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zeka这数据,许秀被爆一点也不奇怪

51回复/ 1647010 浏览
Shiki式(46级)楼主2022-07-07 18:55:20
zeka这数据,许秀被爆一点也不奇怪Shiki式 发表在英雄联盟 https://bbs.hupu.com/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叔叔,糊涂呀!竟把此子放回LCK了呀

叔叔,糊涂呀!竟把此子放回LCK了呀

亮了(133)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冷静星ljx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叔叔,糊涂呀!竟把此子放回LCK了呀

叔叔,糊涂呀!竟把此子放回LCK了呀

他在lpl也不一定会进步的这么快,这种发育优先强调对线的打法不太适合lpl的节奏,lpl哪有那么多的时间给你发育。

他在lpl也不一定会进步的这么快,这种发育优先强调对线的打法不太适合lpl的节奏,lpl哪有那么多的时间给你发育。

亮了(7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冷静星ljx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叔叔,糊涂呀!竟把此子放回LCK了呀

叔叔,糊涂呀!竟把此子放回LCK了呀

队伍年年大换血 能出成绩才怪呢

队伍年年大换血 能出成绩才怪呢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会飞的小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大飞和大秀定位不一样,大飞现在是一老带四新更多的是和打野辅助一起承担比赛节奏,转线运营的大飞中期很多时候都在让资源,大秀是要c的

大飞和大秀定位不一样,大飞现在是一老带四新更多的是和打野辅助一起承担比赛节奏,转线运营的大飞中期很多时候都在让资源,大秀是要c的

C几把,上次秀兵还说大飞被zeka压,结果到了许褚这里,就这?

C几把,上次秀兵还说大飞被zeka压,结果到了许褚这里,就这?

亮了(18)
回复

秀家兵呢?这伤害还不如大飞,大飞就够混了。

秀家兵呢?这伤害还不如大飞,大飞就够混了。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mackjar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小chovy?不知道他打大飞老师和chovy啥情况 今天确实三把都爆了许秀了

小chovy?不知道他打大飞老师和chovy啥情况 今天确实三把都爆了许秀了

zeka是lck这几个年轻选手里最像chovy的。

zeka是lck这几个年轻选手里最像chovy的。

亮了(22)
回复
引用 @冷静星ljx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叔叔,糊涂呀!竟把此子放回LCK了呀

叔叔,糊涂呀!竟把此子放回LCK了呀

他去年季后赛和aming是当人的
被biubiu和ppgod还有不时犯病的weiwei坑了

他去年季后赛和aming是当人的
被biubiu和ppgod还有不时犯病的weiwei坑了[你再骂]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小chovy?不知道他打大飞老师和chovy啥情况 今天确实三把都爆了许秀了

小chovy?不知道他打大飞老师和chovy啥情况 今天确实三把都爆了许秀了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4)

zeka去年夏季赛被虎扑投票评为lpl第五中单,回lck有前三水平正常

zeka去年夏季赛被虎扑投票评为lpl第五中单,回lck有前三水平正常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冷静星ljx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叔叔,糊涂呀!竟把此子放回LCK了呀

叔叔,糊涂呀!竟把此子放回LCK了呀

人家“捡”来的韩援猛的像战神,叔叔高价买来的韩援各种水土不服,说实话真不是叔叔大冤种,有没有一种可能lck和LPL的风格不一样,在那边没人要的过来就是猛的一匹,在那边乱杀乱c的过来就是水土不服

人家“捡”来的韩援猛的像战神,叔叔高价买来的韩援各种水土不服,说实话真不是叔叔大冤种,有没有一种可能lck和LPL的风格不一样,在那边没人要的过来就是猛的一匹,在那边乱杀乱c的过来就是水土不服

亮了(10)
回复
引用 @脸红的思春期丶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在lpl也不一定会进步的这么快,这种发育优先强调对线的打法不太适合lpl的节奏,lpl哪有那么多的时间给你发育。

他在lpl也不一定会进步的这么快,这种发育优先强调对线的打法不太适合lpl的节奏,lpl哪有那么多的时间给你发育。

对,zeka就是在lpl就是怂,稳,发育,太适合lck了回去就打出来了,感觉小吕布在lck抑制天性了,到lpl来应该能发挥打架潜力

对,zeka就是在lpl就是怂,稳,发育,太适合lck了回去就打出来了,感觉小吕布在lck抑制天性了,到lpl来应该能发挥打架潜力

亮了(6)
回复
引用 @mackjar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小chovy?不知道他打大飞老师和chovy啥情况 今天确实三把都爆了许秀了

小chovy?不知道他打大飞老师和chovy啥情况 今天确实三把都爆了许秀了

当谁不好当小chovy,大chovy都没咋赢过Faker,看看明天能不能赢一把

当谁不好当小chovy,大chovy都没咋赢过Faker,看看明天能不能赢一把

亮了(7)
回复
引用 @711祝我好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许秀卡牌玩了不少 我印象里得有四把吧 伤害这块确实吃点亏

许秀卡牌玩了不少 我印象里得有四把吧 伤害这块确实吃点亏

还洗呢 超威拿扇子妈一样打出前几输出 而且大飞也玩过很多局加里奥 大秀作为队伍必须要站出来的c打成这样居然还有一群人天天秀兵秀神搁那洗

还洗呢 超威拿扇子妈一样打出前几输出 而且大飞也玩过很多局加里奥 大秀作为队伍必须要站出来的c打成这样居然还有一群人天天秀兵秀神搁那洗

亮了(3)
回复

许秀数据连大飞都不如了,超威和小超威霸榜前二

许秀数据连大飞都不如了,超威和小超威霸榜前二

亮了(6)
回复
引用 @脸红的思春期丶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在lpl也不一定会进步的这么快,这种发育优先强调对线的打法不太适合lpl的节奏,lpl哪有那么多的时间给你发育。

他在lpl也不一定会进步的这么快,这种发育优先强调对线的打法不太适合lpl的节奏,lpl哪有那么多的时间给你发育。

其实他在lpl的时候已经打挺好了,但去年blg没流量没多少人看他们比赛

其实他在lpl的时候已经打挺好了,但去年blg没流量没多少人看他们比赛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曼抬教父滕哈圣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秀家兵呢?这伤害还不如大飞,大飞就够混了。

秀家兵呢?这伤害还不如大飞,大飞就够混了。

大飞和大秀定位不一样,大飞现在是一老带四新更多的是和打野辅助一起承担比赛节奏,转线运营的大飞中期很多时候都在让资源,大秀是要c的

大飞和大秀定位不一样,大飞现在是一老带四新更多的是和打野辅助一起承担比赛节奏,转线运营的大飞中期很多时候都在让资源,大秀是要c的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如题

如题

亮了(1)
回复

爆的有点惨今天

爆的有点惨今天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怒翼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爆的有点惨今天

爆的有点惨今天

对线就打不过

对线就打不过

亮了(1)
回复

叔叔,糊涂呀!竟把此子放回LCK了呀

叔叔,糊涂呀!竟把此子放回LCK了呀

亮了(133)
回复
查看评论(6)

小chovy?不知道他打大飞老师和chovy啥情况 今天确实三把都爆了许秀了

小chovy?不知道他打大飞老师和chovy啥情况 今天确实三把都爆了许秀了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4)

许秀数据连大飞都不如了,超威和小超威霸榜前二

许秀数据连大飞都不如了,超威和小超威霸榜前二

亮了(6)
回复

秀家兵呢?这伤害还不如大飞,大飞就够混了。

秀家兵呢?这伤害还不如大飞,大飞就够混了。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mackjar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小chovy?不知道他打大飞老师和chovy啥情况 今天确实三把都爆了许秀了

小chovy?不知道他打大飞老师和chovy啥情况 今天确实三把都爆了许秀了

zeka是lck这几个年轻选手里最像chovy的。

zeka是lck这几个年轻选手里最像chovy的。

亮了(22)
回复

ZEKA春季赛貌似还挺一般的,夏季赛突然变猛了?

ZEKA春季赛貌似还挺一般的,夏季赛突然变猛了?

亮了(0)
回复

zeka居然就比chovy小一岁

zeka居然就比chovy小一岁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不太看好Zeka的,怎么突然在lck崛起了

不太看好Zeka的,怎么突然在lck崛起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冷静星ljx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叔叔,糊涂呀!竟把此子放回LCK了呀

叔叔,糊涂呀!竟把此子放回LCK了呀

他在lpl也不一定会进步的这么快,这种发育优先强调对线的打法不太适合lpl的节奏,lpl哪有那么多的时间给你发育。

他在lpl也不一定会进步的这么快,这种发育优先强调对线的打法不太适合lpl的节奏,lpl哪有那么多的时间给你发育。

亮了(70)
回复
查看评论(4)

他状态是摇骰子..对线期还可以对线期结束之后如果状态不行就开始硬混,比如打沙盒那把

他状态是摇骰子..对线期还可以对线期结束之后如果状态不行就开始硬混,比如打沙盒那把

亮了(3)
回复

zeka去年夏季赛被虎扑投票评为lpl第五中单,回lck有前三水平正常

zeka去年夏季赛被虎扑投票评为lpl第五中单,回lck有前三水平正常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mackjar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小chovy?不知道他打大飞老师和chovy啥情况 今天确实三把都爆了许秀了

小chovy?不知道他打大飞老师和chovy啥情况 今天确实三把都爆了许秀了

已经和大飞老师打过了,被2-0了

已经和大飞老师打过了,被2-0了

亮了(3)
回复
引用 @Nn5n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zeka居然就比chovy小一岁

zeka居然就比chovy小一岁

zeka年龄很小的,当年金猪打算着重培养他的,结果两人都被blg踢了

zeka年龄很小的,当年金猪打算着重培养他的,结果两人都被blg踢了

亮了(1)
回复

亮了(0)
回复
引用 @曼抬教父滕哈圣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秀家兵呢?这伤害还不如大飞,大飞就够混了。

秀家兵呢?这伤害还不如大飞,大飞就够混了。

许秀卡牌玩了不少 我印象里得有四把吧 伤害这块确实吃点亏

许秀卡牌玩了不少 我印象里得有四把吧 伤害这块确实吃点亏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曼抬教父滕哈圣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秀家兵呢?这伤害还不如大飞,大飞就够混了。

秀家兵呢?这伤害还不如大飞,大飞就够混了。

大飞和大秀定位不一样,大飞现在是一老带四新更多的是和打野辅助一起承担比赛节奏,转线运营的大飞中期很多时候都在让资源,大秀是要c的

大飞和大秀定位不一样,大飞现在是一老带四新更多的是和打野辅助一起承担比赛节奏,转线运营的大飞中期很多时候都在让资源,大秀是要c的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2)

亮了(0)
回复
Re:zeka这数据,许秀被爆一点也不奇怪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只要ming当年拿过联赛一阵,那么s赛冠军就是lpl的
SGJJ们有句话说的挺对的,mvp/一阵是别人评的,冠军是自己打出来的
很佩服小天,小虎这样的选手
[流言板]常规赛最佳阵容:369、Tian、Xiaohu、JKL、Ming入选一阵
各位觉得LPL最佳阵容评选最离谱的是哪一次?
[赛事视频][一图流]飞机硬闯沙石阵,以命换命击杀武器
建议rng滚出lpl,还大伙一个清净的环境
就拿就拿不服趴着
连续两年了,夏季赛最佳阵容的最大争议点每次都是RNG
其实还有个人大家没提,ppgod。
英雄联盟最新帖
[赛事视频][一图流]飞机硬闯沙石阵,以命换命击杀武器
赛事 | 【直播】宁:这不是小猴飞行员么这英雄?
这LNG纯靠下路
我觉得飞机好像又有说法了
icon提前进入世界赛状态
冷菜快下去吧,没眼看了
赛事 | 李宁这是找大师求的项链?
blg打的过fpx和omg吗?
SGJJ们有句话说的挺对的,mvp/一阵是别人评的,冠军是自己打出来的
看了下EDG从S4起进入世界赛的方式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