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因为直通奥运会规则的变化,骂FIBA不公平的球迷。。。

7回复/ 04049 浏览
ljkkoj(22级)楼主2022-07-07 18:22:47
因为直通奥运会规则的变化,骂FIBA不公平的球迷。。。ljkkoj 发表在CBA专区 https://bbs.hupu.com/cba

全部回帖

收起

做好当下吧

做好当下吧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tony罗腾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做好当下吧

查看更多

做好当下吧

球迷脑回路真该改改了,亚洲杯重要性降低绝对是好事。

球迷脑回路真该改改了,亚洲杯重要性降低绝对是好事。

亮了(0)
回复

。。这是意外啊,那万一是世界杯有意外呢,fiba这个规则不是不公平而是不合理,不就为了抬高世界杯重要性

。。这是意外啊,那万一是世界杯有意外呢,fiba这个规则不是不公平而是不合理,不就为了抬高世界杯重要性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别说了,不出3届奥运会就跟足球一样变u23了,fiba这些年的举动就是想变得跟足球一样

别说了,不出3届奥运会就跟足球一样变u23了,fiba这些年的举动就是想变得跟足球一样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1PierreGasly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说了,不出3届奥运会就跟足球一样变u23了,fiba这些年的举动就是想变得跟足球一样

别说了,不出3届奥运会就跟足球一样变u23了,fiba这些年的举动就是想变得跟足球一样

那不是挺好的,奥运会12个队伍本身就太少,世界杯32个多好看啊。反正以后中国队也很难去奥运会,世界杯能够取代奥运会的地位是大好事啊

那不是挺好的,奥运会12个队伍本身就太少,世界杯32个多好看啊。反正以后中国队也很难去奥运会,世界杯能够取代奥运会的地位是大好事啊

亮了(0)
回复
引用 @asdd111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是意外啊,那万一是世界杯有意外呢,fiba这个规则不是不公平而是不合理,不就为了抬高世界杯重要性

。。这是意外啊,那万一是世界杯有意外呢,fiba这个规则不是不公平而是不合理,不就为了抬高世界杯重要性

世界杯竞争性强啊,32个球队比奥运会有意思多了

世界杯竞争性强啊,32个球队比奥运会有意思多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1PierreGasly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说了,不出3届奥运会就跟足球一样变u23了,fiba这些年的举动就是想变得跟足球一样

别说了,不出3届奥运会就跟足球一样变u23了,fiba这些年的举动就是想变得跟足球一样

凭啥让奥运会吸血,做好世界杯,自己恰钱不香吗。

凭啥让奥运会吸血,做好世界杯,自己恰钱不香吗。

亮了(0)
回复
Re:因为直通奥运会规则的变化,骂FIBA不公平的球迷。。。
虎扑游戏中心
CBA专区最热帖
很多人一提青训就说欧洲,然而欧洲青训也是体教结合!
湾区翼龙球员宿舍房间,曾在香港打球的球员发了他们的房间情况,职业球员房间很好啊,不知cba的宿舍待遇如何,感觉差不了多少,不是说cba水平要高吗,小弟平时关注比赛多一点后勤不怎么看,有没有了解的!
【长文】国家队打不过大学生?别找借口!十四年前中国男篮曾三胜NCAA亚军!
马健挺敢说啊
吴悠和韩潮十年前香港打野球视频,当年的莫福瑞是真能蹦
李梦晒风景:世间美好千万种,日出日落是一种
那些整天喊归化的,有想过钱和政策的问题吗?
郭艾伦怒怼辽篮主队解说!你若安好,那还得了!
郭艾伦对阵阿拉巴马到底得了多少分
赵继伟晒另类训练视频:这手法有看上的吗?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