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pandac一抢鳄鱼全程激情指挥教练bp回放

193回复/ 50466414 浏览
savadika(63级)楼主2022-08-05 09:52:48
pandac一抢鳄鱼全程激情指挥教练bp回放savadika 发表在英雄联盟 https://bbs.hupu.com/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虎扑JR006120209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一时间我觉得虎扑网友竟然都是比王者段位还猛的大神

查看更多



一时间我觉得虎扑网友竟然都是比王者段位还猛的大神

非洗,以前zoom直播老用鳄鱼打纳尔,弹幕都是为什么rank能爆杀,比赛被当猪杀(被ts纳尔)。
zoom解释鳄鱼1容易被拉扯和压,2对面打野来就纯坐牢,rank和比赛的压力是不一样的,更何况对面是shy哥。

非洗,以前zoom直播老用鳄鱼打纳尔,弹幕都是为什么rank能爆杀,比赛被当猪杀(被ts纳尔)。
zoom解释鳄鱼1容易被拉扯和压,2对面打野来就纯坐牢,rank和比赛的压力是不一样的,更何况对面是shy哥。

亮了(865)
回复
查看评论(6)

亮了(710)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许一次程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DYS昨天说:B子心想:pandaC你怎么还不走啊磨磨蹭蹭的,影响到我坚毅的表情了!

DYS昨天说:B子心想:pandaC你怎么还不走啊磨磨蹭蹭的,影响到我坚毅的表情了!

亮了(699)
回复
查看评论(7)

懂了,潘达c会腹语,虽然嘴唇没动但是教练组和大b哥听见了

懂了,潘达c会腹语,虽然嘴唇没动但是教练组和大b哥听见了

亮了(29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wesurma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DYS昨天说:B子心想:pandaC你怎么还不走啊磨磨蹭蹭的,影响到我坚毅的表情了!

DYS昨天说:B子心想:pandaC你怎么还不走啊磨磨蹭蹭的,影响到我坚毅的表情了!

yysy,昨天大b哥第二第三把准备阶段的表情,无比坚毅

yysy,昨天大b哥第二第三把准备阶段的表情,无比坚毅

亮了(26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许一次程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B哥,这锅我背的怎么样”

“B哥,这锅我背的怎么样”

亮了(3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wesurma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DYS昨天说:B子心想:pandaC你怎么还不走啊磨磨蹭蹭的,影响到我坚毅的表情了!

DYS昨天说:B子心想:pandaC你怎么还不走啊磨磨蹭蹭的,影响到我坚毅的表情了!

B子心里肯定是这么想的,毕竟表演型人格

B子心里肯定是这么想的,毕竟表演型人格

亮了(16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眯眯的父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非洗,以前zoom直播老用鳄鱼打纳尔,弹幕都是为什么rank能爆杀,比赛被当猪杀(被ts纳尔)。zoom解释鳄鱼1容易被拉扯和压,2对面打野来就纯坐牢,rank和比赛的压力是不一样的,更何况对面是shy哥。

非洗,以前zoom直播老用鳄鱼打纳尔,弹幕都是为什么rank能爆杀,比赛被当猪杀(被ts纳尔)。
zoom解释鳄鱼1容易被拉扯和压,2对面打野来就纯坐牢,rank和比赛的压力是不一样的,更何况对面是shy哥。

上个版本大家都拿猪妹打纳尔,但是王者局猪妹对线不可能打得过纳尔。上单酒桶还能抗抗压,猪妹一选出来不管哪个段位队友都会嘀咕一句,这b不会是补位的吧,寄。rank局都知道刀妹克纳尔,但是能选出刀妹的就那几个人。rank数据可以作为一个参考,但是跟比赛肯定不是一回事

上个版本大家都拿猪妹打纳尔,但是王者局猪妹对线不可能打得过纳尔。上单酒桶还能抗抗压,猪妹一选出来不管哪个段位队友都会嘀咕一句,这b不会是补位的吧,寄。rank局都知道刀妹克纳尔,但是能选出刀妹的就那几个人。rank数据可以作为一个参考,但是跟比赛肯定不是一回事

亮了(12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许一次程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18岁的潘大c就坐在那里,深情的目光望过去,都是自己28岁的影子。。。

18岁的潘大c就坐在那里,深情的目光望过去,都是自己28岁的影子。。。

亮了(14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即克归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啊🤔那波鳄鱼非要回去面对三个人,这是人能干出来的?你说他不知道就算了,两个人他看着走进去,一个在塔下?这也怪别人?都0-2的鳄鱼了,就自己玩吧,还咋帮啊,帮了的意义呢?塔前骚满怒纳尔也是中路打野帮他按的键盘吗?

啊🤔那波鳄鱼非要回去面对三个人,这是人能干出来的?你说他不知道就算了,两个人他看着走进去,一个在塔下?这也怪别人?都0-2的鳄鱼了,就自己玩吧,还咋帮啊,帮了的意义呢?塔前骚满怒纳尔也是中路打野帮他按的键盘吗?

亮了(9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许一次程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大b,只能帮你把锅背到这里了,再背,就不礼貌了

大b,只能帮你把锅背到这里了,再背,就不礼貌了

亮了(71)
回复
引用 @许一次程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想刀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

想刀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

亮了(6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即克归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啊🤔那波鳄鱼非要回去面对三个人,这是人能干出来的?你说他不知道就算了,两个人他看着走进去,一个在塔下?这也怪别人?都0-2的鳄鱼了,就自己玩吧,还咋帮啊,帮了的意义呢?塔前骚满怒纳尔也是中路打野帮他按的键盘吗?

啊🤔那波鳄鱼非要回去面对三个人,这是人能干出来的?你说他不知道就算了,两个人他看着走进去,一个在塔下?这也怪别人?都0-2的鳄鱼了,就自己玩吧,还咋帮啊,帮了的意义呢?塔前骚满怒纳尔也是中路打野帮他按的键盘吗?

你自己看第一视角,大b给他打信号了

你自己看第一视角,大b给他打信号了

亮了(48)
回复
引用 @虎扑JR006120209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一时间我觉得虎扑网友竟然都是比王者段位还猛的大神

查看更多



一时间我觉得虎扑网友竟然都是比王者段位还猛的大神

你这图显示鳄鱼平均胜率都有52.4%,打纳尔却掉到了51.1%,有啥说服力?

你这图显示鳄鱼平均胜率都有52.4%,打纳尔却掉到了51.1%,有啥说服力?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wesurma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DYS昨天说:B子心想:pandaC你怎么还不走啊磨磨蹭蹭的,影响到我坚毅的表情了!

DYS昨天说:B子心想:pandaC你怎么还不走啊磨磨蹭蹭的,影响到我坚毅的表情了!

factos👍👀

factos👍👀

亮了(7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即克归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啊🤔那波鳄鱼非要回去面对三个人,这是人能干出来的?你说他不知道就算了,两个人他看着走进去,一个在塔下?这也怪别人?都0-2的鳄鱼了,就自己玩吧,还咋帮啊,帮了的意义呢?塔前骚满怒纳尔也是中路打野帮他按的键盘吗?

啊🤔那波鳄鱼非要回去面对三个人,这是人能干出来的?你说他不知道就算了,两个人他看着走进去,一个在塔下?这也怪别人?都0-2的鳄鱼了,就自己玩吧,还咋帮啊,帮了的意义呢?塔前骚满怒纳尔也是中路打野帮他按的键盘吗?

不是你家大b老师打信号正在路上?你家大b老师来最少换一个

不是你家大b老师打信号正在路上?你家大b老师来最少换一个

亮了(40)
回复
引用 @虎扑JR006120209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一时间我觉得虎扑网友竟然都是比王者段位还猛的大神

查看更多



一时间我觉得虎扑网友竟然都是比王者段位还猛的大神

嗯,别急,懂你意思,没人说pandac不菜

嗯,别急,懂你意思,没人说pandac不菜

亮了(7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许一次程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亮了(38)
回复
引用 @即克归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啊🤔那波鳄鱼非要回去面对三个人,这是人能干出来的?你说他不知道就算了,两个人他看着走进去,一个在塔下?这也怪别人?都0-2的鳄鱼了,就自己玩吧,还咋帮啊,帮了的意义呢?塔前骚满怒纳尔也是中路打野帮他按的键盘吗?

啊🤔那波鳄鱼非要回去面对三个人,这是人能干出来的?你说他不知道就算了,两个人他看着走进去,一个在塔下?这也怪别人?都0-2的鳄鱼了,就自己玩吧,还咋帮啊,帮了的意义呢?塔前骚满怒纳尔也是中路打野帮他按的键盘吗?

白银都知道上单掉兵线掉等级玩不了,何况还是鳄鱼这种英雄

白银都知道上单掉兵线掉等级玩不了,何况还是鳄鱼这种英雄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即克归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啊🤔那波鳄鱼非要回去面对三个人,这是人能干出来的?你说他不知道就算了,两个人他看着走进去,一个在塔下?这也怪别人?都0-2的鳄鱼了,就自己玩吧,还咋帮啊,帮了的意义呢?塔前骚满怒纳尔也是中路打野帮他按的键盘吗?

啊🤔那波鳄鱼非要回去面对三个人,这是人能干出来的?你说他不知道就算了,两个人他看着走进去,一个在塔下?这也怪别人?都0-2的鳄鱼了,就自己玩吧,还咋帮啊,帮了的意义呢?塔前骚满怒纳尔也是中路打野帮他按的键盘吗?

鳄鱼这种前期英雄,0-2有大有闪有塔,你凭什么明着蹲啊?队友是死人吗,对面三个人站着那么久,你倒是做点事啊,既然什么事都做不了,对面要越塔这种机会不过来?

鳄鱼这种前期英雄,0-2有大有闪有塔,你凭什么明着蹲啊?队友是死人吗,对面三个人站着那么久,你倒是做点事啊,既然什么事都做不了,对面要越塔这种机会不过来?

亮了(54)
回复
引用 @福州拉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yysy,昨天大b哥第二第三把准备阶段的表情,无比坚毅

yysy,昨天大b哥第二第三把准备阶段的表情,无比坚毅

神tm大b哥,b费是吧

神tm大b哥,b费是吧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眯眯的父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非洗,以前zoom直播老用鳄鱼打纳尔,弹幕都是为什么rank能爆杀,比赛被当猪杀(被ts纳尔)。zoom解释鳄鱼1容易被拉扯和压,2对面打野来就纯坐牢,rank和比赛的压力是不一样的,更何况对面是shy哥。

非洗,以前zoom直播老用鳄鱼打纳尔,弹幕都是为什么rank能爆杀,比赛被当猪杀(被ts纳尔)。
zoom解释鳄鱼1容易被拉扯和压,2对面打野来就纯坐牢,rank和比赛的压力是不一样的,更何况对面是shy哥。

反正我看了这么久比赛,大部分🐊打纳尔是对线期就不好打,然后单带和打团直接烂掉的

反正我看了这么久比赛,大部分🐊打纳尔是对线期就不好打,然后单带和打团直接烂掉的

亮了(5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即克归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啊🤔那波鳄鱼非要回去面对三个人,这是人能干出来的?你说他不知道就算了,两个人他看着走进去,一个在塔下?这也怪别人?都0-2的鳄鱼了,就自己玩吧,还咋帮啊,帮了的意义呢?塔前骚满怒纳尔也是中路打野帮他按的键盘吗?

啊🤔那波鳄鱼非要回去面对三个人,这是人能干出来的?你说他不知道就算了,两个人他看着走进去,一个在塔下?这也怪别人?都0-2的鳄鱼了,就自己玩吧,还咋帮啊,帮了的意义呢?塔前骚满怒纳尔也是中路打野帮他按的键盘吗?

真的是队友按他键盘了,大b哥“正在路上”你敢走吗?

真的是队友按他键盘了,大b哥“正在路上”你敢走吗?

亮了(25)
回复
引用 @虎扑JR006120209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一时间我觉得虎扑网友竟然都是比王者段位还猛的大神

查看更多



一时间我觉得虎扑网友竟然都是比王者段位还猛的大神

大b粉来洗了?

大b粉来洗了?

亮了(63)
回复
引用 @wesurma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DYS昨天说:B子心想:pandaC你怎么还不走啊磨磨蹭蹭的,影响到我坚毅的表情了!

DYS昨天说:B子心想:pandaC你怎么还不走啊磨磨蹭蹭的,影响到我坚毅的表情了!

B罗是吧

B罗是吧

亮了(56)
回复
查看评论(1)

潘子心里在想:鳄鱼摇摆可以啊,我坐牢能赢就行,inb哥等等第五楼康特妖姬随便杀。结果五楼选了个加里奥。潘子又在想:nmd我鳄鱼打纳尔让我坐牢无所谓,你五楼憋了半天就选个加里奥?

潘子心里在想:鳄鱼摇摆可以啊,我坐牢能赢就行,inb哥等等第五楼康特妖姬随便杀。结果五楼选了个加里奥。潘子又在想:nmd我鳄鱼打纳尔让我坐牢无所谓,你五楼憋了半天就选个加里奥?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的胜战可不是DGL们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18岁的潘大c就坐在那里,深情的目光望过去,都是自己28岁的影子。。。

18岁的潘大c就坐在那里,深情的目光望过去,都是自己28岁的影子。。。

到28能攒够大b那些荣誉,我直接称之为lpl第一人

到28能攒够大b那些荣誉,我直接称之为lpl第一人

亮了(13)
回复
引用 @虎扑JR006120209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一时间我觉得虎扑网友竟然都是比王者段位还猛的大神

查看更多



一时间我觉得虎扑网友竟然都是比王者段位还猛的大神

你比90%的人强,因为他们都不知道opgg。但你也就到这了,因为你不知道比赛和rank的t级不一样

你比90%的人强,因为他们都不知道opgg。但你也就到这了,因为你不知道比赛和rank的t级不一样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许一次程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我拿这玩意拍死他会不会犯法啊"

"我拿这玩意拍死他会不会犯法啊"

亮了(19)
回复
引用 @清白之年我是谁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好像鳄鱼前几级能打一打,纳尔q等级一起来完全大不了

好像鳄鱼前几级能打一打,纳尔q等级一起来完全大不了

是的,356都有机会拼一两波带走,9级前硬碰硬不怕,后面还没摸到纳尔就1/4血没了,还追着你A。

是的,356都有机会拼一两波带走,9级前硬碰硬不怕,后面还没摸到纳尔就1/4血没了,还追着你A。

亮了(10)
回复
引用 @虎扑JR193774899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一个新人不敢吧 ale估计就敢 后果就是被叫下去看饮水机

他一个新人不敢吧 ale估计就敢 后果就是被叫下去看饮水机

他在反讽

他在反讽

亮了(10)
回复
引用 @眯眯的父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非洗,以前zoom直播老用鳄鱼打纳尔,弹幕都是为什么rank能爆杀,比赛被当猪杀(被ts纳尔)。zoom解释鳄鱼1容易被拉扯和压,2对面打野来就纯坐牢,rank和比赛的压力是不一样的,更何况对面是shy哥。

非洗,以前zoom直播老用鳄鱼打纳尔,弹幕都是为什么rank能爆杀,比赛被当猪杀(被ts纳尔)。
zoom解释鳄鱼1容易被拉扯和压,2对面打野来就纯坐牢,rank和比赛的压力是不一样的,更何况对面是shy哥。

好像鳄鱼前几级能打一打,纳尔q等级一起来完全大不了

好像鳄鱼前几级能打一打,纳尔q等级一起来完全大不了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06120209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一时间我觉得虎扑网友竟然都是比王者段位还猛的大神

查看更多



一时间我觉得虎扑网友竟然都是比王者段位还猛的大神

纳尔单胜率48,对决鳄鱼胜率51,上升3个点;鳄鱼单胜率50,对决纳尔胜率49,下降一个点。
再综合分析一下整个表单,鳄鱼对线强力英雄,需要配合打野gank,进入团战变成超级兵,而纳尔对线能打打团作用无限大。
我不知道你的数据哪里来的,而且糊得像座机拍的一样。。

纳尔单胜率48,对决鳄鱼胜率51,上升3个点;鳄鱼单胜率50,对决纳尔胜率49,下降一个点。
再综合分析一下整个表单,鳄鱼对线强力英雄,需要配合打野gank,进入团战变成超级兵,而纳尔对线能打打团作用无限大。
我不知道你的数据哪里来的,而且糊得像座机拍的一样。。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棟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你看他不回你了

你看他不回你了

亮了(13)
回复
引用 @Roaddia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反正我看了这么久比赛,大部分🐊打纳尔是对线期就不好打,然后单带和打团直接烂掉的

反正我看了这么久比赛,大部分🐊打纳尔是对线期就不好打,然后单带和打团直接烂掉的

鳄鱼这英雄,选出来就要帮的,不然中期开始,就是超级兵了

鳄鱼这英雄,选出来就要帮的,不然中期开始,就是超级兵了

亮了(7)
回复
引用 @历史盖帽王卡农库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冷知识 大b加里奥也被干烂了

冷知识 大b加里奥也被干烂了

选个加里奥。余震,中亚,女妖,水银鞋。拉满

选个加里奥。余震,中亚,女妖,水银鞋。拉满

亮了(11)
回复
引用 @孙亚的三婚娇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瞎子 鳄鱼 克烈 全是b子的招牌!

瞎子 鳄鱼 克烈 全是b子的招牌!

乖乖,完美啊

乖乖,完美啊

亮了(8)
回复
引用 @luuuoo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为什么不是pandac拒绝与队友教练沟通,不顾队友反对强行拿鳄鱼

为什么不是pandac拒绝与队友教练沟通,不顾队友反对强行拿鳄鱼

他一个新人不敢吧 ale估计就敢 后果就是被叫下去看饮水机

他一个新人不敢吧 ale估计就敢 后果就是被叫下去看饮水机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一个有精神的小伙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B子心里肯定是这么想的,毕竟表演型人格

B子心里肯定是这么想的,毕竟表演型人格

dys说啥就是啥

dys说啥就是啥

亮了(4)
回复
引用 @历史盖帽王卡农库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冷知识 大b加里奥也被干烂了

冷知识 大b加里奥也被干烂了

大b全场就最后死了一次怎么就被橄榄了!伤害最高难道不是尽力独c?

大b全场就最后死了一次怎么就被橄榄了!伤害最高难道不是尽力独c?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阿妈特拉斯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Doinb是偏向战士辅助类的英雄池,传统法师玩的相对一般

Doinb是偏向战士辅助类的英雄池,传统法师玩的相对一般

B子发条维克托玩的都不错的

B子发条维克托玩的都不错的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可爱且又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生是这样的 世界赛玩鳄鱼给军训坏了看到就怕马上给新人 自己反手在拿个不能c能刷数据的英雄 真的➗生

➗生是这样的 世界赛玩鳄鱼给军训坏了看到就怕马上给新人 自己反手在拿个不能c能刷数据的英雄 真的➗生

冷知识 大b加里奥也被干烂了

冷知识 大b加里奥也被干烂了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鳄鱼选出来打上路的话是要配合打野的,但是李宁这一把一定要帮light起来,要不打团没输出,大b老师出的半肉,鳄鱼只能自己玩,pdC前期对线还不错,打了纳尔一个闪,但是他和队伍应该是没啥交流,要不那一波队友过来纳尔亏很多

鳄鱼选出来打上路的话是要配合打野的,但是李宁这一把一定要帮light起来,要不打团没输出,大b老师出的半肉,鳄鱼只能自己玩,pdC前期对线还不错,打了纳尔一个闪,但是他和队伍应该是没啥交流,要不那一波队友过来纳尔亏很多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一时间我觉得虎扑网友竟然都是比王者段位还猛的大神



一时间我觉得虎扑网友竟然都是比王者段位还猛的大神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眯眯的父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非洗,以前zoom直播老用鳄鱼打纳尔,弹幕都是为什么rank能爆杀,比赛被当猪杀(被ts纳尔)。zoom解释鳄鱼1容易被拉扯和压,2对面打野来就纯坐牢,rank和比赛的压力是不一样的,更何况对面是shy哥。

非洗,以前zoom直播老用鳄鱼打纳尔,弹幕都是为什么rank能爆杀,比赛被当猪杀(被ts纳尔)。
zoom解释鳄鱼1容易被拉扯和压,2对面打野来就纯坐牢,rank和比赛的压力是不一样的,更何况对面是shy哥。

那比赛用鳄鱼打纳尔的一定很多吧

那比赛用鳄鱼打纳尔的一定很多吧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16262505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比赛用鳄鱼打纳尔的一定很多吧

那比赛用鳄鱼打纳尔的一定很多吧

12.14才上了两天,14纳尔削弱了,如果pdc只会玩这种他还能选什么?

12.14才上了两天,14纳尔削弱了,如果pdc只会玩这种他还能选什么?

亮了(4)
回复
引用 @虎扑JR10474405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明明是赛前商量bp的时候说的,我在休息室都听到了🐶

明明是赛前商量bp的时候说的,我在休息室都听到了🐶

是的 我是桌子,胖大c拍了一下我,说“我必c”

是的 我是桌子,胖大c拍了一下我,说“我必c”

亮了(5)
回复
引用 @求其士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B哥,这锅我背的怎么样”

“B哥,这锅我背的怎么样”

放心,下赛季有我一口饭吃就有你一个碗刷

放心,下赛季有我一口饭吃就有你一个碗刷

亮了(4)
回复
引用 @童年的纸飞机怎么飞回我手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酒桶鳄鱼都是拿来摇摆的,既然是摇摆就有人能舒服的拿英雄,拿个疾走加里奥真纯纯的畜生,让一个ldl的替补上来打cube还不帮一下。鳄鱼有一波被三个人围着撑了三波兵线然后被越了,队友呢,疾走加里奥在中路补两波兵然后回城了,不知道评论区有几个玩游戏的,加里奥大招永远不给鳄鱼的。都知道潘大c是菜,你硬要他上那还说啥

酒桶鳄鱼都是拿来摇摆的,既然是摇摆就有人能舒服的拿英雄,拿个疾走加里奥真纯纯的畜生,让一个ldl的替补上来打cube还不帮一下。鳄鱼有一波被三个人围着撑了三波兵线然后被越了,队友呢,疾走加里奥在中路补两波兵然后回城了,不知道评论区有几个玩游戏的,加里奥大招永远不给鳄鱼的。都知道潘大c是菜,你硬要他上那还说啥

大哥 话虽如此 但是上去送 被反单杀 不是别人的错吧 但是把所有问题都给上路就太尬了 这个队除了ad 其他人多少都有问题

大哥 话虽如此 但是上去送 被反单杀 不是别人的错吧 但是把所有问题都给上路就太尬了 这个队除了ad 其他人多少都有问题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一时间我觉得虎扑网友竟然都是比王者段位还猛的大神



一时间我觉得虎扑网友竟然都是比王者段位还猛的大神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哈哈哈,笑死我了

哈哈哈,笑死我了

亮了(202)
回复

亮了(710)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为什么不是inb哥帮pandac把他心里想说的话说出来了呢?

为什么不是inb哥帮pandac把他心里想说的话说出来了呢?

亮了(471)
回复
查看评论(3)

懂了,潘达c会腹语,虽然嘴唇没动但是教练组和大b哥听见了

懂了,潘达c会腹语,虽然嘴唇没动但是教练组和大b哥听见了

亮了(29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06120209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一时间我觉得虎扑网友竟然都是比王者段位还猛的大神

查看更多



一时间我觉得虎扑网友竟然都是比王者段位还猛的大神

大b粉来洗了?

大b粉来洗了?

亮了(63)
回复
引用 @虎扑JR006120209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一时间我觉得虎扑网友竟然都是比王者段位还猛的大神

查看更多



一时间我觉得虎扑网友竟然都是比王者段位还猛的大神

嗯,别急,懂你意思,没人说pandac不菜

嗯,别急,懂你意思,没人说pandac不菜

亮了(71)
回复
查看评论(2)

鳄鱼选出来打上路的话是要配合打野的,但是李宁这一把一定要帮light起来,要不打团没输出,大b老师出的半肉,鳄鱼只能自己玩,pdC前期对线还不错,打了纳尔一个闪,但是他和队伍应该是没啥交流,要不那一波队友过来纳尔亏很多

鳄鱼选出来打上路的话是要配合打野的,但是李宁这一把一定要帮light起来,要不打团没输出,大b老师出的半肉,鳄鱼只能自己玩,pdC前期对线还不错,打了纳尔一个闪,但是他和队伍应该是没啥交流,要不那一波队友过来纳尔亏很多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明明是赛前商量bp的时候说的,我在休息室都听到了🐶

明明是赛前商量bp的时候说的,我在休息室都听到了🐶

亮了(7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06120209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一时间我觉得虎扑网友竟然都是比王者段位还猛的大神

查看更多



一时间我觉得虎扑网友竟然都是比王者段位还猛的大神

非洗,以前zoom直播老用鳄鱼打纳尔,弹幕都是为什么rank能爆杀,比赛被当猪杀(被ts纳尔)。
zoom解释鳄鱼1容易被拉扯和压,2对面打野来就纯坐牢,rank和比赛的压力是不一样的,更何况对面是shy哥。

非洗,以前zoom直播老用鳄鱼打纳尔,弹幕都是为什么rank能爆杀,比赛被当猪杀(被ts纳尔)。
zoom解释鳄鱼1容易被拉扯和压,2对面打野来就纯坐牢,rank和比赛的压力是不一样的,更何况对面是shy哥。

亮了(865)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qwer

qwer

亮了(13)
回复
引用 @许一次程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B哥,这锅我背的怎么样”

“B哥,这锅我背的怎么样”

亮了(3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许一次程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DYS昨天说:B子心想:pandaC你怎么还不走啊磨磨蹭蹭的,影响到我坚毅的表情了!

DYS昨天说:B子心想:pandaC你怎么还不走啊磨磨蹭蹭的,影响到我坚毅的表情了!

亮了(699)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密秘使女人更秘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鳄鱼选出来打上路的话是要配合打野的,但是李宁这一把一定要帮light起来,要不打团没输出,大b老师出的半肉,鳄鱼只能自己玩,pdC前期对线还不错,打了纳尔一个闪,但是他和队伍应该是没啥交流,要不那一波队友过来纳尔亏很多

鳄鱼选出来打上路的话是要配合打野的,但是李宁这一把一定要帮light起来,要不打团没输出,大b老师出的半肉,鳄鱼只能自己玩,pdC前期对线还不错,打了纳尔一个闪,但是他和队伍应该是没啥交流,要不那一波队友过来纳尔亏很多

关键是薇不是抓下的英雄啊,这么说lng游戏理解有问题啊

关键是薇不是抓下的英雄啊,这么说lng游戏理解有问题啊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wesurma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DYS昨天说:B子心想:pandaC你怎么还不走啊磨磨蹭蹭的,影响到我坚毅的表情了!

DYS昨天说:B子心想:pandaC你怎么还不走啊磨磨蹭蹭的,影响到我坚毅的表情了!

B子心里肯定是这么想的,毕竟表演型人格

B子心里肯定是这么想的,毕竟表演型人格

亮了(164)
回复
查看评论(1)

不然选啥呢,猪妹?这不找死。纳尔?武器?青钢影?能拿吗?其实还是水平的问题。

不然选啥呢,猪妹?这不找死。纳尔?武器?青钢影?能拿吗?其实还是水平的问题。

亮了(1)
回复

昨天在dys看了前两把,阴阳得太肤浅没意思,就没看第三把。结果lng一抢鳄鱼这么色啊!

昨天在dys看了前两把,阴阳得太肤浅没意思,就没看第三把。结果lng一抢鳄鱼这么色啊!

亮了(0)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e尼玛脸上awaqa

e尼玛脸上awaqa

亮了(2)
回复
Re:pandac一抢鳄鱼全程激情指挥教练bp回放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还有哪些词已经成为lol历史的尘埃了
我心里的常规赛三阵(很主观)
[流言板]夏季赛8月14日首发:UP更换Hery上场,shad0w重回首发
游戏 | 小马回来直播了, 还有老玩家记得他不?
小天一阵打野应该是稳稳的吧?
只有我相信lng一穿四挺近世界赛吗?
21年的faker不比18年的他强?
今年夏季赛只有上单一阵没有争议,大伙都说是369
[情报站]Qingtian英文流:季后赛我们会全力以赴的,目标应该是冠军
赛事 | [JR热议]顺利结束常规赛!怎样评价夏季赛常规赛滔搏的发挥?
英雄联盟最新帖
今年夏季赛只有上单一阵没有争议,大伙都说是369
jkl是不是唯一一个输一次风评爆炸的ad
s12lpl夏季赛前六队伍的选手雷达图
看数据,我认为学弟没有论坛讨论的差
赛前就说了AL就是个软柿子
有一说一,黑子们还挺高瞻远瞩的
赛事 | 一想到edg和v5的其中一个会倒在六强就觉得刺激
季后赛是12.14还是12.15
赛事 | 季后赛和春赛季的相差不大,感觉大概还是那4只前四
目前LPL十支季后赛队伍已经集结完毕,同时有七支队伍遗憾无缘季后赛,将您认为最为遗憾的队伍投选出来。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