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周琦应该没大事儿,等转阴了还有机会上

32回复/ 314410 浏览
虎扑JR0957200895(12级)楼主2022-07-07 18:07:31
周琦应该没大事儿,等转阴了还有机会上虎扑JR0957200895 发表在CBA专区 https://bbs.hupu.com/cba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报名可以报啊,又不需要去了才能报名,肯定给周琦报名的,哪怕小组赛11个人打又能如何

报名可以报啊,又不需要去了才能报名,肯定给周琦报名的,哪怕小组赛11个人打又能如何

亮了(46)
回复

名单不可以更改,11号之前得报

名单不可以更改,11号之前得报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VANSING 发表的:

名单不可以更改,11号之前得报

名单不可以更改,11号之前得报

可以先给周琦报名,等小组赛打完再汇合。小组赛三场对手不算强,杀鸡不用牛刀。

可以先给周琦报名,等小组赛打完再汇合。小组赛三场对手不算强,杀鸡不用牛刀。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3)

全部回帖

收起

名单不可以更改,11号之前得报

名单不可以更改,11号之前得报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11年赶上报名就ok

11年赶上报名就ok

亮了(1)
回复

报名可以报啊,又不需要去了才能报名,肯定给周琦报名的,哪怕小组赛11个人打又能如何

报名可以报啊,又不需要去了才能报名,肯定给周琦报名的,哪怕小组赛11个人打又能如何

亮了(46)
回复
引用 @VANSING 发表的:

名单不可以更改,11号之前得报

名单不可以更改,11号之前得报

可以先给周琦报名,等小组赛打完再汇合。小组赛三场对手不算强,杀鸡不用牛刀。

可以先给周琦报名,等小组赛打完再汇合。小组赛三场对手不算强,杀鸡不用牛刀。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3)

11号不报名 不转阴就没了 你以为可以预报名等他好了在打哦 想的挺美的。

11号不报名 不转阴就没了 你以为可以预报名等他好了在打哦 想的挺美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sangdeke 发表的:

11号不报名 不转阴就没了 你以为可以预报名等他好了在打哦 想的挺美的。

11号不报名 不转阴就没了 你以为可以预报名等他好了在打哦 想的挺美的。

可以预报名先不到,印象中去年东京奥运会,霍乐迪米德尔顿布克还在打总决赛,如果打完七场,根本赶不上第一场比赛,当时打了六场,提前一天到的

可以预报名先不到,印象中去年东京奥运会,霍乐迪米德尔顿布克还在打总决赛,如果打完七场,根本赶不上第一场比赛,当时打了六场,提前一天到的

亮了(1)
回复
引用 @sangdeke 发表的:

11号不报名 不转阴就没了 你以为可以预报名等他好了在打哦 想的挺美的。

11号不报名 不转阴就没了 你以为可以预报名等他好了在打哦 想的挺美的。

不管好不好先报不懂吗

不管好不好先报不懂吗

亮了(0)
回复

周琦去了机场,说明他不是阳性。

晕倒应该是其他方面的原因。

周琦去了机场,说明他不是阳性。

晕倒应该是其他方面的原因。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橘子长岛 发表的:

可以先给周琦报名,等小组赛打完再汇合。小组赛三场对手不算强,杀鸡不用牛刀。

可以先给周琦报名,等小组赛打完再汇合。小组赛三场对手不算强,杀鸡不用牛刀。

这么干可以吗

这么干可以吗

亮了(0)
回复

有没有可能是食物中毒?官方没说是阳性啊

有没有可能是食物中毒?官方没说是阳性啊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算了,这么严重的话还是别去了,身体健康重要

算了,这么严重的话还是别去了,身体健康重要

亮了(0)
回复
引用 @sangdeke 发表的:

11号不报名 不转阴就没了 你以为可以预报名等他好了在打哦 想的挺美的。

11号不报名 不转阴就没了 你以为可以预报名等他好了在打哦 想的挺美的。

可以先报名 ,然后11个球员先打着小组赛 懂吧

可以先报名 ,然后11个球员先打着小组赛 懂吧

亮了(0)
回复

都这样了还去?没彻底治好的话说不定有传染其他球员的风险,周琦绝对不能去了

都这样了还去?没彻底治好的话说不定有传染其他球员的风险,周琦绝对不能去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用户0906607653 发表的:

有没有可能是食物中毒?官方没说是阳性啊

有没有可能是食物中毒?官方没说是阳性啊

是🐏

是🐏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谁能解释下阳了为什么还去机场?

谁能解释下阳了为什么还去机场?

亮了(0)
回复
引用 @猫特 发表的:

是🐏

是🐏

唉:-(每次大赛前都非战斗减员

唉:-(每次大赛前都非战斗减员

亮了(0)
回复

看起来他症状挺严重的,真要是没好也别强上了

看起来他症状挺严重的,真要是没好也别强上了

亮了(0)
回复

这么严重就别去了,亚洲杯老王顶上。

这么严重就别去了,亚洲杯老王顶上。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真的别上了,身体第一位

真的别上了,身体第一位

亮了(0)
回复

都晕倒了肯定不会是轻症

都晕倒了肯定不会是轻症

亮了(0)
回复
Re:周琦应该没大事儿,等转阴了还有机会上
虎扑游戏中心
CBA专区最热帖
上限会到哪里?小孩子与大人打球尽显组织能力
曾凡博四年前这球什么水平?
我看怪俱乐部锁人的都是2018年才看cba的吧....
【不懂就问】湾区翼龙靠什么赚钱?挖CBA球员是否是一种烧钱模式?
都往外跑不挺好的吗?
我认为CBA可以不限制外援上场时间,可以有3-4个外援
cba曾几何时被球迷说是世界第二联赛,观赏性比nba强,对抗比nba强,为何现在沦落到这样了?究竟是球迷的认知问题,还是别的问题?
CBA干脆别办了
前天津外援爱德华兹与白晶单挑
青训多少钱,自己不会掰手指头啊?
CBA专区最新帖
没有观众的联赛就是行尸走肉
中国篮球的未来在哪里
【不懂就问】湾区翼龙靠什么赚钱?挖CBA球员是否是一种烧钱模式?
CBA干脆别办了
冯傲干爹这抖音评论就离谱
野球帝的王越是干啥的,怎么感觉球技不太行呢
杜锋的国家队后场居然比中国女篮还矮
抖音混血篮球“天才“冯傲的父亲视频下面的评论区什么水平?
为何小丁即使30万也没去湾区?
我认为CBA可以不限制外援上场时间,可以有3-4个外援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