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DK现在是下限不低,上限不高

14回复/ 09090 浏览
PGaaron755(41级)楼主2022-07-07 18:45:23
DK现在是下限不低,上限不高PGaaron755 发表在英雄联盟 https://bbs.hupu.com/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已经被GENG T1教育过了,又被DRX揍了,这不就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已经被GENG T1教育过了,又被DRX揍了,这不就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CUCU的颜值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dk打菜鸡队的时候看起来真的碾压,我还以为关直播特训起作用了[微笑]

dk打菜鸡队的时候看起来真的碾压,我还以为关直播特训起作用了[微笑]

他打t1 geng drs都是送波大的直接让对面打死

他打t1 geng drs都是送波大的直接让对面打死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开赛还一堆看好DK的队,真以为🐮能救DK

开赛还一堆看好DK的队,真以为🐮能救DK

亮了(9)
回复

这表现都不开一下今天的中野吗?舆论也太好了吧

这表现都不开一下今天的中野吗?舆论也太好了吧

亮了(6)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dk打菜鸡队的时候看起来真的碾压,我还以为关直播特训起作用了

dk打菜鸡队的时候看起来真的碾压,我还以为关直播特训起作用了[微笑]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CUCU的颜值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dk打菜鸡队的时候看起来真的碾压,我还以为关直播特训起作用了[微笑]

dk打菜鸡队的时候看起来真的碾压,我还以为关直播特训起作用了[微笑]

他打t1 geng drs都是送波大的直接让对面打死

他打t1 geng drs都是送波大的直接让对面打死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已经被GENG T1教育过了,又被DRX揍了,这不就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已经被GENG T1教育过了,又被DRX揍了,这不就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开赛还一堆看好DK的队,真以为🐮能救DK

开赛还一堆看好DK的队,真以为🐮能救DK

亮了(9)
回复

这表现都不开一下今天的中野吗?舆论也太好了吧

这表现都不开一下今天的中野吗?舆论也太好了吧

亮了(6)
回复
引用 @13997367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打t1 geng drs都是送波大的直接让对面打死

他打t1 geng drs都是送波大的直接让对面打死

今天纯纯的mid差距,三把都被压制,zeka未来可期

今天纯纯的mid差距,三把都被压制,zeka未来可期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CUCU的颜值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dk打菜鸡队的时候看起来真的碾压,我还以为关直播特训起作用了[微笑]

dk打菜鸡队的时候看起来真的碾压,我还以为关直播特训起作用了[微笑]

打菜鸡队也打得不好,全靠团战操作,前期基本没节奏,区别就是菜鸡队前期带不动节奏没领先,团战一下就被干碎了;强队前期有领先打团操作不比你差,那就纯纯打不过了。都说dk下路对线有问题,我觉得对线是小问题,辅助不能游走,canyon状态不好,带不了节奏才是大问题。对线不行可以选点强对线英雄,稳一点,被压一点不代表会输;前期零节奏面对强队自动落后三千,中期拿头接团啊

打菜鸡队也打得不好,全靠团战操作,前期基本没节奏,区别就是菜鸡队前期带不动节奏没领先,团战一下就被干碎了;强队前期有领先打团操作不比你差,那就纯纯打不过了。都说dk下路对线有问题,我觉得对线是小问题,辅助不能游走,canyon状态不好,带不了节奏才是大问题。对线不行可以选点强对线英雄,稳一点,被压一点不代表会输;前期零节奏面对强队自动落后三千,中期拿头接团啊

亮了(1)
回复

大号哔哩寄,阵容看着唬人,就是越大越臭

大号哔哩寄,阵容看着唬人,就是越大越臭

亮了(2)
回复
引用 @CUCU的颜值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今天纯纯的mid差距,三把都被压制,zeka未来可期

今天纯纯的mid差距,三把都被压制,zeka未来可期

zeka在blg的时候表现咋样来着?印象不深了

zeka在blg的时候表现咋样来着?印象不深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立小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zeka在blg的时候表现咋样来着?印象不深了

zeka在blg的时候表现咋样来着?印象不深了

在blg大部分时间也挺平庸偶尔会神几把,不过是去年blg最当人的了

在blg大部分时间也挺平庸偶尔会神几把,不过是去年blg最当人的了

亮了(0)
回复

主要是canyon状态拉稀,牛对线还行,后面喜欢上头送一波

主要是canyon状态拉稀,牛对线还行,后面喜欢上头送一波

亮了(4)
回复

最最可乐是把drx当菜鸡了,第一把还搞个虚空女皇试阵容,也不看看自己的战绩,哪儿来的自信啊?

最最可乐是把drx当菜鸡了,第一把还搞个虚空女皇试阵容,也不看看自己的战绩,哪儿来的自信啊?

亮了(3)
回复
引用 @尼玛改不了昵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已经被GENG T1教育过了,又被DRX揍了,这不就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图片]

查看更多

已经被GENG T1教育过了,又被DRX揍了,这不就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春季赛李宁,上面打不过,下面虐菜

春季赛李宁,上面打不过,下面虐菜

亮了(0)
回复

不是上下线的问题 是没脑子

不是上下线的问题 是没脑子

亮了(0)
回复
Re:DK现在是下限不低,上限不高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我看现在的舆论,tes是像当大反派,lpl的大魔王了
观tes粉丝有感,男女粉丝还是有一定相似性的
女警为什么不点水晶?
RNG和滔搏咋了?
关于滔博这视频只能说,先撩着贱
Tes粉丝确实牛,一个赛季把RNG EDG 粉丝得罪完了
理讨,是不是jdg夺冠,今年才是最好的?
萌面酥停播半年是合约到期了吗?还会续约吗?
都是全华班,XJB吵吵什么
有一说一 TES算个啥玩意!
英雄联盟最新帖
赛事 | 做个白日梦XLB今天2连mvp
我看现在的舆论,tes是像当大反派,lpl的大魔王了
rng粉丝落入下风是必然的
理讨,是不是jdg夺冠,今年才是最好的?
从赞助商开到粉丝的,脑子多少沾点。
说实话!IG粉丝对于TES的评价
都是全华班,XJB吵吵什么
滔搏的“队粉”
软粉真没必要和滔搏这些小丑粉丝理论!
非RNG和京东,滔博粉丝来投票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