岁的堂哥晚上熬不住了去他家睡觉。

农村是有院子和堂屋(客厅)和卧室。跟他在一张床上睡,做梦梦见一块肉进堂屋了,我直觉就是那团肉是我爷爷的化身,他问我人身上最硬的是什么,我说是牙齿,他嘿嘿一笑说答错了,是舌头。然后那团肉变成了舌头说要带走我。我就跟他出了卧室门,走到了堂屋门口,外面就是院子。这个时候卧室里面的书桌柜子自己拉开了,露出来一个铁盒子,然后那个铁盒子的盖子自己打开里面露出一块圆环状的玉佩,一下子蹦出来压在了那团肉上,掉在地上,然后我就醒了。白天问我哥卧室那个柜子里是不是有个铁盒子和一块玉,跟我梦见的丝毫不差。当时没有多想,看了下觉得像塑料的一样特别轻,而且还破个角。没当回事,上大学后习惯不好心脏熬出病来了,第一次发病是想到我爷爷也是心衰死的,就睡不着,浑身发抖,后来自己就得了焦虑症,心脏也心律不齐经常濒死感。回到家想到之前的事立马去我堂哥家把那块玉带上了,现在没有离过身体,病慢慢好了,也就正常了

今年年初我奶奶去世了,上个月我做了一个梦,前面是比较轻松的,具体细节不太记得了,一个朋友睡着了,然后另一个朋友就打趣“我还以为没有呼吸了”,这个时候我奶奶一模一样的声音突然出来,人没出来,像旁白一样说了一句“就像我一样”,瞬间把我吓醒了。

今年年初我奶奶去世了,上个月我做了一个梦,前面是比较轻松的,具体细节不太记得了,一个朋友睡着了,然后另一个朋友就打趣“我还以为没有呼吸了”,这个时候我奶奶一模一样的声音突然出来,人没出来,像旁白一样说了一句“就像我一样”,瞬间把我吓醒了。

亮了(4)
回复
引用 @一生正气百无禁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半夜十一点喝完酒从朋友家出来,看到一个女的贴着墙壁,胳膊吊着,头耷拉着,头发盖住了脸。酒劲上头我寻思这是什么东西,我就想往前过去看看。这时候我手机震动我以为有信息,一看是推送我就揣兜里了,前后不超过十秒钟,我再抬头发现那人没了,我心里咯噔一下,但是出去必须要走过那条路。没办法我只能走过去,快出门的时候感觉后面有人盯着我,我转过头看到一个女生在那拿手机自拍,吓得我直接就跑出大门。我刚回到家,直接左耳咕噜咕噜响,听不见声音,嗓子也说不了话了……折腾了三天。

我半夜十一点喝完酒从朋友家出来,看到一个女的贴着墙壁,胳膊吊着,头耷拉着,头发盖住了脸。
酒劲上头我寻思这是什么东西,我就想往前过去看看。
这时候我手机震动我以为有信息,一看是推送我就揣兜里了,前后不超过十秒钟,我再抬头发现那人没了,我心里咯噔一下,但是出去必须要走过那条路。
没办法我只能走过去,快出门的时候感觉后面有人盯着我,我转过头看到一个女生在那拿手机自拍,吓得我直接就跑出大门。
我刚回到家,直接左耳咕噜咕噜响,听不见声音,嗓子也说不了话了……
折腾了三天。

我跟你有点像。有天晚上十点多,路上人已经很少了。我走在路上,我前面五米左右走这一个中年妇女,穿着工作服,白色衬衫,西装裤,单马尾,背影有些发福大概四十岁左右。我低头瞄了一眼手机,一抬头,她人不见了,我瞬间慌了,看了一下周围,没有小车经过,排除上了车的可能,她刚准备过马路的,旁边也没有什么遮挡视线的东西,我在原地环顾四周,几秒后确定这个人是不见了。

我跟你有点像。有天晚上十点多,路上人已经很少了。我走在路上,我前面五米左右走这一个中年妇女,穿着工作服,白色衬衫,西装裤,单马尾,背影有些发福大概四十岁左右。我低头瞄了一眼手机,一抬头,她人不见了,我瞬间慌了,看了一下周围,没有小车经过,排除上了车的可能,她刚准备过马路的,旁边也没有什么遮挡视线的东西,我在原地环顾四周,几秒后确定这个人是不见了。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丶MESSI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高中也遇到过,睡眼朦胧,准备要睡着的时候,耳边忽然传来一个女声说,别睡着了,我直接吓醒,硬是看了一个多小时书之后才敢睡

高中也遇到过,睡眼朦胧,准备要睡着的时候,耳边忽然传来一个女声说,别睡着了,我直接吓醒,硬是看了一个多小时书之后才敢睡

终究是没有敌过看书的困意

终究是没有敌过看书的困意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抱着鱼的喵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是高中的时候听到的这种呼吸声,关了灯,正要睡觉,感觉旁边有挺大的呼吸声,一开始以为是我自己,结果屏住呼吸以后还是能清晰地听到呼吸声,直接懵逼了,作为一个坚定的唯物主义者并没有感到害怕,但是觉得很懵逼,大概过了三分钟那呼吸声才消失

[图片]

查看更多

我是高中的时候听到的这种呼吸声,关了灯,正要睡觉,感觉旁边有挺大的呼吸声,一开始以为是我自己,结果屏住呼吸以后还是能清晰地听到呼吸声,直接懵逼了,作为一个坚定的唯物主义者并没有感到害怕,但是觉得很懵逼,大概过了三分钟那呼吸声才消失

我擦,我也遇到过,只有一呼一吸,但是很慢很清晰

我擦,我也遇到过,只有一呼一吸,但是很慢很清晰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82579426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觉得是玉佩有东西,不然我之前没见过他怎么突然知道他在哪

我觉得是玉佩有东西,不然我之前没见过他怎么突然知道他在哪

莫失莫忘,仙寿恒昌

莫失莫忘,仙寿恒昌

亮了(7)
回复
引用 @yjjyzzz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没有可能就是酒喝多了导致生病了

有没有可能就是酒喝多了导致生病了

我每次都四五瓶啊。

我每次都四五瓶啊。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一生正气百无禁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半夜十一点喝完酒从朋友家出来,看到一个女的贴着墙壁,胳膊吊着,头耷拉着,头发盖住了脸。酒劲上头我寻思这是什么东西,我就想往前过去看看。这时候我手机震动我以为有信息,一看是推送我就揣兜里了,前后不超过十秒钟,我再抬头发现那人没了,我心里咯噔一下,但是出去必须要走过那条路。没办法我只能走过去,快出门的时候感觉后面有人盯着我,我转过头看到一个女生在那拿手机自拍,吓得我直接就跑出大门。我刚回到家,直接左耳咕噜咕噜响,听不见声音,嗓子也说不了话了……折腾了三天。

我半夜十一点喝完酒从朋友家出来,看到一个女的贴着墙壁,胳膊吊着,头耷拉着,头发盖住了脸。
酒劲上头我寻思这是什么东西,我就想往前过去看看。
这时候我手机震动我以为有信息,一看是推送我就揣兜里了,前后不超过十秒钟,我再抬头发现那人没了,我心里咯噔一下,但是出去必须要走过那条路。
没办法我只能走过去,快出门的时候感觉后面有人盯着我,我转过头看到一个女生在那拿手机自拍,吓得我直接就跑出大门。
我刚回到家,直接左耳咕噜咕噜响,听不见声音,嗓子也说不了话了……
折腾了三天。

有没有可能就是酒喝多了导致生病了

有没有可能就是酒喝多了导致生病了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舔狗滚利索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唯物主义还是要坚持的,不过遇到解释不了的现象还是会恐惧,对未知的大自然还是得怀有敬佩之心

唯物主义还是要坚持的,不过遇到解释不了的现象还是会恐惧,对未知的大自然还是得怀有敬佩之心

子不语怪力乱神,非不信也,敬鬼神而远之。[虎扑表情-十分]

子不语怪力乱神,非不信也,敬鬼神而远之。[虎扑表情-十分]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丶MESSI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高中也遇到过,睡眼朦胧,准备要睡着的时候,耳边忽然传来一个女声说,别睡着了,我直接吓醒,硬是看了一个多小时书之后才敢睡

高中也遇到过,睡眼朦胧,准备要睡着的时候,耳边忽然传来一个女声说,别睡着了,我直接吓醒,硬是看了一个多小时书之后才敢睡

你那是班主任

你那是班主任[奸笑][奸笑]

亮了(6)
回复
引用 @我是三年一班花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知道那么多问仙是不是真的

不知道那么多问仙是不是真的

说一说我去驱邪的过程吧 那个老太婆点了张黄纸嘴里叽里呱啦嘟囔着带着我往阳光下走 那一刻的感觉是身上的劲一瞬间被抽走了 整个人恍惚的很 开始大口呼吸 纸钱烧完话说完一瞬间清醒了过来 就是没有劲儿然后交代我三天别出门

说一说我去驱邪的过程吧 那个老太婆点了张黄纸嘴里叽里呱啦嘟囔着带着我往阳光下走 那一刻的感觉是身上的劲一瞬间被抽走了 整个人恍惚的很 开始大口呼吸 纸钱烧完话说完一瞬间清醒了过来 就是没有劲儿然后交代我三天别出门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同样的经历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同样的经历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6)

如果你们想了解其中的细节我可以讲给你们听听

如果你们想了解其中的细节我可以讲给你们听听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cy

cy

亮了(0)
回复

想听!

想听!

亮了(1)
回复

好家伙,杨间鬼厨了属于是

好家伙,杨间鬼厨了属于是

亮了(59)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恰鸡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好家伙,杨间鬼厨了属于是

[图片]

查看更多

好家伙,杨间鬼厨了属于是

亮了(2)
回复

他们说这些都是迷信

他们说这些都是迷信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5)

小时候侧躺着睡觉耳朵枕着枕头总听到呼吸声,但明明不是我发出的

小时候侧躺着睡觉耳朵枕着枕头总听到呼吸声,但明明不是我发出的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5)

cy

cy

亮了(3)
回复

为什么长大了就听不到了

为什么长大了就听不到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3)

楼主多说点

楼主多说点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楼主火焰太低了 宜多晒太阳

楼主火焰太低了 宜多晒太阳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诚信,友善,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诚信,友善,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你看过星际穿越吗?里面是不是有高纬度

你看过星际穿越吗?里面是不是有高纬度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在医学上是不是叫幻听[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这在医学上是不是叫幻听[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生活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同样的经历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同样的经历

有,有一回我清晰听见门口有人路过的脚步声听见他们交流声音和声色,但就是听不出他们说什么内容。我以为是我叫后面那个表叔深夜去哪里回来,第二天我见到他问他最晚去哪里那么晚才回来,表叔一脸懵了……

有,有一回我清晰听见门口有人路过的脚步声听见他们交流声音和声色,但就是听不出他们说什么内容。我以为是我叫后面那个表叔深夜去哪里回来,第二天我见到他问他最晚去哪里那么晚才回来,表叔一脸懵了……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恰鸡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好家伙,杨间鬼厨了属于是

[图片]

查看更多

好家伙,杨间鬼厨了属于是

现在那两个衣柜还在我家

现在那两个衣柜还在我家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是三年一班花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们说这些都是迷信

他们说这些都是迷信

如果我没有经历过,我打死也不信这个

如果我没有经历过,我打死也不信这个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生活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如果我没有经历过,我打死也不信这个

如果我没有经历过,我打死也不信这个

嘿嘿嘿,在虎扑统统灵异都是迷信,不过有些事确实有点难解释

嘿嘿嘿,在虎扑统统灵异都是迷信,不过有些事确实有点难解释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Re:聊聊我自己遇到的灵异事件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女生求助:为什么男生不喜欢追女生了呢
什么叫绝望,看看当年海湾战争伊拉克的下场,美国无愧世界第一强国!
古天乐怎么变这么丑了
有没有23届一起考公务员的兄弟们啊
这又是谁的童年。
整理整理11
眼里都是光的样子真好啊(转)
彭州突发山洪,恐怖
今天你自律了嘛
女友身材什么水平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篮球队纳新海报模板
职业拳击手疯狂操作Bluff盖哥,能偷得下来吗?
公交珠实 花城云著,刚需值得买吗?
这就是韩国模特的基本功吗?
我朋友这个条件,什么水平
周末了,夜已经深了,看点深夜节目吧
日本为什么会创作出这么多中国风的歌曲?
府河钓鱼
这是你们理想中的工作吗??
为什么频道内容不对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