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伦纳德和马刺的两个问题

446回复/ 50154830 浏览
hupu44956716127(53级)楼主2022-07-07 14:15:21
伦纳德和马刺的两个问题hupu44956716127 发表在快船专区 https://bbs.hupu.com/clipper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梦笑 发表的:

记住所有伦纳德的负面消息的第一手资料,爆料人永远是拉蒙娜,不信自己去翻这几年所有有关伦纳德负面消息新闻,看看记者是不是都是拉蒙娜,而拉蒙娜是哪个球队的记者呢?

记住所有伦纳德的负面消息的第一手资料,爆料人永远是拉蒙娜,不信自己去翻这几年所有有关伦纳德负面消息新闻,看看记者是不是都是拉蒙娜,而拉蒙娜是哪个球队的记者呢?

巧了,我都有

巧了,我都有

亮了(391)
回复
查看评论(59)
引用 @SpursHZF 发表的:

当时不是铺天盖地的消息说去湖人

当时不是铺天盖地的消息说去湖人

记住所有伦纳德的负面消息的第一手资料,爆料人永远是拉蒙娜,不信自己去翻这几年所有有关伦纳德负面消息新闻,看看记者是不是都是拉蒙娜,而拉蒙娜是哪个球队的记者呢?

记住所有伦纳德的负面消息的第一手资料,爆料人永远是拉蒙娜,不信自己去翻这几年所有有关伦纳德负面消息新闻,看看记者是不是都是拉蒙娜,而拉蒙娜是哪个球队的记者呢?

亮了(382)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落尘叔叔 发表的:

没啥好说的,马刺没给伦纳德当家球星待遇,而且往他身上泼脏水,然后伦纳德出走,就这么简单。

[图片]

查看更多

没啥好说的,马刺没给伦纳德当家球星待遇,而且往他身上泼脏水,然后伦纳德出走,就这么简单。

就是这么个事儿,马刺从不交奢侈税,所以不想给顶薪,

就是这么个事儿,马刺从不交奢侈税,所以不想给顶薪,

亮了(136)
回复
查看评论(3)

巧了,我都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巧了,我都有

cy爆料卡子黑料记者

cy爆料卡子黑料记者

亮了(94)
回复

没啥好说的,马刺没给伦纳德当家球星待遇,而且往他身上泼脏水,然后伦纳德出走,就这么简单。

没啥好说的,马刺没给伦纳德当家球星待遇,而且往他身上泼脏水,然后伦纳德出走,就这么简单。

亮了(330)
回复
查看评论(16)
引用 @快船中锋祖巴茨 发表的:

就是这么个事儿,马刺从不交奢侈税,所以不想给顶薪,

就是这么个事儿,马刺从不交奢侈税,所以不想给顶薪,

记得以前虎扑有人算过,马刺双德工资加一起不到五千万(大概),但是马刺既没有空间也没有筹码去补强,挺离谱的

记得以前虎扑有人算过,马刺双德工资加一起不到五千万(大概),但是马刺既没有空间也没有筹码去补强,挺离谱的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SpursHZF 发表的:

我是🐶刺队蜜,但19年猛龙打勇士时,我疯狂支持猛龙,懂得都懂。卡加盟快船后挺为他高兴的,说句实在的,谁不想钱多事少离家近,当时很高兴去了🚢没去某湖

我是🐶刺队蜜,但19年猛龙打勇士时,我疯狂支持猛龙,懂得都懂。卡加盟快船后挺为他高兴的,说句实在的,谁不想钱多事少离家近,当时很高兴去了🚢没去某湖

老子当赛季fmvp 赛季第一人,凭什么去给别人当老二?不管有没有冠军不说,至少这一点比杜兰特强一百倍

老子当赛季fmvp 赛季第一人,凭什么去给别人当老二?不管有没有冠军不说,至少这一点比杜兰特强一百倍

亮了(113)
回复
查看评论(2)

几百年前的事了,傻子才旧事重提。

几百年前的事了,傻子才旧事重提。

亮了(80)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一个人不去旅行 发表的:

记得以前虎扑有人算过,马刺双德工资加一起不到五千万(大概),但是马刺既没有空间也没有筹码去补强,挺离谱的

记得以前虎扑有人算过,马刺双德工资加一起不到五千万(大概),但是马刺既没有空间也没有筹码去补强,挺离谱的

给暮年加索尔3年4800万

给暮年加索尔3年4800万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3)

我是🐶刺队蜜,但19年猛龙打勇士时,我疯狂支持猛龙,懂得都懂。卡加盟快船后挺为他高兴的,说句实在的,谁不想钱多事少离家近,当时很高兴去了🚢没去某湖

我是🐶刺队蜜,但19年猛龙打勇士时,我疯狂支持猛龙,懂得都懂。卡加盟快船后挺为他高兴的,说句实在的,谁不想钱多事少离家近,当时很高兴去了🚢没去某湖

亮了(145)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一个人不去旅行 发表的:

记得以前虎扑有人算过,马刺双德工资加一起不到五千万(大概),但是马刺既没有空间也没有筹码去补强,挺离谱的

记得以前虎扑有人算过,马刺双德工资加一起不到五千万(大概),但是马刺既没有空间也没有筹码去补强,挺离谱的

刺密永远不会觉得管理层有错,不舍得给老将帕克钱出走黄蜂是小卡的错,现在茉莉交易也是小卡的锅。
呆子末年几百万合同和司机对比让人唏嘘。白莲花仅此一家。

刺密永远不会觉得管理层有错,不舍得给老将帕克钱出走黄蜂是小卡的错,现在茉莉交易也是小卡的锅。
呆子末年几百万合同和司机对比让人唏嘘。白莲花仅此一家。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梦笑 发表的:

记住所有伦纳德的负面消息的第一手资料,爆料人永远是拉蒙娜,不信自己去翻这几年所有有关伦纳德负面消息新闻,看看记者是不是都是拉蒙娜,而拉蒙娜是哪个球队的记者呢?

记住所有伦纳德的负面消息的第一手资料,爆料人永远是拉蒙娜,不信自己去翻这几年所有有关伦纳德负面消息新闻,看看记者是不是都是拉蒙娜,而拉蒙娜是哪个球队的记者呢?

也就只有马刺球迷会对这些没经过证实的新闻信以为真 而且还拿出来到处咬人

也就只有马刺球迷会对这些没经过证实的新闻信以为真 而且还拿出来到处咬人

亮了(6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一个有梦想的豆子 发表的:

伦纳德名字里面的德不是都被湖密没收了吗?

伦纳德名字里面的德不是都被湖密没收了吗?

7.6之前,小卡真有远见。7.6之后,密保卡,不要脸

7.6之前,小卡真有远见。7.6之后,密保卡,不要脸

亮了(25)
回复
引用 @SpursHZF 发表的:

当时不是铺天盖地的消息说去湖人

当时不是铺天盖地的消息说去湖人

湖人的单方面女友罢了 结果舔狗没舔到白富美 转头就破人家脏水

湖人的单方面女友罢了 结果舔狗没舔到白富美 转头就破人家脏水

亮了(53)
回复
查看评论(1)

巧了,我都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巧了,我都有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亮了(24)
回复
引用 @落尘叔叔 发表的:

没啥好说的,马刺没给伦纳德当家球星待遇,而且往他身上泼脏水,然后伦纳德出走,就这么简单。

[图片]

查看更多

没啥好说的,马刺没给伦纳德当家球星待遇,而且往他身上泼脏水,然后伦纳德出走,就这么简单。

你说的正是我认为的,更简单点来说,刺管装大了。

你说的正是我认为的,更简单点来说,刺管装大了。

亮了(54)
回复

卡子哥没错 马刺也每有错。继续支持小卡和🐶刺

卡子哥没错 马刺也每有错。继续支持小卡和🐶刺

亮了(22)
回复
引用 @夜访吸血鬼骑士 发表的:

当赛季总冠军fmvp 任何一个有薪金追求的球队都会去舔的当然只有湖人队 一边舔一边吹嘘自己很会舔 最后没舔到就气急败坏

当赛季总冠军fmvp
任何一个有薪金追求的球队都会去舔的
当然只有湖人队 一边舔一边吹嘘自己很会舔 最后没舔到就气急败坏

其实19年赛季初快船就有人跟着猛龙赛程派人观察了,这方面,不得不服logo爷,真的诚意满满啊。相比麻吉,除了吹牛逼就是放消息,差距真的大。

其实19年赛季初快船就有人跟着猛龙赛程派人观察了,这方面,不得不服logo爷,真的诚意满满啊。相比麻吉,除了吹牛逼就是放消息,差距真的大。

亮了(18)
回复

还好没来,好好养伤吧,德比再见

还好没来,好好养伤吧,德比再见

帮我替浓眉问个好

帮我替浓眉问个好

亮了(16)
回复
引用 @一般男性 发表的:

[图片]

刺密永远不会觉得管理层有错,不舍得给老将帕克钱出走黄蜂是小卡的错,现在茉莉交易也是小卡的锅。呆子末年几百万合同和司机对比让人唏嘘。白莲花仅此一家。

查看更多

刺密永远不会觉得管理层有错,不舍得给老将帕克钱出走黄蜂是小卡的错,现在茉莉交易也是小卡的锅。
呆子末年几百万合同和司机对比让人唏嘘。白莲花仅此一家。

小牛给司机2000多万的养老合同,湖人也给科比4千多万养老合同,马刺给功勋邓肯750万养老合同,反手给外来户加索尔4800万的养老合同。这就是股东的马刺队。还有个回复我邓肯去马刺吃饭不要钱的。德克那么高的养老合同,去小牛吃饭一样不要钱吧

小牛给司机2000多万的养老合同,湖人也给科比4千多万养老合同,马刺给功勋邓肯750万养老合同,反手给外来户加索尔4800万的养老合同。这就是股东的马刺队。还有个回复我邓肯去马刺吃饭不要钱的。德克那么高的养老合同,去小牛吃饭一样不要钱吧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万字长文!全站最全最详细小卡与马刺恩怨始末!结尾有解读!-哔哩哔哩】 https://b23.tv/8BKBUJr

【万字长文!全站最全最详细小卡与马刺恩怨始末!结尾有解读!-哔哩哔哩】 https://b23.tv/8BKBUJr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楼下楼下都逗笔 发表的:

其实小卡就是在马刺呆够了想走。一个球队你任劳任怨几个倚老卖老的一直bb你不够牺牲奉献,管理层也不表态支持你,和职场pua有什么区别?做为职场人谈什么忠诚不忠诚的?都是投桃报李,马刺抠的要死还舍不得送顶薪。这次莫里交易和小卡有啥区别么?莫里也知道在马刺拿不到顶薪,唯一的区别就是莫里不如小卡实力强。刺区更是臭粪一堆,提小卡恨的咬牙切齿,酸的不行。还做梦摆烂拿状元签呢。

其实小卡就是在马刺呆够了想走。一个球队你任劳任怨几个倚老卖老的一直bb你不够牺牲奉献,管理层也不表态支持你,和职场pua有什么区别?做为职场人谈什么忠诚不忠诚的?都是投桃报李,马刺抠的要死还舍不得送顶薪。这次莫里交易和小卡有啥区别么?莫里也知道在马刺拿不到顶薪,唯一的区别就是莫里不如小卡实力强。刺区更是臭粪一堆,提小卡恨的咬牙切齿,酸的不行。还做梦摆烂拿状元签呢。

是的 一跟他们说钱
他们就说邓肯怎么样怎么样 噢 那继续等你们的下一个邓肯吧

是的 一跟他们说钱
他们就说邓肯怎么样怎么样 噢 那继续等你们的下一个邓肯吧

亮了(19)
回复

巧了,我都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巧了,我都有

汤普森帅到了

汤普森帅到了

亮了(15)
回复
引用 @落尘叔叔 发表的:

没啥好说的,马刺没给伦纳德当家球星待遇,而且往他身上泼脏水,然后伦纳德出走,就这么简单。

[图片]

查看更多

没啥好说的,马刺没给伦纳德当家球星待遇,而且往他身上泼脏水,然后伦纳德出走,就这么简单。

帕克说100倍的时候不出来挺,小卡要走了反手就清理了帕克

帕克说100倍的时候不出来挺,小卡要走了反手就清理了帕克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3)

马刺就一群伪君子,对外各种宣传自己怎么对球员好,对内就各种压榨,球员出去了就吹自己怎么怎么培养了球员

马刺就一群伪君子,对外各种宣传自己怎么对球员好,对内就各种压榨,球员出去了就吹自己怎么怎么培养了球员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2)

巧了,我都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巧了,我都有

不知道的以为你是卡黑🐶

不知道的以为你是卡黑🐶

亮了(15)
回复
引用 @一个人不去旅行 发表的:

记得以前虎扑有人算过,马刺双德工资加一起不到五千万(大概),但是马刺既没有空间也没有筹码去补强,挺离谱的

记得以前虎扑有人算过,马刺双德工资加一起不到五千万(大概),但是马刺既没有空间也没有筹码去补强,挺离谱的

其实双德还不到4000万,卡子1800+,阿德2100+

其实双德还不到4000万,卡子1800+,阿德2100+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落尘叔叔 发表的:

没啥好说的,马刺没给伦纳德当家球星待遇,而且往他身上泼脏水,然后伦纳德出走,就这么简单。

[图片]

查看更多

没啥好说的,马刺没给伦纳德当家球星待遇,而且往他身上泼脏水,然后伦纳德出走,就这么简单。

亮了(10)
回复

刺蜜表示 这个博主说的很客观。  说实话马刺跟小卡 就是误会被放大了,然后让问题变成不可调和的矛盾,这么多年过去了,现在看起来真的没啥

刺蜜表示 这个博主说的很客观。  说实话马刺跟小卡 就是误会被放大了,然后让问题变成不可调和的矛盾,这么多年过去了,现在看起来真的没啥

都是球迷天天炒冷饭,添油加醋,都炒焦了,炒又是乱翻,双方都炒个不停,还不好吃,没结果。闲的。

都是球迷天天炒冷饭,添油加醋,都炒焦了,炒又是乱翻,双方都炒个不停,还不好吃,没结果。闲的。

亮了(11)
回复
引用 @食我大压路机 发表的:

其实快船才是舔狗舔到最后,应有尽有

其实快船才是舔狗舔到最后,应有尽有

当赛季总冠军fmvp
任何一个有薪金追求的球队都会去舔的
当然只有湖人队 一边舔一边吹嘘自己很会舔 最后没舔到就气急败坏

当赛季总冠军fmvp
任何一个有薪金追求的球队都会去舔的
当然只有湖人队 一边舔一边吹嘘自己很会舔 最后没舔到就气急败坏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都过去100年了,还要提这个事情干嘛。。狗刺现在摆烂等基石,快船继续争夺总冠军。。。

都过去100年了,还要提这个事情干嘛。。狗刺现在摆烂等基石,快船继续争夺总冠军。。。

亮了(12)
回复
引用 @谓之为 发表的:

马刺就一群伪君子,对外各种宣传自己怎么对球员好,对内就各种压榨,球员出去了就吹自己怎么怎么培养了球员

马刺就一群伪君子,对外各种宣传自己怎么对球员好,对内就各种压榨,球员出去了就吹自己怎么怎么培养了球员

之前我看他们说阿赞也是这么说的,说什么在马刺练出了支配球能力还练出了啥啥一大堆,硬要说是帮到了德罗赞,实际上三年马刺生涯德罗赞团队方面只打了一轮系列赛,个人方面一次全明星一个最佳阵都没有,他们还不承认马刺耽误了别人

之前我看他们说阿赞也是这么说的,说什么在马刺练出了支配球能力还练出了啥啥一大堆,硬要说是帮到了德罗赞,实际上三年马刺生涯德罗赞团队方面只打了一轮系列赛,个人方面一次全明星一个最佳阵都没有,他们还不承认马刺耽误了别人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无尽千山暮雪 发表的:

因为大合同给大加索尔养老了,堵死了空间

因为大合同给大加索尔养老了,堵死了空间

不只是大加,还有好几个我现在都忘了名字了,马刺千万左右的合同特别多,把空间都堵死了。

不只是大加,还有好几个我现在都忘了名字了,马刺千万左右的合同特别多,把空间都堵死了。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楼下楼下都逗笔 发表的:

其实小卡就是在马刺呆够了想走。一个球队你任劳任怨几个倚老卖老的一直bb你不够牺牲奉献,管理层也不表态支持你,和职场pua有什么区别?做为职场人谈什么忠诚不忠诚的?都是投桃报李,马刺抠的要死还舍不得送顶薪。这次莫里交易和小卡有啥区别么?莫里也知道在马刺拿不到顶薪,唯一的区别就是莫里不如小卡实力强。刺区更是臭粪一堆,提小卡恨的咬牙切齿,酸的不行。还做梦摆烂拿状元签呢。

其实小卡就是在马刺呆够了想走。一个球队你任劳任怨几个倚老卖老的一直bb你不够牺牲奉献,管理层也不表态支持你,和职场pua有什么区别?做为职场人谈什么忠诚不忠诚的?都是投桃报李,马刺抠的要死还舍不得送顶薪。这次莫里交易和小卡有啥区别么?莫里也知道在马刺拿不到顶薪,唯一的区别就是莫里不如小卡实力强。刺区更是臭粪一堆,提小卡恨的咬牙切齿,酸的不行。还做梦摆烂拿状元签呢。

毕竟对辱华那个还是一口一个老爷子,比亲爷爷还亲

毕竟对辱华那个还是一口一个老爷子,比亲爷爷还亲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KBxiang24 发表的:

这不是已经加盟猛龙后出来的消息嘛?这不是泼脏水吧,这是把卡和卡舅的谈判技巧全呈现出来了。

这不是已经加盟猛龙后出来的消息嘛?这不是泼脏水吧,这是把卡和卡舅的谈判技巧全呈现出来了。

亮了(13)
回复
引用 @林肯没有公园 发表的:

伦纳德在马刺拿的就是顶薪

伦纳德在马刺拿的就是顶薪

是顶薪,当初续约是啥情况真当球迷没记忆啊,抠抠索索磨磨蹭蹭的想压价。

是顶薪,当初续约是啥情况真当球迷没记忆啊,抠抠索索磨磨蹭蹭的想压价。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SpursHZF 发表的:

我是🐶刺队蜜,但19年猛龙打勇士时,我疯狂支持猛龙,懂得都懂。卡加盟快船后挺为他高兴的,说句实在的,谁不想钱多事少离家近,当时很高兴去了🚢没去某湖

我是🐶刺队蜜,但19年猛龙打勇士时,我疯狂支持猛龙,懂得都懂。卡加盟快船后挺为他高兴的,说句实在的,谁不想钱多事少离家近,当时很高兴去了🚢没去某湖

现实中,这样的才是正常人,老卡密哪个不是马刺球迷呢?在网络上,都是什么不能原谅伦纳德之类的,搞得自己是圣安东尼奥人一样,仇恨大过天。

现实中,这样的才是正常人,老卡密哪个不是马刺球迷呢?在网络上,都是什么不能原谅伦纳德之类的,搞得自己是圣安东尼奥人一样,仇恨大过天。

亮了(8)
回复

巧了,我都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巧了,我都有

cy

cy

亮了(7)
回复

没什么好讨论的,过不了多久刺🐶就会在你帖子下面放各种新闻和视频链接,吵来吵去谁都不服,咱们继续支持小卡就ok

没什么好讨论的,过不了多久刺🐶就会在你帖子下面放各种新闻和视频链接,吵来吵去谁都不服,咱们继续支持小卡就ok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快船中锋祖巴茨 发表的:

就是这么个事儿,马刺从不交奢侈税,所以不想给顶薪,

就是这么个事儿,马刺从不交奢侈税,所以不想给顶薪,

伦纳德在马刺拿的就是顶薪

伦纳德在马刺拿的就是顶薪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2106437869 发表的:

嗐,你以为这些人会信么,一群英语不行的学生,接收消息都只有看别人嚼过一遍的

嗐,你以为这些人会信么,一群英语不行的学生,接收消息都只有看别人嚼过一遍的

呦又开始说英语不行了您是哪个带专的成功青年啊

呦又开始说英语不行了您是哪个带专的成功青年啊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一个人不去旅行 发表的:

不只是大加,还有好几个我现在都忘了名字了,马刺千万左右的合同特别多,把空间都堵死了。

不只是大加,还有好几个我现在都忘了名字了,马刺千万左右的合同特别多,把空间都堵死了。

千万级别的合同特多 我也记得
后来有人分析 其实这种合同多了 很影响 球队
这种合同 大多给一个功能性球员 很难搭配阵容

千万级别的合同特多 我也记得
后来有人分析 其实这种合同多了 很影响 球队
这种合同 大多给一个功能性球员 很难搭配阵容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271121133 发表的:

帕克说100倍的时候不出来挺,小卡要走了反手就清理了帕克

帕克说100倍的时候不出来挺,小卡要走了反手就清理了帕克

断章取义有意思?帕克原话是我的伤比你严重100倍,我能恢复好相信你也可以。然后德罗赞说詹姆斯的原话是如果我们有詹姆斯也能赢,但是没有所以只能靠自己…看采访只看一半也是🐮

断章取义有意思?帕克原话是我的伤比你严重100倍,我能恢复好相信你也可以。然后德罗赞说詹姆斯的原话是如果我们有詹姆斯也能赢,但是没有所以只能靠自己…看采访只看一半也是🐮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食我大压路机 发表的:

狗刺这样的人其实还是不少,21年季后赛,🐶刺内部发了个投票,狗刺不进季后赛,你们第二支持的队是谁,快船高据榜首。。直接破防删帖了

狗刺这样的人其实还是不少,21年季后赛,🐶刺内部发了个投票,狗刺不进季后赛,你们第二支持的队是谁,快船高据榜首。。直接破防删帖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喜欢看那个区破防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喜欢看那个区破防

亮了(12)
回复
引用 @圣克拉拉大学的7号 发表的:

毕竟对辱华那个还是一口一个老爷子,比亲爷爷还亲

毕竟对辱华那个还是一口一个老爷子,比亲爷爷还亲

我是真没想到对一个辱华的老贼还这么客气

我是真没想到对一个辱华的老贼还这么客气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林肯没有公园 发表的:

伦纳德在马刺拿的就是顶薪

伦纳德在马刺拿的就是顶薪

以为没人关注整件事呢?压价不成给的顶薪

以为没人关注整件事呢?压价不成给的顶薪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梦笑 发表的:

记住所有伦纳德的负面消息的第一手资料,爆料人永远是拉蒙娜,不信自己去翻这几年所有有关伦纳德负面消息新闻,看看记者是不是都是拉蒙娜,而拉蒙娜是哪个球队的记者呢?

记住所有伦纳德的负面消息的第一手资料,爆料人永远是拉蒙娜,不信自己去翻这几年所有有关伦纳德负面消息新闻,看看记者是不是都是拉蒙娜,而拉蒙娜是哪个球队的记者呢?

espn 懂得都懂

espn 懂得都懂

亮了(7)
回复
引用 @sincens 发表的:

断章取义有意思?帕克原话是我的伤比你严重100倍,我能恢复好相信你也可以。然后德罗赞说詹姆斯的原话是如果我们有詹姆斯也能赢,但是没有所以只能靠自己…看采访只看一半也是🐮

断章取义有意思?帕克原话是我的伤比你严重100倍,我能恢复好相信你也可以。然后德罗赞说詹姆斯的原话是如果我们有詹姆斯也能赢,但是没有所以只能靠自己…看采访只看一半也是🐮

伦纳德后来已经在马刺主场跟原来教练队友都释怀了,唯独没有跟帕克。你找个伦纳德跟黄蜂帕克赛前赛后拥抱的画面看看?

伦纳德后来已经在马刺主场跟原来教练队友都释怀了,唯独没有跟帕克。你找个伦纳德跟黄蜂帕克赛前赛后拥抱的画面看看?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食我大压路机 发表的:

狗刺这样的人其实还是不少,21年季后赛,🐶刺内部发了个投票,狗刺不进季后赛,你们第二支持的队是谁,快船高据榜首。。直接破防删帖了

狗刺这样的人其实还是不少,21年季后赛,🐶刺内部发了个投票,狗刺不进季后赛,你们第二支持的队是谁,快船高据榜首。。直接破防删帖了

这种投票串区的不要太多 快船专区看似平时人少 但凡有人发跟马刺有关的帖子 就全炸出来了 你猜猜是哪部分人在那个投票里选了快船?

这种投票串区的不要太多 快船专区看似平时人少 但凡有人发跟马刺有关的帖子 就全炸出来了 你猜猜是哪部分人在那个投票里选了快船?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几百年前的事了,傻子才旧事重提。

几百年前的事了,傻子才旧事重提。

亮了(80)
回复
查看评论(6)

没什么好讨论的,过不了多久刺🐶就会在你帖子下面放各种新闻和视频链接,吵来吵去谁都不服,咱们继续支持小卡就ok

没什么好讨论的,过不了多久刺🐶就会在你帖子下面放各种新闻和视频链接,吵来吵去谁都不服,咱们继续支持小卡就ok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2)

【万字长文!全站最全最详细小卡与马刺恩怨始末!结尾有解读!-哔哩哔哩】 https://b23.tv/8BKBUJr

【万字长文!全站最全最详细小卡与马刺恩怨始末!结尾有解读!-哔哩哔哩】 https://b23.tv/8BKBUJr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2)

卡子哥没错 马刺也每有错。继续支持小卡和🐶刺

卡子哥没错 马刺也每有错。继续支持小卡和🐶刺

亮了(22)
回复

没啥好说的,马刺没给伦纳德当家球星待遇,而且往他身上泼脏水,然后伦纳德出走,就这么简单。

没啥好说的,马刺没给伦纳德当家球星待遇,而且往他身上泼脏水,然后伦纳德出走,就这么简单。

亮了(330)
回复
查看评论(16)
引用 @科怀198L 发表的:

几百年前的事了,傻子才旧事重提。

几百年前的事了,傻子才旧事重提。

我主要想表达的是不要被某些刺迷带歪了,真以为伦纳德团队没有出具伤病报告且恶意压价。球队交易必然有得有失,巨星出走,对于马刺来说怎么都是亏的,小卡不想背锅,对于马刺来说,必然造成交易价值降低,但不是压价。

我主要想表达的是不要被某些刺迷带歪了,真以为伦纳德团队没有出具伤病报告且恶意压价。球队交易必然有得有失,巨星出走,对于马刺来说怎么都是亏的,小卡不想背锅,对于马刺来说,必然造成交易价值降低,但不是压价。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3)

谁都没错,球迷别骂来骂去了,我这个23年马刺密和10年卡密天天解释,如果不受伤和后面一些不愉快的事,卡子不会离开的,既然离开了培养他的地方,第一选择想回家乡有什么错呢,

谁都没错,球迷别骂来骂去了,我这个23年马刺密和10年卡密天天解释,如果不受伤和后面一些不愉快的事,卡子不会离开的,既然离开了培养他的地方,第一选择想回家乡有什么错呢,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3)

跟我们有鸡毛关系

跟我们有鸡毛关系

亮了(0)
回复

没啥好说的,马刺没给伦纳德当家球星待遇,而且往他身上泼脏水,然后伦纳德出走,就这么简单。

没啥好说的,马刺没给伦纳德当家球星待遇,而且往他身上泼脏水,然后伦纳德出走,就这么简单。

亮了(0)
回复

都过去100年了,还要提这个事情干嘛。。狗刺现在摆烂等基石,快船继续争夺总冠军。。。

都过去100年了,还要提这个事情干嘛。。狗刺现在摆烂等基石,快船继续争夺总冠军。。。

亮了(12)
回复

细节已经不重要,处处都可以是飞机股份女更衣室。
能阻止不被黑的,既不是刺迷的小心眼儿,也不是各种假黑料。而是马刺再次成为冲冠强队,那个时候刺迷才能心态平衡,谁会心思讨论一个离队很多年的人呢?

细节已经不重要,处处都可以是飞机股份女更衣室。
能阻止不被黑的,既不是刺迷的小心眼儿,也不是各种假黑料。而是马刺再次成为冲冠强队,那个时候刺迷才能心态平衡,谁会心思讨论一个离队很多年的人呢?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狗刺啥时候再夺冠 发表的:

谁都没错,球迷别骂来骂去了,我这个23年马刺密和10年卡密天天解释,如果不受伤和后面一些不愉快的事,卡子不会离开的,既然离开了培养他的地方,第一选择想回家乡有什么错呢,

谁都没错,球迷别骂来骂去了,我这个23年马刺密和10年卡密天天解释,如果不受伤和后面一些不愉快的事,卡子不会离开的,既然离开了培养他的地方,第一选择想回家乡有什么错呢,

没错,没那么多破事我也觉得伦纳德会终老马刺

没错,没那么多破事我也觉得伦纳德会终老马刺

亮了(6)
回复

我是🐶刺队蜜,但19年猛龙打勇士时,我疯狂支持猛龙,懂得都懂。卡加盟快船后挺为他高兴的,说句实在的,谁不想钱多事少离家近,当时很高兴去了🚢没去某湖

我是🐶刺队蜜,但19年猛龙打勇士时,我疯狂支持猛龙,懂得都懂。卡加盟快船后挺为他高兴的,说句实在的,谁不想钱多事少离家近,当时很高兴去了🚢没去某湖

亮了(145)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落尘叔叔 发表的:

没啥好说的,马刺没给伦纳德当家球星待遇,而且往他身上泼脏水,然后伦纳德出走,就这么简单。

[图片]

查看更多

没啥好说的,马刺没给伦纳德当家球星待遇,而且往他身上泼脏水,然后伦纳德出走,就这么简单。

你说的正是我认为的,更简单点来说,刺管装大了。

你说的正是我认为的,更简单点来说,刺管装大了。

亮了(54)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现在船区已经被刺区占领了?

现在船区已经被刺区占领了?

亮了(2)
回复

那帮刺迷没有一点逻辑能力的,不公布医疗报告又不等于没有误诊,相反马刺一直没有给出他们没有误诊的证据

那帮刺迷没有一点逻辑能力的,不公布医疗报告又不等于没有误诊,相反马刺一直没有给出他们没有误诊的证据

亮了(2)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你们马刺区不是整天提快船球员小卡?

你们马刺区不是整天提快船球员小卡?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落尘叔叔 发表的:

没啥好说的,马刺没给伦纳德当家球星待遇,而且往他身上泼脏水,然后伦纳德出走,就这么简单。

[图片]

查看更多

没啥好说的,马刺没给伦纳德当家球星待遇,而且往他身上泼脏水,然后伦纳德出走,就这么简单。

[捂脸][捂脸][捂脸]

亮了(0)
回复

你们马刺区不是整天提快船球员小卡?

你们马刺区不是整天提快船球员小卡?

你常时间看球,就知道你说的那些是流量蜜而不是刺蜜;即已分手,各自安好;拿这些成年往事继续骗流量、继续炒冷饭,也难为楼主发帖了。

你常时间看球,就知道你说的那些是流量蜜而不是刺蜜;即已分手,各自安好;拿这些成年往事继续骗流量、继续炒冷饭,也难为楼主发帖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Re:伦纳德和马刺的两个问题
虎扑游戏中心
快船专区最热帖
[流言板]鲍威尔出战德鲁联赛20投13中砍30分,助队大胜对手
新赛季多久开始啊。没有球赛真的无聊啊
[流言板]德鲁联赛官推:无法保证NBA球员是否参赛,我们无法控制流言
【原创】快船下赛季支出高达3.6亿,中锋位置恐成为致命弱点
小卡最难防的球员是谁
鲍威尔,考文顿新赛季首发可能性不大,小莫里斯人气真低
8.7 快船相关动态
15 12 14快船哪年强?
【留言板】里弗斯谈泰伦卢趣事:他在执教时偷换上运动鞋,为拉开场上球员斗殴做准备
为什么里弗斯能当快船运营总裁
快船专区最新帖
新赛季多久开始啊。没有球赛真的无聊啊
[流言板]德鲁联赛官推:无法保证NBA球员是否参赛,我们无法控制流言
[流言板]鲍威尔出战德鲁联赛20投13中砍30分,助队大胜对手
乔治不打德鲁联赛了
船友们,请问这种有贝弗利的吗,求!
着急 问一下
浅剪回顾一下这球
8.7 快船相关动态
【留言板】里弗斯谈泰伦卢趣事:他在执教时偷换上运动鞋,为拉开场上球员斗殴做准备
原来乔治也是IKUN!看看保罗乔治的坤式胯下运球教学!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