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王者荣耀国际服 巴西/埃及/墨西哥/土耳其封闭测试今天开启

51回复/ 021199 浏览
hdudni(13级)楼主2022-08-05 18:50:54
王者荣耀国际服 巴西/埃及/墨西哥/土耳其封闭测试今天开启hdudni 发表在王者荣耀 https://bbs.hupu.com/ko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期待成功(唱衰的别来我这里评论)。

期待成功(唱衰的别来我这里评论)。

亮了(57)
回复
查看评论(2)

早就该走出去,大胆进行文化交流了,如有可能希望多出历史人物,搞个关公战秦琼

早就该走出去,大胆进行文化交流了,如有可能希望多出历史人物,搞个关公战秦琼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gkd,我要和国际友人在峡谷里solo

gkd,我要和国际友人在峡谷里solo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蛮用心的,土耳其用的是他们国家政府规定的最新拼写方式。

蛮用心的,土耳其用的是他们国家政府规定的最新拼写方式。

亮了(9)
回复
引用 @默城终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期待成功(唱衰的别来我这里评论)。

期待成功(唱衰的别来我这里评论)。

确实期待,真希望能推向世界(真的很想跟外面的人打5v5,去国外炸炸🐟)

确实期待,真希望能推向世界(真的很想跟外面的人打5v5,去国外炸炸🐟)

亮了(5)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期待成功(唱衰的别来我这里评论)。

期待成功(唱衰的别来我这里评论)。

亮了(57)
回复
查看评论(2)

早就该走出去,大胆进行文化交流了,如有可能希望多出历史人物,搞个关公战秦琼

早就该走出去,大胆进行文化交流了,如有可能希望多出历史人物,搞个关公战秦琼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太晚了,18年那会kr在韩国东南亚发展的好好的,为什么断了啊?

太晚了,18年那会kr在韩国东南亚发展的好好的,为什么断了啊?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QSZWDX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太晚了,18年那会kr在韩国东南亚发展的好好的,为什么断了啊?

太晚了,18年那会kr在韩国东南亚发展的好好的,为什么断了啊?

因为拳头说要出英雄联盟手游,本来王者荣耀的海外版都做好了但是就是不让发

因为拳头说要出英雄联盟手游,本来王者荣耀的海外版都做好了但是就是不让发

亮了(0)
回复

期待成功(唱衰的别来我这里评论)。

期待成功(唱衰的别来我这里评论)。

亮了(0)
回复

logo直接用云缨了,看来官方很喜欢这个原创人物,但为什么国服迟迟不出皮肤?

logo直接用云缨了,看来官方很喜欢这个原创人物,但为什么国服迟迟不出皮肤?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南小鸟字琴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logo直接用云缨了,看来官方很喜欢这个原创人物,但为什么国服迟迟不出皮肤?

logo直接用云缨了,看来官方很喜欢这个原创人物,但为什么国服迟迟不出皮肤?

别着急,憋大招呢

别着急,憋大招呢

亮了(0)
回复

冲冲冲

冲冲冲

亮了(0)
回复
引用 @默城终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期待成功(唱衰的别来我这里评论)。

期待成功(唱衰的别来我这里评论)。

确实期待,真希望能推向世界(真的很想跟外面的人打5v5,去国外炸炸🐟)

确实期待,真希望能推向世界(真的很想跟外面的人打5v5,去国外炸炸🐟)

亮了(5)
回复

前几年多好的机会进军海外, 自己作死乱来, 现在被抖音打到家门口了, 忽然想起王者出海这步棋了, 这种态度还想赢抖音, 做梦吧.

前几年多好的机会进军海外, 自己作死乱来, 现在被抖音打到家门口了, 忽然想起王者出海这步棋了, 这种态度还想赢抖音, 做梦吧.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QSZWDX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太晚了,18年那会kr在韩国东南亚发展的好好的,为什么断了啊?

太晚了,18年那会kr在韩国东南亚发展的好好的,为什么断了啊?

一台服务器都没架的游戏叫做发展好好的?出口转内销的空中楼阁都看不明白?

一台服务器都没架的游戏叫做发展好好的?出口转内销的空中楼阁都看不明白?

亮了(3)
回复

希望大家等菜养肥了再去虐

希望大家等菜养肥了再去虐

亮了(3)
回复

蛮用心的,土耳其用的是他们国家政府规定的最新拼写方式。

蛮用心的,土耳其用的是他们国家政府规定的最新拼写方式。

亮了(9)
回复
引用 @春日沙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前几年多好的机会进军海外, 自己作死乱来, 现在被抖音打到家门口了, 忽然想起王者出海这步棋了, 这种态度还想赢抖音, 做梦吧.

前几年多好的机会进军海外, 自己作死乱来, 现在被抖音打到家门口了, 忽然想起王者出海这步棋了, 这种态度还想赢抖音, 做梦吧.

按你这么说王者出了后 后面你们都别做moba手游了,反正也没王者厉害
别人厉害归厉害,难道我还不能去试一下吗,再说了,出海赚的是外国人的钱,巴不得赚的越多越好
在我看来如果连出海都不敢那才叫菜

按你这么说王者出了后 后面你们都别做moba手游了,反正也没王者厉害
别人厉害归厉害,难道我还不能去试一下吗,再说了,出海赚的是外国人的钱,巴不得赚的越多越好
在我看来如果连出海都不敢那才叫菜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gkd,我要和国际友人在峡谷里solo

gkd,我要和国际友人在峡谷里solo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一个西柚l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按你这么说王者出了后 后面你们都别做moba手游了,反正也没王者厉害别人厉害归厉害,难道我还不能去试一下吗,再说了,出海赚的是外国人的钱,巴不得赚的越多越好在我看来如果连出海都不敢那才叫菜

[图片]

查看更多

按你这么说王者出了后 后面你们都别做moba手游了,反正也没王者厉害
别人厉害归厉害,难道我还不能去试一下吗,再说了,出海赚的是外国人的钱,巴不得赚的越多越好
在我看来如果连出海都不敢那才叫菜

你在说啥呢, 能先捋清楚自己的逻辑在回复吗?

你在说啥呢, 能先捋清楚自己的逻辑在回复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冲冲冲

冲冲冲

亮了(0)
回复
引用 @春日沙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在说啥呢, 能先捋清楚自己的逻辑在回复吗?

你在说啥呢, 能先捋清楚自己的逻辑在回复吗?

你不就是想说 现在出这个等于白搭吗,给别人当炮灰唱衰嘛

你不就是想说 现在出这个等于白搭吗,给别人当炮灰唱衰嘛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年底能看到上线吗

年底能看到上线吗

亮了(0)
回复
引用 @一个西柚l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不就是想说 现在出这个等于白搭吗,给别人当炮灰唱衰嘛

[图片]

查看更多

你不就是想说 现在出这个等于白搭吗,给别人当炮灰唱衰嘛

不然呢, 抖音就是正面灭了王者海外版和联盟手游崛起的, 现在海外版和国内版融合一下, 就能有改观?

不然呢, 抖音就是正面灭了王者海外版和联盟手游崛起的, 现在海外版和国内版融合一下, 就能有改观?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Re:王者荣耀国际服 巴西/埃及/墨西哥/土耳其封闭测试今天开启
虎扑游戏中心
王者荣耀最热帖
[流言板][截图预测] 佛山DRG.GK vs 重庆狼队截图预测比分吧!
天王山之战力争头名,今天eStar谁的表现最好?
上周打满5场输gk,今天鏖战5场赢wb,大魔王estar真的稳了嘛?
新英雄海月有多离谱?连法师克星都顶不住的伤害
出号
有没有什么窍门打巅峰赛上分比较快一些的?
[赛后]XYG 3-0 南京Hero,细节操作无人能挡,XYG零封对手
今天差点1w战力了,伤心
wb和estar今天打的很精彩,有来有往。但有个问题,wb是不是掉塔掉的太快了?
要制裁estar,要不要考虑组一个复仇者联盟
王者荣耀最新帖
[流言板][截图预测] 佛山DRG.GK vs 重庆狼队截图预测比分吧!
【KPL激励计划第六期】AGvsVG第一局复盘
如果明天gk3/1狼队,那么会出现三个同积分胜负关系循环的队伍
不懂就问 这三个位置的输出王凑一队会怎样
荣耀之战的结果差不多已经定了
王者荣耀新战队刚刚建立,Q区,希望大家可以来助力,真的栓Q啦!
wb和estar今天打的很精彩,有来有往。但有个问题,wb是不是掉塔掉的太快了?
果盘打法
论安琪拉的适用性
真的很讨厌这种要来不要来的感觉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